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妍…推我出去走走好嗎?」美英向太妍要求著

 

太妍想都沒想就點了頭,也不管自己也是傷患,因為只要是美英希望的,他都必須做到

 

就這樣兩人來到醫院的後院,這是醫院為了讓病人寬心的設計,晚上一片黃澄澄的燈火看起來非常漂亮

 

眼前的景色與美麗的人兒讓太妍迷失了自己,原本琥珀色的瞳孔開始變成深邃的黑色

 

極力壓抑著說出自己喜歡美英的衝動,太妍蹲下身平行望著美英

 

「金太妍你這傻瓜…」美英捏了一下太妍的臉「傷口還痛不痛?」

 

「不痛…有美英在我就不痛」太妍笑著搖搖頭

 

「為什麼飆車?」美英皺起眉頭

 

「心情不好」太妍也沒打算說謊

 

「為什麼心情不好?」美英啟動打破砂鍋問到底模式

 

「因為你」太妍脫口而出才發現說溜嘴了,急忙摀住嘴巴並祈禱美英沒聽見

 

「因為我?」很遺憾的,美英聽得一清二楚

 

「唉西…還是說溜嘴了…」太妍煩躁的抓著自己的後腦杓

 

「太妍?怎麼回事?」美英抓下太妍的手順著他的頭髮,一臉疑惑

 

「……」太妍沉默了一下,最後才深呼吸了一口氣,吐出一句「我喜歡你」

 

「!!!」美英傻了「太妍你開玩笑嘛?我知道你是為了逗我開心才…」美英話說到一半就被太妍打斷了

 

「不…黃美英我沒跟你開玩笑,我說的都是真的,我喜歡你,從我們第一次見面時,我就已經被你那迷人的笑眼吸引無法自拔,我如果有半點玩笑我…」太妍的話一樣沒說完整就被美英堵住

 

太妍睜大眼睛,完全無法相信眼前的情況,那閃亮的月牙離自己好近…好像夢…但殘留在唇邊的餘溫提醒著他這是現實

 

「太妍…我知道,其實我都知道,原諒我的害怕與膽小,不能正視你的感情,讓你苦等這麼久我很抱歉,從現在開始,我黃美英只專屬於你金太妍」

 

太妍笑了笑,瞳孔又恢復了以往的琥珀色,再一次趨前吻著美英

 

「我也是…妳行動不便又如何?讓我當你一輩子的腳,我會帶著妳欣賞世界各地的美景,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