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熟悉的名字對吧~~~
沒錯!就是MBLAQ的這是戰爭給了我靈感!
大家可以搭配歌觀看喔~~

  

 

 

「碰」

一聲巨響後,他倒下了,再也無法睜開的雙眼閉上前寫滿了對我的抱歉,四周靜悄悄的,只有秀妍的哭聲格外清晰,我看了他一眼,鄭秀妍-我權俞利這輩子唯一真心愛過的女人,沒想到居然會是這種結果,我搖搖頭,難道我就真的只能用這種嘲諷的笑容在這是上生存嗎?

「阿!!!」我用盡全力朝天空大吼著,似乎是感受到了我的憤怒不平,天空開始下起雨來,我閉上眼睛,這雨多麼熟悉阿?不就和我第一次遇見她時一樣嗎?

「小姐要不要搭便車?」那晚在夜店結束狂歡後,我開著車鄭要離開,碰巧遇到站在店門口,因為下雨而不知所措的秀妍

「可以嗎?會不會造成你的不便?」秀妍一臉像是看到救星的看著我

「ok啦沒問題!」我邊說邊把坐在副駕駛座的允兒趕到後座

「怯…看到漂亮美眉就忘了兄弟…」允兒爬到後座時嘴巴還碎碎念著

「唉西…囉嗦!改天請你啦!」我轉過頭給了允兒一記拐子,允兒努努嘴,這才安份的待在後座

秀妍上車後不斷的向我道謝,搞得我都有些不好意思,為了化解尷尬,我試圖找了話題跟她聊,這才知道秀妍是因為剛跟男朋友分手才到夜店買醉想讓自己快樂一點,哪知道自己的酒量突然變好了,怎麼喝都喝不醉,無奈之下只好另尋他法,沒想到居然開始下起大雨,幸好我有出現不然她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那你呢?」秀妍說完她的故事之後開始好奇我的

我淡淡一笑「沒什麼,來夜店已經是我的習慣了,自從我媽死掉,再也沒有人能管我之後,我幾乎每天來酒吧報到,美其名是在哀悼我媽的過世,但其實真正的原因連我自己都不清楚,你就當作是我的本能吧!」我的解釋不清不處,但她還是乖乖的接受了

簡短的對話結束後,車上又恢復死寂,我嘆了口氣,這樣根本無法好好跟秀妍聊天,不能好好聊天我的把妹絕招怎麼使出來?經過幾番考慮之後我決定先把林允兒這顆大電燈泡送回去,突然接到遣返命令的允兒一臉不高興,我也只能陪笑臉以示抱歉便載著秀妍揚長而去,沒多久就到了秀妍家門口,不知道是因為想感謝我的接送還是太寂寞了想要人陪,秀妍居然開口邀請我到她家坐,我當然二話不說馬上答應了

秀妍的家只有黑與白兩種顏色,簡單俐落的線條顯現了她不凡的品味

「酒,咖啡,還是茶?」身為主人的秀妍給我三個選擇

「茶」我不喜歡咖啡的苦澀,而酒也已經喝到快反胃了,所以當然是茶好

秀妍聽了也沒多說什麼,只是丟了一個笑容給我便回頭走回吧檯端了一個杯子給我,我喝了一口,熟悉的酒精感充滿了我的喉嚨

「?」我疑惑的看向她,她依舊是那如貓般誘惑的眼神,用嬌滴滴的聲音對我說「陪我喝」我答應了,喝著喝著,因為酒精催化的緣故,秀妍居然爬到我的身上來,事情來的太突然我一時無法做出反應,但最終我還是沒有拒絕她,我們兩個當晚發生了關係,隔天早上醒來我腦袋一片混亂,這是我第一次和別人發生關係卻一點快感都沒有,我不想傷害她!

我思考了很久最後在床邊留下了我的項鍊跟電話,希望她能夠以歸還項鍊的名義主動跟我聯絡,沒想到過了好幾天,我的手機還是一點動靜也沒有,看來我是無法再遇見她了…我閉著眼睛思考的同時手機開始響了,我跳了起來,滿心歡喜的接了電話

「你故意留下項鍊的吧?」她第一句就戳破了我的計劃,我只能報以傻笑聲

「噗哧…」大概是被我白癡的樣子逗笑了,一連串清脆悅耳的聲音從電話筒傳了出來

「出來吧!我想要你陪!」她再次向我提出邀約

「好!」我怎麼可能拒絕,就這樣,我在她需要陪伴時出限在她身邊,我開始為了她拋棄之前那每天上夜店釣女人的生活,我解開我的防備以赤裸的心愛著她,正當我覺得此生無憾時,上天居然又跟我開了一個玩笑…

「那不是允兒嗎?」在一次準備給秀妍驚喜的時候,我在秀妍家附近看見了允兒跟秀妍在門口卿卿我我的,比我還像秀妍的男朋友,我瞬間失去了理智,衝上前就揮了允兒一拳

「權俞利你幹嘛?」秀妍馬上制止我的暴走

「沒幹嘛!我只不過是警告她不要碰我的女人罷了!」我不斷大吼著

這時允兒突然起身,冷冷的看著我「一年前,你初遇秀妍時就要趕我走,當時的我沒有說話,而現在,秀妍為了讓你輕鬆一點,拜託我來幫忙出點子讓你放鬆,你卻不分青紅皂白的就打我,原來兄弟是這樣當的,那我也不用屈就於你,我們絕交!從此以後我們井水不犯河水!」允兒說完便轉身要走,事後感到後悔的我連忙一把抓住他,像他賠不是,沒想到允兒突然對我露出那招牌鱷魚笑,得瑟的對我說「哈哈哈中計了吧!你真的以為我沒有發現你嗎?兄弟難道你不知道你的車有多好認嘛?」允兒繼續朝我大笑,我頓時全身無力差點站不住腳

