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bd52170gw1e8e8vjcablj20h00h0jtb  

 

在小南IG裏挖到的寶www這傢伙居然暗藏這些照片那麼久ww
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啦~~開學之後真是爆忙囧
因為受了Hey醬跟鹽仔很多養分所以來回報一下ww
以下文章~~


 

 

兩天之後,一輛黑頭車準時出現在南的家門前,讓只收拾簡單行囊的南與優子面面相覷

「欸南…那間牧場很大間嘛…我們只是去打工,這種接待會不會太盛大了一點?」

「我…也不知道,總之先上車再說吧」

「好…」

 

一到達牧場,一個女孩跨坐在馬上停在門口處似乎已經等他們很久了,女孩見車子到達,馬上乾淨俐落的翻身下馬朝南與優子的方向前進

「你們好,我是這間農場的主人,我叫板野友美,叫我Tomochin就可以了」

女孩有著一頭漂亮的金棕色長髮以及明顯的虎牙,精緻的五官飄散著一股冷艷的氣息,看起來十分不好接近,但南在來到農場之前就已經先跟麻里子探聽過了,眼前的女孩只是傲嬌,一旦跟他成為朋友,他就算失去一切也會選擇保護夥伴

或許是有先入為主的印象,南一點都不覺得這女孩討厭,甚至還有點…可愛?

 

「你好!我是大島…」

「我知道」

女孩不等優子說完話就打斷了她「我聽麻里子說過了,臉上有酒窩虎牙比較明顯的是優子,臉頰比較削瘦,上面有酒槽的是南」

「唔…」南皺起眉頭,這隱約的中槍感…「麻里子大人究竟是怎麼跟妳介紹我的?」

「說你講話很冷,長相很男前,然後很矮…」友美說完還連帶送了一個睥睨的眼神

「……」遭受打擊的南瞬間石化,一旁的優子倒是笑的很歡

「那我呢那我呢!」優子的興致很高昂,繞著友美團團轉不斷的問著

「吵死了!來我這邊是來工作還是玩的啊!」友美惡狠狠地瞪了優子一眼

「對不起…」優子委屈的撇了撇嘴

「跟我過來」友美往前走了幾步之後又突然回頭,跟在後面的南與優子差點跟她撞個正著

「提著你們的行李…」指著地上南與優子不知何時被卸下來的行李

「是…是!」

 

「你們現在所處的這棟建築是我們的員工宿舍,這裡是你們的房間」領著南與優子在一棟白色建築裡走動認識環境,友美打開了一間在2樓的走廊深處的房間

「房間統一都是兩人房,我聽麻里說過了,兩位是情侶應該沒有睡在一起會尷尬的問題吧?這間房間空很久了給你們剛好」

房間裡有一張很大的潔白雙人大床,木質地板與樸素的家具充分的展現出設計者的典雅品味,沒有華麗的裝潢,但卻給人一種自然安心的感覺

「那個…我可以請問一下為什麼這麼漂亮的房間空那麼久嗎?」雖然房間看起來沒有任何異樣,但優子就是很介意友美的那句”這間房間空很久了”雖然號稱天不怕地不怕,可是遇到未知的事物優子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還能這麼冷靜,畢竟自己可沒有像南那樣穩的膽子

「白癡喔」優子收到今天友美送她的第二枚怒視

「放心啦這間房間很乾淨,之所以會空那麼久是因為本來是我要住,但後來發生了一點意外…加上其他員工同房但床鋪都是上下舖,你能想像兩個大男人在同一張床上抱在一起睡嗎?」

「呃…不行」優子果決的搖著頭

「那就對了」

 

 

雖然友美故作輕鬆的笑著,但南可沒看漏了友美那不經意流露出來的悲傷眼神,但長年的經驗告訴他,對方要是沒有想講的意願最好是不要多嘴,更何況自己認識友美根本不到一天

「嘛…總之,這間房間就給你們睡,有問題的話可以問樓下的宿舍管理員,現在行李放著繼續跟我走」

聽見友美的話,南與優子連忙把行李朝房間扔,亦步亦趨的跟著友美

友美這次領著他們來到後面看似是停車場的地方

 

