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妳....等等又被抓去勞動服務,隨她講吧,場上見真章就是了」

 

伸手揪住嘶吼著要衝上去和名井南理論,眼睛噴火的定延,身為隊長的艾利兒還是比定延更加成熟冷靜,畢竟要是定延又跟去年一樣被史萊哲林的人激怒,被一狀告到史萊哲林的級長那裡去,又被叫去勞動服務而沒有辦法練習,對於快要到來的魁地奇球季可不是什麼好事,沒有了搜捕手的球隊會是什麼下場不用想也知道

 

「哼....」

 

狠狠的瞪了正勾起勝利微笑的名井南一眼,定延也知道此時意氣用事肯定會吃虧,更何況自己幾個禮拜前才剛訓完打架的彩瑛,要是直接在這個小的面前發作,難保也是個不良示範;強迫自己做了幾次深呼吸,定延也不等艾利兒再說話,抓起自己的掃帚就往掃帚室的方向走去

 

「收隊!」

 

看到定延那殺氣騰騰的背影,整個葛來分多球隊望向名井南的眼神一個比一個不友善,為了避免衝突,艾利兒也只能冷冷的盯著對方的隊長,沉聲下令

 

「哼,懦夫」

「妳再給我說一次!」

 

名井南那脫口而出的嘲諷無疑引爆了那顆名為葛來分多球隊的炸彈,首先發難的是葛來分多的追蹤手,緊捏著雙拳衝上去卻直接跟史萊哲林那巨石像隊長撞個正著,對方此時正一臉不懷好意朝葛來分多的追蹤手笑道

 

「你想幹嘛?一個大男生要對一個女孩子動粗嗎?」

 

「墨里斯,夠了,你們也是,誰再給我動我就揍誰!現在所有人給我離開這裡!」

 

一把拉住失控的自家追蹤手,艾利兒帶有威嚴的怒喝有效的制止了蠢蠢欲動的球員們;見一向愛開玩笑的自家隊長這次是動真格,眾球員們自然也不敢再造次,只得一個接一個帶著滿腹怨氣與怒氣離開球場,沒一會功夫,本還喧騰的球場瞬間剩下了翠綠色的人影,空氣中一片死寂


 

「氣死我了....下次再讓我遇到名井南那個傢伙,我一定要給她好看!!」

先眾人一步回到葛來分多的掃帚室兼休息室的定延,把掃帚放回自己的櫃子裡以後,惡狠狠的脫下自己的手套用力的砸在地上

 

「妳到底是怎麼了?和名井南有過節?」

 

正當定延試著強迫自己冷靜下來的時候,一行人也回到了掃帚室;艾利兒很清楚定延和所有史萊哲林的人都不對盤,但這麼針對一個人的情況卻是第一次見到,而且看到剛剛的情況,名井南也刻意的針對定延,這讓她感到似乎有些不尋常

 

「開學的時候在火車上和她吵了一架,自從那次之後,就和她槓上了」

好不容易冷靜了下來,但看到大家臉色都不好看,不想再讓自己和名井南的私人恩怨影響隊內情緒,定延也只好簡單帶過

 

「如果沒事的話我想先走了,全身是汗很不舒服,我想回去洗個澡」

用力的抹抹臉,定延煩躁的抓亂自己的頭髮,最終悶悶的向艾利兒提出請求

 

「嗯,反正練習也結束了,大家回去好好休息吧,下禮拜再過來,球季要開始了記得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我可不想在隊裡看到病毒的溫床」

 

照慣例的隊內訓話因為跟史萊哲林搞出來的這齣戲碼,眾人已是各個心不在焉,艾利兒也只得簡單交代便宣布散會;而聽到解散口令的定延也馬上跳起來,拎著自家兩個小朋友一起疾速走回城堡

 

「定延姐妳走那麼快幹嘛啦!午餐時間又還沒到!」

「再待在那裡,我隨時都會想衝回球場找名井南那傢伙算帳!」

 

被定延拉著衣領而沒辦法好好走路的彩瑛和多賢,只能無奈的被怒氣沖沖的定延拖著走

 


 

「定延姐!那不是娜璉學姐嗎?」

 

一路被拖著走進校舍,正當三個人要踏上樓梯到葛來分多塔時,眼尖的多賢卻看到了蹲坐在不斷移動的樓梯之間那抹熟悉的橘紅色身影正低著頭,四周散發著無助的氣息

 

「......堂堂雷文克勞級長蹲在那邊幹什麼?人來人往的能看嗎?」

看著娜璉正蜷曲著身子縮在角落,身邊的人來來去去,卻沒有一個人願意停下來詢問娜璉是否需要幫助

 

