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2092118-3783717887_n  

 

明明是果優文卻變成果美主線...
誰快來救救我這亂七八糟的節操((艸

因為某Hey在臉書上催了...加上今天情人節
沒有存貨都必須丟出來((泣
這篇是果美H((眼神死

 

 

 

將友美扶進房間安置,南轉身要進浴室替友美盛點熱水做簡單梳洗,沒想到卻被友美一把抓住,轉身看著友美,平常看似強勢的臉上居然淌著脆弱的淚水
南嘆了口氣,果然武裝的外表都是騙人的,友美根本沒有外表看起來那麼的堅強
雖然相處沒多久,但南已經可以強烈地感覺到友美心裡的脆弱與無助,原來自己在麻里子大人面前也是這個樣子嗎?
南突然可以理解為什麼麻里子要發脾氣甚至打他了

 

明明就是需要幫助的樣子,卻拒絕別人的關心,這不是找打是什麼?

 

 

「智美…」似乎是感受到了南的體溫,好不容易安靜下來的友美又開始躁動著要尋找那名為智美的女孩

「我在這…友美,有看到我嗎?」做了個深呼吸,南決定將心裡的想法付諸實行

「智美…」睜開雙眼,友美緊緊盯著南,似乎怕他又消失一樣

「友美…為什麼要這樣呢?為什麼要這樣傷害自己呢?」順著友美的髮絲,南語氣輕柔試圖緩和友美的心,雖然對於友美的過去一無所知,但現階段來說最重要的是讓友美心中的痛楚能減緩,所以南無法顧慮太多,先將錯就錯扮演智美再說

「智美…對不起是我的錯…都是我不夠勇敢不夠強大不能保護你…你現在過得好嗎?有沒有人欺負你?」友美的臉上淌滿了淚,看的南心裏也一陣酸楚,到底友美的過去出了什麼差錯?讓友美必須強忍如此的悲傷武裝自己努力向前進?

「智美…你知道我很想你嗎?好幾次我都想拋下一切去找你,但想起你離開前與我的約定,我絕對不能食言,所以我努力的活下來了,因為我答應過智美要好好活著」

輕輕撫著友美的臉頰,聽著友美的自白,南不禁皺起眉頭,聽這語氣與形容詞,那名叫智美的女孩似乎已經不在這個世上?

「沒關係…友美不要自責!我不怪你!這不是友美的錯,友美很棒了」盡責的扮演起智美,南輕聲的安撫著友美,希望友美的情緒可以因此獲得一點舒緩,也不要再如此的拒人於千里之外

「智美…你真的不怪我嗎?」抬起臉,友美用被淚水霸占的眼睛看著南

「我不怪你…真的」

「騙我…智美一定很想揍我一頓吧」

「我沒有…友美該怎麼樣才願意相信我呢?」

「這樣」在南還沒反應過來之前友美便起身撲了過來

 

「今晚,妳是我的,不要離開」

「不…等等…友美等一下你搞錯了」突然間被反在友美身下的南開始慌張了起來,難道事情真的要演變到電視上那灑狗血般的劇情了嗎?南開始為自己的雞婆感到悔恨

「我哪裡搞錯了?智美不喜歡?」友美的眼神越來越深沉,讓南的心裡警鐘大作

「我…我不是智美…」

「你剛剛說你是智美…為什麼騙我?」友美的眼神瞬間被受傷取代

 

 

看見友美眼神的改變,南雖然鬆了一口氣卻也不捨友美露出如此悲傷的表情

不自覺的摟上友美,輕輕拍著他的背,像是在安撫受傷的犬隻,南輕輕地用自己的溫柔包覆著友美傷痕累累的心

「所以你到底是不是智美?」

但友美的問句瞬間將南打回現實

「呃……」南的內心掙扎著,究竟要繼續冒著危險扮演智美,還是無視友美的傷口坦承自己是南?

