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83bd433gw1e2tjlsp6a0j  

 

遭到九醬狂催文章wwwwwwww
我現在馬上更對不起我忘記了wwwwwwwww
等等...我更新到哪裡啊?((金魚腦####

 

「诶?麻里醬?NyanNyan?你們怎麼會在這裡?才加你也在?我不是只有請佐江過來陪南的嗎?」

 

皺起眉頭,打從優子一進到房間麻里子就聞到了對於之前優子慣用的香水而言過於冶豔的香氣,事情果然如南所說的一樣,不只項鍊,連香水都被徹底的調換了

接著一連串的噴嚏聲轉移了麻里子的注意力

 

「南?你怎麼了?一直打噴嚏?感冒了嗎?」優子一聽聲音就知道噴嚏聲的主人是誰,習慣性的要上前關心,南卻反常的後退了兩步,搖頭示意優子別再前進

「!!??」不只優子,連在一旁看到此景的其他人也覺得此時的南真的太奇怪,居然迴避掉了優子的關心?

「小南她有花粉症,優醬你身上的味道太重了,小南的鼻子不能負荷」沉默中陽菜的一句話點醒了一頭霧水的眾人

「……是這樣子嗎?」雖然看著南無辜的表情便知道陽菜猜中的八九不離十,但優子還是想聽南自己說明

「沒…沒有啦!只是因為冷氣開太強了!我去把溫度調高一點!」南的回答依舊是這種不傷害人的方式

 

無力的靠在陽菜身上,此時的麻里子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形容自己此時此刻的心情,心疼?憤怒?還是無計可施絕望?他已經不想去探究了

 

「算了,如果你覺得這樣子對你們是比較好的,我也不勉強你了,但請至少去找Tomo,兩天之後Tomo會派車來接你們」麻里子最終只丟下這句話便帶著陽菜離開了

「嘛…我們也有事要告辭了」見現場只剩下南與優子兩個人,氣氛之尷尬讓佐江跟才加連忙找了個藉口開溜

「嗯…慢走!佐江謝謝你今天來陪南」

「呃…小事啦!沒什麼!」佐江真的很猶豫是否該告訴優子今天南情緒失控的事

偷偷的將視線瞟向優子背後的南,果不其然那傢伙依舊是死命地搖著頭,試圖阻止佐江說出來

「唉…好吧我知道了,優子我真的得走了,再見」

「嗯!路上小心唷!才加開車開慢點!」

「我知道」才加微笑示意後推著佐江便離開了

 

「大家今天好像都怪怪的呢…還有麻里醬剛剛說什麼Tomo…南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因為陽菜的話而顧忌著南的呼吸,優子並沒有往前貼近南,而是保持適當距離與南談話著

 

向前兩步毫不遲疑地抱住優子,南忍住因為優子身上陌生的氣味引發的不舒服,帶著濃濃的鼻音回答道

 

「沒有啦~就…麻里子有個朋友在山上開牧場,需要人力支援,小優你不是說要打工嗎?所以麻里子大人就來找我了」

輕輕掙脫南的擁抱,優子再度後退了兩步
「我…先去洗澡好了,今天天氣好熱我都出汗了,南等我一下好嗎?」

「嗯…你先去吧」用力吸了吸鼻子,南似乎是想起了什麼「啊你的衣服我還準備好!先進去吧我等等再拿給你!」

見南馬上就要進房準備自己的衣物,優子連忙拉住南

「不用了啦!我自己拿就好!你先坐著等我!」

「好…好吧…」

 

 

進了房間的優子馬上拿起化妝桌上的新香水朝垃圾桶裡扔,滿心期待可以跟珠理奈出去玩的自己當時沒想那麼多就將珠理奈送的香水噴在身上,完全遺忘了南有嚴重花粉症的這件事,這種花香味南怎麼可能習慣?別說習慣了,連控制住停不下來的噴嚏都有困難,交往六年以來,優子身上的清新香味鮮少更動,即使更改過也是以果香或其他淡雅香味替代,從來不曾使用過花香味的香水,南自己本身也是自然的Body cream香氣,這一切不但是為了Hip醬的身體,同時也是顧慮到南天生下來就脆弱的呼吸道,明明就已經習慣到近乎本能,為什麼還會如此大意的將這一切遺忘的一乾二淨?自己究竟是怎麼了?