「要不...我們過去問問看?」

「我去就好,妳們兩個先回去」

 

看到一向最保護她的娜璉此時此刻不知該如何是好的身影,本來那應該要在她身上的自信消失的無影無蹤,彩瑛不禁有些心疼,正想過去一探究竟時卻被定延攔下,不等彩瑛與多賢回答,定延便抬頭在一團亂的移動樓梯中試圖尋找最近的捷徑接近娜璉,與生俱來的搜捕手觀察能力此時在這裡發揮的淋漓盡致,正當兩人還在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之時定延早已跑到娜璉身邊伸手拍拍她的頭

 

「欸,大級長,蹲在這裡幹嘛?不怕被看笑話?」

 

出口的是一貫面對娜璉時的吊兒啷噹語氣,但定延沒想到的是當娜璉抬起頭時那楚楚可憐的表情卻讓她怎麼也開不了玩笑了

 

「我腳痛...走不回去雷文克勞塔...」


不斷搓揉著左腳,身為級長的娜璉到了星期六依舊不得閒,平常就已經滿到爆的課表在娜璉當上級長之後絲毫沒有減少的趨勢,甚至還多了兩節課,平常課業繁重又要處理級長的雜事,娜璉根本沒有時間可以好好複習即將到來的普等巫測,只好趁著假日休息時到圖書館找資料,不料正研究資料到一半卻又收到低年級闖禍需要級長過去收拾殘局的消息,滿是無奈結束了訓斥,孚立維教授又傳了到消息要娜璉到辦公室一趟,整個假期就這麼上上下下地跑來跑去,霍格華茲高聳的樓梯與雷文克勞位在五樓的交誼廳入口無疑都是對娜璉左腳的變相摧殘,本就帶有傷疾的腳漸漸地使不上力,但娜璉還是硬撐著執行完每一件任務之後才坐下來休息,好不容易等到孚立維教授放人,娜璉筋疲力竭的要走回交誼聽時左腳終於還是罷工不願再聽從主人指揮了

 

「......妳到底...那麼拼命幹嘛?」

聽完娜璉的假日日常,定延不禁有點咋舌;在這種高壓環境居然還有辦法活下來,她俞定延明年絕對不要當級長,這種生活不累死才怪

 

「就跟妳練魁地奇一樣啊,要妳不管練習妳辦得到嗎?」

「怎麼能不管啊,練習很重要欸,一次練習沒有跟到就會差很多的,而且那是我們球員該做的事情」

「那麼那也是級長該做的事情啊」

 

深知眼前的人是個球癡,娜璉的譬喻馬上就讓定延起了反應,反常乖乖地閉上嘴巴,只在娜璉前面蹲下身子將背亮在她眼前

 

「?」

定延這突然的動作卻換成娜璉露出不解的眼神,只愣愣盯著那纖瘦的背影看,遲遲沒有動作

 

「嘖...妳們女人怎麼那麼麻煩啊,上來啦!」

與身體相反的不耐表情卻逗笑了娜璉,這人永遠都是這樣不老實,說出來的話跟表現出來的樣子老是相反

 

「我才不要,我寧願蹲在這裡等紗夏來救我,妳全身都是汗臭死了」

 

聽到娜璉的回答,定延瞬間也惱了,但隨即想起娜璉上次那動彈不得的模樣,瞬間想發作的脾氣消失的沒影,只好不管娜璉的抗議逕自伸手把對方拉向自己,而娜璉見眼前這人總是身體與嘴巴不同步也忍不住噗哧偷笑著,最後還是乖乖爬上定延的高大卻不壯碩的背

 

「欸對了俞定延,妳不要忘了妳也是女人啊,什麼叫我們女人?」

拖著疼痛的左腳勉力起身覆上定延的背,娜璉曲起手指用中指指節輕輕敲著定延那銀灰色的腦袋笑道

 

「吼...妳很重耶!妳再給我亂動我就把妳甩下去喔!」

回頭惡狠狠地交代娜璉,雙手倒是確實的檢查娜璉有沒有安全的覆在自己身上,定延向來對自己總是傲嬌娜璉是知道的,但每每看到這人如此可愛的反應,娜璉還是忍不住想偷欺負兩把

 

某方面來說,這樣的互動也是專屬於她們的小情趣吧

 

在定延背上的娜璉笑容更深了


 

「妳的腳真的沒事嗎,不用送妳去醫護室?」

「不用,經過上次的事情以後,龐芮夫人有固定開藥給我,我回宿舍拿就好」

「那妳抓好哦」

 

見到娜璉乖乖的不再調侃自己,定延也再次出聲提醒她抱好自己後,便緩慢但穩定的一步一步踏上了前往雷文克勞塔的樓梯

arrow
arrow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