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了啦!!要遲到了!!!」美英慌慌張張的推著自己往第一教學大樓移動,上課已經超過10分鐘了,她卻因為睡過頭還在走廊上和自己的輪椅奮戰


「我幫你吧!」突然一個女孩出現推了美英一把


「謝…謝謝」美英回過神向女孩道了謝


「要去哪?」女孩幫美英推進電梯後問


「喔!3樓謝謝我要去T10301教室」


「T10301喔…我也是耶!!」女孩開心的搖搖美英


「真的嗎?」美英驚喜的看著女孩,剛才因為逆光看不清長相,美英這次把女孩看了仔細


女孩有一頭及肩短髮,尾端染金束成小馬尾,皮膚白淨,身穿軍綠色軍裝外套,可愛的童顏讓軍裝不那麼嚴肅,清澈的眼睛正眨吧眨吧的看著自己


「!」美英急速轉頭,她怎麼會有這種感覺?美英突然覺得自己像是被燒起來了一樣


「怎麼了?」女孩關心的俯身查看


「沒…沒有!」美英嚇了一大跳,這女生離自己好近


「好吧…」得不到答案,女孩只好自言自語


「喔對!我都還沒自我介紹呢!!我叫金太妍是應日系1年A班的!!」太妍給了美英一個如同孩子的笑顏


「那…我們是同學耶…我也是應日的,我叫黃美英」美英害羞的點點頭


「喔喔!!很高興認識你!我們是朋友了喔!!」白色的短身在電梯裡蹦蹦跳跳的


「太妍別跳!!很恐怖啊!」美英的臉瞬間緊張了起來


「好好我不跳,你別緊張」太妍馬上停了下來「到了,我幫你吧」


結果不熟練的太妍害美英撞到了門


「阿!!!對不起!有沒有怎樣?」太妍嚇壞了


「沒關係沒關係我自己來吧,你去那邊等」美英自己倒退出來


「真是對不起…我總是這麼笨手笨腳的…」太妍自責的打著自己


「嘿太妍別打!會痛的!」美英馬上抓住太妍的手「我沒事啦!撞到又不是第一次了!」美英露出好看的笑眼


太妍愣住了,那閃亮的笑眼讓他迷失了自己


「怎麼了?」美英疑惑的看著太妍


「沒…沒事,我們遲到了快進去吧!」太妍回神急忙推美英進了教室



 

原來從那時開始我就愛上了你那閃耀的月彎…                 -太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