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佐助 櫻 的圖片結果

 

耶~長草的部落格近期的第一篇XD
脫離的學生身分之後,總覺得靈感一瞬間就被榨乾了,也沒辦法打開電腦好好完成一篇文章
最近在補之前缺掉的火影那一大段空白
火影阿...屬於我們這個年代的青春記憶
恭喜春野櫻可以名正言順的簽名簽宇智波櫻了XD
當年自己隨意搭的配對全變成了官配真的很開心哈哈哈
最喜歡的還是佐櫻

因為很久沒看火影了,所以有些遺漏的Bug可能有,請無視XD
時間點在四次忍界大戰之後,佐助真傳之後的小插曲

 

以上小感言完畢,進正文XD

 

 

 

 

「吶...我說寬額頭,妳到底要等佐助到什麼時候啊⋯⋯」

 

一名留著奶油金色及膝長髮,身穿紫色露臍長裙裝的女子身子半倚在山中花店的櫃檯,靛藍色的雙瞳緊緊盯著眼前那名明明好不容易在連續十幾天沒日沒夜的工作過後被自家師父綱手勒令休假從醫療隊被轟出來;卻還是藉口擔心井野豬在醫院跟花店之間兩頭燒會忙不過來,所以一大早天才剛亮就跑來山中花店門口等開門的櫻髮女子

 

 

-這傢伙,根本就是藉故讓自己忙到沒時間去胡思亂想

 

 

...

一早開門就看到坐在花店門口縮成一團打盹的粉紅身軀,比起驚嚇,井野心中更多的是心疼

 

 

「佐助也真是的!明明來光團是他抓到的,回來木葉報告一下任務結果不是應該的嗎?居然就這樣把事情丟回來讓卡卡西老師處理,然後整個人又不知道去哪裡雲遊了,難道就這麼不想回來嗎?他到底有沒有想過妳的感受啊!」

 

「好了啦井野豬......」
聽著井野批拉啪啦的連珠砲似乎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小櫻終於從花堆中抬起頭,好看的眉毛微微蹙起

 

 

連續好幾天的過勞工作導致睡眠不足,雖然是自己造的孽怪不得別人,但是井野的聒噪依舊讓小櫻的頭微微犯疼,住在內心的另一個人格更是失控的策劃起讓井野閉上嘴巴的一百零一種方法

-但也只是想而已

 

井野的個性在身兼死對頭與閨蜜的小櫻看來,她很清楚井野並沒有惡意,一切只是心疼自己罷了
只不過表達的方式有點急躁就是了

 

 

「...真是的,妳也一樣,佐助都離開這麼久了,妳確定還要繼續等下去嗎?你看你,為了他把自己搞成這樣,成天泡在工作裡,我跟雛田約你出來也約不動,吃飯不準時,也沒有好好睡,黑眼圈都快長到妳的下巴了妳知不知道?妳不能仗著有百豪之印就這樣亂搞啊!」

 

-百豪之印啊⋯⋯

 

下意識的摸摸額頭,同樣的動作在井野看來小櫻是在感受自己自從解開封印之後便留在額頭上的紫色印記;那也是身為三忍之一-綱手的嫡傳弟子的證明。但小櫻的內心想的其實是另外一件事情

「......反正也等了7年,再等一下也沒關係的」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想起那戳在額頭上不大不小的力道,小櫻祖母綠般的雙眼充滿了堅毅

 

-他會回來的,他答應我了

 

 

「喂寬額頭妳還笑!我在說話妳到底有沒有在聽啊⋯⋯嗯?外面幹什麼這麼吵?」

看見小櫻不但沒有反省的意思反而還笑了出來;井野似乎還打算說什麼,卻在中途被外面的喧鬧給打斷了

 

-哇~好帥~
-他就是傳說中第四次忍界大戰的英雄之一嗎?
-比鳴人更高更帥耶!
-天啊他往我這裡看過來了!
-我覺得我好像不能呼吸了

 

 

