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EWXmkTW4AIpvOk.jpg

久違的周更欸XD
我為自己的發憤圖強感到溫馨(???

 

 

-我...在哪裡?

 

頭痛的像是被鈍器無止盡的敲擊般讓柚子恨不得能將頭切開,充脹室內的濃厚消毒水氣味加重了疼痛直讓腸胃翻滾作嘔,勉力睜開眼睛觀察自己所處的地方,四周一個人也沒有,偌大的病房只有不斷旋轉的蒼白天花板迎接著她

 

-我想起來了...我是為了把芽衣推開才摔下樓梯的...

 

「柚子親?妳還好嗎!」

 

試圖想起身卻被剛好走進病房的晴美撞見,嚇得她連忙將柚子壓回床上,原本寫滿臉上的焦慮與擔憂也在確認柚子沒事之後煙消雲散,雖然不能算是完全沒事,但至少還可以像現在這樣逞強想坐起來的魯莽行為很柚子的正常運轉,晴美不禁鬆了口氣,這下總算可以跟茉莉她們交代了,天曉得她從通知柚子縫合結束在病房休息之後電話就沒一刻停下來

 

-直接在學校大喇喇地使用手機...茉莉也真的是急瘋了...

 

「芽衣呢?」

 

很好,撞破腦袋但沒有撞掉智商,醒來的第一個問題也很柚子,晴美不禁舒了口氣抄起病床旁的椅子坐下,將手上稍早到樓下投幣的冷飲遞給柚子

 

「會長沒事,因為要先處理那傢伙所以先回去了,我剛剛才送她去搭車而已」

「那就好...有抓到人了嗎?」

「妳摔下去當下那傢伙就被一年級們抓到了,據說是二年級的人叫赤澤真姬,現在正押在學校等會長回去處理」

「芽衣要處理?那我還是...」

 

翹著二郎腿將吸管拉出包裝戳進鋁箔包,晴美咬著吸管幫柚子補回她遺漏的部分,卻沒想應該安份躺在床上的人一聽見自家戀人要處理害自己變成這樣的人又掀開棉被開始想亂來,嚇得晴美急忙又放下手上飲料按著柚子的雙肩限制她的行動

 

「你要幹嘛?剛醒來的傷患給我躺好!」

「不行,我要回學校幫芽衣!晴美妳放開我!」

「藍原柚子!妳給我冷靜一點!妳現在回去可以幫會長做什麼?妳現在回學校是要她用藍原會長還是藍原芽衣的身分處理事情?給我認清楚妳的身體狀況跟立場行不行!?」

 

柚子的不配合讓晴美真的是氣不打一處來,腦子一熱也不管對方還是傷患,像猛禽抓住了小雞猛地單手扣著柚子的手腕固定在床頭,修長的腿橫過柚子飛身躍上病床直接跨坐在她身上,四目相交的此刻兩人的姿勢說有微妙就有多微妙

 

「......」

 

晴美嚴肅的臉突然放得好大,本該垂在胸前的雙馬尾此刻有一下沒一下的撩撥柚子的臉龐,如此侵略性的舉動與近乎互相交換呼吸的距離讓柚子的腦筋一片空白,四肢也總算停下了掙扎

 

「...唉...妳知不知道剛剛妳在學校失去意識的時候會長的臉有多恐怖?雖然她平常就是張冰塊臉,但我敢保證她絕對沒對妳擺出那種臉過」

 

見傷患總算是老實了下來,晴美的語氣也緩和了一點,方才在校園內看見一項冷靜自恃的會長居然會出現要將人吞吃入腹的表情晴美就不自覺地從腳底竄上一陣惡寒,平常嚴格規嚴格,但到底來說還是個好相處的人,她從來無法想像藍原芽衣會露出像是惡鬼般要撕碎對方的模樣,黑髮紫瞳又全身染著柚子的血,那個視覺衝擊令晴美就算當下看見芽衣明顯情緒有點失控的捏著對方的臉質問時也沒膽去拉開,就連副會長大氣也不敢喘一聲,更別提上前制止了。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令人膽戰心驚,該慶幸那時候柚子短暫的恢復意識嗎?

 

「如果今天是她自己摔下去她搞不好還不會這麼生氣,可偏偏是妳攤上這事,妳現在還要回去學校,妳是要讓她怎麼維持她學生會長的威信?」

 

晴美的話如當頭棒喝,柚子低下了頭慎重反省了自己的不經腦子,正因為芽衣的身分是校園的秩序維護者,一切事情都必須要秉公處理不可以夾帶私情,但芽衣終究是活生生的人類,事件當事者又是她的戀人,要做到不偏頗本來就很為難她;加上自己本身的存在就已經讓芽衣多出了一倍的工作量,今天或許就是因為又是自己的關係讓其他人對芽衣心生不滿才造成這樁事件,她現在能夠幫助芽衣的,就是乖乖待在醫院等芽衣回來

 

「不過今天的事情,似乎是真的衝會長去的,不是妳,所以不要露出那種表情」

「诶...诶?」

「诶個屁,妳都寫臉上了」

 

鬆開柚子的手,晴美似乎不急著從她身上下來,意識到這點的柚子不禁臉一陣熱,怯懦的想提醒晴美從自己的身上離開,卻沒想對方居然開始將手伸進被窩在她的裙間一陣摸索似乎是在找什麼東西

 

-為...為什麼這些人老是想搜我裙底啊!!!

