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ssageImage_1493348504708.jpg

 

 

 

 

隔天一早,桃是被身邊空蕩蕩的床鋪驚醒的

 

天曉得桃翻身時摸不到那記憶中的溫度時該有多緊張,深怕昨晚的一切只是自己的南柯一夢,桃幾乎是用跳的跳起來無視自己因為一整晚的拚酒而痛到要裂開的腦袋

 

「早安」

 

一句話就能讓驚慌失措的桃冷靜下來,這世界上大概只有湊崎紗夏能辦到

 

「先把這個喝了吧,昨天喝這麼多應該很不舒服吧?」

 

紗夏穿著桃的連帽T恤,彩瑛給她的虎形墜子掛在胸前,從飯店客廳中的吧台端著一瓶解酒液跟蜂蜜水走向床邊遞給桃

 

聽到紗夏的話,桃這才發現自己的頭簡直痛到想把它砍掉重裝;接過紗夏手上的解酒液喝個精光。解酒液的味道實在稱不上好喝,桃喝完之後五官全皺在一起的模樣逗的紗夏不禁失笑,再將方才自己調製好的蜂蜜水安放在桃手中,等桃喝完接過杯子轉身回到吧檯洗杯子時朝那個還在床上搖頭晃腦的身影問道

 

「要先洗澡嗎?還是先吃早餐?樓下餐廳在休息了,我幫妳叫飯店服務好嗎?」

「不了...還沒有胃口...晚點我們去機場前吃個東西就好了」

 

搖搖頭試圖驅趕不適的暈眩感,桃想下床,卻在過程中摸到床單有些濕潤

 

「?」

 

掀開棉被仔細研究著那塊明顯被仔細擦拭過,還帶著淡淡血色的白色床單,桃驚愕地睜大雙眼倒抽了一口涼氣

 

抬起頭,紗夏那對無辜的琥珀色雙眸直直撞進桃的眼中

 

「紗夏...妳...我...妳不要跟我說是生理期...」

「不是...就是妳所想的那樣子...」

 

紗夏的回答讓桃連嘴巴都一起撐大,開開合合像離水金魚一樣一句話都說不出口;正因為了解紗夏的背景,甚至親眼看過她曾經被下藥差點被帶走的畫面,桃怎麼也想不到自己的一時的意亂情迷竟是紗夏託付終身的第一次

 

用力揪著頭髮,紫棕色的頭髮在桃的頭上形成一頂鳥窩,只差沒被桃扯下來;看見桃的反應紗夏也慌了,輕手輕腳的走到坐在床邊的桃身前蹲下,琥珀色的眼眸盛滿憂慮,微涼的雙手覆上桃的

 

「小桃?妳還好嗎?哪裡不舒服?」

「紗夏...」

 

睜開雙眼對上那對琥珀,桃用力嚥了口口水,許久才開口

 

「我會負責的」

 

看到桃真摯的表情,紗夏不禁失笑,本來的憂慮也隨之消散,天曉得眼前這個滿臉糾結痛苦的小可愛居然是擔心這個?

 

溫柔捧起桃如同孩子的圓臉,紗夏笑得嬌婉

 

「昨天是我主動,是我先開始的,小桃不用擔心這個,這是我自願的」

 

一把環住紗夏的纖腰,嗅著紗夏身上與眾不同的花香,桃露出了二十幾年來最馴順的微笑

 

「嗯,謝謝妳,我們回家吧」

 

-----------------------------

 

「阿阿,看來是搞定了呢...」

 

兩人一下飛機,走出關口就看到了身後跟著幾個黑衣人的彩瑛此刻正看著兩人十指緊握的手,揚起一抹不出所料的微笑

 

「囉嗦...不過...謝謝」

 

對於彩瑛的調侃桃不禁感到臉上一熱,卻只是緊了緊握住紗夏的手,有些彆扭的向彩瑛道了聲謝,要不是她,自己現在可能還在日本自怨自艾

 

「呵呵,先上車,妳們的行李給他們拿吧」

「彩瑛!這個還妳,謝謝妳」

 

示意手下將兩人的行李先拿上車,彩瑛的心情看起來十分的不錯,就在她轉身準備先往外走時卻突然被紗夏給叫住

 

「哦,小事,謝謝妳,紗夏姊姊」

「不客氣」

 

看出紗夏遞還給自己的東西是她出國前暫時交給她保管的紅銅虎墜,彩瑛伸手接過把它掛回腰間的鍊子上,又朝紗夏露出了個感激的笑容

 

「所以我們等等先去哪?回大宅?」

 

