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16269063.jpg


驚覺自己庫存告急XDD
前面只有兩則留言明天就不更了((容易反悔
保鑣桃與明星紗上菜!!



 

「真的很正吧,不愧是大勢偶像,這麼近的距離都看不出有瑕疵...唉唉我跟妳說這些幹嘛,妳這個沒有感情只有任務的機器人是不會懂的啦」

 

抱胸斜靠在舞台看板支撐柱上睨著同僚聽她花式稱讚正在台上隨著節奏舞蹈的女人,平井桃沒有說出口的是她其實在同仁還在對著那女人犯花癡流口水前就已經將她吃乾抹淨

 

抬起頭確認自己昨晚在她身上留下的痕跡沒有露出一絲半點,她不動聲色的暗自鬆了口氣,倒也不是擔心這跨越雷池的自己在東窗事發後會受到什麼樣的天打雷劈,她平井桃從來也不是膽小怕事之人,到底完全都是為了湊崎紗夏繁花似錦的大好前程著想

 

「就這樣護著妳走那個粉絲說的什麼蠢花路吧」

 

這樣貼心溫柔的自己其實連她自己都覺有些陌生,要不依照她一直以來的作風,她大可以將人拐上床之後滿足慾望後不聞不問,然而每當想起那晚在自己身下嬌豔欲滴的含苞待放,平井桃身為保鑣本能的守護欲就會爆發,讓她就算想做時下所謂的『渣女』都辦不到

 

精靈還在舞台上散發魅力舞動著,平井桃卻覺得身後倚靠著的看板支撐柱有些不對勁的晃動,心中警鈴瞬間被觸動放肆大響了起來,挺直身軀一秒進入備戰狀態不斷上下張望檢查著舞台結構是否哪裡有鬆脫,卻在距離湊崎紗夏最近的柱子下看見了兩三顆根本沒有被鎖進孔裡的螺絲

 

「SHIT...俞定延!」

 

按著塞在耳裡的耳機抓起掛在右胸上的麥正想呼喊站在舞台另一端待命的定延,說時遲那時快,舞台後方的帆布看板就這樣應聲在平井桃眼前傾斜,她還來不及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身體已經先反射性地採取行動,霎時間印有湊崎紗夏專輯概念照的看板鋪天蓋地的朝台上的人壓下來,時間像是在此時停下了腳步,台下本還隨著音樂搖擺的全場粉絲們靜默了兩秒,隨後像是煮沸的熱水壺般炸開此起彼落不見停歇的尖叫

 

「我...死掉了嗎?」

「閉嘴,我在妳身邊就絕對不可能讓妳死掉!」

 

眼前的世界瞬間陷入不見五指的黑暗,湊崎紗夏腦袋凌亂的嗡嗡作響,緊閉著雙眼卻等不到預期的疼痛,她還以為自己是不是連掙扎的機會都沒有就這樣告別了人世,混亂中的隨口胡謅卻得到惡口保鑣的怒斥;臉上一滴兩滴的不斷感受到不明的溫熱液體滑落,湊崎紗夏錯愕的睜開眼,平井桃有著些微傷痕仍不減俊美的臉就在眼前,除了昨晚一夜綺麗才拉近距離之外,紗夏從來沒有和總是與自己保持距離的桃如此貼身接觸

 

「有沒有哪裡痛?有受傷嗎?」

「沒有,妳呢?」

「我不重要,幫我一個忙我現在動不了,妳摸得到我腰上那把手電筒嗎?對就是那裡,把扣子打開」

 

聽見對方生命跡象穩定的回應,桃企圖維持平緩的呼吸,冷靜的指揮紗夏抽出她繫在腰間的強光手電筒,按下開關的同時也讓兩人看清了所處的惡劣環境

保紗夏無事的空間其實是平井桃憑一己之力硬開出來的,訓練有素的結實雙臂穩穩地撐在湊崎紗夏身旁,身後黑壓壓的鋼架看板完全壓在她身上甚至砸破了她的頭,腥紅汩汩的從破口湧出很是嚇人,原來方才紗夏感受到落在自己臉上的不明液體正是桃的鮮血

 

「平井桃!妳在流血!」

「廢話,把我的襯衫解開臉擦一擦,我現在沒手幫妳整理」

 

