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mkiFS.jpg

幸好這三角的圖不是太難找XD,一KEY就跳出這麼適合的圖了XD

 

 

延伸閱讀,記得點開這個影片當BGM更能消化這篇文章 : )

 

 

 

 

 

只剩下鋼琴陪我談了一天
睡著的大提琴 安靜的舊舊的

我想你已表現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你沒有捨不得

 

 

室內黯淡無光,唯一的光源是大片落地窗外的繁榮街景,隔音玻璃隔開外頭的喧嘩,寂寥了這片只有黑與白點綴的空間

 

也寂寥了平井桃的心

 

繁華鬧市前的黑色鋼琴已彈了一天,時而單音時而和弦,時而悲戚憂柔時而慷慨激昂

持續一天沒有休憩的演奏讓平井桃手指痠疼,然而她發現比起心裡的疼痛與眼角的酸楚,手指的疲乏也只是不足為道

 

用力奏下最後一篇章節的最後一個單音,拿起琴上內容酒液所剩不多的酒瓶仰頭灌下,擦擦嘴角溢出的威士忌,平井桃拾起被她刻意遺忘在樂譜後的邀請函

 

一張簡單高雅,潔白底色上沒有太多華麗的裝飾,只有數行娟麗字跡行走的邀請函

 

行雲流水的漢字書法體刺痛平井桃的雙眼,永生難忘的筆跡邀請著平井桃參加她此生摯愛的婚禮

 

一場新郎不是她的婚禮


 

牽著你的手 一起走過的街道
閉上眼睛 懷念曾經擁有的擁抱
恨自己 忘不了你的味道
卻知道 不可能再看見你的微笑

 

 

穿起與她一起逛街所買下的外套,圍起她花了好長時間親手編織的圍巾,戴起她為她精心挑選的戒指與手錶,拿起她也曾經有過一副的鑰匙,平井桃步出家門,走向下著雪的街道

 

平井桃原先以為,窩在家裡可以躲避失去她的傷痛;然而談著琴耳邊迴盪著的卻是她輕哼著旋律打著拍子的歌聲,看著電視眼裡出現的卻是她拍打著自己笑的失控的傻氣,就連躺在床上試圖入睡,身體感受的卻也是她像個八爪章魚緊抱著自己入睡的體溫

 

湊崎紗夏就像空氣般存在在她的四周,脫不掉甩不開也無法可逃,然而這空氣卻像被加了藥,每呼吸一口都讓平井桃疼的撕心裂肺

 

知道自己這樣下去遲早會丟了自己的命,平井桃決定向外面的世界尋求協助,可當她走在車水馬龍的街道上,湊崎紗夏的身影湊崎紗夏的香氣湊崎紗夏的笑意卻更加猖狂的如影隨形

 

她拖著她穿越人潮為了那擺著手作雕刻的小攤販,她陪著她在寒風中排隊兩個小時為了壽司的餐廳,她摟著她無視難以前進的步伐為了不讓彼此分開

 

想起她第一次牽她手在這條街上

想起她第一次擁抱她在這條街上

想起她第一次親吻她在這條街上

 

平井桃覺得自己像個快溺死的人在這霓虹河裡載浮載沉,然而唯一可以使她得救的浮木,卻早已隨著水流漂流至遠處


 

Understand you be feeling better now girl
Understand you like her better than me girl
Who would understand I'll be dropping them tears
Who would even care I'll be dropping them tears now


 

淚水終究是超越承受眼眶所能承載低落在鋪著細雪的街上,周圍熙攘的人群對應自己內心的寒冷讓平井桃窒息,脖子上曾經是她的溫柔變成致命的枷鎖緊緊錮著平井桃的咽喉

本能想掙扎呼吸不到空氣的難受,然而她卻只能跪倒在地上緊抓著圍巾無能為力

 

婉拒過路的關心,平井桃抬起頭的瞬間卻在一片模糊的視線中看見那個讓她朝思暮想的身影,那個近在咫尺卻遠到像永遠碰不著的湊崎紗夏

 

踉蹌著腳步起身,平井桃壓抑狂亂的呼吸尾隨著前方那椎她心的畫面;熟悉的香氣、熟悉的笑聲順著寒冷的風吹進了她的鼻她的耳,撩起她心中的疼

在朴志效的身邊,湊崎紗夏笑的嬌羞,挽著她的手走進了曾經與平井桃一起走進的珠寶店,櫥窗內閃閃發亮的首飾相比坐在櫃檯前的兩人都顯失色

 

有多久沒看到湊崎紗夏那樣幸福的笑容?有多久沒聽到湊崎紗夏爽朗的笑聲?

