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ec670fgw1e9aouhoygpj21400mi12m  

 

因為這是要治癒Hey醬所以提早更新的一篇
真是果咩捏...負能量爆炸了居然沒有第一時間察覺...
太允是渾蛋###
現在好起來真是太好了...雖然遲了一點但太允還是希望可以將心意傳達給Hey醬!!

庫存再見~~((揮手怕#

 

 

 

 

隔天一大早鬧鐘響起,南隨即睜開眼睛以光速般的速度按掉了鬧鐘,輕撫著正微微打鼾的優子臉頰,睡著的優子真的好可愛,像個孩子一樣的天真無邪,散發著毫無雜質汙染的純淨氣質

「再讓她多睡一下吧」捨不得吵醒優子,南輕手輕腳的溜下床,直到自己整理完畢了才爬上床喚醒優子

「小優~小優醒醒!起來整理整理下樓吃早餐吧」

「唔…」聽到南的呼喚,優子睜開迷濛的雙眼迷迷糊糊的回應著,估計連自己都不知道回答了什麼

「小優~」將額頭抵上優子的,南輕輕蹭著優子的鼻子

「嗯…再五分鐘…」

「可是我已經讓你多睡30分鐘了捏…你再不起床真的會遲到啦」

「喔…」心不甘情不願的睜開眼睛,尚未對焦的眼神依舊充滿睡意

「早安阿小優!」南拉起優子讓她坐直,順手整理著她凌亂的頭髮

「南早安…」毫無意外的濃濃鼻音

「先去梳洗梳洗吧!我等你」

「好…」

 

 

等到南揹著優子到樓下吃早餐時,整個員工餐廳已經人滿為患了

「阿糟糕…沒有位置了呢…」南皺起眉頭試圖在滿滿的人群中找到一點空位

「過來」又是冷冷的低沉嗓音,簡短的命令讓南無須回頭就可以猜到這個聲音的主人是誰

 

板野將他們兩個帶進一間包廂式的房間,看起來是平日主管們用餐的地方

 

「要不是因為你們是麻里子的朋友我才懶得理你們,記得我跟你們說過什麼時候上班吧?」

「八點…」

「那麼請問現在幾點了?」

 

毫不隱藏的強烈怒氣燃燒著板野的四周圍,但南不知為什麼的有種感覺他們的晚起並不是板野怒氣的來源

 

「雖然現在還沒有八點沒錯,但七點四十五分這種時間,你覺得你們可以在十五分鐘內吃完早飯並騎車到果園打卡嗎?」

「呃….我可以」

「你可以?那麼你旁邊那位大小姐呢?」友美說話的同時也狠狠的瞪著還趴在桌上睡覺的優子

「我…我也可以!」聽到友美的指責,優子也馬上挺起身子,用充滿著不服氣的雙眼回瞪著

「那就快給我吃完去工作」冷冷地拋下一句,友美起身拿起餐盤就離開了

「兇什麼兇阿」優子朝友美離去的方向做了個鬼臉

「好了小優…」苦笑著阻止了優子的行為,南連忙將早餐遞上「快吃一吃準備上班了」

「嗯」

 

 

 

到了果園,南與優子便開啟工作狂模式全心投入工作,就連別人在休息聊天,他們依舊堅持要將自己區域內的水蜜桃全採收完畢才願意暫停,這讓一旁默默觀察著的友美讚賞著點著頭

「小優你還好嗎?」好不容易將自己分內工作做完的南一刻也沒休息便馬上衝到優子身邊要分擔她的工作

「南你別過來!我可以搞定的!」優子邊說邊吃力的搬起一籃水蜜桃要到暫時集中區放

「啊啊…」看優子搖搖晃晃的樣子南連忙衝上前接住水蜜桃與優子「你就讓我幫忙嘛…你不怕自己摔傷也要顧慮一下人家的水果啊…」

「她對我那麼兇我才不要理她」賭氣嘟起嘴巴,優子抗議道

「會被扣錢喔」挑起眉毛,南充滿興味地觀賞著優子跳腳的模樣

「討厭!」發現南的幸災樂禍,優子惡狠狠的踩了南一腳

 

 

南當場痛的呼天搶地

 

 