都什麼時候了還擔心這個,湊崎紗夏突然覺得有點想笑,然而眼前人那不見止血的傷口一下子就驅散了她這不合時宜的想法

有些艱難的抽出為了表演而別在腰間的紅色手帕小心翼翼覆上桃的傷口開始加壓,因為紗夏的舉動而明顯愣了下,總是緊繃著的臭臉泛起一絲不尋常的紅暈,平井桃連忙裝作若無其事的四處張望想為兩人尋找一線可以逃出的生機,卻沒想不動還好,一移動就從小腿傳來一陣炸裂的疼痛,椎心刺骨的打亂她的呼吸,也差點破壞她的支撐姿勢

 

「平井桃!」

「不要動!!老實待著!」

 

低吼著打斷紗夏的驚慌,暗自估算著自己受的傷到何種程度,雙手被限制活動,小腿又因為不明原因而疼痛不堪,看來除了等待救援也別無他法,然而真正讓平井桃憂心的是不知道自己可以撐到何種程度,一但被重壓超過四個小時引發擠壓傷症候群,她的保鑣生涯也差不多宣告結束了

 

「能動嗎?有沒有被壓著哪裡?」

「可以,我沒事」

 

萬幸的是紗夏在坍塌當下下意識的蜷起身驅,像只受驚的穿山甲一般縮成球保護自己讓桃撲上去的時候可以作完全的保護,事情還不到最惡劣的田地

然而雖然不到無法收拾,但仍然不是可以樂觀的處境,額上的傷口依舊流著血,被壓著的腳漸漸地失去知覺,就連雙手也開始不妙的隱隱顫抖著,平井桃知道自己一個肉身可以抵擋的有限,再不來人協助她們倆都要魂葬此地了

 

身後的鋼架又開始嘎嘎作響,桃感覺自己背上的壓力彷彿每過一秒就沉了一斤,緊緊咬著牙試圖抵抗想將解體的看板往上多推幾吋,卻每動一下都是要讓人暈厥的痛不欲生

 

「小桃...我們會不會...」
「安靜,看我」

 

二度打斷紗夏的話,平井桃深黑如潭的眼堅定的不容質疑,紗夏眨了眨眼有些失魂,她彷彿在那漆黑如夜的眼裡看見了一絲明亮的希望

 

「我絕對不會讓妳死在這,這是我的職責」

「所以,不准在我面前說喪氣話」

 

同樣的溫度同樣的香氣,要不是現在的狀況實在混亂的不能再混亂,她真的會以為這一切只是自己太過渴望平井桃而產生的幻覺,鬼使神差的摸上對方英氣勃發的臉,輕輕擦去上頭沾染的髒汙。一次兩次重複的拂著,對方難得的沒有對她惡言相向只是任憑她沒停的摸著,湊崎紗夏意外的發現自己原本已經頂不住危機威脅而開始胡思亂想的心竟慢慢冷靜了下來

 

「馬的一群廢物,金多賢到底在幹嘛,為什麼還沒有人救援!」

 

扯開喉嚨對著外頭從意外發生當下就沒停止過的紛亂嘶吼著,即便被帆布隔絕了外頭的聲音,平井桃的過人聽力也足以讓她聽見金多賢的指揮俞定延的怒罵與名井南的焦急,桃與紗夏都相信夥伴們此刻肯定正著急地在想法子,但無奈裡面的狀況並不容她們氣定神閒的等候

 

豆大的汗珠混著鮮血淌滿了桃的額頭,背後的沉重與小腿的劇痛分分鐘都在提醒她那深鎖在櫃裡不想去回想的記憶,帆布看板外的碰撞喧鬧聲在桃耳裡現在就和當年身在戰爭中所聽見的砲彈槍聲無異,眼前的紗夏不再是那美麗動人閃閃發亮的姿態,而是身著破爛骯髒的軍綠迷彩服渾身浴血緊閉雙眼了無生氣的模樣

 

「不對...戰爭已經結束了...不對...平井桃妳給我醒醒!」

 

桃突然的嘶吼嚇壞了紗夏,瞪大雙眼看著突然咬牙切齒像是在對抗著什麼的保鑣,滿臉是血面目可憎的神情與野獸無異很是嚇人,正想開口詢問發生了什麼事,卻沒想平井桃竟猛地掙扎了起來,兩人四周的鐵架開始劇烈搖晃搖搖欲墜,嚇得紗夏反射性地開始放聲尖叫