 

看著漾著幸福笑容的湊崎紗夏,平井桃笑了卻也哭了

 

笑與哭都為了自己給不起的燦爛笑容


 

你要我說多難堪 我根本不想分開
為什麼還要我用微笑來帶過
我沒有這種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擔心的太多 我會一直好好過
他比我還愛你 我 願意讓你走
Imma wait
也許你 可能 會回頭
Imma wait in the silence 不管幾年後
Imma wait in the silence 不管幾年後

 

 

不自覺撫上冰冷的玻璃櫥窗,隔著晶亮的玻璃似乎能觸碰到湊崎紗夏的臉,因凍而乾裂的手彷彿還感覺到那熟悉的體溫,平井桃閉起雙眼淡淡勾起嘴角,抬手抹抹眼角欲墜的淚睜開眼,卻看見原本還像個無尾熊一般賴抓著朴志效手臂的湊崎紗夏停下了動作,臉上如同春日花朵盛開的笑容也像是碰上過冷湖水般凝結在幾分鐘前

 

平井桃愣了兩秒,還沒意識到自己應該做什麼,身體已不給她反應的時間轉身拔腿就跑

 

身後店家傳來推開門的鈴鐺聲,伴隨著凌亂的腳步與呼吸聲,更遠的後方傳來了朴志效呼喊湊崎紗夏的聲音,平井桃知道湊崎紗夏已經看見自己,也正追著自己

 

「小桃!」

 

久違的呼喊讓平井桃本能頓下了腳步,隨之逼近的香氣馬上敲響了她內心的警鐘,深知這樣的情況見面不但會破壞湊崎紗夏得來不易的幸福也會將自己推入毀滅的深淵;平井桃連忙拐進了昏暗的巷子加快速度九彎八拐不知跑了多久,好不容易在巷底的轉彎處甩掉了湊崎紗夏

 

「桃!!!小桃!!!平井桃!!!」

 

沿著堆放的雜物縫隙看過去,一牆之隔的湊崎紗夏仍不死心地四處張望,平井桃記憶中的明亮雙瞳盛滿水氣;每漫出一點,淌在平井桃心上的傷口的血也漫出了一點

摀著嘴沿著牆脫力滑落跪坐在地,平井桃緊緊咬著自己的手掌用疼痛提醒著自己湊崎紗夏早已與自己無關,自己早已沒有立場出去關心她的喜怒哀樂

 

「紗夏!!」

 

另一個聲音由遠而近停在湊崎紗夏的身旁,縫隙裡的朴志效一把將湊崎紗夏攬進自己懷裡,代替著她尋找著平井桃的蹤跡,憂慮的大眼僅見對紗夏的擔心與愛護,即便來人是湊崎紗夏的舊愛,朴志效依然沒有露出絲毫警戒與不諒解

 

「我們先回家好嗎?紗夏?」

 

一秒都像一年,千年修練過去,平井桃緊咬著的手掌已經滲出絲絲紅液,湊崎紗夏依舊在昏暗的巷裡哭泣,朴志效也依然沒有離去,只是不斷拍撫著湊崎紗夏的背試圖讓她緩過情緒,另一手也沒有閒著不斷拭去湊崎紗夏像斷了線的珍珠般不斷滑落的淚

眼看平井桃是不會出現,繼續讓湊崎紗夏耗在這裡影響了幾天後的婚禮是小事,湊崎紗夏要是因此傷了身子才是朴志效最擔心的

 

得到湊崎紗夏的應允,小心的扶起她像對待易碎的玻璃娃娃,朴志效再次放眼狹窄不見其他人影的暗巷,拉起嘹亮的嗓音說道

 

「我不知道妳還在不在這裡,如果妳在的話請聽我說,我知道這樣的要求很勉強妳,我也顯得很厚臉皮,但可以的話,我相信妳也有收到那張唯一一張紗夏堅決要親手寫的邀請函,妳對紗夏來說很重要,我知道自己沒有立場拜託妳,但我還是想求妳來,一下下就好,讓紗夏知道妳過得好」

