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57433522204882726  

阿啊這兩天太忙碌了都忘了這裡囧
不知不覺第十章了呢www
我也虐南虐了十章...((泣
我到底何時可以完結呢((泣

話說好想念2011年時瘋狂的果優閃光阿QAQ

 

「麻里子大人?」呆站在原地的南似乎還搞不清楚朋友們為什麼會聚集在自己家裡

「嘛…都來了那麼多人了,不招待我們嗎?」不理會南的錯愕,麻里子逕自走向客廳那唯一的沙發上坐下

見麻里子採取了行動,佐江才加與陽菜也紛紛在地上或麻里子的身邊入座,此舉更是讓南心中警鈴大作,在思考良久之後,南決定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於是便悄悄拉開門企圖開溜,沒想到卻被眼尖的佐江抓個正著

 

「喂!想到哪去!?」佐江馬上翻起身要抓人,但麻里子的速度更快

「高橋南你要是膽敢離開,你就是不要我篠田這個朋友」

不疾不徐的聲音伴隨著強烈的壓迫感朝南撲去,有效的讓南停下腳步

 

「麻里子…」

「你真的認為…你有能力可以獨自處理這些事?雖然與優子解開了誤會,但看見他們兩個親密的互動你敢跟我說你一點感覺都沒有?心結解開是一回事,親身感受到衝擊又是一回事,當然,你還是可以拒絕我們的幫助,但同樣的,在你拒絕我們的同時,我們的友情也到此為止」

「麻里子…」打斷南的回應,麻里子繼續說道

「南…聽我說,你還沒有堅強到可以一個人承擔一切,請你記得我們是要幫你,不要擔心會麻煩到我們,你知道嗎?有時候抱著不想傷害人的心情其實才是一種傷害,難道你寧願自己一個人窩在山洞裡獨自舔舐著傷口,也不願意相信我們讓我們替你療傷嗎?」看著眼前的南像是個渾身是傷的孤狼,僅僅依靠著自己的自癒能力,寧可身負重傷也不願意出洞尋求幫助,麻里子的心中的煎熬簡直衝破了最高點

「不…我相信麻里子…」看到麻里子的臉色陰暗不定,南不禁有點慌張,除了小時候瞞著家裡偷跑出去玩讓麻里子幾近崩潰的那次失蹤,南從來沒有見過麻里子如此擔憂的樣子,因為見識過麻里子因為過度擔心而失控的樣子,南決定先安撫住麻里子再做打算

「那麼就過來,我們坐下好好談談」拍拍身旁的空位,麻里子的語氣中有著不容拒絕的態度

依言坐在麻里子身邊,南做了個深呼吸才緩緩吐出剛剛所發生的一切,包括了被替代的對鍊與不熟悉的香味

 

一開始聽著南與珠理奈互動的過程,麻里子本來還很欣慰南終於漸漸地走出那無解的三角習題,沒想到聽到優子的舉動,麻里子的眼神瞬間變了,一旁的陽菜見狀連忙拉著他的手試圖讓他冷靜下來
但佐江與才加就沒有如此的修養了,一個馬上站起來要找人算帳,一個更是拿著電話要把優子叫回來,但都被南給擋了下來

「佐江才加你們冷靜一點…小優沒有錯,跟珠理奈出去本來就是要帶著珠理奈送她的東西啊,若果是我,跟麻里子大人出去我也是會刻意挑選麻里子大人送我的東西做搭配呢!」南用力地堆起微笑企圖平撫過度激動的兩人,但那比苦瓜還苦的笑容怎麼可能那麼容易就騙過佐江與才加

「少唬我了,當我宮澤佐江很好騙?在怎麼做搭配也不該把對鍊與香水換掉!」因為認識優子的這幾年來,佐江從沒見過優子拔下那項鍊,甚至在有些人要擅自觸碰那項鍊時優子還會大發脾氣,從這點就可以理解那項鍊對優子而言是多重要,那項鍊就像是優子與南之間愛情的見證,現在因為一條金鍊的出現便隨意的換掉替代,佐江無論如何也無法接受

「就是說啊!這樣就可以隨意替代?那麼之前因為人家隨意觸碰而大發脾氣又算什麼?」見證過優子把那沒經過同意便伸手要碰對練的人往死裡揍的畫面,才加也無法相信優子居然就這麼將對練撤下