「再玩下去信不信你們今天領不到薪水」正當南與優子打鬧著的同時友美也同時靜悄悄的飄到他們身邊輕描淡寫地丟下一句爆炸威力十足的話

「!!!!!!」聽到友美的話,本來開心打鬧著的兩個瞬間石化

「發什麼呆!還不快去!」友美一聲令下,嚇得南與優子慌忙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繼續埋頭苦幹

 

 

 

看著辛苦工作的兩人,回想著當初麻里子來替他們徵求工作時,對於兩人的評論讓友美感到相當的不可思議,一個同時愛著了2個人,一個甘願與別人共享女朋友,友美長那麼大從未見過如此荒唐事,或許是因為麻里子本身對於優子的不諒解間接地影響了友美,所以即使優子並沒有對友美做過什麼,但友美對於優子的態度就是無法心平氣和,雖然和南沒有交情,但友美最討厭的事情就是背叛,優子的行為讓友美在她身上貼了標籤,也讓友美打從見到優子的那刻開始便決定好好修理她

 

 

但此時此刻見到認真工作的優子,友美心中的成見也消去了一大半

 

怪不得到最後陽菜還是替她講話…這傢伙的確讓人又愛又恨

 

早上的怒氣已不復見,現在的友美看著優子時,是名為肯定的目光

 

還是別對她那麼兇吧,況且我並未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還是別恣意評斷比較好

 

 

拿著兩個布丁,友美朝兩人揮了揮手

「?」看見友美的招呼,兩人好奇地往前一探究竟

「給你們吃吧」

「诶!!??」優子瞪大雙眼,活像隻受驚的小栗鼠「給我們的?」

「懷疑嗎?不然不要」

「要!!當然要!!」優子一個伸手就把友美手上的布丁抓下來「謝…謝謝」

「搶完東西才說謝謝這順序反了吧?」

「不…不然我東西還你先跟你說完謝謝再搶?」

「不要做那麼沒意義的事情好嗎?」白了優子一眼,這是優子來到牧場以來友美對她最友善的一次

「欸…幹嘛突然對我們那麼好?」得寸進尺是大島優子的代名詞,雖然不容易與陌生人親近,但只要對方主動釋出善意,她就會馬上像吸盤一樣黏上來,甩都甩不走

「誰…誰對你們好啊!不要誤會!我不過是人家送我布丁但我不喜歡吃甜點才拿來給你們吃的!」紅著臉否定著優子,友美的反應更是讓南確定了麻里子說過她是個死傲嬌的事實

果然很可愛…南不禁笑了出來

「笑屁!」又是殺人的視線

「對不起!」雖然是個傲嬌,但畢竟算是他們的老闆,不想被炒魷魚還是不要這樣取笑她的好…

「休息夠了就繼續做事吧,晚上來找我,我帶你們去吃好吃的」換了另一種口氣,友美臉紅紅的轉身要離開

「诶!?」

「如果你們想繼續吃員工餐廳我也不反對啦」友美講完便頭也不回地跑了

「沒跟我們講幾點我們是要怎麼赴約啦…」優子的八字眉又垂了下來「這傢伙真的很不老實耶」

聽見優子的抱怨,南哈哈大笑著「這就是為什麼麻里子大人說友美很可愛的原因啊!」

「她可愛那我呢?」優子轉過頭來死死盯著南

「小優不能比啦!不能這樣子比較的!」

「不能比?是她比不上我還是我比不上她?」

「都…都不是啦!小優跟友美的定位不一樣啊!」深怕優子誤會,南拚了命的解釋著

「看見漂亮美眉就把我丟在旁邊了嗚嗚嗚」看南慌張的樣子優子更樂了,戲癮發作的她馬上就蹲下身子裝哭

「小優…你有沒有聞到一股味道?」

「什麼味道?」

「酸味」

「哪裡有酸…高橋南我才沒有吃醋!!!」話說到一半就會意過來南的話中有話,優子馬上大吼著

「料想不到我會這樣回應吧哈哈哈哈哈」

「高橋南你學壞了!誰教你的快從實招來!!」

「我沒有啊!!」

 

 

 

在遠處看著兩人打鬧的友美微笑著搖搖頭,果然如陽菜說的一樣,笨蛋情侶無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