close

 

 

 

 

[3]

 

火車狹窄的走道上分左右邊一前一後站著兩名繫著藍白色領帶,胸前配戴雷文克勞院徽的少女,前面的那個有著一頭漂亮烏黑如瀑藏著點點桃紅的長卷髮,後面那個斜倚在廂邊的則是擁有更加凸顯白皙皮膚的橘紅長直髮

 

「紗夏?!」

 

聽到聲音最先做出反應的是俞定延;這可讓彩瑛對被喚作紗夏的女孩十分好奇

 

「定延姐妳認識她?」

 

「當然認識,不過正確來說是全校應該都知道她,雷文克勞的湊崎紗夏,雖然只有四年級,卻是今年三巫鬥法大賽的最強候補,在我的印象中她從來沒有拿過低於傑出的分數,然而當她出現的時候...」

 

定延的話到了後面越說越小聲,彩瑛豎起耳朵整個人貼到定延臉旁邊還是聽不清定延究竟說了什麼

 

「居然會放任囂張的小鬼欺負人,這可不是我認識的俞定延啊」

 

聽到熟悉的聲音,定延下意識的翻了個白眼,在這個情況下遇到愛和自己唱反調的林娜璉顯然是最糟糕的事情

 

「火車快要到了,妳確定妳還要在這裡跟我們這些平庸的巫師混在一起?高貴的史萊哲林小姐?」

 

被稱做湊崎紗夏的少女,看著名井南挑眉,語氣不慍不火卻有著不容質疑的威嚴

 

看著少女胸前閃閃發亮的鷹徽,名井南原本高傲的表情多了三分顧忌,湊崎紗夏的名號大家都知道,說是霍格華茲近幾年來的新星也不為過,她身旁的林娜璉同樣不是省油的燈,如果自己的情報沒錯,林娜璉應該在今天入學式的時候就會被任命為新任的雷文克勞級長,雷文克勞嚴格要求的資質聰穎都在眼前這兩位身上得到驗證

 

「我們會再見的」

 

知道自己繼續待在這裡似乎也不能討到什麼便宜,得罪未來的級長對自己可沒有什麼好處,名井南冷哼了一聲之後便扭頭離開

 

「妳還好嗎?有受傷嗎?」


待名井南離開之後湊崎紗夏便探頭進來,充滿笑意的臉衝著平井桃

 

「沒...沒事...謝謝」

 

名井南離開後,平井桃像是找回了言語功能,結結巴巴向救了自己的紗夏與娜璉道謝
 

「湊崎紗夏,雷文克勞四年級,她是林娜璉,妳叫什麼名字?」

「桃,平井桃,赫夫帕夫四年級,她是朴志效」

 

笑吟吟的雷文克勞學生對著平井桃伸出右手;一口氣發生太多事情讓原本就不善人際關係交際的桃無法思考,只得傻楞楞的跟著伸出手抓住紗夏的,依著紗夏上一句的格式照樣造句

 

 

「所以我說...俞定延,妳在這怎麼還會發生剛剛那種情況?」

 

不同於桃和紗夏的和平共處,定延和娜璉之間就顯得火藥味十足

 

「妳當我樂意阿?再說了,剛剛要不是妳們突然進來,我早就給那個傢伙好看了」

 

定延沒好氣的看著林娜璉那帶著調侃的笑,要她不找自己麻煩簡直是天方夜譚

 

「最好是,對了,坐在妳旁邊的那個小傢伙是誰?」

 

像是懶得再跟她鬥嘴,娜璉的視線移到了坐在定延旁邊一直沒有出聲的彩瑛身上

 

「我叫孫彩瑛,是今年剛準備入學的新生」

 

經過前面的一番觀察,彩瑛基本可以確定眼前這個橘紅髮的少女,就是她的定延姐姐每回放假回家必定會提到的那個愛跟她吵架又愛整人的「幼稚女人」,為了避免兩個人在這裡就吵起來沒完沒了,彩瑛趕緊做了自我介紹

 

「噢!妳就是那個傳說中的無趣弟弟嗎?」


聽見娜璉口中的關鍵字,彩瑛沒好氣白了一旁的俞定延一眼,在這個世界上會這麼稱呼她的只有某人,林娜璉會知道這個綽號肯定又是俞定延幹的好事

 

「是我沒錯,但學姐妳會知道一定是我那個"無趣哥哥"告訴妳的對不對?」

「她的確是蠻無趣的沒錯...」

「妳說什...」
「那個...各位我們到囉...」

 

聽到彩瑛的描述,再對比上之前相處的過程,娜璉深以為然的點頭;一旁的定延聽見自家妹妹居然連著林娜璉損自己,一股氣氣不過正打算要開口反擊時,志效突然有些尷尬地插入話題打斷定延提醒著

 

聽到志效的話語,平井桃抬起頭看向窗外,巍峨的霍格華茲城堡就這麼肅立在大霧中,點點暈黃的燈光從窗內透出,夜晚的大霧掩蓋了葛萊分多與雷文克勞塔,讓霍格華茲看起來更加神秘

 

 

「孫彩瑛!妳怎麼還在這!船都要走光了!快跟我過來!林娜璉妳也要先去集合了,不要拖拖拉拉,快給我動起來!」

 

剛下火車沒有多久,就聽見遠方有個教授拿著羊皮紙捲急急朝一行人走來,看見夾在一群在校生之中的新生彩瑛,連忙拎著她的巫師袍就往港口方向前進,而另外一個同樣被點名的娜璉則聳聳肩調皮的吐舌跟大家道別,轉身去她該去的地方

 

arrow
arrow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