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717.jpg

 

 

 

「Sana!!」

「Sana好漂亮!!」

「Sana請收下這個!!」

 

一個禮拜後,這裡是台灣桃園機場,又是一樣的推擠混亂場面,初次造訪台灣的紗夏在當地造成不小的旋風,更多的人潮與更大的氣力地讓張開雙臂最大程度隔開粉絲與紗夏的桃都略顯吃不消,甚至其中還看到了揹著相機戴著工作證的記者帶頭衝向由保鑣們圍起的人牆,在韓國雖然也擁擠卻不至於如此如此瘋狂的場面讓紗夏的微笑中有了絲絲陰影

 

「撐著,要出去了」

 

抓緊空檔對著紗夏喊話,聽見桃的聲音,紗夏猛然抬起頭來一掃若隱若現的陰鬱,滿頭大汗連耳機都從耳裡掉出來的桃即便狼狽卻給紗夏一種莫名的安定感,微微地點頭用日文回應桃,重新堆起笑容面對著像魚群湧上來毫無停止跡象的人潮

 

「喂!你幹什麼!」

 

混亂中突地有雙手從滴水不漏的防護中逮著空隙襲向紗夏,卻馬上被眼尖的桃發現並擋了下來,從入關之後就不見混亂緩和的煩躁一口氣炸開,桃瞬眼間拍掉了伸過來的手轉身對著睜大雙眼被嚇得不輕的粉絲低吼

霎時間一旁的混亂竟像時間靜止了一般不約而同停了下來,面對桃張牙舞爪用著韓文怒斥,伸手的粉絲因為語言不通的關係更顯畏縮;四周全是對著紗夏與桃的相機攝影機似是等著看好戲,凝結的氣氛緩下了混亂卻也尷尬的讓人手足無措,正當站在紗夏旁邊,臉色同樣不算好看的南打算上前了解排解時,紗夏已忽地上前擋下桃,笑意滿盈的用著生疏的英文向粉絲表達關心

 

「你還好嗎?有沒有受傷?」

 

短短幾秒內被保鑣吼又被偶像關注,原本還略顯驚恐的粉絲這下是真的被嚇得靈魂出了竅,嘴巴開開合合的咕噥語焉不詳

 

「受傷了嗎?哪裡疼?」

 

「沒有,沒受傷,紗夏對不起...」

 

面對誠摯的面露擔憂表達自己關心的紗夏,呆愣在當場不知該作何反應的粉絲好半天才回過神來,好不容易撿回了語言能力,流暢的日文向紗夏表示著自己能用紗夏熟悉的家鄉話與其對話

 

「哎呀日文很好呢!原來會說日文,那我就放心了,真的沒事嗎?」

「嗯,是我太激動了,對不起」

「不是你的錯,就別道歉了,小桃也不是故意的,她只是在做她的工作,原諒她好嗎?」

 

紗夏琥珀色的雙眼眨巴眨巴的輕鬆安撫下了受到驚嚇的粉絲;偷偷地瞅了眼仍舊青面獠牙貌,表情線條卻不似方才如此尖銳的桃一眼,紗夏知道桃聽得懂,也正聽著她與粉絲的對話

 

「抱歉,我太緊張了」

「是我給你帶來困擾了,不好意思」

 

果不其然,在粉絲還未開口前,一旁站在紗夏身後的桃便向前踏了一步使著日文並默默的伸出手表現友好,雖然掛在臉上的微笑僵硬的不自然,但已足夠化解剛才衝突中的暴戾

而面對前一秒還兇狠得像要吃人的保鑣下一秒溫柔的自帶聖光,說不傻眼是騙人的,但來人都已經替彼此搬來了台階,自家偶像又滿是懇求的看著自己,此刻若不順著結束這場鬧劇也太不近人情,也替自己在偶像心底留下陰影得不償失,怯怯地握上桃的手,也得到對方不輕不重的回握,這場短暫的鬧劇才完美的畫下句點;或許是紗夏的親和力起了效果,又或許是粉絲自知自己的表現有些太失控,原本還像激流般不斷朝紗夏一行人推擠的人潮竟突然的緩和了下來,甚至有些粉絲後援會自發性的發起了人牆阻隔了剩餘還企圖不斷往前衝的少數粉絲

