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兒妳到底喜不喜歡徐玄!」俞利在太妍的指使下,藉由秀英發出的吵鬧聲音當遮掩,直接了當的問了還在啃皮的允兒

 

「恩啊?」允兒的反應跟徐玄一模一樣,一樣的不知所措

 

「不要裝死!你到底喜不喜歡徐玄!直接跟姐姐說!有還沒有,一句話!」俞利進入咄咄逼人模式

 

「有…有有啦!!」被俞利逼急了,允兒直接就脫口而出「啊!!」說完才發現說溜嘴的允兒急忙遮住自己的嘴

 

「猴猴猴~抓到了吼!!我就知道~你林允兒耶!少時一代時神居然為了徐玄在吃炸雞皮?」俞利又開始捉弄允兒,卻遭到西卡拳頭伺候「不要玩允允!太妍是叫你來問話不是叫你來玩的!」

 

「知知知…知道啦!西卡不要打這麼用力!會痛啊~」俞利抱頭哀嚎著

西卡也不管俞利的哀嚎,逕自蹲下看著允兒說「允允…既然你知道你對玄的心意,那姐姐給你一個提示,小玄她也在等你,接下來的事…你要自己想辦法!姐姐只能推你們到這裡!接下來是你在掌握方向盤了!了解嘛?」西卡簡單有力的話點醒了允兒,看著手中吃了一半的炸雞皮,現在不行動那還要等多久呢?

 

「我知道了姐姐!我會照你說的去做!」允兒信心滿滿的給了西卡一個笑容卻沒想到馬上又愁容滿面

 

「允兒啊怎麼了?」經過的孝淵擔心她們家忙內是不是受了什麼委屈

 

「沒有啦...西卡姐姐要我跟小玄告白…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平常都是我被告白,現在要我做我完全沒點子…」允兒哭喪著一張臉

 

「唉呀…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那簡單啊!真是的看你臉苦成這樣我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咧!」孝淵鬆了一口氣

 

「姐姐有什麼好點子嘛?」允兒看著平常主意最多的孝淵

 

「諾!這給你!」孝淵從包包裡拉出一個巨大的軍曹娃娃「小玄的最愛你最清楚了不是嗎?我今天跟你換床吧!我去跟俞利睡,你自己好好把握深夜的時候跟她說啊!人啊…在深夜時候最容易面對內心最真實的自己了!我自己是不敢說,但至少我很確定,俞利太妍都是在深夜的時候把秀妍美英給騙…咳咳…不是!我是說追到手的!」孝淵差點把太妍跟俞利的計謀給洩漏出去

 

「嗯嗯!那我知道了!謝謝姐姐!我會好好利用的!」允兒把娃娃拖進自己的房間做最後的準備,而另一邊…

 

「姐姐妳要去哪裡?」看著一進門就開始收電腦的孝淵,坐在床上的徐玄忍不住發出疑問

 

「啊…這個啊!我今天要去跟俞利討論一下新歌的舞步!我今晚不回來囉!小玄你一個人可以吧?」孝淵決定隱瞞他跟允兒換床的事,這樣徐玄看到允兒時才有驚喜

 

「嗯…沒問題!」一向乖巧的徐玄當然沒有提出任何異議

 

「好那就好~那我先走囉~」孝淵急忙溜出房間,深怕再繼續待下去會被徐玄看出破綻

 

「姐姐好奇怪…」徐玄歪著小腦袋一臉不解,不過也沒打算跟這問題糾結太久,馬上就又把頭埋進手上那自我開發的書中了,直到允兒抱著那超大的軍曹娃娃出現…

 

「徐玄啊~」允兒把頭從娃娃後面探出來

 

「咦咦?姐姐怎麼是你?而且那娃娃是怎麼一回事?」徐玄難掩訝異,極力壓抑著撲上前的衝動

 

「喔…這個啊…孝淵姐姐說要送你的禮物…因為他拿不動所以我幫他拿了…」允兒雖然平常是腹黑出了名的,但要他拿著孝淵買的娃娃送給徐玄他還真辦不到,所以便老老實實的回答了

 

「是喔…孝淵姐姐怎麼沒有跟我說?」徐玄走下床接過了允兒手上的娃娃,完全幸福的樣子允兒看到出神了

 