 

朴志效話竟便攙扶著湊崎紗夏緩緩離去,直到腳步聲消失在巷弄入口,平井桃才總算從雜物堆後的陰暗中走向兩人方才停留的地方

 

空氣中殘留的香氣是前年春天湊崎紗夏鍾愛的香氛品牌出品的限量版,是平井桃那年的交往紀念日禮物

 

抽出離家前帶出來,放在外套內袋裡貼著自己的左胸口,燙的彷彿要在胸前留下烙印的邀請函

 

「或許我們都在愛情裡少一點天份,所以才跌跌撞撞滿身傷痕」


 

你說你也會 難過我不相信你
每天晚上 一個 疼到 就快 沒呼吸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
愛你 愛你 愛你 愛你
這樣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我才會逼自己慢慢走開
我才會逼自己慢慢放開
我才會逼自己慢慢離開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黯然無光的家,平井桃不敢開燈,深怕一旦開燈,滿屋子湊崎紗夏的身影又像跑馬燈一般強迫在自己眼前播映

黑暗中一片死寂,悄然無聲的空間再次放大了平井桃內心的空虛,在湊崎紗夏還沒離開以前,不管自己加班的多晚,打開這扇黝黑的大門,她總是可以看到溫暖的黃光小夜燈與在燈下打盹,聽見動靜就馬上醒來,迷迷糊糊的朝自己說著歡迎回家,又搖搖晃晃上前給自己迎接擁抱的湊崎紗夏

 

總是努力的想給湊崎紗夏最好的,拼命工作賺錢的平井桃忘了,湊崎紗夏要的,從來都只是她的陪伴


 

「小桃...可以不要這麼常晚回家嗎?」

「小桃...陪我吃晚餐好嗎?」

「家裡附近開了一間好像很厲害的豬蹄店喔!我們一起去吃好不好?」

「為什麼又要加班...?」

「今天是我生日妳還記得嗎?」

「我今天去下戒指的訂金跟挑喜帖了喔!小桃想印幾份?」

 

點開自己總是嗯嗯喔喔回答湊崎紗夏的視窗,一字一句的體貼與無奈千刀萬剮著平井桃

像個工作狂拼命上班,自以為這樣對湊崎紗夏是最後好的,甚至連基本的對話都沒能好好回應

 

自從大學開始交往到分手,湊崎紗夏投注了十年的青春在她身上,一個女孩子能有多少次十年?而自己又是怎麼回報這十年的過去?

 

平井桃覺得自己根本就是個混蛋


 

曾經她們也是連神仙也稱羨的伴侶,系學會會長與左右手活動長的戀情就連系上老師都大力祝福。集萬千祝福於一身的愛情,一帆風順的出了校園安穩的港口,面對社會現實的狂風暴雨,平井桃與湊崎紗夏依然沒有想過要放開彼此的手

 

曾經她們也是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平井桃至今仍清楚記得在婚紗店試穿禮服時,試穿間的布簾拉開,身著白紗的湊崎紗夏有多美麗動人

當時的她坐在等待區的沙發上,簾子揭開的瞬間那美的像是初生維納斯的女人令她忘卻了呼吸,湊崎紗夏精緻的小臉上充滿嬌羞的粉紅,像極了含苞待放的粉嫩玫瑰

 

「好美...」平井桃聽到自己這麼說

 

然而這句話,她卻再也沒有機會對湊崎紗夏說了


 

穿著白紗的湊崎紗夏甜美依舊,但站在她身邊的卻已經不是平井桃


 

站在會場門口注視著湊崎紗夏由平井桃也曾稱呼過為爸爸的男人走過紅毯,在盡頭等待的朴志效滿面溫暖的微笑是溢出來的寵溺

 

「在我們的家人及朋友面前,我請在座各位見證,我朴志效願意以妳湊崎紗夏為我合法妻子。從今以後,當妳喜樂,讓我分享妳的喜樂,當妳憂傷,讓我分擔妳的憂傷,在妳健康或病痛時支持妳,與妳在愛中共同成長,終生對妳忠誠,直到永永遠遠。紗夏,妳願意嫁給我嗎?」

 

「我願意」

 