「.......」
在花店裡的兩人你看我我看你;聽著那些曾經也從她們嘴裡說出來的話,心中漾起那個不可能的答案

正當井野拉直身子離開櫃檯想往外探的時候,一名身穿斗篷的黑髮男子直接從外頭跨進店裡,超過180的身高與結實精壯的身材恰恰好的擋在山中花店的門口,把外頭的陽光全部都阻隔在他背後,長長的劉海半遮著左邊的輪迴眼,黑曜石般的右眼毫無顧忌的掃視了一輪,最終停在不遠處的櫻髮女子身上

 

「.........」
「.........」
「.........」

你看我我看你的遊戲又多了一名參加者

 

 

「哐啷」

 

 

打破寂靜的,是從小櫻手中滑落的澆花器

 

「怎麼在這?」
男子簡潔有力的吐出四個字

「說話還是一樣簡單不拖泥帶水啊佐助」
先反應過來的還是井野;走出櫃台來到摯友身旁,彎腰拾起掉落在地上的澆花器,順便把僵化的閨蜜給推出去

「呃...嗨!佐助君!」
雖然在工作上精明幹練如春野櫻,在離家多年卻沒一聲通知便擅自出現在她面前的心上人眼前,依舊只有吃螺絲的份

 

「......」熟悉的省略號

 

井野在小櫻身後則是白眼翻到天邊,在這樣下去她都要從山中改姓日向了

 

 

「佐助好久不見啊!什麼時候回來的?任務都處理好了?」
「剛回來,事情告一段落,回來看看」
「居然回來的第一件事情不是去找卡卡西老師報告結果而是先到這裡來?是預知到小櫻在這?」
「不是」
「不是?那本來來我這裡的目的是要幹嘛?不會是買花吧?」

 

-買花這種事情怎麼想都不會輪到宇智波佐助手上

 

「嗯」
「果然不是...啥!?」

 

-還真的是來買花的

 

聽到佐助的答案,小櫻驚訝的微微睜大雙眼,井野更是嚇到整個下巴都快掉到地上

-買花?是買給誰的?難道佐助在旅途中遇到喜歡的人了?

 

亂七八糟的疑問開始在小櫻內心奔騰,本來在看到佐助之後就不平靜的心湖更是被激盪的掀起驚濤駭浪。雖然試圖維持表面上的冷靜,但臉上青一陣白ㄧ陣的樣子全被井野看進眼裡

-嘖...真是的

 

 

「既然是買花,那麼身為花店老闆娘問你要買什麼花,應該不為過吧?要送誰?」
「本來的確是要送人的,但現在不用了。這花我自己要」
「什麼花?」
「Sakura(櫻花)」

 

在回答井野一連串的問題時,佐助的黑眸自始至終都沒有離開那櫻色身影

 

 

兩年不見,瀏海長長了往旁邊撥更增添了些女人味,身上穿的依舊是方便活動的褲裙裝扮,身後腰部繫著醫療班專用的包包。整體看起來除了髮型外沒什麼差別,但佐助很清楚,小櫻比上次見面時又瘦了些,眼下也長出了深深的黑眼圈,看得出來肯定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自己離開的這兩年,櫻是怎麼過來的?

 

 

「?」
聽到佐助的答案,小櫻一度還以為佐助是在叫自己愣了一下,倒是井野馬上就反應過來,對著佐助露出營業笑容



「Sakura我們這邊只有這個,佐助在找的是這個?」
井野說完便後退了一步把身旁的好友再推近佐助一點

 

佐助點點頭,輕聲道:「謝謝」

 

 

小櫻這才後知後覺的把佐助說的前後文兜起來,潮紅一瞬間就從頸肩蔓延到耳根

 

 

 

 

「那就免費送你啦!售出不退喔!」
完成任務的井野瀟灑的回到櫃台,朝好友眨了眨眼

 

「...跟我來」
佐助說完之後便頭也不回的踏出中山花店,外頭的陽光重新照了進來刺痛了小櫻的雙眼,小櫻流下了不知道是因為佐助還是因為陽光的眼淚

「趕快跟上,還愣著做什麼?」
後方的井野輕聲催促。能親眼看到高冷宇智波對自己的好友示愛,她比誰都開心

「嗯!」
小櫻綻開笑顏,是因為什麼而哭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他真的回來了

 

 

 

 

 

-我回來了,櫻
-歡迎回來!下一次,就是我們一起出發了對吧!

arrow
arrow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