「好啦!西卡你要的證明我已經幫你拿到了!欠我一頓大餐蛤你們兩個!權俞利這拳打得可不輕,我的帥臉都腫了!我得快點回去冰敷才行!」允兒說完又風風火火的走了

「什麼證明?」被允兒的話搞得莫名其妙的我一臉不解的看著秀妍

「沒有啦…只是在測試你對我的心而已…」秀妍戳戳我的胸口解釋著

我笑了笑「我的女王,我的心還需要懷疑嗎?我永遠都是你一個人的!」

「嗯……」秀妍當時眼裡的閃爍,我並沒有看見…

 

就這樣又過了兩個月,某天在我要去上班時,我突然發現我有東西忘在秀妍家沒有帶,於是我走回那再熟悉不過的地方,沒想到看到的卻是我無法相信的

「林允兒妳在幹嘛?」我站在門口,看著那個說是我兄弟的人和我女朋友赤裸裸的躺在床上,躺在那原本屬於我的位置,看著房間裡不知所措的兩人,我突然覺得好笑,原來蠢的人是我嗎?自己的女朋友被自己兄弟上了還不自知,還要等到自己忘了東西折返才讓醜事曝光,我搖搖頭,轉身要走,允兒卻衝上來抓住我的手

「俞利你聽我解釋好嗎?」

我冷冷一笑,解釋?解釋什麼?解釋你們兩個的姦情是怎麼發展的嗎?

我甩開允兒,顫抖著開口「不用了,我不想聽!難道我看到的還不夠嗎?我對同人影片沒興趣,你不必留我下來當觀眾!」

「權俞利你怎麼…」

「閉嘴鄭秀妍!」秀妍還想訓斥我,但他不知道當她跟允兒被我撞見的那一刻起我救再也不屬於她了,我再也不可能聽她的話

大概是被我嚇到了吧,畢竟交往這麼久一來都是她兇我,我連小抱怨都不曾有過,這是我第一次口氣這麼惡劣的對她,但很奇怪…我雖然這樣的對她們大聲嚷嚷,但我卻一點感覺也沒有,或許就像人家說的,痛到麻痺了,連哭都哭不出來

我閉上雙眼,這裡已經不屬於我了,我頭也不回的離開那讓我痛徹心扉的地方

 

「俞利出來聊聊好嗎?」「俞利真的很對不起」「俞利秀妍在找你」「俞利你到底在哪裡?」「俞利…………」躲在家的這幾天,我不斷的收到來自允兒的留言與簡訊,我真的很想回到跟她打打鬧鬧,四處惡作劇的日子,我真的很想繼續跟他當兄弟,但只要想到他和秀妍在床上被我撞見的畫面我救忍不住握緊拳頭,我真的無法原諒他,但躲並不能解決問題,這件事必須做個了結

「一起打球吧!帶著秀妍一起」把訊息傳給允兒後,我從椅子底下拉出準備好的槍,穿上風衣前往約定地點

「俞利你…不是要打球嗎?」允兒一看見我的服裝並不像要運動的樣子馬上就問了我

「嗯…看來你是真的相信我是約你來打球的…」我也不打算繼續隱瞞,抽岀槍對著允兒

「俞利!」面對眼前的情況允兒一臉不可置信

「你以為我會這麼容易原諒你嗎?你上了我的女人!鄭秀妍眼裡原本只有我一人!是你破壞了我的愛情!你叫我怎麼繼續跟你相處下去!?」我紅著眼睛喊道

「俞利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我絕對沒有要和秀妍發生關係!事情發生的…」

「閉嘴閉嘴我不想聽!」我大吼著打斷允兒的話,重新把槍口瞄準允兒

似乎是知道再解釋也沒有意義了,允兒垂下雙手微笑看著我,依舊是那個當男人帥氣,當女人也很美麗的笑容

她淡淡開口「如果殺了我才能消你心頭之恨那你就開槍吧!在我死之前我只想告訴你,你權俞利永遠是我林允兒的兄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扣下扳機,拒絕聽到任何聲音,子彈貫穿允兒胸口,倒下了,那個和我同生死共患難的林允兒倒下了

「允兒!」秀妍爬向滿身是血的允兒,我看著他們兩個,卻讓我看到不敢相信的一幕,動作雖然很小但我確實看到了,已經逐漸失去意識的允兒推開秀妍,嘴還微微動著,似乎是在說「秀妍…你是我兄弟的女朋友,我不可能會愛你,所以請你好好對待那呆子…」說完便斷了氣,我瞪大雙眼,無法接受眼前的情況

所以我誤殺了我最親暱的夥伴嗎?眼淚不自覺的滑落,我再次舉起槍喃喃說道「鄭秀妍我當初真不該載你那程,如果沒有你,現在的我應該還很開心的跟允兒在夜店狂歡…」

「權俞利你幹什麼!」發現了我的異常,秀妍尖叫出聲

 

「碰」

 

「新聞快報:昨天深夜在市立體育館的籃球場發生一起命案,三名女子疑似感情糾紛爆發衝突,現場唯一目擊者已被警方帶回偵訊,死者分別是24歲的林允兒與25歲的權俞利,警方表示權女手上還握著槍,研判應該是權女先射殺了林女後再朝自己的太陽穴開槍,現場血跡斑斑怵目驚心,全案還有待釐清,若有最新消息將持續為您追蹤報導……」

 

 

「你就這麼…苟延殘喘的活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