木然隨著歡呼鼓譟拍著手,平井桃嘴邊苦澀的微笑始終沒有消失;數不清是第幾次抬手抹除眼角的淚。湊崎紗夏想要的,平井桃知道自己已經無法給予,知道自己即便不甘心也怨不得誰。是自己先放棄了紗夏;或許那個正緩緩掀開她頭紗的人,或許那個正擁抱她深吻她的人,才是她最好的歸宿;現在平井桃只希望湊崎紗夏可以重新把握她的幸福



 

「今天是什麼日子我想你大概也忘了,我真的覺得每天在家等妳回家,卻連妳的一個生日快樂都等不到的我像個傻瓜一樣!」

 

終究是超過了湊崎紗夏的忍受值,事隔一年多,即使到了現在,平井桃閉上眼都仍清楚記得當晚紅著眼眶對自己訴說委屈的湊崎紗夏,以及她臉上那兩行貫穿平井桃,至今無法癒合的清淚

 

面對湊崎紗夏的控訴,平井桃只是低著頭,一句話都回答不出來。十年的過去改變了太多事情,然而十年的穩定也讓平井桃太過輕率的自信。自認自己是努力描繪著彼此未來的藍圖,自認這樣的努力湊崎紗夏可以諒解,自認他們一定可以牽著彼此的手接受步出禮堂;卻在不知不覺中,自己連湊崎紗夏微小的盼望都辦不到

 

湊崎紗夏理解平井桃,但平井桃並不理解湊崎紗夏


 

黝黑的大門被重重甩上,湊崎紗夏負氣的背影也像燒紅的烙鐵般狠狠印在平井桃的心頭上

 

然而,那烙印卻是湊崎紗夏真正離開之後,平井桃才後知後覺的印上


 

吵架的當天,平井桃很快地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很快地追上湊崎紗夏,很快的和好如初,但湊崎紗夏太過輕易的原諒,讓平井桃的反省並沒有持續太久,人類的劣根性健忘在此時此刻清晰可見

工作又迅雷般的塞滿了兩人之間的空隙,湊崎紗夏一次又一次的原諒與寵溺讓平井桃一次又一次的故態復萌;不滿的情緒需要宣洩,湊崎紗夏忍不住在大學親友的群組上調侃了平井桃,而她就是在那時候開始從朴志效身上找回十年前剛與平井桃交往的悸動

 

從大學時代開始就如冬日暖陽般的朴志效一點都沒變,和煦的陽光探進了湊崎紗夏長時間空虛寂寞的心門;她安慰著數次被平井桃放鴿子的她,她帶著她去好多平井桃沒辦法帶她去的地方,甚至在她生理期而躺在床上動彈不得無人聞問的時候二話不說放下手邊工作來到她身邊只為了減輕她的疼痛

 

與朴志效相處時的輕鬆愉快相比與平井桃一起的委屈怨懟,湊崎紗夏很快的做出抉擇;等到平井桃一如既往結束了加班回到家,那個曾經是她與湊崎紗夏的家卻早已變成了只有她一個人的家

 

桌上那封印著娟麗字體的信,一字一句的將平井桃打入了萬丈深淵萬劫不復

平井桃發狂的想找回湊崎紗夏,但湊崎紗夏仍舊消失在她的生命裡再也沒有回來


 

典禮進行的順暢,平井桃注意到身旁的服侍們開始忙碌了起來,會場旁開始擺起了宴客的餐點,賓客們紛紛離開了座位往餐點的位置移動,而平井桃仍是站在陰暗角落一動也不動,因為那個角落,是唯一讓她可以趨於隱形,又能將湊崎紗夏的笑容一覽無疑的位置

 

新更換上的禮服是紗夏喜歡的石英粉,美麗的天使穿梭在賓客之間接受大家的祝福,好久不見的琥珀色月牙掛在她精緻的臉上,挽著朴志效的手,幸福的光輝增豔了她的容貌,那是平井桃十年前認識的湊崎紗夏


 

「诶~我記得新娘大學時候是BOBO狂魔啊!今天好不容易大家都聚齊了,不親回來也太虧了!」

「俞定延!你前後邏輯根本不通吧!聚齊跟親新娘關係在哪啊!而且以前妳根本就是跑給紗夏追不給她親的好嗎?」

「我說你們這些人,你們要親新娘問過新郎的意見了嗎?」

「志效意見不重要啦,反正她也只會說好啊」

 

