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GINNER

 

嘿嘿嘿趕出來了ww終於可以更新了
暫時男朋友也到了中段部分ww
甘願奉獻到近乎自殘,這想法究竟是對是錯呢?

 

「南~我們出去玩吧~我知道你今天是暫時的黃金單身漢喔~」

一大清早便接到優子的電話,本來還在床上蠕動的佐江在匆忙盥洗之後風風火火的來到南的家門前,充滿朝氣的拉開門卻發現南正用力的刷洗那已經很乾淨的海水缸,說是刷洗倒不如說是在洩恨,連魚都沒有撈出來,缸裡的水混濁不堪,精心排列的佈景也倒成一團,整個畫面只能用慘烈來形容

「南你在幹什快住手啊!!這樣魚會死的!」嚇壞的佐江連忙上前抓住南將他拖離魚缸

「放開我放開我!!!」不斷掙扎的南表情猙獰活像變了個人,什麼話都無法傳進他耳裡

「南!!高橋南你給我清醒一點!」無計可施的佐江只好違背與優子的約定將南撞在牆上,因為現在只有疼痛才能將南的理智拉回來

佐江的方法果然奏效,在遭到撞擊的瞬間南的雙眸也由危險的漆黑漸漸地轉回溫順的琥珀色

「呼…呼呼…」體力耗盡的兩人雙雙躺在地上喘著氣

「是…呼呼…是…優子叫…叫你來的嗎?」

佐江沒有回應,只是逕自喘著氣,過了很久才用點頭代替回答

平時見南小小一隻沒什麼殺傷力,兇起來卻要人命誰都擋不住…這是佐江現在內心唯一的想法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讓你要毀了那缸魚?」好不容易順過呼吸,佐江決定先搞清楚狀況

沒想到這次卻換南不給予正面回應了,沉默地起身整理殘局,小心翼翼的將魚撈起來安置,南細心濾過海水擺放佈景的樣子完全看不出是個剛剛才發完一頓大脾氣的人

「南!」見自家哥兒們似乎要把剛剛的事情當不存在,佐江也急了,強行將南轉向自己,今天無論如何也要幫南把心裡的那道結解開,偷偷撥通了麻里子的電話,佐江決定先求援在說

「喂?這裡是篠田」

「南你剛剛到底怎麼了?為什麼突然失控成這個樣子?」

「嗯?佐江是你嗎?南怎麼了?」

「怎麼了?」見麻里子遲疑的樣子,一旁的陽菜也感覺到了這通電話的不尋常

比了個噤聲的手勢,麻里子示意陽菜先不要說話,佐江應該不是不小心按到通話鍵的

「沒有…就只是覺得魚缸髒了需要打掃」是南的聲音,這讓麻里子更加確定這通絕對是佐江故意打的求救電話

「Nyan ro你先去開車好不好?」

「開車?要去哪?」

「南的家,我等等再跟妳解釋,現在先去準備我等等就上車」

「好…我知道了」

麻里子如此少見的緊張讓陽菜即使滿腹疑惑還是乖乖照著麻里子的要求做

「佐江撐著點啊…」慌忙地收拾東西,麻里子一刻也不敢耽擱的衝出門支援

「剛剛那通電話是佐江打來的,但不是要跟我說話,而是要叫我聽他們對話」車子啟動沒多久麻里子便抓著手機跳上副駕駛座,匆忙的跟陽菜說明狀況

「對話?」

「嗯,似乎是不想讓南發現自己跟我求救的樣子,所以選擇偷偷打給我讓我判斷」

「他們說了什麼?」麻里子的樣子讓陽菜大感不妙,踩著油門的腳更用力的壓下

「我也不是很清楚…但初步研判南剛剛似乎又情緒失控了」

「情緒失控?」這對一般人而言稀鬆平常的單字在熟識南多年的麻里陽菜兩人眼裡是非常嚴重的問題

 

高橋南,一個自幼不讓父母操心的情緒管理高手,雖然是玻璃心,常常因為別人的事情哭的連鼻涕都跑出來,但對於自己的事情卻總是一個勁兒往肚裡吞,是一個不容易讓私事影響自己的心情甚至轉移至臉上表情的悶騷傢伙,這樣的人居然會突然間失控暴怒,這怎麼想都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

