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7aae4485cb731f510ffeb4  

這篇敦子沒有發他通告XDDD不過因為他是壽星所以就讓他露臉一下吧((不是#
這篇快要滿滿麻里果了www
嗚嗚捨不得麻里子阿QAQ

「好了好了沒事了…我們都在」經過麻里子的拍背安撫,南好不容易才停了下來嗚咽著

「看來這件事情得好好的解決…Nyanro你有什麼看法?」

「恩…這樣或許有點殘忍,但還是讓優醬跟珠理奈分開一陣子吧」

聽到陽菜的建議大家全瞪大了雙眼,居然這麼快就要放絕招強行拆開優子跟珠理奈了嗎?

「拆開我是沒意見…不過要怎麼拆呢…?」

「NyanNyan不可以啊!!麻里子大人請不要附和!!」見陽菜跟麻里子似乎很認真地開始要計劃如何讓優子與珠理奈分開,南一下子慌了手腳,雖然看到優子與珠理奈的互動讓他非常不舒服,但要南出手分開他們,這是南不論如何都不願意見到的事

「……」重重嘆了一口氣,麻里子已經不知道該說南是人好還是人笨了…

「啊啊啊啊啊啊怎麼那麼麻煩啊!!」一旁的佐江此時再也耐不住性子,煩躁地抓著頭大吼著「你就聽麻里子的安排嘛!他說什麼你做什麼!擔心其他人要幹嘛!你能不能就對自己好一點?不要顧慮其他人的感受啊!」

「佐江你還好意思說我…你自己不也是擔心傷害人家而什麼都不敢說…」

「居然學會吐槽了啊啊啊!你這臭小子!」佐江身上似乎有很了不起的能力,居然輕輕鬆鬆地就將南帶出低落的情緒

「噗…好了佐江別鬧他了,南我跟你說真的,這次這狀況不是你一個人可以解決的了,聽麻里子的安排好嗎?」在一旁看著南與佐江鬥嘴的才加也加入了勸說行列

「……如果我聽了麻里子大人的話,小優還是會開開心心的嗎?」

聽見南的回答,佐江與才加完全愣住,這人怎麼會傻成這樣?即使到了這地步還是一心一意為了優子著想嗎?

「……」閉上眼睛無奈抹著臉,麻里子此時真的有股衝動要把那名為大島優子的人拖回來跪在南的面前向他道歉,但他知道南絕對不會允許他那麼做,所以即使心裡有多大的憤怒,他還是無法當著優子的面前發作

 

綁手綁腳的煩躁感讓麻里子狠狠的一拳捶向桌子

 

「麻里醬冷靜…沒事沒事…」

 

接受著陽菜的安撫,麻里子躁動的心情終於慢慢平復了下來,最終他站起身拿起手機撥了通電話

「麻里子大人你要幹嘛!」見麻里子拿起手機,南也不管他是否會生氣了,舉起手就是要搶奪手機

「找人幫忙」輕鬆的利用身高優勢拉開了南與手機的距離,麻里子臉上沒有任何情緒的回應

「找誰?」雖然知道麻里子心裡應該早就有完善的計畫,但陽菜還是忍不住出聲問了

「Nyanro你還記得我們高中時有個同學家裡是開牧場的嗎?」
「你說Tomo?」

「嗯!現階段而言,強行拆開優子與珠理奈只會顯得我們不夠有氣度,最好的辦法就是藉著空間來減少優子對於珠理奈的依賴感」

「所以藉著在山上的牧場讓優子無法想回來就回來,也讓珠理奈無法隨心所欲地見優子?」

「嗯!就是這樣」

「不可以!!」聽到麻里子的計畫南馬上跳起來大喊著「這樣根本跟軟禁小優沒有兩樣!不可以這樣!而且小優要是一直看不到珠理奈她一定會不開心的!」

「閉嘴!」再次被南的反應激怒,麻里子朝南怒吼道「跟你講清楚好了,大島優子的感受怎樣,松井珠理奈的想法怎麼樣,我篠田他媽的沒有在乎過!我在意的是你的心情!你可以無視自己的心痛,但我是絕對無法當作沒看見!這樣子夠清楚了嗎?你聽懂了嗎?」麻里子的話一字一句狠狠打在南的心頭上,步步逼近的臉孔也讓南呼吸困難跌坐在沙發上

見南沒有任何反應,麻里子隨即轉過身繼續未完的動作

「喂?Tomo嗎?我是麻里子啦~好久不見啊!是啊是啊有點小事情要麻煩你!诶你說什麼?別這樣嘛~搞得我好像很現實有事才來找你一樣……」

麻里子後面說了什麼南已經沒有心緒再聽下去,他腦子裡全是要如何讓優子在這種狀況下全身而退,但麻里子吃了秤砣鐵了心,南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讓他打消拆開優子與珠理奈的念頭

