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2432fbjw1e4mz79zezjj20mn0p0aen  

挖靠整整兩個月沒有更新www
無然有預感再不更新我會被剁成八塊www
因為四月中先處理了阿總的生日賀文,接著又期中考...雙重轟炸之下這篇也近乎停更的地步囧
不過本人最近因為常常七早八早就慘遭母親大人斷網路ww
沒事情做的我只好碼文(?)
現在進度超前了應該可以繼續更新了哈哈哈
好了文章下收ww
-----------------------------------------------------------------------------

 

「吶,拿去!」與優子解開誤會的隔天,珠理奈拿著外傷藥出現在南的面前

「?」正在與一堆程式奮戰的南疑惑的看著來者「給我?要幹麻?」

「嘖反正就是要給你的,不要囉嗦拿就對了」見南沒有動作,珠理奈閃避著南的視線將東西塞進他手裡

「外傷藥?」

「不是被打傷了嗎?那個很有效,我受傷都靠那個痊癒的」看著珠理奈不老實的臉,南不禁有點想笑

「笑屁!」發覺了南的嘴角微微抽動,珠理奈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

「謝謝你」收起笑容,南的眼裡只有滿滿的感謝

「诶?」珠理奈一時無法反應,過了好久回神

「欸你還是不要突然對我轉變態度好了!我不習慣!」吃驚中帶著嫌棄的表情逗的南哈哈大笑

「吶珠理奈…」

「吼你有什麼事情可不可以一次說完!斷成那麼多節讓人家心跳很難維持正常耶!!」發現南居然還有話沒說完,珠理奈的耐心正式宣告用傾,一個暴粟就是打在南的頭上

「欸哪有人這樣一熟識了就打人的啦!」摀著疼痛的頭,南突然覺得自己似乎不該主動示好

「誰叫你要這樣嚇人」毫無反省之意,珠理奈一屁股坐在南身邊的位置上「說吧!你還要幹麻?」

「幫我…好好照顧小優…」南的話讓珠理奈震了一下,雖然說早有預期他會那麼說,但親耳聽到跟腦內構思是完全不同的情況,況且還來的那麼快

「等等等等等…不要說出那麼像遺言的話阿!我會被優子殺掉的!」

「你會不會想太多阿!誰要死了你!」珠理奈收到白眼一枚

「不然是…你要退出?」

「想的美!」換南一掌拍在珠理奈頭上「要我退出就像要小優放棄全裸是一樣的道理!不.可.能」

「噢噢~你這樣說我就明白了」雖然例子不太對勁

「我是要你跟我合作,老實告訴你也可以,我之所以會答應你們兩個在一起原因就是我希望我對小優如果有什麼忽略掉的,有個人可以多幫我關心他,這樣而已」

「你自己不就照顧得很好了嗎…」

「你知道為什麼我會愛上小優嗎?」不理會珠理奈的咕噥,南陷進了回憶的漩渦中

「小優是我的第一個,也是我的唯一一個,猶記得剛認識小優的我是個很懦弱的人,三天兩頭被勒索威脅,每次都是小優用她那也不大的身軀擋在我面前朝那些惡霸同學嘶吼,小優她阿…雖然不高大又像隻小栗鼠看起來很可愛,但殺傷力可是很驚人的!每次都把那群同學罵到哭」說到此刻南臉上的酒窩再次浮現

「幫我趕跑那群同學之後她還會蹲下來抱抱我,安慰我…當然,這是在她心情大好的時候」

「如果不好呢?」

「大多時間她的心情都很差,所以我通常都需要再面對一連串的怒罵」

「罵什麼?」

「很多阿!」南的酒窩更深了「不外乎就是”你這人有沒有一點氣魄阿!就這樣任人家欺負?”之類的話,有時候甚至還會補踢我兩腳哩」

「我問過她為什麼不准別人欺負我自己卻老是把我當沙包打,她給我的回答是”因為你高橋南是我的!所以當然就只有我可以毆打!”當時的我只覺得這女人真是有夠不可理喻」

「是很不可理喻」聽到南的話珠理奈不禁失笑

「但事情就是那麼奇妙,直到有一次優子生病沒來學校,那群同學見機會來了便又向我靠近,就在我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時候,優子的話自然的插進我腦袋」南停頓了一下才繼續開口