側耳傾聽遠遠的鼓譟聲,看著林娜璉與孫彩瑛你一言我一句吐槽俞定延,平井桃忍不住嘆了口氣勾起無奈的微笑,同為活動組的夥伴,俞定延還是跟十年前一樣愛玩愛鬧;心裡知道紗夏那喜歡親人的老毛病並沒有隨著時間過去而改變,但在這種場合下兩家父母都在場還是不要玩這麼開比較好,而朴志效的抗議在她不太會拒絕人的個性作用下看起來也是沒什麼效果,正當平井桃想著自己是否該上去結束這場鬧劇時,原本跟名井南安靜站著的周子瑜突然提起了自己的名字

 

「大家都在...好可惜桃學...」

「子瑜!!」

 

不愧是被大家笑反映弧最長的周子瑜,眼看俞定延都已經要巴上朴志效親上湊崎紗夏了,她這才後知後覺的喃喃自語數分鐘前俞定延嚷嚷的大學時期的大家都聚齊了這件事,一開口又是這場婚禮上禁忌的名字,一旁的名井南連忙伸手要遮住她的嘴卻已經太遲

 

「誰說我不在」

 

湊崎紗夏睜大雙眼不可置信;攫著俞定延肩膀的平井桃相較她離開時來的憔悴,瘦削的臉龐還帶著淡淡的陰鬱,雜亂的頭髮為了應付這場合隨意地紮成馬尾垂放在微駝的背上,西裝筆挺依舊,但湊崎紗夏也看見了平井桃的手指纏上了繃帶,手掌手背上也零零散散的印上淡淡的燙疤

 

「妳們這些傢伙,要親紗夏之前先過我這關,我親過才可以」

 

平井桃說完便翹起嘴唇作勢撲向俞定延,嚇的俞定延開始滿會場逃竄求饒才停下來,但看在湊崎紗夏眼裡,眾人的歡笑聲沖不去平井桃的憂鬱,那個追著俞定延跑的平井桃,已經不是她認識的那個總是笑的傻氣,凡事大而化之的平井桃

 

-對不起

-該說對不起的是我

 

無視俞定延的掙扎抱著她的頭回到笑鬧的親友群中才放開,比肩站在湊崎紗夏身旁的平井桃這是這一年多來第一次正視那對令她依戀的眼

話梗在喉頭沒有說出口,然而十年的時光平井桃並不是完全不了解湊崎紗夏,從彼此眼中讀出歉意,平井桃只是給了湊崎紗夏一個輕淺的微笑

 

敘舊話家常中突兀的電話鈴聲響起,掏出手機中斷那首湊崎紗夏很喜歡的歌曲,平井桃對著話筒另一端交代了工作上的事情,伸出手輕輕揉亂又重整了湊崎紗夏細軟的髮絲;這是他們還沒分開前,平井桃表示寵溺,湊崎紗夏也最享受的動作

 

「抱歉,有點事情要先離開,下次請妳吃飯」

 

不給湊崎紗夏反應的空間,平井桃說完便頭也不回地離開會場,看著她在門口押下白色包裝的禮金,簽著名字的手似乎微微顫抖;其實早在平井桃掏出手機的那刻,站在她身邊的湊崎紗夏早就看見了平井桃那維持一年多前的鎖屏畫面,那張她們倆共遊遊樂園,自已穿著黑底帶藍魔法袍在城堡前牽引鏡頭後圍著黃底黑紋圍巾的平井桃

 

根本就沒有電話,一切只是平井桃自欺欺人的自導自演


 

「去吧,這裡我頂著」

 

見湊崎紗夏像匹馬被韁繩束縛行動的模樣,明白她的掙扎,朴志效上前推了推湊崎紗夏,而接到對方的鼓勵,湊崎紗夏也不管四周圍驚愕的目光了,直撩起裙擺拔腿追趕平井桃


 

「小桃!!」

 

聽見湊崎紗夏的呼喚,平井桃明顯慌張的步伐遲疑了兩秒,正想繼續加快腳步,後面的湊崎紗夏又喊道

 

「平井桃妳給我站住!再跑我就拿鞋丟妳了!」

 