 

尖叫聲狠狠的扎在心上,意外的喚回平井桃短暫的神智,失焦的墨黑雙瞳一瞬間恢復了神采,在最短時間內掌握了自己的狀況,平井桃明白這是自己的創傷壓力疾患又發作了的徵兆,十幾年的時光流逝,那慘絕人寰的畫面卻仍舊把握每一次機會凌虐她的感知,時不時地在她的夢境她的生活中出現;灼人身骨的烈焰、惡臭嗆人的濃煙、支離破碎的同袍與以命換命的咲月,一個個都是平井桃心理最深層的恐懼最絕望的經歷

 

「紗夏」

 

這是平井桃第一次呼喚湊崎紗夏的名字,不是咲月而是貨真價實的紗夏,她不禁有些發楞,眨了眨眼似乎有些懷疑自己的耳朵,直到確定桃的視線確實是在自己身上,這才大夢初醒的點點頭以示回應

 

「我現在狀況有點不妙,等等只要他們來人了,妳抓到空檔就趕快出去,不要理我」

「可是...」

「沒有可是!」

 

雖然平時說話就沒少過兇巴巴,但這樣語氣決絕不給質疑空間是紗夏沒有遇過的,除了上次第一次和桃一起碰上雷雨天時候。當時的桃傷心欲絕又孱弱無助的模樣還刻在紗夏心上,那對如負傷野獸的眼神就和現在一模一樣,聰明如紗夏瞬間就明瞭桃的心理狀況

 

「好,我會離開,但妳要答應我堅持住,妳不會有事的」

 

白淨細緻的手二度撫上了桃的臉,閉上眼感受那溫暖,腥紅的記憶竟奇蹟似的緩緩消退,在心中不停地警惕自己記住這樣的感覺,本還有些慶幸自己已然好轉,然而壓在身上的鋼架卻無預警的失去平衡直接壓在腰上,再也無法承受這突然多出來的重力,桃勉力維持的姿勢瞬間被壓垮,改由手肘撐在地上,也大大壓縮了紗夏可以活動的空間

 

小腿傷處爆炸般的劇痛再次奪走了桃的理智,在戰地探詢時也曾像這樣遇上了坍塌的房屋,四散的建材土塊像雷峰塔一樣無情的全壓在桃與同行的同伴身上,桃比較幸運的只有下身被壓著保住了性命,然而眼睜睜的看著同伴在面前被壓成肉末,空氣中瀰漫的血腥味她至今仍清晰如昨日,那噴濺上來的腦漿與血液是桃永遠逃不了的夢靨

 

「小桃加油!妳醒醒!!我們會沒事的!」

 

距離更近的關係,桃的表情變化全讓紗夏看進了眼裡,拼命的壓下心中恐懼搓揉著桃的臉企圖想把熟悉的她喚回來,而平井桃的眼裡現在已經看不見湊崎紗夏,有的只是飛揚塵土中的斷垣殘壁與滿坑滿谷的屍體

 

狂風呼嘯捲起漫天黃沙,身著迷彩軍服的平井桃孤身一人揣著冰冷的心站在荒蕪死寂中,握在手上的槍枝像炙鐵般燙手,疼的她一刻都握不住;顫抖的雙手沾滿了血腥,敵人與無辜的人民死前的哭喊強硬灌進雙耳塞滿她的思緒,時時刻刻告訴她有多愆戾山積有多罪該萬死

 

像頭猛獸般發出痛苦的低吼,即便被奪去了視覺,然而那甜蜜又淡雅的香氣仍時時刻刻提醒著平井桃那女人就在身邊,要是在這裡輸給了幻覺賠上了性命,自己也就罷了反正她也隨時可以撒手人寰,但那女人是無論如何都要保她平安無事

 

想讓湊崎紗夏離自己遠一點,然而現階段兩人是退無可退,桃明白現在只有自己可以保護她,不管是外在環境還是內在心理她都必須要戰勝

 

「小桃!!」

 

見那人已然全身僵直叫破喉嚨也不見反應,要不是還呼呼喘著氣,紗夏真的會以為她就這麼在自己面前離自己而去。不斷拍打著她的臉想協助她找回自己,但她卻仍然睜著失焦的眼甚至露出凶光彷彿想將眼前的所有事物全數摧毀

