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yf-2Kn9nrmNvzuR9ZTPslfahk 

 

奇怪圖怎麼傳了好幾次都沒反應呢囧
恩其實擺這張只是因為我要炫耀一下我買了這件衣服了哇哈哈((靠#

本來想買橘色的說QMQ
不過這件越看越好看所以算了www

話說小高橋的新歌好好聽阿QWQQQ

 

 

 

回到房間的南,正準備收拾優子回來之後亂扔的東西,隨意將垃圾撿起要丟進垃圾桶之時卻發現了那躺在垃圾桶底部那近乎全新的香水瓶

 

「?」拿起香水瓶仔細端詳,掩蓋不住的花香從瓶身上散發出來衝擊著南的嗅覺
「它怎麼會在這裡?小優丟的嗎?」小心翼翼的拿起香水瓶,又仔細地將它放進盒子裡收好放回原位


南泛起苦澀的微笑,自己或許真的就像其他人說的很懦弱吧?明明如此在意這氣味卻無法狠下心來讓它消失,優子會把它扔進垃圾桶就代表再也不會使用它,但自己卻反其道而行的撿起它甚至收好它,自己思考模式在珠理奈出現之後已經完全被打亂,怨恨的本能與寬恕的理智互不相讓的在拉扯,南已經變得快要不認識自己了,說不怨恨珠理奈是騙人的,每每看到優子與珠理奈玩得這麼開心,自己的心就像是被火燒過般的疼痛,每當憤怒淹沒了理智想上前拉開珠理奈與優子的距離之時,優子不經意的回眸,滿臉燦爛的對著自己時,瞬間就把那難以言喻的憤怒給打退

「只要小優開心我就開心」南的心中不斷的在覆誦這句話,若果說憤怒是人類的本能,那麼一心一意要保護優子的心對南而言就不只是如此,明確來說,應該算是天職?

 

南一直覺得早在六年前交往之前他就見過優子了,但在哪裡見過,何時見過,他說不出來,也沒有印象

 

 

「搞不好是在天上當小天使排隊等投胎的時候就見過了吧?」麻里子曾經對南如此開玩笑的說

 

 

「是這樣嗎…」苦笑著搖搖頭驅逐腦中亂七八糟的想法,南現在不願再去追究珠理奈與優子之間的事情,他只想在這優子僅屬於自己的時間裡好好的呵護優子,這樣對他而言就是幸福了

輕輕帶上房門,南回到客廳等候著優子盥洗完畢好為公主殿下吹頭髮

 

洗完澡回到房間放保養品的優子毫無意外地看到了南撿起來安置的香水瓶,呆呆地撫著瓶身的紋路,南那永遠充滿寵溺的微笑又自然而然的在優子腦中浮現

 

「這笨蛋…」

 

 

明明不喜歡這味道,明明聞到這氣味鼻子就不舒服,心也跟著抽痛,為什麼還要這樣替自己撿起來收好?

 

 

有時候優子真的很討厭南那過度溫柔的個性,因為太過溫柔而讓優子自己變的任性愛鬧脾氣,也因為太過溫柔而讓自己對南予取予求毫無節制

好處都是自己得到,那麼那躲在暗處獨自舔舐傷口的南呢?

他會不會在意?優子不知道,他會不會疼?優子也不知道,自從事情發生之後優子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現自己對於高橋南這個人的內心世界根本毫無所知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哽咽到了喉頭轉換成了吶喊,優子不斷尖叫嘶吼著,彷彿這樣吼著就可以將低落的心情給喊退一樣

 

沒想到卻這樣驚動了在客廳等候著的南

 

 

「小優!!」可憐的門在今天遭到第二次強烈撞擊,南急急忙忙地衝進來抓著不斷揮舞著四肢瀕臨崩潰的優子

「小優你在幹嘛!冷靜一點啊小優!」死死抓著優子的手避免她過度激動傷了自己,優子的指甲劃傷了南的臉龐滲出血絲,但南絲毫不在意,南的腦中只有要如何讓優子冷靜下來別再傷害自己

「小優!是我!你不要這樣!」將優子的身體強迫轉正面向自己,南霸道的將優子的唇按向自己的,要使用今天早上佐江對待自己的方法叫醒優子對南而言根本不可能,所以南只好強吻優子試圖讓眼前抓狂暴怒的小栗鼠恢復正常