 

強烈的自責情緒排山倒海般的襲向優子,明明對自己說過絕不能再傷害南,但今天的所作所為根本是反其道而行,南不但沒有好轉,反而傷的更重了吧?先不說那強烈氣味帶給南嗅覺的衝擊,今天早上讓他看見了自己將身上的慣有物品都換掉了,心靈上的創傷肯定比什麼都來的嚴重

 

終於意識到自己今天的行為是麼糟糕的優子蹲下身子死咬著牙忍住哭泣,淚水卻憋不住的不斷滑落,從來沒有如此痛恨過自己,自以為南跟珠理奈的關係好轉了就可以恣意妄為,卻完全沒有顧慮到自己跟珠理奈的互動是否會刺傷在一旁觀看著一切的南,跟珠理奈在一起很開心,但她也不想因為這樣放棄南的保護與照顧,如此貪心的女人真的是大島優子嗎?優子越來越搞不明白自己了

 

正當優子哭倒在地上抽搐時,南不安的聲音隨著敲門聲響起了

 

「小優?小優你怎麼了?小優?」

不行,絕不可以再讓南看見這樣的自己,不然依照他的個性肯定又會陷入自責的萬丈深淵

死撐起身子撲向門把「喀拉」一聲鎖上門,優子這舉動更是讓在門外等候著的南更加焦急

「小優!!!我叫你開門你怎麼反倒鎖門了!!??快開門啊!!!」南敲門的力道越來越用力,簡直到了要把門敲破的程度

「小優你再不開門我要踹門了喔!」最終甚至發出了要破壞房子的言論

見優子還是毫無動靜,被逼急的南只好一個抬腳將門給踹開,隨著「碰」一聲巨響,哭倒在地上的優子也映入南的眼簾

「小優!你怎麼了?」南連忙衝到優子身邊抱起她

「身體不舒服嗎?哪裡痛?我帶你去看醫生!撐著點!」

「南…不要緊張…我沒事…」撫上南的臉龐,優子正向面對著南

「小優?」錯愕的看著優子臉上未乾的淚痕,南困惑的眨眨眼睛「怎麼哭了?真的沒事嗎?」

「真的沒事,你不要緊張」換上安撫的微笑,優子試圖讓過度緊繃的南冷靜下來

「不會是珠理奈欺負妳吧?」南說話的瞬間眼神也變了,彷彿要把人吞吃入腹似的

「真的沒有!你不要亂想…我只是眼睛有點乾點了眼藥水」

「好吧…」接受了優子彆腳的解釋,南又在瞬間轉回了毫無殺傷力的溫順綿羊

輕輕的將優子安置在椅子上,南熟練的將衣櫃打開拿出優子的貼身衣物與大襯衫,將衣服放在優子腿上又將她打橫抱起朝浴室前進

「南…放開我啦我自己會走…」被南無微不至的呵護著還被直接送到浴室裡讓優子有點害羞,但等到她說完時南已經將她安安穩穩的放在洗手檯的平台上

藉著平台的高度,優子由上往下的俯視著南那真摯的雙眼,淡淡的微笑角度六年來沒有變過,毫不隱藏的寵溺也從未收斂過

「南……」優子的眼神變的迷濛

 

接收到了優子的訊號,南毫不考慮的吻上優子的雙唇

 

「優…小優…等….等一下…」喘著粗氣,南微微推開了優子「你先洗澡…別在浴室玩…會感冒…」

 

被南的提醒而全部回籠的理智瞬間打醒了優子,紅著臉推開那害自己失控的兇手,心理抱怨著這傢伙還是一樣不解風情

「妳在這裡我怎麼洗?出去啦!」

「诶?可是你之前都可以大大方方在客廳裸奔的啊…」

「囉嗦!快出去!!!」將南推出浴室狠狠甩上門,靠在門邊的優子笑了

 

 

但被隔絕在外面的南卻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