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83bd433gw1ebciljj1lmj20d208oaaw  

 

咪哪桑狗面哪賽www
讓大家久等了
某允終於捱到了寒假
時間多了點之後就會開始追進度的w
大家請等等我QWQ


 

 

好不容易捱到工作結束,南與優子整理好之後友美已經在大廳等著他們

「欸你們好慢!!」

「你又沒跟我們說時間地點你當我們會通靈喔」優子也毫不示弱地回嗆道

「好了好了別吵啦…」南連忙插在這每見面就吵的兩個人中間勸架「友美我們現在要去哪裡呢?」

「跟我來吧」友美輕快的轉過身子朝外頭走,直接帶著優子他們來到宿舍的泳池邊

「這裡有餐廳?」優子環顧四周,黑壓壓的一點都看不出來有食物的蹤跡

只見友美微笑著彈了個響指,四周圍隨即亮了起來,視線也跟著清晰,南與優子這才終於看清了他們所處的環境

「哇…」忍不住發出讚嘆,所謂金波閃爍就是在形容眼前的景色吧?鵝黃色的燈光映照在波光粼粼的池面上好不美麗,讓人有種彷彿置身在奇幻世界的錯覺,而池邊長桌的蠟燭台上燃燒著的蠟燭更為這一切增添了一股情調

「漂亮吧」得意的挑挑眉,友美滿意的觀察著兩人的反應

「超厲害耶…你怎麼辦到的?」優子睜大雙眼一臉不敢置信

「其實也沒什麼…很多東西都是這裡本來就有的,稍微整理一下就可以用了」友美聳聳肩一臉不在乎的表示「雖然你們是來這裡應徵工作當我員工的,不過說到底你們也是麻里子的朋友,理當應該好好招呼你們的,搞到現在才邀約你們真是抱歉,希望今天這場晚餐可以彌補我的疏忽」

「討厭啦小三八!」聽完友美的話,優子馬上就朝她的肩膀捶了一拳「我們都是朋友啦~別那麼客氣!」優子說完之後便恣意在餐桌邊坐下

「……」友美則瞪著剛剛被優子毆打的肩膀呈現呆滯狀態

「呃…小優太高興的時候都會這樣得意忘形…真是抱歉請你不要介意啊…」將一切都收進眼皮底下的南心裡相當清楚友美此時此刻的心情,連忙代優子向友美賠罪

「沒事!沒什麼大不了的,你才不要放在心上」甩甩頭,友美對於優子的踰矩並未表示任何意見「入座吧」

「謝謝你的招待」

「請朋友吃頓飯我板野還可以負擔,你女朋友說的沒錯,不要跟我那麼客氣」

看著友美不老實的臉,南越來越覺得友美的個性真的是非常可愛又難以應付了,不過不要緊,某方面來說優子也是那個模樣,傲嬌又不老實,所以南完全沒有吃力的感覺

「反正都一個樣,見招拆招就對了!」

「你說什麼?」

「沒…沒有!主人快入座吧!你不坐下我不好意思呢!」

「就跟你說不要這麼客套你是聽不懂嗎!?」

 

三人就這樣在把酒言歡的歡樂氣氛中進行優子與南進到牧場以來的第一頓晚餐

「啊哈哈哈原來友美你也是這樣啊…我也是呢!初中的時候我也常常翹課跑出去玩!結果還在深夜的便利商店裡被我老爸給抓回家!超丟臉的!不過我老爸看起來倒是像氣到要冒煙了哈哈哈」

「我是常常在小鋼珠店晃蕩,那時候很迷惘啊,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差點就誤入歧途了!跟優子你這種吃飽沒事幹遊手好閒不一樣好不好」

「哪裡不一樣?我們都是差點走錯路的迷途羔羊啊!」拿起酒杯喊著,臉頰緋紅的優子興致相當高昂,好久沒遇到與自己如此合得來的人了,越深入了解越發現友美的過去與自己相當的雷同,雖然理由不一樣,但都曾經是半腳踏進黑道的孩子,所幸優子有個寵愛但不溺愛的爸爸,成功的將優子拉回正常的生活,若果當時優子繼續墮落,別說戀愛了,南連遇到優子的機會都是零

