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651492.jpg

對,這是新坑
打從去年兔寶越南行在機場爆發推擠,被帥氣的保鑣姐姐圈了一波飯之後就開始寫的坑
醞釀了一年卻還是難產,我對我的拖延症萬分感到絕望(抹臉)
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先發出來看會不會改善((何))

先說,因為根本還沒寫完,所以不要催,催了也不會比較快,反而加速我坑掉這文的速度(爆)

但感想鼓勵與建議還是很歡迎的((雙手比心心)

老話一句,可能有床戲(?)照慣例鎖密碼,接下來的,優良讀者應該都知道怎麼做了(笑)

 

-------------------------------我是分隔線-----------------------------------------

 

 

就算我忘記所有一切,妳的笑容仍然在我腦海裡


 

這是我第幾次在台下這樣望著你?我不記得,也算不清了


 

平井桃,一個從職業軍人退役下來的私人保鑣,現在正努力執行著公司交代的任務,而她的雇主,就是現在最火紅的女偶像-Sana的經紀公司-16 Entertainment

 

張開雙手努力擋住如同洶湧浪潮一般不斷向前推擠的粉絲,湊崎紗夏不僅僅能歌善舞,舉手投足散發一種自然不造作的撒嬌魅力,其粉絲福利神對應更是聞名整個演藝圈,據說就算本來是對她不屑一顧的黑粉只要參加過她簽售會也會轉成死心塌地的狂熱粉絲,因此她才能在短短數年就站穩腳步,每每發行新專輯,主打歌點閱率總是在一個月內就破億,在這競爭激烈的演藝圈實屬奇蹟
 

 

「Sana!!」

「Sana看這裡!」

「Sana我愛你!!」

 

才剛這麼說完,站在台上勁歌熱舞的湊崎紗夏冷不防地又朝桃那個方向的歌迷拋了個媚眼;感覺到身後的衝擊更猛烈了,女飯的尖叫伴隨男飯的嘶吼簡直就要震破桃的耳膜,甚至隱隱約約還聽到激動過度的啜泣聲

張開雙腳與肩同寬紮穩馬步,桃拼命在內心告訴自己不要翻白眼免得被圍毆

 

雖然可以免費站在搖滾區觀賞大明星,但代價就是要接受瘋狂粉絲的肢體碰撞一整個晚上,桃還寧願蹲在家裡看電視轉播

實在被撞得有些吃不消,桃忍不住用了一點力把失控的粉絲往回推,毫不意外的好幾記白眼朝她飛去;粉絲總是認為他們這樣的人是在破壞他們跟偶像之間的關係,所以面對這樣的狀況桃也見怪不怪了,聳聳肩給了那些粉絲一個無所謂的笑臉,桃繼續站穩腳步專注在自己的工作上


 

「全部都是汗...是可愛妹子就算了,看俞定延那個傢伙被後面的妹子撞的可歡了;我後面竟然全是男人公平嗎!?噁心死了!」

 

好不容易捱到演唱會結束了,回到後台的桃正抽出包包裡的毛巾將沾染上自己的一身黏膩擦掉,嫌惡的表情彷彿剛從污染重災區回來一樣

解開身上繫得太緊的領帶拔下塞在耳裡的耳機,夥伴們的通信搞得桃更加煩躁,為了避免自己失控對著對講機大吼,桃乾脆開啟暫離模式

 

「桃!你等等有事嗎?哇喔喔喔!是我!拜託不要緊張!」

 

正當桃努力的壓抑自己煩躁的心情不斷深呼吸時,一個過度開朗的聲音由遠而至,一條白皙纖細的手臂直接圈上桃的脖頸;桃反射性的抓住來人的手想直接賞她一個過肩摔,卻在聽到那個過嗨的嗓音後硬生生地停下

 

「我的老天...要不要這麼兇!很難相處欸妳!」

 

平井桃的組長-金多賢滿臉驚恐的整平因為剛剛被桃反射性抓住而起皺的襯衫,天生的單眼皮眼睛也因為被突然的攻擊而睜的老大

 

「誰讓妳突然衝上來,找死嗎?」

跩著黑色襯衫下擺用力扯了兩下,平井桃沒好氣的瞪了金多賢一眼

 