「唔!嗯嗯嗯嗯嗯」優子的手還是不斷拍打著南的肩膀,甚至用那尖銳的虎牙狠狠地朝南的嘴唇咬了下去

「!!!」南吃痛的皺起眉頭,但嘴唇依舊沒有鬆開,直到優子嘗到了鐵鏽味冷靜下來

「南…」

「小優…怎麼了?為什麼突然大叫還發這麼麼大一頓脾氣?」無暇理會傷痕累累的嘴唇與臉,南關心的第一對象永遠是優子

「南…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我大島優子是渾蛋是王八蛋!! 」血腥味在嘴裡蔓延著,優子望著滿臉傷痕的南,淚水最終還是潰堤了

「……」沉默地拍著優子的背,南此時此刻的心情很複雜,面對優子的反省,南真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哭泣

 

 

開心的是優子總算是站在自己的立場想事情,難過的是當優子回憶所有事情時那股自責的情緒竟讓她理智崩盤,究竟是該怪罪自己的演技不夠高明,還是要怪罪自己早在一開始就不該把優子共享給珠理奈?

 

 

我痛不要緊,但你痛的話我會更痛

 

 

就這麼一動也不動的讓優子靠著哭著,直到優子剩下嗚咽時南才開口

 

「小優?好點了嗎?」

優子沒有回答,只沉默的微微點頭

「那就好…」吐出一大口氣,南將下巴輕輕抵在優子的頭頂上「頭髮還濕濕的呢…要不要先吹頭髮?」

這次優子反而猛烈的搖起頭

「好好好…不吹就不吹,那至少讓我幫你擦乾?」擔心再次刺激到優子的情緒,南說話的聲音很輕很柔,手也很緩慢的撫著優子的頭

「不要動拜託…就這樣就好…」優子的聲音是前所未有的無助,好像擔心著南這一動就會消失一樣

「好我知道了…」暗自嘆了口氣,南悄悄的伸長手拉過旁邊的浴巾蓋在優子的頭上「不讓我吹頭髮也不讓我擦乾,這是最低限度囉,不可以再把毛巾拉掉!」南故作輕鬆的說道

「嗯…」拉緊南胸口的衣物,優子又蹭了兩下

「真是的…每次哭累後都像個孩子一樣」擁抱著優子的手臂又收了收力

 

 

南想不到,優子居然就維持這個姿勢睡著一個晚上完全沒動,南本來想試著將優子移到床上,沒想到他只要一動優子便皺起眉頭似乎很不滿,在不想驚醒優子的狀況下,南也維持著同一個姿勢撐到了早上

 

 

「唔…」隔天早上醒來的優子揉了揉眼睛,習慣性地張望著四周的環境

「小優早安!」如同以往的早安問候在優子耳邊響起

「诶!?」驚恐地看著五官距離自己有點過近的南,優子慌慌張張的跳開

失去優子支撐的南理所當然的碰一聲倒在地上

「南!!」優子連忙要拉起南卻被南舉手阻止了

「小優你先去整理一下,我來處理就好」

「可是…」

「放心啦我沒事!只是需要給我一點時間」

「好…好吧…」優子收拾著的同時不斷擔憂的看著倒在地上的南

維持同一個姿勢太久,優子跳開的瞬間血液回流,南的四肢馬上麻痺失去知覺,連撐起自己都辦不到,只能靜靜地等候著身體恢復正常

「真的沒事嗎?」

看著優子那不自覺又垂下的八字眉,南不禁有點好笑
「我沒事啦!等等就好了!只是腳麻掉而已」

 

為了不再讓優子過度操心,南連忙換了個話題,也順便告知麻里子的決定

「對了小優,你不是說你要打工嗎?」

「嗯啊!怎麼了嗎?對了我昨天好像有聽到你說什麼Tomo的?」

「嗯我現在就是要跟你說這個,麻里子大人有個朋友在山上開牧場,最近水蜜桃在採收了需要人手,麻里子大人聽見了馬上就推薦我們去了,你願意嗎?」

「只有我們嗎?」

「呃…還是你要叫上珠理奈?」

「不不不不!我沒有這個意思,我只是問說只有我們而已嗎?」

「嗯!麻里子大人就只有幫我們安插名額而已」

南說著話的同時真的很擔心優子會因為珠理奈沒有同行而不願意前往,但事後證明這一切全都是南想太多了

優子笑容燦爛的轉過身子

 

 

 

「那就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