「要叫上阿醬嗎?」除了優子之外能讓南冷靜下來並吐露實情的就只有那總是皺著鼻子笑得很開心的女孩了

「不…這件事情先別讓敦子知道,我擔心她氣不過又去找優子算帳…」就算佐江沒有在電話裡說明,但最近發生的事情也足夠麻里子猜測到讓南如此憤怒的原因是什麼了

「我知道了…不過說到優子…她現在在哪?」難怪從剛剛開始就覺得少了什麼

「我記得前兩天才加有跟我說過優子今天要跟那個姓松井的出去玩…」麻里子手抵著下巴搜尋著回憶「所以優子應該是不在南的身邊,要不然打電話求救的也不會是佐江了,喔不對,正確來說應該是這件事情就根本不會發生了」如同封印的符咒般,優子的存在有效的壓制住長期以來居住在南內心的魔鬼,所以當那符咒一旦消失,魔鬼的束縛消失了,南也到了走向毀滅的時候

我絕對不容許這樣的事情發生!捏緊拳頭,麻里子決定不計任何代價也要將南心裡的魔鬼驅逐

「Nyanro妳能夠再開快一點嗎?」

「可是麻里醬我已經超速了耶…」

「不過就是幾張罰單,我扛」

「我知道了…」

看著數字不段往上竄升的時速表,麻里子沒有任何心痛的感覺,罰單就當作要給那魔鬼離開南的代價吧!錢嘛…不過就是幾張紙,我篠田還付不起嗎?

在這種緊要關頭還能如此開玩笑,麻里子真的覺得自己病的不輕…

 

另一方面的佐江還在與南纏鬥著,始終不肯透露實情的南終於將一向好脾氣的佐江逼近爆發臨界點,雖然是透過優子才與南熟識,但佐江並不是個偏心的人,事情至此已很明顯,即使是身為優子大親友的佐江才加也無法替優子辯論說好話,畢竟優子的行為已經接近人神共憤,若果還盲目地站在優子那邊只不過是默許並縱容優子那樣糟糕的行為,看到南的樣子,佐江與才加的心情與其說是憤怒倒不如說是無奈,無奈無法對事情做出改變,無奈無法制止優子繼續如此離譜的行為,無奈無法控制珠理奈愛上優子,無奈無法解救因為成全優子而在痛苦中受罪的南

種種的無奈心情交織成了自責,心思細膩的佐江甚至一度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南,直到南不斷的朝兩人釋出善意情況才漸漸好轉恢復成以前的相處模式,但佐江很清楚南的痛楚並未隨之消失,佐江總是在大家歡快的聚餐中捕捉到南悲傷的眼神

 

那是打從心裡的哀傷,幾乎沒有解套辦法的深層悲愴

 

而南今天的失控更是讓佐江確定了自己之前的判斷並沒有錯,下定決心要拉南一把的佐江鐵了心要南乖乖招認究竟是看到了什麼讓一向疼愛那只魚缸的南氣到要毀了它
但南的不配合讓事情更加的棘手,耐心漸漸磨光的佐江終於忍無可忍的一把抓住南的領子朝他吼道

「高橋南你到底有沒有把我當朋友看!?我是要幫你啊!快給我回答!你是啞巴嗎!!!」

沒想到面對佐江的激動,南依舊表情木然地拉開佐江的手淡淡表示只是單純的想整理魚缸

「高橋南你!」掄起拳頭,氣炸的佐江一拳就是要朝南臉上砸

 

正當事情漸漸開始無法收拾的時候,一道黑影衝向佐江攔下了他的拳頭

「佐江…優子是叫你來陪南不是叫你來揍他的…」才加一派輕鬆的把佐江拉離開南的身邊

「才加?你怎麼在這?」

「是麻里醬叫他來的唷~」一陣香氣充滿了房間,陽菜慵懶地靠在門邊

「傷口要清創縫合也是要先經過消毒,消毒的疼痛都是為了之後的癒合,高橋南,我今天就要將你的傷口強行扒開重新消毒上藥!」一道修長的身影隨著陽菜跨過門檻進入屋內

 

篠田麻里子 參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KB48 果優
    全站熱搜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