「找我幹嘛?喂不要搶我的菸!」

「我的老天妳先不要抽可以嗎?妳等等是要載湊崎紗夏回去的人欸」

 

冷冷瞅了面前歡快的豆腐一眼,慣性從口袋抽出菸盒就要點燃,叼在嘴裡的菸卻猛然被多賢劈手搶走;桃的臉色更加難看,正想賞多賢一頓拳頭時,從他嘴裡吐出的消息讓桃更加驚愕

 

「為什麼是我!?」

「湊崎紗夏的經紀公司要求的,說要女保鑣」

「啊妳呢?就算妳不行也還有俞定延啊」

 

橫眉豎目的朝多賢開火,看起來平井桃是真的很討厭突然出現打亂自己計畫的意外任務,而面對桃的怒氣,多賢也只是嘻皮笑臉的聳聳肩表示無奈與愛莫能助

 

「我也很希望我可以啊,拜託大明星欸,這種可以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全世界大概只有妳這種人不屑吧我猜」

「那我跟妳換啊」

「我也很想啊,不然你幫我寫報告我去載」

「我才不要,那俞定延呢?」

 

聽完來人的話,平井桃再度送金多賢一個大白眼,她不知道該怎麼描述自己此時此刻想把萬分想把多賢丟進海裡餵鯊魚的心情;猛然想起那個剛才被歌迷擠的一臉舒爽的人,平井桃氣得咬牙切齒表示憤怒不能理解為什麼那傢伙能夠假公濟私享齊人之福,自己卻得要加班護送湊崎紗夏回去,平井桃怎麼也不能說服自已不去找自己組員的麻煩

 

「定延?拜託我以為你知道定延跟老大女兒打得火熱呢,我哪敢叫她去啊,等等她家那個發現她沒有準時回家,沒讓她老爸扒了我的皮才有鬼」

 

想起那個總是打扮得光鮮亮麗的主任千金,多賢忍不住打了一個冷顫;也不知道俞定延是哪來的通天本領,居然跟主任女兒好上了,自己所管轄的組別,定延跟桃現在所待的這個組別就是那位主任的直屬小組,要是把主意動到定延身上,那個佔有欲旺盛,三不五時就跑來滿是汗臭味的休息室查勤,甚至不管眾目睽睽之下直接幫定延擦汗餵食的大小姐會怎麼麼處置自己,多賢想都不敢想

 

「......」

 

從桃眼裡射出的急凍光線讓多賢下意識地又不禁後退了兩步,內心不斷哀嚎自己的組員們怎麼一個比一個難搞,再這樣下去是不是自己乾脆先提早回家養老才不會哪天不小心被自己的組員剁成八塊處理掉

 

「SHIT!」

 

所幸桃也只是瞇起危險的雙眼像隻豺狼一般打量了瑟瑟顫抖的多賢小綿羊後就憤憤啐了口口水將菸盒忿忿地摔回包包裡雙手抱胸滿是不滿的一屁股摔在休息室沙發上,雖然看起來是非常不高興,但沒有抵抗的樣子似乎是接受了這特別任務了

 

「那...就拜託妳了」

「要寫報告就快滾!趁老娘還沒反悔之前快走!不然你就自己寫完報告再送大明星回家!」

 

怯生生地將口袋裡的車鑰匙遞給桃,得到來人滿臉不悅的的劈手將鑰匙搶下後才緩緩向後拉開腳步一邊對著桃微笑一邊向後退免得桃反悔衝上來暗算自己

而看到多賢那不乾不脆的磨蹭貌,桃不耐煩的抓起身旁的外套作勢往多賢身上丟,見來人嚇得全身一顫灰溜溜的夾著尾巴逃跑才從口袋掏出手機打發時間


 

「妳就是要開車送Sana回家的人?」

 

不知過了多久,滑著手機的桃都開始覺得自己的手機有些發燙電力要耗盡了,兩個人影才晃悠悠的從遠方走過來

抬起頭對上Sana那據說顏質也堪比藝人的經紀人,桃似乎有點明白這個據說美貌實力都不在自己藝人之下的經紀人為何選擇幕後工作

一頭烏黑及肩短髮,鮮豔的紅唇與全身黑的打扮,沒有笑容的時候整個人冷冰冰的,很明顯就跟平井桃自己是同一路人

 