南覺得自己已經暫時失去思考能力,腦子像一團糨糊一樣糾結在一塊

「算了,那不重要」友美說完臉又湊了上去

「等一下!」南再次用力地推開友美「這種事情怎麼可以不重要」

雖然友美沒說出口,但眼神已經透露了一切

「你是智美也好,不是也罷,今天你進了我的房間上了我的床,就乖乖聽我的話不要抵抗」

友美的眼神突變,強壓南上了床,啪的一聲撕開了南的外衣

「板野友美!」

「幹什麼!」

「你喝醉了!不要這樣快放開我!」

「我清醒的很!少拿這個當作你躲避我的藉口!河西智美!」

「!!!!!!」聽到最後的名字南僵住了,原來從頭到尾,友美都是把他當成智美對待

難道一開始裝扮成智美是不對的嗎?還是打從強迫友美面對那心裡的創傷就是錯誤的開始?

南感覺的到,面對感情,友美跟他一樣都是個失敗者,一個傻呼呼的奉獻,一個則是陷入悲傷的死胡同走不出來

南不清楚友美跟智美之間發生了什麼事,但他看的出來,那名叫智美的女孩再也不可能回來,再也不可能回到板野友美的身邊,而自己,高橋南,大島優子雖然在身邊看的到摸的到,但並不是全心全意向著自己,如此殘缺不全的愛,擁有與失去其實並沒有太大差別

 

想到這裡,抱著同是天涯淪落人的心情,南決定放縱自己一次

 

 

他迎向了友美的體溫

溫柔的將友美的雙腿打開,此時纖指放在底褲前面輕輕摩擦、刮畫....

 

「我會讓妳知道」看著友美「今晚,妳是我的」

南突然粗魯的將友美的底褲拉開,還來不及驚呼,南就將原本還停留在雙峰的臉湊了過去。友美一感覺到南的動作,突然間回到了嬌羞少女的模樣

南將嘴湊過去,吻著友美的私處,和她的敏感地帶

原以為友美會排斥自己的"大動作",想到她只不過輕皺柳眉,就任由南擺布

南見狀馬上停止「服務」

「智美?怎麼停了??」

「滿足我。」

 

 

體內的慾火熊熊燃燒,南已經顧不及自己的身分到底是高橋南還是那虛無飄渺的河西智美了,現在的南,體內只有動物般求歡的本能

 

 

「甚麼?」

「我說」微笑著「快滿足我」掛上壞壞的笑,南再次朝友美身上撲去

他濕潤的唇和溫暖的手一起來到友美的背部游移,輕撫

「別想逃,都還沒開始,怎麼可以這樣結束呢?」緊緊抓著友美的手制住他的行動,南決定一口氣進攻

「等一下會有點不舒服喔!」雖然腦子裡的理智已蕩然無存,但本能般的溫柔依舊存在,將友美壓下身,手指猛然到友美私處外側刮畫。

「進去囉!」也不管友美是否同意,瞬間將食指插入最深處,開始抽插的動作。

 

 

被猛然的進入想必是非常不舒服,而且剛才因為前戲的不足,現在友美的私處還乾乾的,完全沒有任何舒服的感覺....

 

「智美…唔…阿…好...痛…哈阿…」友美呼呼喘著大氣掙扎著

「對不起,友美忍耐點,還是…我們停止?」南馬上放慢速度,憂心的看著眼前被弄痛的友美

「不…繼續」紅著臉下達命令,即使到了床上友美依舊不老實

 

 

手指傳來緊緻的訊息,南加快速度,友美也在這次攻勢中達到第一次高潮,不過,南可還沒滿足

速度在友美高潮後不減反增,南還將手指第一個指節彎起,同時刮劃著內壁。

 

差不多了

趁友美鬆懈之時,再插入一指,而且抽插的更深…

「等…等一下!」面對南的強硬與霸道友美漸漸有點支持不住了

「要停下來?」南真的瞬間停止手上的動作

「對不起我錯了…快給我…」

聽到友美的回答,南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當然可以」

 

 

 

需索無度的夜晚,南在友美的溫柔鄉中流連忘返

 

 

激情過後,南呆呆地望著睡著的友美與一團亂的房間

希望友美醒來發現這一切不會反過來把他剁成八塊丟進池塘餵鱷魚才好…

看著一切已經無法挽回的錯誤,南的腦袋塞著一堆亂七八糟的念頭轟轟作響著

 

 

 

不過我還是先想想該怎麼隱瞞小優這一切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KB48 果美
    全站熱搜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