看到妹妹和愛人相處和睦,桃的心情也開朗了起來,牽著紗夏走到車子旁替她打開車門,又走到另一頭坐進後座後,才抬頭問坐在副駕駛座的彩瑛

 

「先送我回sixteen吧」

「紗夏!」

 

彩瑛還沒回答,紗夏就先開了口,卻惹來了桃的驚慌,她不懂兩人明明已經確定了關係,紗夏卻還是要回到那個讓她不開心的地方是為了什麼

 

「小桃,不要緊張,我不會離開妳的,只是我請了這麼多天假,總是得要回去一趟的」

 

反握住桃抓著自己的手,紗夏朝她露出了一個安撫的笑容

 

「可是...」

「姊,不用擔心,我已經交代過了,紗夏姊姊這兩天不用上班,但妳還得先回去和定延姊報告這次的事情,帶紗夏姊姊回去不合適」

 

理解紗夏說要先回酒店的理由,又想起了家裡那個還因為兩個妹妹難得為了同一件事一起忤逆她而感到鬱悶的大姊,彩瑛也只能開口幫紗夏一起勸桃

 

「但我不想讓妳再待在那...以前可以,但現在不想...」

「小桃...」

 

知道那人的顧慮,知道她之前能睜隻眼閉隻眼是因為她們只是顧客和酒店小姐的關係,可是現在不同了,她們之間不再有身份的差距,她們是彼此認定的戀人,縱然如此,她湊崎紗夏還是不能無視俞定延,就算她們姊妹現在因為自己而鬧的很僵,但俞定延仍舊是她們兩個最敬重的大姊,她不能讓桃為了她而失去家人



 

「姊,要不我派兩個人跟著紗夏姊姊?」

「嗯...順便放消息出去,sixteen的Sana是我平井桃的女人,我看誰還敢不長眼」

「知道了,我待會就讓人去辦」

 

把紗夏送到sixteen,桃和彩瑛站在酒店門口倚著車,看著紗夏拖著行李的背影,彩瑛開口提議,桃點點頭,要不是紗夏開口,她連一秒都不想讓她待在這個烏煙瘴氣的地方


 

「回來了?」

「嗯...」


 

一回到雅典娜大宅,一推開門,桃和彩瑛有些意外的看著此時坐在客廳沙發的定延,朝桃遞了個眼神,彩瑛便指揮手下將桃的行李拿回她的房間,而她自己則屏退了在客廳的傭人以後也走進了自己的房間

 

「狀況怎麼樣?」

「那些作亂的傢伙處理掉了,剩的我也交給高橋桑去處理了」

「高橋跟我說了,辛苦妳了」

 

彩瑛和其他閒雜人等一離開,桃也從善如流的接受了自家妹妹替她們空出的談話空間,逕自坐到了定延身邊的沙發上,而等她一坐定,定延也就直接的切入正題,毫不意外的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後,卻突然話鋒一轉

 

「那湊崎紗夏呢?」

「....」

「妳不用那個臉,彩瑛替妳做了什麼我清楚的很,不過連墜子都借人這點我倒是沒想到」

 

端起桌上還冒著熱氣的茶水瞇起眼睛,她俞定延這個大姊還沒這麼失敗,連自己妹妹在做什麼都沒注意,更何況...孫彩瑛那傢伙根本就是故意讓她知道的,連三主的信物都借給一個還沒正式進家門的外人,不就是要昭告天下,湊崎紗夏已經是雅典娜的人了嗎?而且最憋屈的是她還不能否認,畢竟那信物在道上已經是大家公認,要是她反駁無異於打自己的臉,只能被孫彩瑛反將一軍,等於這個虧她俞定延是吃定了

 

對於那個論計謀和心思都高出自己一截的小妹,她俞定延就算再怎麼世故,也都只有後知後覺的份,更遑論平時根本什麼都不管的平井桃,看她的臉,根本只以為孫彩瑛只是替她把湊崎紗夏送去日本這麼簡單而已吧...

 

「定延...妳到底為什麼要阻止我跟紗夏來往?」

「這好像應該要問妳...」

「我?」

 

這幾天和紗夏的相處,除了彼此間的感情互動,桃自然也感受到了紗夏那似有若無的顧忌再加上她之前毫無理由的躲避自己,若是彩瑛她大可不必出手幫她們這麼多忙,那紗夏的顧忌和逃避從何而來也就不難猜到了,而面對桃的質疑,定延也不生氣,只是聳了聳肩後反問

 

「妳自己說說,自從湊崎紗夏出現以後,妳整個人就魂不守舍的,整天就只知道往酒店跑!」

「....」

「還有!妳之前受傷不就是為了她嗎?我說平井桃妳能不能少讓我操點心?」

「那妳針對我來,不要為難紗夏!」

「那妳一個禮拜不要出門」

「......」

「嗯?幹嘛那個臉?妳叫我針對妳的啊不是嗎?」

 