不喜歡沒事跟陌生人有多餘接觸的人

 

「是,平井桃」

「嗯,不用花時間在這上面,麻煩妳安全把Sana送回去就可以了」

 

人如其言,名井南說話的語氣也如她所表現的模樣沒有溫度,一般人可能會被這近乎無禮的舉動給惹惱,但正因為平井桃不是一般人,所以她也只是揚起痞氣的笑容無謂的聳聳肩起身將胸前的歪斜領帶打回正確位置蠻不在乎的三七步在一旁等待

這樣吊兒啷噹的態度成功地引起名井南心中的不悅,要不是紗夏突然的開口要求要這個保鑣當司機,加上自己還要留下來處理事情,她是說什麼也不願意將自己藝人交給這個看起來就不靠譜的傢伙

 

「怎麼?不放心?我這人就是這樣,妳對我什麼態度我就怎麼回報你,這是妳剛剛給我的感覺,回敬妳剛好而已,如果不想我送就說一聲,我也樂得輕鬆回去吃消夜」

「對客戶這種態度,不怕我客訴妳嗎?」

「要客訴儘管去,我平井桃不吃這套,如果妳以為客訴就能讓我回家吃自己那妳也太小看我了一點」

 

嗤笑一聲,平井桃轉過來的臉上寫滿狂妄讓名井南心中的怒火又上升了幾度,正想上前理論時一直站在自己背後沒出聲的紗夏總算動了起來,先是一把拉住快被氣瘋的南,唇角勾起那慣用來圈飯的笑容往桃前方站

 

「南,好了別生氣,妳先去忙吧,剩下的我處理就行了」

「妳沒問題嗎?」

「沒問題的,相信她只是嘴巴比較壞而已」

 

看著那投向自己,再次彎成月牙的琥珀色瞳視線,桃不自覺愣了一下過了許久才冷冷哼了聲將視線轉向別處

由於紗夏的一再保證,南即便不放心但也不好再說什麼,只得再三警告桃務必保證紗夏的安全才離開了兩人的視線範圍

 

「車子在外面,大明星先走」

 

保持在被保護人的左後方是桃的習慣,手插口袋努努嘴巴用眼神示意紗夏往前走,直到紗夏快接近停在外頭等候的車子時才加快速度替紗夏開了車門

 

「謝謝」

 

又是那抹傾倒眾生的笑容,桃此刻突然有點慶幸原本綁著的馬尾已在剛剛等待紗夏的過程中拆下,要不然自己現在的耳朵肯定紅到不像樣的出賣自己

 

-果然被說是釣師系,名不虛傳

 

仔細的檢查紗夏是否已坐妥後才緩緩關上車門,趁著走向駕駛座的空檔甩了甩手,又深呼吸了數次以掩飾尷尬

 

「很緊張嗎?」

「!?」

 

待桃一坐上駕駛座,從剛剛視線就沒有離開桃的紗夏劈頭就是這麼一句,嚇的本來已整理好自己情緒的桃不禁愣了愣

 

「沒有,你安全帶繫好,出發了」

 

車子緩緩的開出體育館平穩的開上道路,桃透過後視鏡再次打量了這個被萬眾捧在手心崇拜的偶像歌手

除去了舞台上的五光十色,靜謐的車上與昏暗的燈光反而讓桃更加仔細的看清楚湊崎的輪廓,隱藏在黑暗中的烏黑長直秀髮,在外頭路燈映照下一閃一閃的琥珀色瞳孔,塗著豔紅的微翹嘴唇與高聳的鼻樑,銳利與柔和在一張鵝蛋般的臉上完美協調

 

-確實很漂亮

 

無聲的凝望著現在正撐頰專注看著窗外風景卻不知怎麼看起來有些失落的臉龐,桃不禁微微皺了眉頭,正想開口說些什麼就發現紗夏若有似無的顫抖

透過後視鏡與那雙會勾人的琥珀對上,桃一手掌控著方向盤一手則將車內冷氣往上調了幾度,又將被自己丟在副駕駛座上的外套往後扔

 