 

狀況過快的轉變讓桃不禁愣了愣,沒想到湊崎紗夏的柔不僅化解了衝突,甚至還讓粉絲自動自發地為她排解困難,跟硬派作風的自己相比,這樣的方式竟比做牛做馬累死自己還要來的有效率得多

 

「謝謝大家!我愛大家!」

 

在粉絲的互相牽制之下,紗夏一夥人竟比原本預期的要早了一點出關,坐上保母車前紗夏對著等在車門邊的南與桃示意,得到前者的點頭允許與後者的挑眉回應後轉過身來向堵在機場的歌迷們用生疏的中文表達感謝,順便放送了短短的拍照時間,閃光燈閃得紗夏的眼睛都有些發疼了才轉身坐進車子裡拉下車窗毫不間斷的朝大家揮手


 

「難道你們公司沒有交代不要對歌迷動手嗎?」

「有」

「有你還做這種事!」

「好啦...南...她也只是在做自己的工作啊...」

「紗夏你安靜,這件事情太嚴重了,我一定要好好教育她!奇怪明明資料上就寫當保鑣好幾年了怎麼還會做這種跟新人一樣的蠢事!」

 

一坐進車子,坐在紗夏旁邊的南便開始算起方才的帳了,先是對著前面副駕駛座上的桃開火,又對著一旁試圖緩頰的紗夏下閉口令;鮮少看到南這麼生氣的模樣,紗夏本來還想說點什麼但一見眼前這個平常雖然冷冰冰但對自己而言就像閨蜜般存在的經紀人難得發這麼大脾氣,紗夏也只能吐吐舌暗自希望桃不要再說出什麼亂七八糟的話激怒南才好

 

「不要對歌迷動手,包含對伸向藝人的鹹豬手視而不見嗎?」

 

可惜紗夏的希望還是落了空,前方的桃不但沒有被訓的反省,反倒還透過車上後視鏡與南針鋒相對了起來,深棕色的瞳孔中滿是桀傲,似是不覺得自己做的哪裡不對

 

「今天是那傢伙赤手空拳才顯得我們霸道,今天要是她手拿武器,難道妳還要我朝她喊歡迎光臨嗎?那我這保鑣乾脆切腹自盡好了」

「平井桃!」

「如果妳覺得我今天的處置不當,歡迎妳向我的公司投訴,最糟不過就是老娘不幹,但妳思考一下要是今天我放了水讓紗夏受傷是你要的嗎?」

 

爭吵聲戞然而止,空氣中是大寫的尷尬,桃的棕眸與南的黑眸在後視鏡中角力,不經意中瞥見了紗夏左右為難的表情,桃原本來銳利的眼神竟放柔了些,最終噓了口長氣,兩手一攤滿臉的不情願再次開口

 

「保護藝人才是我們的職責,我們的存在不是為了取悅那些粉絲,我們的雇主是你們,不是他們,如果您覺得我不適任這個職位,那麼請您把我調離貼身保鑣這個位子,我們組裡有更多比我優秀的人」

「......雖然我很想這麼做,但妳的做法似乎也不能說妳錯,我沒有調離妳的理由」

「謝謝」

 

似是沒料到桃會突然來這麼一招,南先是愣了愣,撇了眼旁邊近乎哀求棄犬貌的某大明星,也跟著放軟了姿態;雖然還是不太能理解紗夏最近為何突然的對這個失控的保鑣上了心,一下要求自己讓平井桃載她回去,一下又要求海外行程要讓平井桃隨身護衛,但從這次的事件與之前幾次短暫的交談,南大致上有點理解平井桃是個什麼樣的人

 

雖然看似調兒啷噹,但對於工作要求絕不讓步,像個軍人站的直挺絕不低頭的直硬派

 

雖然乍聽之下很不近人情,但或許就是這樣的特質吸引了紗夏注意也說不定,在錯綜複雜的演藝圈裡,就連附帶在藝人旁邊的保鑣都被要求要與藝人一般八面玲瓏,平井桃這顆遇強則強的頑石在暗潮洶湧的藝能界裡更屬難能可貴

 

【或許紗夏,在她身上看見了什麼?】

 

看著桃依舊散發黑氣的背影,南竟開始覺得這人有趣了起來

arrow
arrow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