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924.jpg

 

 

 

這裡墨夏
每天都有新朋友
墨夏我是個靠北難相處的作者
為了彼此的未來和平著想
所以決定發一篇置頂文說明

基於既往不究原則,過去的就過去我不會要求,但現在公告已出要是讓我又看到踩雷的我就不客氣了

先從自我介紹開始

1.我是墨夏,從二代團就追星的骨灰粉,少時吃太允 AKB吃果優 橫山本 TWICE吃沙漠

對,我是沙漠黨平井桃與湊崎紗夏,文章會出現迷彩則是該文章創作者為兩人合力,另一人為迷彩黨之故
請不要在我的地盤裡問為什麼只有沙漠沒有迷彩blabla
因為我就是沙漠黨,在我的領域出現沙漠文才是合理正常

 

2.前面提過了我叫墨夏,部落格置頂公告也寫了,我就不懂有人是眼睛脫窗還是鬼遮眼,留言上出現一堆奇怪的稱謂
編編?小編?小編大大?樓主?
看文之前先知道作者的名字,是一種基本尊重(對不起我就是那種心胸狹隘只能接受正確名稱的老古板)

 

3.不要看白文不要看白文不要看白文

因為會大踩雷大禁忌所以要加大加粗話紅字重複三遍
本部落格會有不定期福利更新,基本入場要求就是有固定留言

少拿什麼我是新人今天才發現你的文章因為看到某某章要密碼不想斷劇情求密碼,我也是寫手我理解您的辛苦~您的文章很好我很期待加油,某某腳色很可愛等等瞎到爆的藉口與敷衍留言就想拿密碼

我不是三歲小孩,也沒有這麼好拐

一篇文章你們看完只要十分鐘,老娘我寫完最短要十小時,憑什麼我的心血要這樣被你們廉價的糟蹋?

所以本人的要求也很簡單,請看文後留言抒發一些感想回饋給我,若是對文無感不留言,那就是我的功力還不夠,我會繼續努力。

但是遇到福利才跑出來留言或私信要密碼,對我而言就是我的文章是夠吸引人的,這時候跑出來留言的人就是所謂的“潛水客”,簡單說就是看白文。

那很抱歉我只有一句話

吃屎

對我而言,一篇篇文章寶寶們的茁壯是靠“留言”才能完結的,都是那些一路相隨追文的朋友們支持著我,給予鼓勵動力,激發我的靈感,才有如此豐富漂亮的文章孩子們。

所以密碼門票的設置,也是對於那些讀者一些小小的“福利”。

 可能有人會說,我是新來的讀者啊,因為文章連續看,剛好遇到密碼想要繼續連貫下去,不想中斷看文<<這種剛好就是我最討厭的那種嘴臉

從入兔寶坑至今快兩年,兩年內我產了上百篇文章,然後你一篇心得都擠不出來給我???

就算沒有密碼,看完也不曾留感想吧,當我白癡?

如果文章不好看,請自動關掉,我絕對沒有意見,但是偏偏在需要門票時浮出來,我只能說根本就是來討罵的。

看白文無疑是霸凌作者的行為!!

 

 

以上三點要求我自認很簡單,平常我也很少發脾氣,真要被我罵的就代表你連這三點基本尊重都做不到,這裡是我的地盤,我無須看別人臉色吃飯,覺得我高傲囂張的就右轉再見不送

 

對,我就是這麼狂妄

你以為原創寫手很容易?

有本事你自己來寫寫看

 

                                                                                                     墨夏 2018.01.27 02: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