「好了搞定!為了說服Tomo我可是花了好長時間!」講完電話的麻里子回到陽菜的身邊,馬上就看到了從剛剛就沒有改變姿勢的南

掃了四周不知所措的人一眼,麻里子一個箭步向前拉著南的衣領強迫他站起來

「高橋南你給我站起來!裝什麼可憐!有什麼不滿直接跟我說!不要讓你的低氣壓影響其他人!」

沒想到南卻一個反手抓住麻里子的手腕,一直低著頭的他看不到表情,不過身上的氣息已經是十足十的”別惹我”

「哼」冷笑一聲,麻里子使力掙開南的掌控「不錯嘛…為了阻止我送大島優子上山,居然學會對我動手動腳了?」

「麻里子大人拜託請不要逼我」

「你至今還是搞不清楚我要幹嘛嗎?」一把將南推開,麻里子邊整理著衣裝邊回答

「我很清楚,我知道麻里子大人想幹什麼」

「既然很清楚了為什麼還對我出手?」

「因為不管要付出什麼代價我都要守護小優的笑容!」

「你這白癡!」

「是!我是白癡!我是個只會幫別人想,不懂得自私的白痴!」南頓了一下後聲線放柔繼續說道「但這也是麻里子大人從小就教我的不是嗎?」

「!!!」沒料到南會如此回答,麻里子睜大雙眼一時之間無法反應過來

「是麻里子大人教會我溫柔,是敦子教會我依賴,是優子教會我自信,可是就是沒有人教我自私!自私該怎麼做我不會啊!」

「南…」

其實麻里子很清楚,南在這情況下處境有多麼為難,要邊應付他們的怒氣安撫他們的不捨,邊與珠理奈維持和平,甚至還要不顧一切的保護著優子,不管從哪個角度看,整起事件中南都是最可憐的受害者,照理來說自己是不應該再這樣逼他,但事情演變至此麻里子真的想不到辦法可以阻止這一切

所謂長痛不如短痛,雖然短痛的結果總是會比長痛一口氣痛上好幾倍,但就是因為相信南可以撐過去,所以麻里子才不管怎樣都要動手,與其看南每每見到優子與珠理奈親密互動就崩潰一次,乾脆就一口氣斬草除根杜絕後患,但麻里子萬萬也想不到自己的決定居然把南推向崩壞的邊緣

不過都已經出手了,後悔也無事於補,只好硬著頭皮繼續前進

「如果是麻里子大人你,Nyan Nyan因為這些事情而要被強迫到山上隔離,你不會想念她?她又會開心嗎?」但面對南如此的控訴,麻里子的火氣又升了上來

「Nyanro不會那樣,她不是大島優子!少拿她來比喻!」

「不要把小優描述的像是個十惡不赦的壞人一樣!!!」

見兩人氣氛在一瞬間又變的劍拔弩張,佐江與才加這下子真的是嚇壞了,沒想到在短短的時間內可以看到南與麻里子平常不會表現出來的一面,這也讓他們重新審視了對於兩人的看法

「你們兩個吵夠了沒有!」一直在旁邊逗弄著Hip醬的陽菜終於出聲了
「麻里醬我們是來處理事情不是來兇小南的,我知道你心疼你擔心,但問題是這樣對小南並不會有任何實質幫助你懂嗎?然後小南,麻里醬有錯我幫他道歉,但你為什麼要這樣子講話激怒他?你明明知道麻里醬的底線在哪裡的」

「Nyan Nyan對不起…」知道自己的無心之過可能意外的傷害了陽菜,南很乾脆的道歉卻遭到陽菜的回絕

「要道歉就跟麻里醬說,不要跟我講」

「……」面向麻里子,南正準備開口卻再次被打斷

「算了,這件事情就這樣吧,我們都冷靜一點,你就聽我的安排吧,然後我想你有誤解了,我是要你跟優子一起到Tomo那邊去,不是要優子自己去,你這樣可以不要那麼激動了嗎?」

「對不起…還有謝謝你….」雖然被打斷,但該說的話還是要說,這是南一直以來的堅持

「真的是…固執的像隻牛…」麻里子只能搖頭以對

拍拍南的肩膀一切安穩落幕之後,麻里子起身要告辭之際,一股陌生的香味闖進了一行人所處的空間裡

 

在外遊玩一天的優子總算回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KB48 果優
    全站熱搜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