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鈴~鈴~」刺耳的手機鈴聲吵醒了正在睡覺的美英

 

「誰阿…是太妍嗎?」太妍從下午出去之後就沒再回來,現在已經12點多了,等著太妍一起吃晚餐卻打起瞌睡

的美英抓抓頭接起電話

 

「喂?太妍嗎?」

「美英…是我」美英的男朋友-佑榮開口

 

「噢…是佑榮啊…怎麼了嗎?」

 

「美英…我有一件事要跟妳說,妳先冷靜聽我說完,別哭喔!」佑榮的聲音感覺很沉重

 

「嗯,怎麼了你說吧!」美英坐直身體,心中突然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美英…對不起,我媽…還是不能接受妳的身體,她不覺得我們會幸福,所以…我必須跟妳分開…對不起…」

 

「………」美英沒發現她的眼角滑下了淚…

 

「美英?說話!你怎麼了?」

 

「沒…沒事!」美英吸吸鼻子,逞強的笑了

 

「嗯…那就好…那我們還是朋友吧?」佑榮似乎想藉這樣消除一點他的愧疚感

 

「嗯…是阿!」美英很不爭氣的接受了

 

「那…先這樣!我掛了!」佑榮說完也不等美英回答就掛了電話

 

「……你這個笨蛋!你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嗎?」看著再也不會有回音的手機,美英放聲大哭了起來,因為美英在電話掛掉的那瞬間清楚聽見了一個女生親暱的叫著佑榮的聲音「媽媽反對或許是原因之一,但我想原因不止這個吧!」美英笑的淒厲「太妍…你在哪裡…我好想你,快回來好不好?我想出去走走,回來帶我出去好不好…」美英抱著頭蜷曲在床邊不斷哭著,沒多久就沉沉睡去…

 

「美英!美英!」恍惚中美英似乎感覺到有人在輕撫著她…

 

「太…太妍嗎?」美英勉強的睜開眼,白白短短的和記憶中的太妍一樣

 

「美英!!太妍出事了你快醒醒!!」順圭奮力的搖著美英

 

「出事…出事!!!」美英瞬間清醒過來「太妍怎麼了?順圭你快說!!」

 

「美英妳冷靜一點!」順圭一邊幫美英抱到輪椅上一邊回答「太妍不知道為什麼和一幫飆車族起衝突現在人在醫院,警方要我們過去協助調查」

 

「為什麼會這樣?」接二連三的打擊讓美英快要昏過去了

 

「我也不知道…反正我現在先帶妳過去太妍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妳了」順圭瞄了美英一眼,這孩子…到底知不知道她在金太妍心中的地位?

 

「……」美英沉默不語,太妍會變成這樣是她害的嗎?她不知道,也沒勇氣求證…

 

 

太妍我和佑榮分手了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什麼很痛的感覺,比起自己,我更在乎你的想法不可以死!     -美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