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英?怎麼了?」太妍愣愣的看著不對勁的美英

 

「太妍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美英不安的攪著手,她怕,她怕聽見不該聽見的答案

 

「為什麼嗎…」太妍的聲音降低了幾度,美英的感情狀況他一直都知道的,他不能這麼自私,他不能讓美英陷入痛苦的泥沼中,寧可自己痛苦也不要美英難過,太妍是這麼想的

 

「沒什麼阿,我們是朋友耶!對妳好不是很正常嗎?想這麼多幹嘛?」太妍裝作無所謂的聳聳肩,心中卻在淌血

 

「美英!我喜歡妳,我真的真的喜歡妳!」太妍在心中吶喊著,但美英不會,也不能聽見…

 

「這樣阿…」美英又恢復了漂亮的笑眼,在太妍眼中卻是第一次覺得這道月彎這麼刺眼

 

「我出去走走,有事打電話給我,記得阿危險東西別再碰了,等我回來!」承受不住心中的痛苦,太妍決定外出散心,看能不能讓自己的痛沖淡一點

 

「嗯好…」美英沒看見太妍眼中的千頭萬緒

 

太妍一聲不響的出門了,美英想不到,想不到她下次再看到太妍時,那潔白的童顏居然會出現紫色的傷痕

 

「啊啊啊啊啊啊~~~~~~~~~~~~~」一出宿舍太妍就直奔橋邊,對著河面一遍又一遍的喊著直到自己再也發不出聲音「哈哈…哈哈哈金太妍妳這個白癡…你又不是不知道,你跟美英是永遠不可能的,何必又自作多情呢?」太妍接近瘋狂的笑著

 

「呼~」此時太妍的身邊好幾台摩托車呼嘯而過,太妍冷冷一笑,那是美英最不想看到的微笑,那樣的太妍,她不認識,那是如此的冷酷無情,似乎視世間規矩為無物,那是名為”邪”的代表

 

太妍跨上了自己的摩托車發動油門跟上了前方的飆車族,回頭給他們一個極其挑釁的笑容「來阿,不是很囂張?那就過來追我阿!追不到我的是孬種!」太妍的行為完全脫序了,眼底的瘋狂早已不是美英認識的那個透明清澈又溫暖的金太妍了

 

「X!臭女人你有種就給我停下!」飆車族完全激不得,立馬追起太妍,雙方在市區開始了一場瘋狂的追逐戰

 

「哈哈哈哈哈…你們的水準只有這樣嗎?那也敢在那丟人現眼?小朋友回家玩沙去吧!」太妍不斷的刺激著飆車族,時速表上的數字也不斷在飆升50,60,70…太妍迷失在速度中,他微微一笑「好了差不多要做個了結了,我玩膩了」

 

「唧~~~~~~~~」太妍猛的煞住車,剎車器響起尖銳的哀號,他回身淡淡的看著那群飆車族眼神充滿了不屑

 

「X!臭女人很囂張嘛!我就看看你還能囂張多久!」帶頭的飆仔從車子底座抽出一根棒球棍朝太妍前進

 

「看你長的也不錯,要不要當我老婆這樣想要怎麼飆就怎麼飆喔!」看到太妍的姿色,飆仔色慾薰心搭訕起太妍

「放尊重一點!你這種人我連跟你說話都嫌累!」太妍一把揮開飆仔的手

 

「XXX!你很囂張嘛!我看你是敬酒不吃吃罰酒!」飆仔揮起棒球棍

 

太妍又出現那種令人不寒而慄的冷笑他等這一刻等很久了!「過來吧!讓我替警察除暴盡點好市民的責任吧!」

 

銀棍揮出!

 


美英如果我死掉了,你會不會因為我哭?別哭喔我會心疼…                   -太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