 

想不到還有什麼辦法可以阻止平井桃,紗夏還沒來的及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身體就已先抬起雙手勾著桃的脖子吻上她的唇,緊緊閉著雙眼拚了命的祈禱那個雖然嘴巴不饒人,心地卻比誰都溫柔的人可以趕快回來

 

劇痛猛地從嘴唇襲來,桃竟狠狠的咬住紗夏的唇

疼的她的眼淚瞬間奪眶而出,鐵鏽味蔓延了整個口腔佔據了她的味覺,也令她本能的將扣在桃頸後的手指屈起,搽著華麗繽紛色彩的長甲深深的嵌進桃的皮膚中

 

-小桃小桃小桃!平井桃妳快醒醒!

 

此起彼落的哭嚎聲嘎然而止,眼前殘破的景象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湊崎紗夏微顫的眼皮與隱約可見的琥珀色眼瞳,自己的牙正毫不留情的插在紗夏柔軟的嘴唇上,桃同樣也嚐到了那股血腥

 

「我叫妳離我遠一點了...」

「沒有,妳才沒說!妳只說他們來救我的時候跟著他們走,沒說我不可以接近妳!」

 

-這個時候跟我嘴硬?

 

見還掛在自己身上的人兒拼了命的搖頭,桃憐惜的輕輕舔舐自己造成的傷害很是自責,像她這樣的精神病患就不該繼續想再跟正常人一樣的生活,現在都已經狀況如此惡劣還這樣扯後腿,要不是上天眷顧讓她在精神崩潰邊緣時發現了湊崎紗夏的異狀,她現在會怎麼弄死這個女孩子她想都不敢想

 

而發現平井桃似乎已經變回了本來的樣子,如夏夜星空的眼裡參雜了些許複雜的情緒,知道平井桃此刻的自我責難與心裡不好受,紗夏二度閉上雙眼主動加深了吻,直至雙方呼吸困難才依依不捨的分離

 

「不是妳的錯,要不是妳我也不可能現在還在這裡,哪裡還有機會讓妳這樣咬我?」

「可是...」

「沒有可是,我說的算」

 

居然拿我剛剛說過的話堵回來?平井桃笑的虛弱又無奈,還想多說點什麼,身旁無預兆的異常震動又讓她繃緊了神經死死的盯著震動來源

 

「找到了!!老大在這裡!!」

 

一陣框啷啷搬動鐵架的聲音亂響震的人耳膜生疼,外頭的強力光柱射進了兩個人所處的空間,差點被閃瞎眼的平井桃著實很想臭罵手下那個粗魯的臭小子能不能看場合做事,但眼下最重要的是讓湊崎紗夏安全的退出去,救兵的到來讓桃暗自鬆了口氣,心裡感謝都來不及,這點事情就不用計較了

 

很快的在眾人的努力之下桃的眼前就開了條可以出去的路,而她也差不多快到了極限

 

「紗夏,妳先出去」

 

紗夏不禁覺得只是因為這樣微小的改變就得意忘形飄飄然的自己是不是有點太好應付?不過才沾沾自喜的沒有太久,已然快要撐不住的保鑣見她的工作本人遲遲不做行動,溫柔與耐性也在這一秒宣告用罄,加重語氣咬牙切齒的一字一句又重複了一次

 

「湊崎紗夏,妳現在,立刻,馬上給我滾出去!」

 

粉紅泡泡一秒被戳破什麼都沒剩下倏地被拉回現實,平井桃身後自己的照片也在此時又離自己更近了一點

 

「發什麼呆!還不趕快把她拉出去!」

 

一個個全都跟雕像一樣,這幫人是不是真的以為自己是鋼鐵人還是千斤頂可以這樣一直撐著直到天荒地老不會被壓死?桃忍不住大動肝火的開罵,眾人這才趕忙七手八腳地將紗夏拉出一片凌亂讓名井南接手後隨即想回頭救援自家隊員,想不到那片鋼架卻當場在大夥眼前崩塌掩埋了平井桃


 

「小桃!!!」

 

失去意識前,平井桃唯一聽見的,只有湊崎紗夏的呼喊

arrow
arrow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