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TYZigXf7KhWIrcWWGqKQZ  

哈哈哈哈哈最近更很勤ww對不起雖然幾乎快變月更www
但我會很盡量更新的www
第八章送上~

高橋南整個快被我虐到我自己也快受不了了www
小南對不起wwww

 

「南早安!」一個禮拜過後,珠理奈準時的敲開了南的大門「我來接優子了!」

「嗯,小優還在準備,你要不要先進來坐?」往後退了一步,南讓出空間要讓珠理奈進房

「那我不客氣囉~」大大方方踢掉鞋子,珠理奈開始好奇的在這專屬於南和優子的空間裡探索

 

整間房間以白色為基調,不大的客廳中央只有一座淺藍色的小沙發,上面還有兩隻栗鼠玩偶,桌上的書報雜誌有條不紊的疊在一起放好,看得出來這間屋子的主人平時的用心維持,電視櫃上滿滿的相框,雖然多但不雜亂,相框理的照片全是南與優子和朋友們的生活點滴,珠理奈甚至還發現了上次優子宿營當總召時在台上吼人的帥氣墨鏡照,而珠理奈並沒有印象有拍到這張照片…


原來南也搞偷拍這招…


參觀完了電視櫃,珠理奈改將目光投向角落的大書櫃,這玩意兒大概是客廳裡最大件的家具了,上面除了南與優子的課本之外就是滿滿的漫畫與幾本小說,隨意抽出一本,那是一本英文的原文小說,敘述著一名人類與吸血鬼的愛情故事,珠理奈不禁暗暗吃驚,原來南也看這種東西嗎?

「那不是我的,是小優的,在敦子的影響下她也非常喜歡這套書,雖然我無法理解一場狩獵者跟食物的愛情有什麼好探討的,但是看小優那麼喜歡,我無論如何都要去書局搬一套回來」似乎是察覺到了珠理奈的心裡話,南不等他開口詢問便勾起嘴角回答

「這可是原文版本呢…」

「是啊,因為小優說譯本可能會破壞了原本作者想表達的意思所以就要求我帶原文的回來,老實說我一開始聽到的時候也嚇了一大跳呢」

「那她有看完嗎?」

「有啊~還看了三遍」
南的口氣說有多得意就有多得意,彷彿看完書本的是他自己一樣

 

笑著把書放回原本的位置,珠理奈又拿起在另一邊的相框仔細端詳著
上面是南與優子出遊的照片,相片中的南不是現在的金棕色不規則短髮,而是一頭柔順的深茶色長直髮,優子倒是與現在的樣子相去不遠,開心的攀在南的背上,兩人的琥珀色瞳孔在陽光底下閃閃發亮,讓珠理奈不自覺的瞇起眼睛

「這是我和小優第一次出去玩時拍的照片,其實去了哪裡玩我已經沒什麼印象了,我唯一記得的是小優那和太陽可以比擬的燦爛笑容,不過要是你很想知道那裡是哪裡的話可以問小優」南頓了一下才繼續說道「小優總是清楚記得我們之間發生的所有事」

「這樣啊…」

珠理奈將目光重新拉回照片上,刻意壓抑的自我厭惡感又湧了上來
正當珠理奈看得出神的時候腳邊突然出現一團毛茸茸的東西惹的他差點尖叫出聲,伸腳就是要踢開那不明物體

「欸珠理奈快住手!!」南見狀急忙拉開珠理奈從他的腳下救起那團毛怪「這是小優的兔子,你要是真的踢下去小優估計跟你沒完沒了!」

珠理奈這才冷靜下來看著南手裡的毛球,也終於注意到了這房間除了南與優子之外還有其他房客
撇除剛剛害他差點嚇到掉魂魄的兔子,客廳的角落還有一缸五顏六色,被照顧得非常好的海水熱帶魚缸

 

「Hip醬你怎麼又擅自跑出來了?乖乖待在籠子裡啦不然要是不小心走丟了馬麻會哭的…」
看著南溫柔的撫摸著兔子還跟他說話,珠理奈有預感平常一定都是南在照顧這些小東西

「他是小優的兔子,叫Hip醬!要摸摸他嗎?」

珠理奈怯怯地接下兔子,沒料到卻馬上被咬了一口

「啊嘶」珠理奈差點失手將兔子扔在地上

忍著痛將兔子安全的送達滿臉歉意的南手上,珠理奈這才開始甩手抱怨

「真是對不起…Hip醬平常不會這樣的…可能是早餐沒吃飽…」

「我又不是胡蘿蔔咬我做什麼真是…」
珠理奈查看著紅腫的傷勢,所幸兔子的啃咬雖然很痛但並不至於留下傷口

「連兔子都要欺負我是吧…」為了預防萬一珠理奈還是決定跟南要一點藥膏

 

正當兩人因為Hip醬的暴走善後的時候優子終於打開了房門跳了出來

「小珠~~你來了啊!」珠理奈一抬頭就是遭到優子衝撞抱個滿懷

「優優優醬….會窒息…」臉被埋在胸口無法呼吸,就算畫面看起來是個多棒的福利,珠理奈還是真心希望優子快放開他,他好像已經看到自己的人生跑馬燈了…

「小優別這樣…珠理奈不能呼吸了」不想之後要幫優子處理屍體(?)南連忙七手八腳地扯開黏在珠理奈身上的優子

「謝…謝謝」大口喘著氣,魂體歸位的珠理奈暗自決定要去把意外險的額度提高

「不客氣」南心不在焉的回應,他正專心觀察著優子今天的穿著

 

用漂亮已不足以形容今天的大島優子,優子今天似乎是刻意打扮過的,雖然衣服還是平常的雪紡紗無袖上衣與熱褲的搭配,但南很清楚,那件雪紡紗上衣若果不是重要場合優子是不會拿出來穿的,流蘇與羽毛互相輝映的耳環搖曳著,項鍊也不是南在交往初期送給她的對練,取而代之的是條南感到很陌生的金色墜飾,連身上的香味都變了,是南難以習慣的花香味

「啊優醬你戴上了啊~果然不出我所料!很適合你喔!」正當南狐疑著為什麼優子捨得將6年以來未曾拔下的對練用一條金鍊取代之時,珠理奈的發言已經解釋了一切

「香水也用了嗎?」珠理奈將鼻子湊近優子用力的聞了聞

 

看著他們的互動,冷下臉的南生硬的轉身不願再多聽他們的對話,此舉已經被優子收進眼皮底下,已經對自己說過不可以再多傷害南,優子連忙輕輕推開珠理奈

「嘛…不是要看電影嗎?時間來不及了我們快走吧!」若果無法阻止珠理奈發言,那麼剩下的最好辦法就是趕快將他帶離現場

「诶…可是時間還早的啊…」

「我還要先去買點東西啦!快走吧」將珠理奈推出門口,優子如風一般的快速捲回南身邊

「我很快就回來,家裡麻煩你了」

「嗯…」南卻像個程式出錯的機器人一樣木然的接受優子的道別吻

「再見」

 

南機器人還是沒找回啟動回應功能的程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KB48 果優
    全站熱搜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