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門票密碼的,請先在我的【任何一篇文章】留下感想回復並私信我索取


 

嗨,這裡墨夏,這次要跟各位嚴肅的聊聊
相關的話我已經在馴龍者說過了
但很明顯還是有人不覺得這是什麼大事
所以我決定還是上來講一下這件已成歪風的事情


寫一篇文章需要時間至少是以“小時”計算的,而看一篇文時間頂多就花費十幾“分鐘”,所以本人的要求也很簡單,請看文後留言抒發一些感想回饋給我,若是對文無感,不留言,那就是本人的功力還不夠,我會繼續努力。

但是遇到小黃文才跑出來留言或私信討要,對本人的認知,就是我的文章是夠吸引人的,但是跑出來留言的讀者就是所謂的“潛水客”,換句話說就是看白文。

或許是七月校門關的關係,最近很多這樣的讀者,什麼感想都不留,直接就討密碼討門票,真的好意思?


 
對我而言,一篇長篇文章完成是靠“留言”才能完結的,都是那些一路相隨追文的親們支持著我,給予鼓勵動力,激發我的靈感。

所以密碼門票的設置,也是對於那些讀者一些小小的“福利”。

 或許有人會說,我是新來的讀者啊,因為文章一篇篇連續看,欲罷不能,剛好遇到密碼想要繼續連貫下去,不想被中斷看文的興致。

←屁(請原諒我動怒)

 

就算沒有密碼,看完也不曾留感想吧,當我傻了?

如果文章不好看,請自動關掉,我絕對沒有意見,但是偏偏在需要門票時浮出來,我只能說根本就是來討罵的。

 

看白文無疑是霸凌作者的行為!!

 

我本來就不是個脾氣很好的作者,現在要不是飯了平井桃,以前脾氣更差

但就是會有人一而再再而三來踩線
 


我必須說,請養成良好的閱讀習慣,看文後請留感想,真的無須長篇大論,只要一點點對文後的一些感受,不知道該怎樣留言,請參考那些留言的親們。

而不是私信我 “我要門票、我要續集連結。”類似這樣無恥不要臉的留言。甚至連個謝謝都不會說!


 
要知道沒留言滋潤的作者,通常就是棄坑,然後暗自惱怒作者為何不堅持,但請想想看白文的人到底又有給作者怎樣的鼓勵?


當你在哀號為何TWICE王道吧為何打開全是密密麻麻質量參差不齊時,請你好好想想你是怎麼對待那些絞盡腦汁為了要把最好的文章呈現給大家的原創作者


我猜想,看公告的人應該也不多,因為大部分的人都只看文章,都不看作者的話語的,那踩雷的人就別怪我嘴下不留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