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美英一衝進病房就著急的喊著太妍

 

「美英?」看到來人,太妍完全反應不過來「你怎麼來了?」太妍在說話的同時還瞪向一旁的順圭

 

「不要看順圭!如果順圭沒跟我說你打算何時才要讓我知道!」看到太妍的反應,美英一把火都上來了

 

「我……」太妍自知理虧,默默的低下頭

 

「太妍…為什麼會弄成這樣?」美英抓起太妍的臉

 

「痾…我先去幫你們找吃的吧!美英妳餓了吧?」順圭急急忙忙的跑出病房

 

於是,病房裡又只剩下一個帶著怒氣的笑眼和一個做錯事的童顏

 

「美英…對不起…」為了安撫美英,太妍先開了口

 

「你啊…為什麼做這種事?」美英心疼的撫著太妍的臉,眼淚默默的滴了下來,沉重的掉到地版,彷彿都能聽見它破裂的聲音

 

「美英我…」太妍什麼聲音都發不出來,只低著頭道著歉

 

「太妍!看我!」美英把太妍的臉扶正,逼他面向自己,真難得…一向堅強的金太妍居然會哭?而且還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沒形象哭法…

 

「不要哭了…好醜耶!」美英裝出嫌惡的臉

 

「你還不是一樣!」太妍不服輸的咬了美英一口

 

「啊嘶…金太妍你這幼稚鬼!」美英重拍了太妍的布丁頭一下

 

挨揍的太妍一臉憋屈的看著黃美英,這才發現眼前的人兒眼裡的悲傷更勝於他,美英的笑容抹上的淡淡的哀戚,一向發亮的笑眼不再閃耀

 

太妍慌了,這是他最不想在黃美英臉上看到的表情「美英?怎麼了?」

 

太妍在笨也看出端倪了,直覺告訴他,美英出事了!就在他消失的這段時間!而且還是不小的事!想到這,太妍就想再狠打自己一頓,為什麼這麼不小心讓美英受了傷?

 

「太妍啊…我跟佑榮分手了…」美英淡淡的說出爆炸性發言,輕輕淡淡的,看不出任何情緒

 

「……」太妍嘴巴張的開開的,完全無法接話

 

「很訝異?是嘛?」美英淡淡的笑了一下,看到這表情太妍更想打他自己

 

「什麼…時候…發生的事?」過了很久太妍才艱難的吐出一句話

 

「剛剛…你不在的時候」美英又笑了

 

「美英…你知道嗎?你此時的笑比哭更難看,我寧願不要看到你那笑眼,在我面前不要遮掩,想哭就哭吧!我肩膀借你!」太妍安靜了好一段時間才深呼吸了一口氣說出好大一串

 

「金太妍你這個大笨蛋!!!!」接到太妍的話,美英放聲哭了起來

 

「……」太妍什麼都沒說,只默默走下床抱著不斷哭泣的美英

 

好複雜的心情…我應該坦承一切嗎?                                  -太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