「姐姐?」看到允兒失神的樣子,徐玄忍不住喚了允兒

「嗯…啊?」允兒突然靈魂歸位,清澈的小鹿眼重新對焦在徐玄身上

 

「姐姐妳…今天要跟我睡嘛?」徐玄指著允兒抱著的一疊棉被

 

「嗯..呃..喔對啊!孝淵姐姐去睡我那邊了,所以今天要委屈你跟我睡!」允兒給了徐玄一個無害的笑容

 

「嗯沒關係!姐姐妳上來吧!」徐玄拍拍身旁的位置,臉莫名的泛紅

 

「喔…好!」允兒不知道氣氛為什麼突然變得這尷尬,他背對徐玄躺下,靜靜的等待著開口的機會

 

「那個姐姐…?」徐玄先開了口「可不可以開小燈…全黑很可怕…」

允兒笑了出來,原來他們家一向正直的忙內怕黑啊,他居然都不知道「孝淵姐姐點燈不是會睡不著?那你之前是怎麼撐過來的?」

 

「就…抱著棉被跟娃娃…有時候直接抱著孝淵姐姐…」徐玄害羞的回答

 

「那…這樣呢?」允兒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直接一把撈過徐玄將她摟在懷裡

 

「……」被允兒摟在胸前的徐玄明顯失去應對能力

 

「玄?還在嘛?」允兒看著恍神的徐玄

 

「嗯?姐姐什麼事?」徐玄用一雙發亮的眼睛看著允兒

 

「我現在要跟你說一件很重要的事,你仔細聽好!不要睡著喔!」是時候了,允兒在心裡給自己最後一次的鼓勵,決定向徐玄坦白這一切

 

「…」徐玄的心跳開始加速,為什麼自己會有這麼強的預感?允兒接下來的話可能會改變他自己的生活

 

「玄…我喜歡你,你知道嗎?我想你應該知道吧!西卡姐姐都說我做得很明顯,會不嫌麻煩跑超遠的路就只為了幫你買紅薯回來,因為你不吃垃圾食物還幫你把皮撕掉留肉給你,不管你在哪裡只要你需要我,一通電話就到你身邊,西卡姐姐都說我很笨,都已經做了這麼多卻還不敢開口,一直到今天俞利姐姐跟我說,要是我再繼續拖下去,太妍姐姐一定會把我拖去山上種!我才決定向你開口…本來是想默默的守著你就好,就像當初我答應太妍姐姐的,我一定會保護好我家小忙內不讓他受傷!不過…姐姐們比起我這樣守護你,似乎更想看到我跟你在一起…」允兒淡淡一笑,他們這群姐姐怎麼這麼幼稚?

「所以啦…跟我在一起吧!你不覺得每天要忍受來自太妍姐姐跟美英姐姐的閃光很讓人受不了嘛?跟我在一起吧!換我們閃回去!」允兒越說越自然,緊張的感覺已經消失,越來越像徐玄認識的那活潑又調皮的允兒

 

「答應我好嗎?玄?」允兒捧著徐玄的臉,在一片漆黑中只看得到那如小鹿般清澈的眼神真摯的看著徐玄

 

「……」徐玄沒有說話,但頭卻以極小的角度點了兩下,看樣子是答應了

允兒拼命忍住大半夜爬起來唱歌跳舞的衝動緊緊的抱住徐玄,直到徐玄小小聲的抱怨要窒息了才停手

 

「謝謝你玄!謝謝你願意給我機會,未來的路上有我陪你,不喜歡吃的東西丟給我我一定吃光,天黑了也不要害怕,我一定在你身邊!懂了嗎?」允兒在徐玄臉上磨蹭了兩下,最終吻上了徐玄,一開始還保持著君子風度,後來見徐玄沒反抗便開始大膽了起來,兩人難分難捨直到彼此都呼吸困難才停止

「玄…這晚真的是我最美好的一晚了…謝謝你的溫柔…」允兒在睡著前說道

 

「允…我也是…謝謝你的勇敢與付出」徐玄也用第一次的平語回了允兒

 

「看來事情很順利喔~孝淵真有你的!」其他在門口偷看的七個姐姐開心的互相擊掌,事情總算有好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