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好餓好無聊啊~」某天清晨,難得沒有行程的少女時代各自在宿舍各處活動著,一向靜不下來的秀英一大早就又開始喊餓…

「呀崔秀英不要吵!再吵就把你從三樓丟下去!」一旁沉浸在psp世界裡的順圭好不容易抬起頭來警告了一句

「順圭你怎麼可以這樣…人家就很無聊嘛~你又不陪我玩~」為了引起順圭的關注,秀英連撒嬌都用上了

「……李順圭拜託你快理她一下…我請你吃午餐啦!!」一旁的俞利已經難過到在一旁打滾了

嘆了口氣,順圭心不甘情不願的放下手中的電動朝秀英招招手「怎麼啦?你要幹嘛?」

「我要你陪~~」崔秀英開始發出秀英式噪音,惹得眾成員無一在地板上痛苦掙扎

「崔秀英…拜託你別一大早在那吵死人…等等你把秀妍吵起來你就有罪好受…」正當順圭也安撫不了時,韓國一代天團的隊長金太妍總算瞇著一雙迷濛的雙眼從房間走出來,一頭金髮亂七八糟,很顯然就是剛睡醒的樣子

「DaeDae~」見到太妍出房門美英馬上就撲了上去

「!!!」太妍一個重心不穩沒站好整個人往後摔,和美英兩個人一起跟地版做了親密接觸

「美美美…英…算我拜託你,下次別這樣無預警的就衝上來,很危險啊!」太妍好不容易爬起來揉了揉被撞腫的後腦杓

「對不起…」趴在太妍身上的美英八字眉又垂了下來

「好好好…算我怕你了!沒事沒事不要這個表情!」太妍拉了拉美英的眉尾

「喂喂喂…我說你們兩個…有必要一大早這樣閃人嘛?」順圭看不下去制止了某兩人膩歪的閃光行為

「好啦好啦…」遭到制止的金某人扶好了美英後沒好氣的瞪了順圭一眼

「允允跟小玄呢?」金太妍清點著人數才發現她們家的雙忙內失去了蹤影

「允允一大早就被小玄拖去運動了啦」俞利很好心的提供了解答

「是喔…」太妍歪著頭思考著「呆子你沒跟去?」今天真是稀奇了,權俞利這個健身狂居然沒有跟?

「拜託…我家女王還沒醒我哪敢出門啊!而且你不知道破壞人家感情是會被豬踢的嘛?」俞利一臉受不了的表情看著太妍

「破壞人家感情…?」太妍顯然沒有在狀況內「忙內們戀愛了!!??」金大媽突然又補上一句怪叫

「唉金太妍啊…我該說你笨還是說你呆?」秀英在也看不下去把太妍拖了過來「允允喜歡小玄你沒感覺嘛?」

「咦咦咦咦咦???」太妍無法置信的看著秀英,秀英對太妍挑了挑眉,一副”事實就是如此”的臉

「……」太妍被這衝擊性的言論嚇到無法反應,一臉呆滯的倒在沙發上

「欸欸金太妍妳在想什麼?跟我家兒子不好嗎?」俞利又湊上前追問太妍

「權權權俞利…你開玩笑嘛?允允跟小玄都是女生啊!!怎麼可以!」太妍說這段話時完全忘了她自己也是

「欸你這樣說就不對啦!你自己也是耶!州官放火喔你!」俞利指著太妍的鼻子說道「放心啦!你家女兒跟著我家兒子總比他在外面跟男生走太近被記者拍到好得多~而且還能滿足一堆允玄cp飯,何樂而不為呢?」

「……」被俞利這樣說,太妍完全無語了,好像也是這樣…不過更重要的是…

「欸欸權俞利!允允啥時變你家兒子了?」

「不好嗎?金太妍做人不可以這麼貪心~你有小玄當女兒了別跟我搶兒子!」俞利一臉理所當然

太妍覺得自己快要吐血了,跟權俞利這種人根本有理說不清(作者按:其實是根本自己弱((欸你

「算了算了…」太妍揮了揮手,明顯不想再跟俞利糾纏下去「孩子們中午要吃什麼?先說好不然等等又一團亂!」太妍加入少女時代成為隊長之後最討厭兩件事,一件就是叫成員們起床,除了孝淵跟徐玄之外,其他人只要一躺上床就個個睡得像豬一樣,挖都挖不起來,常常搞得太妍精疲力盡,好不容易睡飽的體力馬上就流失光了,而另一件事就是像現在這樣,詢問成員們今天的菜單…

「炸雞!披薩!韓食!辣炒年糕!海苔飯捲!三明治!牛排!炸醬麵!*(&*(^&$%#%@O_#_|){“:?>><:”}^%#@韓牛!」一堆食物名活像山洪暴發似的從四面八方衝出來,大家七嘴八舌什麼答案都有,居然連高檔韓牛都喊出來了…

「這些傢伙我就知道….」太妍一臉無奈的看著因為吵著要吃什麼而大打出手的成員,心裡突然有點慶幸允兒不在這,不然局面肯定更亂了…

「唉…」太妍扶著太陽穴嘆了口氣,突然感覺到背後一陣涼「恩?」太妍回頭一看,差點沒被鄭秀妍那可怕的冰山臉給凍傷「嗚哇~~」太妍整個往後摔「鄭秀妍不要這樣無聲無息的出現好不好!嚇死我了!」

「好吵…」西卡的臉難看到極致

「呃…西卡啊我們正在討論要吃什麼,你要不要以起加入?」太妍試圖緩和西卡的怒火

「孝淵不煮嘛?」西卡很喜歡孝淵煮的東西

「孝淵不知道去哪了…從剛剛就沒看到人…」太妍攤開手,一副我也沒輒的表情

「那我煮好了…」女王大人興致不知道何時冒了出來

「OMO?」太妍完全嚇壞,急忙抓住西卡阻止她繼續往廚房前進

「不不不用啦!!孩子們說要吃外賣,我們現在就是在討論要吃哪家!」太妍故意說得很大聲,引起俞利的注意好讓俞利來阻止西卡的”暴行”,開什麼玩笑!午餐讓西卡煮明天還要跑行程嘛?就算能跑也是直接跑醫院吧?而且自家廚房的安危她可不能棄之不顧,廚房可是她跟孝淵的命啊!西卡要是萬一把廚房炸了那她拿什麼煮東西給成員們吃啊?