「那是我第一次反擊」

「因為優子的關係?」

「嗯!因為想變得更強,為了要讓自己有能力保護小優,我告訴自己不可以就這樣一直被欺負,所以我不再忍氣吞聲」

「結果呢?」

「結果就是我的主動攻擊嚇壞了他們,等到我回過神的時候我已經在導師辦公室裡接受訓話了…被罵得好慘呢…」南苦笑「不過也就沒人敢再欺負我了!從那之後我就擺脫了被霸凌的陰影,朋友也漸漸多了起來,這些都是小優的功勞!所以我也決定用我的生命來報答她,我發誓我絕對要守護著她那可愛的栗鼠微笑,大島優子這名字早就是我高橋南生命的全部」

 

「所以珠理奈...可以幫幫我嗎?讓小優可以保持著那最單純的笑容,這樣就可以了」握住珠理奈的手,南的神情非常堅定

 

聽到南的自白後珠理奈抿抿唇,原來南對優子的愛是昇華到這種地步嗎?寧願自己受傷難過,也希望優子可以維持著那最單純的笑容

其實珠理奈並沒有討厭過南,只是愛情這種事情本來就沒有所謂的公平,自己的心不受控制的去愛上優子,即使對南感到很抱歉,珠理奈也沒有任何可以改變自己感情的能力,他也思考過自己的行為將會招來多少人的冷眼與誤解和害多少人受傷,但這些顧慮卻都在面對優子的瞬間分崩離析

 

若果對南來說優子就像是紅薔薇,那麼對他珠理奈而言,優子的代表肯定是罌粟花

相較於南明知道野薔薇有刺卻還是堅持要緊握著用鮮血來滋養它的紅,他松井珠理奈則是深知罌粟花危險卻還是被他那美麗的外表誘惑而無法自拔,比起自願受傷的南,無法掌控情感的自己其實更加可悲吧?

 

優子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都在他心中激起莫大的漣漪,本來在那次事件發生過後他就打定主意不再觸碰感情這塊領域,沒想到優子的出現打破了他的原則,不僅治癒了他那為愛卻步的心,也激起了他為愛不顧一切的本能

 

所以他決定與南共享優子,甚至占為己有

 

「說我惡劣其實一點都不為過吧…」對於自己心中恐怖的想法,珠理奈忍不住自嘲

拆開一對恩愛的情侶這種事情你也做得出來?

「不…事情會演變成這樣其實我也有責任」蓋上珠理奈的手,南微微一笑

「不過事情既然都已經變成了這樣,我們也無須再多想,只要好好的照顧小優,讓他可以無後顧之憂的盡情奔跑就可以了」

「優子到底餵你吃了什麼,居然有個人可以為她犧牲到這種地步?」珠理奈突然覺得自己在南的面前變得好渺小

「她…沒餵我吃什麼阿,餵我吃了很多他討厭的食物倒是有」沒有正面回答珠理奈的問題,南露出高深莫測的微笑

「接下來你也得當她的廚餘桶喔!」

「欸我才不要!抹茶超苦耶!」

「嗯?你也知道小優不喜歡抹茶阿」

「嗯阿,上次買抹茶牛奶給她喝差點被牛奶瓶砸傷」

「需要我寫一張小優不喜歡的食物表給你嗎?以免你以後三不五時因為被餐盤打到進醫院」

「老大我急需啊!拜託你了!」

被弄的哭笑不得的南超有效率的現場手繪了一張表格遞給珠理奈,從飯類到飲料應有盡有

「哇靠…優子不是普通挑食耶…」珠理奈吒舌「差點被密密麻麻的食物名稱嚇死」

「這些都是長久觀察來的,你加油吧!」拍拍珠理奈的肩膀,南的視線重新回到螢幕前面對程式地獄

「好吧…我盡量背起來…你還在忙吧?我就不吵你了!藥記得擦」珠理奈起身準備離開

「欸!」抓住珠理奈的手臂,南的神情還是一樣正經「我剛剛的話…都記住了嗎?」

輕輕拉開南緊箍著的手指,珠理奈回以輕笑「我知道啦!不要操心好不好」

「習慣了抱歉」南吐舌表示歉意

 

「走囉」

「嗯」

 

 

沒想到過沒多久本欲離開的珠理奈似乎又想起了什麼折返,沒頭沒腦的朝南就是一句

「我下星期要跟優子去遊樂園,你來不來?」

「诶?」南一時之間無法理解珠理奈的意思

「我說我跟優子要去玩,你要不要一起來?」紅著臉的邀約又讓南對珠理奈的印象加了不少分

並沒有馬上回答,南沉默了一陣子才開口回應「不了…你跟小優去就好了」

「那好吧…下禮拜我去接小優?」

「麻煩你了」

 

 

 

我不知道我的決定究竟是對還是錯,我只知道若果你的笑容如同太陽般燦爛,那麼這就是一個好答案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KB48 果優
    全站熱搜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