「自己選兩台車騎」

「……」看著南與優子完全呆然的反應,友美又不耐的嘖了一聲

「這裡只是宿舍,你們要工作的地方在牧場的另一邊,我現在要帶你們過去看,然後因為我這邊是不准汽油動力的交通工具出現,我不知道你們會不會騎馬,所以先騎腳踏車,懂?」

「懂…懂!!」看著友美的耐性幾乎快要被磨光,南連忙大聲回應並拉著優子選車

「真是…為什麼一定要我每件事情都說的那麼清楚呢?」友美再次翻身上馬,煩躁的抓著頭等兩人選好車子

「真是對不起…久等了」友美淡淡地看著南牽著兩台腳踏車走出車棚,優子則是一臉悠哉的跟在南身後

「準備好了就跟我來,我順便帶你們認識牧場其他地方」友美說完便頭也不回的駕馬離去

「請等等我們!!」

 

 

幸好友美並沒有騎很快,腳下的白色馬匹優雅緩慢的走著,正好是南可以輕鬆追上的速度

「這裡主要是讓外面觀光客體驗牧場生活的地方,有供大人騎乘的馬,也有適合小朋友的迷你馬,兔子,這塊區域我會親自負責,你們的工作範圍不在這裡…這裡則是蔬菜種植區…」友美向南與優子仔仔細細的介紹牧場的所有區域與設備,最終在一個果園停下

 

「到了」友美帥氣地跳下馬「跟我來,我先教你怎麼採收水蜜桃」

「呃…沒有剪刀嗎?」看到友美赤手空拳就要把果實摘下,優子忍不住發問

「水蜜桃的果梗很短,用剪刀的話會剪傷他的果肉,所以只能用手摘,放心!果梗很好折的,輕輕一掰就會斷了,切記!拔不下來要求救,不要使用蠻力!要是果肉有損傷….」友美稍作停頓後惡狠狠地補上了一句「我會讓你們吃不完兜著走!」

「知…知道了!」南咽了口口水「那…那個…要怎麼判斷有沒有成熟呢?」

「水蜜桃無法用外觀判斷是否成熟,要照日期判斷,不過這些告訴你們你們也搞不清楚,所以我每天會在員工宿舍下的白板寫當天該採收的區域,你們再跟著其他人來收就好」

「好的!」

「恩那你們今天就先到處看看吧,我還有其他事情要忙,不招呼你們了」

「謝謝你!辛苦了」

「嗯」簡短的回應了一聲,友美就又像風似的消失了

「真是個神祕的人呢…而且好兇…」難得安靜了一天的優子在友美離開之後彷彿壓力釋放,忍不住就抱怨了起來

「是嗎?我倒是覺得他很好懂,個性其實也很可愛呢…」南淡淡勾起微笑,麻里子這個朋友真的很有趣

「走吧小優,今天還不用工作,我們到處走走逛逛吧?」

「嗯好!」

 

 

逛了一圈才發現板野家的牧場真的不是普通大,整座山好像都是他們的,南與優子回到宿舍時已經是傍晚時分了

「天阿這裡到底有多大啊?難怪友美要騎馬,光騎腳踏車腿還是會有斷掉的可能吧!」晚餐過後,優子坐在椅子上捶著痠痛的腳,經過一整天的走動與騎車,優子覺得自己的腳好像快炸掉了

「來吧我幫你按摩」南從浴室端出一盆熱水,跪在優子面前將她的腳輕輕放入熱水盆中,輕輕的按摩著優子的雙腿

「呼…」適中的力道讓優子舒服地閉上眼睛,差點就要睡著

「還可以嗎?」

「果然還是南的按摩最舒服了!」優子開心的笑著

 

 

回以寵溺的微笑,其實南要的,僅僅就是如此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KB48 果優 果美 虎優
    全站熱搜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