看見桃像是吃了一大匙黃蓮的苦瓜臉,定延挑起一邊眉毛好整以暇的用杯蓋挑著在茶水裡漂浮的茶葉,一邊饒富趣味的等待著桃的回答

要知道,三姊妹從小就屬桃最好動,簡直到了過動的程度,根本沒有一刻坐得住,定延還記得當年育幼院院長為了要培養桃的定力,勉強她拿著毛筆端坐在椅子上寫字,還坐不到三分鐘,叛逆的小傢伙就直接折斷毛筆撕毀字帖留下滿桌瘡痍讓定延收拾就逃跑了

隨著年紀增長,桃過動的程度有增無減,自從紗夏出現以後,更是沒有一天不往外跑的

 

「...能不能換一個?」

 

平井桃聽到自己帶著商討的聲音,她最討厭的就是俞定延把她關在家裡,卻沒想到她現在會用這招來對付自己

更何況,要是一個禮拜不能出門,不就等於她一個禮拜都見不到紗夏了嗎?這不是比殺了她還難受嗎?

 

「緊張什麼?我只是要妳不要出門,又沒叫妳不要跟湊崎紗夏見面」

「原來如此...我懂了...咦诶!!??」

「姊!」

 

桃的怪叫引來了直接從房間裡面衝出來的彩瑛,看見自己這兩個自幼吵架打架樣樣來,連一塊餅乾都能讓她們大打出手的的妹妹們居然因為湊崎紗夏學會了一個鼻孔出氣聯合起來對抗自己,定延一時之間竟不知道是該覺得生氣還是覺得欣慰

 

「不要這麼緊張好不好,我是禁了桃的足,但我可沒說不讓紗夏來啊!不過我說桃啊...」

 

喝了口茶稍作停頓,放下杯子時定延一改輕鬆的語氣眼神變的犀利,而原本被點名的桃也冷下臉挺直背脊跟著嚴肅了起來

 

「我問妳,如果湊崎紗夏那女人真的有問題,妳打算怎麼做?」

「......」

 

被問話的桃沉默了,正當一旁的彩瑛想插嘴解決這片死寂時,桃竟倏的抽出腰間拐棍一甩將定延放在桌上的茶杯砸得稀巴爛,燙手的茶水嘩啦啦淌了一桌,沿著精美雕刻的桌腳流到了做工繁複優美的手工地毯上

 

「我用生命擔保,如果她真的有問題,我會拿著她的頭親自跟妳請罪」

 

冷然開口,又是那個隨著俞定延挺過腥風血雨沒有一絲畏懼的平井桃

 

「妳這混蛋!這可是我最喜歡的杯子欸!」

「啊...我再買一個還妳...」

「妳有錢嗎?零用錢不是被彩瑛扣起來了?」

「啊...」

「妳們這兩個臭小鬼,真當我瞎了不成?」

 

看著被砸的粉碎的杯子,定延不怒反笑,讚賞的嘖了兩聲笑罵,而被罵的桃瞬間矇了,搔搔臉低下頭有些不好意思,只得雙手合十對定延道歉,定延笑意更甚,忍不住又虧了桃兩句,連帶一旁看戲的彩瑛也被波及

見兩個妹妹吃癟的酸梅臉,定延忍不住哈哈大笑,這兩個從小就在自己身邊的妹妹在想什麼,她俞定延怎麼可能不了解,只有她想不想知道,沒有她能不能知道

 

「彩瑛阿...」

「嗯?」

「妳這幾天把妳手上的存摺和帳冊稍微整理一下拿給我,我要把雅典娜的業務重新分配」

「好」

「為什麼?」

 

又笑了一陣後定延便收起了玩笑臉,轉頭朝站在一旁的彩瑛招招手,示意她坐到另一邊的雙人沙發上下了指令;而相較於彩瑛的了然於心,桃的問號臉就顯得相當有趣;看到桃左看看彩瑛右瞧瞧自己滿臉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一張圓臉傻的不能再傻的模樣,定延忍不住嘆氣

 

「妳這傢伙還是一樣好傻好天真,不找個人幫幫妳這可怎麼行」

 

從背心內側口袋掏出一張支票,上面的數目大概是桃每個月領到為數不少零用錢的好幾倍;將它壓在桌上推向桃,定延勾勾唇角只交代了一句

 

「去把紗夏贖回來,我要開始教她怎麼管帳了」

 

 

 

arrow
arrow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