聽見這依舊湊崎紗夏的威脅,平井桃低頭忍不住笑意噗哧笑了出來,為免自己在這種場合下被高跟鞋丟得頭破血流,她只好抬手理理凌亂的瀏海後挺起胸膛轉過身子面對湊崎紗夏,只希望自己在湊崎紗夏面前不要看起來太糟糕

 

「嗨,紗夏」

「嗨屁!妳這個混蛋!為什麼不接我電話!」

「妳是個有婚約的人,不適合跟前女友有太多交集」

 

一句話就擊倒了湊崎紗夏,在腦中模擬幾千次幾萬次要臭罵平井桃的場景全消失在平井桃那淡然的微笑與平靜的語氣,只能用緊攥的拳一拳拳砸在平井桃的胸口上

 

熟悉的粉拳不曾弄痛平井桃的身,但以現在的情況,每一拳都直擊平井桃的心底疼的她難以呼吸;見湊崎紗夏似乎有滿腔疑問無處發洩,平井桃在心裡嘆了口氣,終究抬起垂放的雙臂將心心念念的香氣擁入懷裡,用緊迫的嗓子啞著聲音開口

 

「紗夏啊,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資格這麼說,不過呢...」

 

從西裝外套暗袋掏出那把還串著湊崎紗夏最喜歡的手刻柴犬吊飾鑰匙圈的鑰匙塞進她的手裡

 

「我不會搬家,手機號碼也不會換,如果朴志效那渾球欺負妳,打給我,我會馬上衝到妳身邊揍她兩拳,要不就回家,我保護妳」

「最混蛋就妳,怎麼不先打自己?」

「我試過了,但我發現...」

 

牽起湊崎紗夏的手放上自己的胸口,平井桃還是一樣維持著淡然中帶著陰鬱的笑容

 

「妳不在我身邊,沒有比這個更痛的了」


 

遠方的會場傳來十年前系學會舞會上演奏的圓舞曲,那首當時由湊崎紗夏與平井桃開場的舞會圓舞曲;平井桃知道這是朴志效的意思

 

輕輕拭去湊崎紗夏眼角噙著的淚,平井桃挺起胸膛彎下腰對著湊崎紗夏伸出手

 

「親愛的會長,我有榮幸,邀請妳跳一支舞嗎?」

 

一碰到湊崎紗夏的手,平井桃馬上將她拉進自己懷裡,靠著自己的體溫與香氣多麼熟悉?壓抑著鼻尖的酸意,輕摟著熟悉的纖腰,牽著熟悉的手,一切都彷彿還是十年前,什麼都沒改變

 

十年前青澀的她與現在憔悴的她交錯在湊崎紗夏模糊的眼底,隨著音樂行進,她彷彿看見了十年前自己穿著香檳色小洋裝與身著白襯衫牛仔褲捲著袖子,十足剛下工模樣的平井桃共舞時,那一陣陣羨慕的眼神與讚嘆

 

勾著熟悉又陌生的清香,順著平井桃溫柔的引導左右搖擺,湊崎紗夏這才發現自己還是很喜歡平井桃

 

「妳這傢伙...」

 

曲終人將散,在圓舞曲結束的最後一個音節,平井桃鬆開了湊崎紗夏的手,緩緩後退半步彎下腰,煞有其事地對著湊崎紗夏行禮

 

「跳得很美,紗夏又進步了」

「被妳這舞王訓練了十年,能不好嗎?」

 

湊崎紗夏的吐槽讓平井桃禁不住哈哈大笑,像個瘋子一般狂笑不止,許久才緩過氣擦擦眼角的淚,再次上前抬起紗夏還梨花帶淚的臉在她的唇上留下自己的體溫,平井桃的嘴角勾起清淡的角度輕捏著湊崎紗夏豐潤的頰,貪戀最後的擁抱

 

「要幸福喔,紗夏」

 

你要我說多難堪 我根本不想分開
為什麼還要我用微笑來帶過
我沒有這種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擔心的太多
我會一直好好過
他比我還愛你
我 願意讓你走
Imma wait
也許你 可能 會回頭
Imma wait in the silence 不管幾年後
Imma wait in the silence 不管幾年後
他比我還愛你
我 願意讓你走
Imma wait
也許你 可能 會回頭
Imma wait in the silence 不管幾年後
Imma wait in the silence 不管幾年後

 

 

arrow
arrow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