 

「晴美妳幹什...」

「放心,我會把妳完整的還給會長的,喏」

 

第一次被芽衣搜身的羞恥回憶猛地衝上心頭,眼前的晴美甚至還跨坐在自己身上,柚子急得想把好友推開,晴美卻已先一步將她的手機從裙子口袋掏了出來遞在兩人之間

 

「雖然不讓妳回學校,但妳還是有必要跟會長報告一下」

「報告...?怎麼報告?芽衣又沒有手機...」

「我剛剛送會長上車前把手機交給她了,妳打我的號碼就行」

「妳把手機給芽衣!?」

 

這簡直就跟直接自首自己觸犯規定沒有兩樣,柚子不禁有點愕然

 

「嘛,會長到時候要算帳再說囉,啊不過妳要記得跟她說請她轉達茉莉妳沒事,不然她拿著那支手機應該會被吵死」

 

嘻皮笑臉的從柚子身上下來重新拿回一旁置物櫃上的飲料,晴美擺擺手表示自己要去上個廁所就離開了病房,彆腳謊言想掩蓋的意圖再明顯不過

 

讀懂了晴美的意思,柚子喚醒手機撥打了那隻再熟悉不過的號碼,這是她第一次覺得晴美的電話這麼難接通,不曉得晴美有沒有先教芽衣手機要怎麼操作?畢竟芽衣可是有誤掛了電話差點沒把自己嚇死的紀錄...正這麼胡思亂想著想時接線中的提示音也戛然而止

 

「您好,這裡是藍原」

「芽衣!!」

 

迎接柚子的,是長達數十秒的沉默,柚子狐疑的檢查手機訊號卻顯示滿格,正當她以為是線路壅塞造成訊號堵塞斷訊,打算向不知道還聽不聽得見自己說話的芽衣報告自己等會再撥打一次時,話筒那端的人總算開了金口

 

「......痛嗎?」

「嗯嗯~沒事唷,芽衣不用擔心」

「那就好,我這邊處理完就會去醫院接妳,在我到之前不許胡來」

「好~晴美也不讓我下床,芽衣儘管放一百個心」

 

又是漫長的沉默,柚子不禁有點汗顏,跟芽衣講電話真的挺折磨人,平常芽衣雖然惜字如金,但臉上的小表情其實很豐富,就算不說話她也能從芽衣臉上的表情猜出端倪,但現在連結她們倆的,只有聽得見聲音看不見人的電話線,尤其又在這種尷尬時刻,看不到芽衣表情的變化她根本無從開口起

 

「我差不多該去學生會了」

「那個...芽衣...」

「怎麼了?」

「不要生氣喔」

 

雖然是接通電話前就猜到的事情,但再親耳聽見柚子的請求芽衣還是有些無語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自家戀人到底是聰明還是笨,明明心思細膩的可以在自己高築的心牆上發現一絲裂縫強行突破,卻在這種威脅已經殺到跟前來的節骨眼上心胸這麼開闊,明明受傷的是她自己,卻一心一意的為害自己的人留後路,甚至還自顧自的心疼起對方?自己真的要這樣放任她如此聖母般的仁慈嗎?

 

「......哈啊......我知道了」

 

無奈地嘆了口氣作為回答,思考再多也沒有幫助,打從自己將手上的安東尼子碰上柚子的唇時,不就已經打定了主意要盡己所能地回應她了?那麼理所幫然的,自己也該連同她這份珍貴純粹的善良一起守護才是,其餘的不需要多想


 

「吶,我說柚子親,會長是不是太寵妳了一點...」

「诶??」

 

好友不知什麼時候出現在病房門邊,慌得剛掛掉電話,還沉浸在芽衣給予安心氣息裡的柚子差點飛掉了手機,連忙拍拍羞赧脹紅的臉頰勉強擠出不知道是真沒聽清楚還是裝作沒聽到的語焉不詳作為回應

 

「她現在可是要懲罰害妳的人啊,把她未婚妻害到進醫院的人啊,妳確定妳這樣做她的心裡會好過嗎?要我來說的話,這其實對會長有點殘忍吧?」

 

緩步踏進病房,把剛剛順路經過買回來的飯糰跟橙汁塞到柚子懷裡,盯著對方老實將飯糰的包裝打開小口小口的嚼著,才一屁股將自己摔回病房裡的沙發略顯煩躁的抓抓後腦勺。想起方才上車前明顯還在氣頭上的會長居然還讓其他人先帶兇手去保健室治療...不禁覺得要跟隨柚子的善良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啊...不知道待在學校的那個粉毛小矮子會怎麼想呢?

 

晴美突然間有點想念茉莉了,如果是她一定可以更好的提點那不明的鬱悶感是怎麼回事

 

「嗯...我知道我這樣有點任性...但我真的不希望再看到芽衣那樣的表情了...我相信芽衣明白的」

「哈啊...我說你們倆都一個樣,遇到對方的事情都那副毫無根據的自信到底是...?」

「可能是因為...我們都只是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已」

 

這兩人的性格在天平兩端這件事可以說是對也不對,至少在對對方盲目的信任這件事倒是很一致的同步...晴美感覺自己的腦細胞已經死了大半,腦子裡的千頭萬緒此刻已變成沙漠中滾動的風滾草剪不斷理還亂,只能扶著額頭嘆息

 

嘛,算了,愛這種事情本來就沒什麼道理可言

 

 

arrow
arrow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