想到這,太妍再怎麼害怕也必須阻止西卡繼續往前進,幸好這時救星俞利出現了

「西卡醒了啊?」俞利衝過來還順便給了太妍一個我明白的眼神

「恩…」西卡簡短的回應

「西卡啊吃炸雞好不好?身為代言人我們很久沒捧場了呢~」俞利邊說邊把西卡拉走了,留下冒著冷汗的太妍

「嚇死我了…」

「誰嚇你啊?」美英又突然從旁邊冒了出來
「哇啊!!」今天第二次受到驚嚇的太妍魂魄已經快出竅了

「DaeDae你幹嘛這樣…人家長得很可怕嗎?」美英一臉委屈

「呃…沒有啦!」太妍就是無法對美英生氣「對了,決定好吃什麼了嗎?」

「恩!吃炸雞!」美英開心的回應著

「嗯哼那我打電話叫囉~」太妍朝其他人宣布著

「金太妍你快點啦!我好餓!!」秀英已經按耐不住了,彷彿下一秒就要撲向太妍吃了他

「知道知道啦…催催催…你是餓了多少天啊…」太妍又開始了大媽念

過了好一陣子,少時宿舍的門鈴響了

「啊來了來了!」秀英很開心的跑去開了門,打開看到的卻是孝淵

「唉西…怎麼是你啊~我的炸雞呢?」秀英吐槽著孝淵

「呀!你就不能說點好話嘛?一開口不是問我練得怎樣卻是問炸雞!原來炸雞比團員重要這樣?」孝淵給了秀英ㄧ記白眼,碰的一聲把炸雞桶丟上桌子「結果還真是你們定的啊?買這麼多吃的完嘛? 」孝淵看向太妍,因為她知道負責這種事的都是太妍

「安啦...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們宿舍裡住著兩隻食神…雖然允允還沒回來…」太妍兩手一攤,一副無奈的樣子

「也是吼…」孝淵想了想「好吧我東西收一收待會就出來!」說完便背著大包包進房了,出來的時候看到四處都是閃光因此又拿了一塊雞腿躲回房間,小玄不在房間裡安全的多,再多待在外面一陣子八成會被閃瞎

正當秀英的正開心,因為沒人跟她搶時,允允帶著小玄回來了

「姐姐們我們回來囉~咦咦那是什麼?」果然…允允一回來就衝向炸雞桶

「林允兒副準裩偶搶!住樹我的!」((翻譯按:林允兒不准跟我搶,這是我的))秀英死死抱住炸雞桶不放

「秀英姐姐就憑你也要跟我搶?」允兒發出恐怖宣言之後就衝上前秀英爭個你死我活了

正當太妍頭痛的想著該怎麼處理這亂七八糟的場面時,小玄居然幽幽的開口了「允兒姐姐…」

沒想到允兒居然放棄了自己最愛的食物,光速衝到徐玄面前「玄啊怎麼啦?」

「……」太妍美英完全被眼前這光景嚇傻了,原來她們家小玄不知不覺戀愛了嗎?

「允兒姐姐…我不敢吃炸雞….」徐玄一臉無奈的瞪著炸雞

「啊對吼!!我居然忘了!對不起!!」允兒用力的拍了自己的腦袋,她們家忙內的健康飲食是岀了名的,怎麼會願意吃這種垃圾食物呢?允兒暗自拍了自己腦袋好幾下

「那不然這樣…我幫你把皮撕起來,你吃肉我吃皮這樣好嗎?我再出去幫你買個紅薯回來!」允兒跟徐玄商量著,為了讓徐玄吃東西允兒可是想盡辦法

「恩…好吧」徐玄對允兒笑了一下「就這麼辦!」

「好!那我先去幫你買,回來再幫你撕皮!」允兒一說完便又風風火火的衝出門了

「小玄過來!」看到允兒衝出去,有機可趁的太妍馬上把徐玄找了過去

「?」徐玄雖然疑惑姐姐找她幹嘛不過還是乖乖的走上前

「你是不是跟允兒在一起?」太妍一開口絕不拐彎抹角,馬上就跟徐玄挑明

「!!!」徐玄顯然被太妍問傻了,一臉不知所措的向美英討救兵

「小玄乖沒事的!你只要誠實回答太妍就好」美英真的像個媽媽安撫著小玄不安的情緒

「其實也沒有…就…我也不知道允兒姐姐對我是怎麼想的…」徐玄在美英的鼓勵下果真乖乖的把事情從頭到尾說了一次

「恩…那這樣我了解了,沒事!我只是想了解一下而已!」太妍聽完之後對徐玄笑了笑「去吧!允兒在等你了!」太妍推了推徐玄,她從剛剛就看到不知何時回來的允兒在一旁怯怯的等太妍說完話好拿紅薯給徐玄

「徐玄來,雞肉幫你撕好了,然後這紅薯會燙,吃的時候要小心喔!」看著悉心照料著徐玄的允兒,太妍突然覺得,俞利說的話或許真的可以思考看看

但這一切…都要看允兒有沒有勇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