「還是其實南你看錯了?我也不認為優醬會就這麼將項鍊換掉呢…」雖然明白南不可能說謊,但為了先緩緩佐江才加兩人的情緒,一旁的陽菜只好裝傻發問

「是阿是啊!!南你肯定看錯了吧!優子不會換掉的!」像是在沙漠中找到綠洲,聽見陽菜的問句佐江還是決定相信這微乎其微的可能,但南毫無反應的臉隨即說明了這不過只是佐江的幻想

「我看得很清楚,不可能錯的」南的反應很淡然,冷靜到不像是麻里子他們所熟悉的南

正確來說…應該像個沒有情緒感知能力的模特兒?

 

突然間頭上感到輕拍的觸感,抬起頭對上那充滿擔心與寵溺的眼睛,南突然間覺得喉頭有點燙,不需言語,一個眼神就能準確了解對方的心思,與麻里子一起生活那麼多年來,這是南數不清第幾次發現自己是多麼脆弱與離不開麻里子

撐起微笑,南用他自認為的體貼試圖緩和麻里子的情緒,卻讓本來還擔心著他的麻里子眼神突變

最後終於朝他揮了一巴掌

 

「!!??」不只被打的當事人,連一旁的陽菜佐江才加見到這幕也完全無法反應

「要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不要在我面前逞強!講那麼多次還是聽不懂嗎?你是耳朵有問題還是腦袋有洞?」麻里子朝南低吼著

 

抓起南的衣領,麻里子舉起手就是準備繼續痛揍,一旁的才加發現不妙連忙上前抓住麻里子

「麻里子冷靜一點阿不要激動!!」

「麻里醬!」

在混亂中陽菜清晰的音調成功的將麻里子冷靜了下來

「南你的衣服鈕扣掉了去換一件,麻里醬你給我坐好」

聽到陽菜的話,本來還呼呼喘著氣瞪著南的麻里子居然就這麼坐下收起剛剛的怒氣

「其實陽菜是最恐怖的吧?」

「嗯嗯我也這麼認為!」

「連麻里子都聽他的!」

「我們還是不要惹陽菜生氣好了」

「同意!」

雖然沒有說話,但一旁的才加佐江之間的眼神交流已將他們內心的想法全曝了光

見到這對活寶你一言我一語的用眼神在說話,陽菜忍不住笑了出來,馬上讓那兩個人馬上轉頭看著陽菜

「沒事,你們繼續」憋著笑,陽菜用右手遮擋著笑意,左手朝兩人揮了揮

「?」正當兩個活寶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的時候,南已經從房裡換好衣服再次出現在大家面前

「小南好了嗎?過來這裡坐~過來阿~放心啦麻里醬不會咬你的我幫你擋著!」看著南怯怯地盯著明顯還在氣頭上的麻里子不敢靠近,陽菜只好拍著離自己比較近的那麼空位試圖重新將南叫回身邊

「……」似乎被嚇得不輕,南過了好久才緩緩的移動腳步在陽菜身邊坐下

「那…接下來你們就好好聊吧~」見南的屁股一接觸到沙發,陽菜立馬歡快地站起身跳開

「Nyan Nyan!!」見陽菜跳開南瞬間慌了,一把抓住陽菜的衣襬就是要躲到她身後去

「小南…麻里醬是擔心你所以才會這樣,所以你更應該跟麻里醬說清楚,不要這樣讓她擔心自然她就不會對你那麼兇了」

「……」面對陽菜的勸說南還是有點畏縮

「嘛…小南就當作是幫我個忙吧~不然我還要花費心思安撫麻里醬很累呢…」嘟起嘴巴,陽菜使出了必殺技

「好…好好吧…」終於將說話能力給找回,南再度回到麻里子身邊,用自己高於一般人體溫的手覆在麻里子的手上

「……呼…….」感受著南的體溫,麻里子嘆了口氣之後終於回復了原本的冷靜

「傻孩子…我會心疼阿…」摸著眼前小東西從未抬起的頭,麻里子不捨的將他一把抱進懷裡

「麻里子大人…」顫抖著雙手回抱著麻里子,這是南有記憶以來第一次哭得如此聲嘶力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KB48 果優
    全站熱搜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