「那友美你呢?是什麼原因讓你離開那複雜的環境?」搶下優子失控的酒杯,南順口問道

「……」沒想到換來的卻是友美的沉默,過了好久才緩緩答道「別問了,你不會想知道的」

「不會啊~我很有興趣耶!友美說來聽聽啊!」不知道是沒察覺友美的沉默,而或是真的醉了,優子用非常之大聲幾乎是接近噪音的音量不斷的追問著

「小優!」連忙摀住優子的嘴巴,南開始後悔自己怎麼沒幫優子擋酒還問這樣的問題

「嗚嗚嗚嗚嗚」被南摀住嘴巴的優子不斷掙扎著,最終用力拉下南的手大喊著「一定是被甩了對不對!一定是這樣的哈哈哈哈哈」

鏘的一聲,友美直接將杯子摔在地上,臉色陰沉的瞪著優子

「叫 你 不 要 問 你 是 聽 不 懂 嗎!!!」咬牙切齒的吐出話語,一字一字都帶著強烈的怨恨

「友美別這樣!小優她喝醉了她什麼都不知道啊!」南眼看大事不妙,連忙起身將友美按回椅子上安撫著

看了一眼不知何時癱在椅子上的優子,友美接受了南的辯解,瞬間又回到了那牧場主人專有的大度從容

「對不起我失控了…」

「不…我才要道歉,要不是…」南說到一半便被友美舉起手阻止了發言

「算了不要提了,優子喝醉了你先帶她回房間休息吧,這裡我會叫人來收,明天准許你們晚一點上班,十點OK嗎?」

「可以」南點點頭,現階段還是先照友美的意思走好了

「那就先回去休息吧,我還要再待一會兒」

「我知道了,你也早點休息」

「嗯」將杯中杜康一飲而盡,友美不再做任何回應,只默默地陷入回憶的泥沼裡

看到友美這樣,南只能暗自嘆氣,怎麼就是不能改掉多嘴的壞習慣呢?

架起優子,南決定先將優子送回房間再回來看看友美的狀況,就算友美極有可能又會擺出生人勿近的姿態企圖嚇退自己,但要南就這樣放任友美不管,這是絕對辦不到的事

 

「阿咧?睡著了?」等到南安頓好優子回到現場時,友美已經獨自喝掉了桌上所有的酒,醉倒趴在桌子上

「我的媽媽…喝那麼多是不想活了嗎?」看著滿桌子烈酒空瓶,南真不知道是該擔心友美的身體還是稱讚他的好酒量,居然喝掉那麼多才進入昏睡

「喂!醒醒啊板野小姐!」用力搖搖不省人事的友美,因為自己與敦子的前車之鑑,南不敢靠友美太近,萬一友美像之前的自己吻敦子一樣撲上來那可是連躲都躲不掉,雖然優子已經不知道睡到哪裡去神遊了,不過還是小心一點好,優子要是鬧起脾氣可沒有那麼簡單就能打發

只是說是這麼說,友美根本一點都沒有理會南的意思,依舊是趴在桌上呼呼大睡著,嘴巴念念有詞不知道在說什麼

「在說什麼啊…好忙的感覺…」南最後還是掩不住好奇心朝友美的方向伸長脖子試圖聽出一點蛛絲馬跡,但不管南再怎麼努力卻還是只能聽出一句話

「不要離開我…」

「不要離開?什麼意思?」南皺起眉頭繼續觀察著友美的反應「難道是在感情上曾經受過創傷嗎?」

正當南胡思亂想的時候,友美突然睜開了雙眼,嚇的南連忙倒退了好幾步

「你…你醒啦?」

「智美!」瞪大雙眼,友美喊著一個陌生的名字朝南的方向撲去

「等等…我不是智美,不要過來!」見友美朝自己的方向撲過來,南連忙慌慌張張的往後退,結果一個不小心便跟友美一起摔進泳池裡

「欸!醒醒啊!你還好嗎?」好不容易制住了開始發酒瘋的友美將她拖出水池,南呼呼喘著氣拍打著友美確認她是否還清醒

「唔…」睜開迷濛的雙眼,友美看到是南又開始情緒失控「智美…對不起我錯了,是我不夠堅強不能保護你,但是我很努力了,不要走好不好!」

「呃……」看見友美喊得如此聲嘶力竭,南真的不知道是否該在這時候澄清自己真的不是智美

 

友美的樣子看的出來是已經壓抑很久了,從今天一開始優子問起那間房間時那不經意流露出來的悲傷眼神,到剛剛自己問的那問題。友美心裏的那道傷口淺顯易見,但礙於個人隱私問題與自己其實跟友美並沒有那麼熟稔,所以南並沒有繼續追問。沒想到友美居然會選擇這樣子灌醉自己還把南當成智美。
見友美如此難過,南慎重地思考著是否就這樣讓友美誤認下去,讓她好好的哭一場;畢竟在感情上的受創那痛楚南是可以理解的,自己現在不就時不時的在遭受刺激嗎?
要不是有麻里子與佐江他們在,南真的不知道現在的自己會是什麼樣子,壓抑久了內心的痛楚會反應到情緒上,歇斯底里甚至失去自我。
既然現在友美將自己誤認成智美,乾脆就藉此機會幫她一把讓他好過一點


南暗自在心裡下了個決定,便架起友美朝她的房間前進

arrow
arrow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