「剛剛擋妳那群粉絲的時候沾染上不少汗臭味,將就一下」

「謝...謝謝」

 

桃突然心口不一的舉動讓紗夏一時之間竟不知該怎麼反應才好,怯怯地拉過桃扔過的外套,與桃描述的不同,紗夏不但沒有聞到所謂的臭味,相反的還有一股淡淡木質清香從外套傳出撫慰了紗夏因為工作剛結束而疲倦的身心

緊繃的神經一旦放鬆,疲倦彷彿浪潮般打上了紗夏,勁歌熱舞三個小時讓身體各處傳來痠疼,眼皮像是綁了鉛塊一樣沉重,紗夏不禁開始打起盹點起頭來
 

「......累了就睡一下,到了叫妳」

 

眼角餘光瞄到紗夏不舒適的睡姿,桃悄悄放慢了車速,扣在方向盤上的手操作著音響的快捷鍵;而紗夏則依言乖巧的躺下,沒多久便抱著桃的外套隨著迴盪在車內的鋼琴音樂沉沉睡去



 

「大明星,到了喔」

 

隨著衛星導航的指示,車子最終在首爾精華地段區的一幢公寓前停下,抬起頭再次確認了住址,確定眼前這間地價造價都不斐的建築物就是身後睡美人的家,桃側過身子伸長手輕輕搖了搖紗夏

 

「唔...到了嗎?」

「嗯,妳確認一下,這妳家吧?」

「噢...對,我得下車了,非常感謝妳」

「妳可以嗎?不需要陪你上去吧?」

「可以可以,我沒問題」

 

揉揉眼睛深了懶腰,迷濛著雙眼抓著自己的包包,卻在開門的前一刻停下了動作

 

「怎麼了?」

「妳的外套...能不能借我?」

 

留心到紗夏突然的靜止,桃挑起一邊眉毛疑惑的注視著後照鏡中那停滯的身影,而接收到桃的關心,紗夏則搖搖頭漾起漂亮的笑容提出了連自己都還不能理解為什麼要提的要求

 

「......大明星缺這麼一件破爛的外套?」

「不!不是的!妳...不方便就算了請當我...」

「要拿就拿走吧」

「誒?」

「同一句話不要讓我重複兩遍」

 

揚起柳眉,桃忍不住調侃了後座那位因為剛睡醒精神還有些恍惚的人,雖然以自己平常的性格來說是不會這樣縱容連話都沒說幾句的人,但看到紗夏那閃閃發亮的眼睛與著急的反應,本想拒絕的話語不知為何又這麼硬生生被自己吞了回去,打斷了紗夏的慌忙,桃聳聳肩不去探究自己從何而來的爽快,算是答應了紗夏那對自己而言很唐突的請求

面對桃的乾脆,身為要求者方的紗夏反而矇了,一開始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試探桃,卻沒想他會這麼直接的許可,抱著不確定的心情又重複了一次,這下卻得來桃分不清楚是怒氣還是傲嬌的反饋,嚇得紗夏沒多久前的自信消失的沒影,只顧著怯怯地透過後照鏡觀察桃的表情

 

「那...」

「我沒記錯的話你這個月的行程我都要跟著,記得還我」

「好!」

「快走吧」

 

後面那個時而九尾妖狐時而無辜小綿羊的女人搞得桃都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要精神錯亂,巴眨巴眨的大眼看得他心又軟了下來,但仍舊嘴硬的牽扯其他事情讓紗夏把自己的外套帶走,而再三確認過桃其實是個刀子嘴豆腐心之後紗夏更大膽的揚起笑容用略帶鼻音的嗓音爽朗回應後興高采烈的連蹦帶跳下了車,刷卡進公寓大門前還回頭朝著桃用力揮手

 

「下禮拜見」

 

在自己也不知覺的狀況下,桃勾起好看的唇角喃喃自語著,從儀表板上拿起手機查看多賢不久前傳給自己的工作表,確認自己下禮拜有一場護送紗夏的機場任務後便哼著沒多久前紗夏還在台上唱著的曲子策車離去

 

arrow
arrow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