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c5ed288d43f87945517c029d31b0ef41ad53aec  
百年難得一見的受優阿wwww
被氣球嚇哭的小優真心萌www
真是抱歉這張拖了好幾天才POwww
是最後一章囉w
謝謝追著這篇文的大家w
最後還是要來個大遲到的
阿總與Hey醬生日快樂www



 

於是乎,我在台灣的日子就是早上勘查下午參觀台灣各地名勝,晚上回到飯店與小優傳短信,唱歌哄她睡覺,就這麼不知不覺地度過了第一個禮拜直到今天…

 

打從今天中午開始我就開始覺得不太對勁,一直有人在暗處觀察著我的錯覺,每當發現怪異的時候轉身卻沒看到人,一整天下來搞得我快精神崩潰,究竟是我自己的幻覺還是真的有人在跟蹤我?問了小光也說沒異常,難道真的是我想太多嗎?
好不容易撐到了晚上跟小優報告這檔事,小優卻遲遲沒有回信讓我更心急,今天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我沒有一件事情是順利的?
正當我急得團團轉的時候小優總算回復了
「诶?應該是南你想太多了吧?你太累了啦!要多休息!」
不料小優的話完全沒有安慰到我,反而陷入了更大的恐慌

 


「不對,我一直感覺到有人再跟著我!一直以來的直覺不會錯的」
「南你是得了被害妄想症嘛…」
「小優我現在很嚴肅在跟妳說話不要鬧!」
「嗚嗚南好兇喔…」
「啊?」看到小優的回覆我才驚覺自己的反應有點過大了
「對不起…一時之間反應太大了…嚇到妳了嗎?」
「嚇到我了啦!!!」還附上了一個嚎泣的表情符號
「啊啊對不起啦…小優不要哭…」
「嗚嗚南不溫柔了…南剛剛兇我…南不要我了QAQQQ」小優的戲子基因徹底爆發,反應越給越強烈

 


除了對不起還是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還能給怎樣的回覆比較好
「嘿嘿這樣調戲南好好玩!」正當我手足無措的時候小優新傳來的回覆害我差點吐血倒地
「小優!!!!!!!!!!!!」
「嘿嘿南是個大抖M」
「我不是!我是攻!」
「S只是個外殼~」
「我不是麻里子大人啦!」
「也對…因為南內外都是M啊」
「就說了不是啊!!!」
「南的內外都是個抖M!!!!」
小優越講越故意逼的我回復「妳覺得我的外表像個M嗎?((前進」
「M…是M…((退後」
「你再說一次?((微笑前進」
「啊啊南…時間不早了快睡覺吧!」
「不要轉移話題!((靠近」
「只是想到要提醒你嘛(笑)((貼牆」
「這時候想起也太煞風景囉((壓上」
「我不會讓你得逞的((轉身反壓制」
「诶!你休想((拉回」
「唔…」
「所以啊…小優才是抖M吧?」

 


沒想到按下發送的瞬間門外面突然一聲爆吼嚇得我差點丟飛了手機

 


「高橋南你給我開門!!!誰是抖M啊你給我說清楚!!!!!!!」

 

等等…這是我的幻覺嗎?我應該還在台灣吧?為什麼小優的聲音會出現在這裡?還吼著要我開門?
不容我多做思考,小優暴怒的聲音再次響起

 

「高橋南給我開門!!!!!!!!!!!!!!!!!!!!!!!」

 

避免小優持續的怒吼影響其他房客我只好慌慌張張地打開房門
不等我開口,一個嬌小的人影衝進來就是直接把我壓到牆上,燒著熊熊烈火的褐色眼眸跟過度放大的栗鼠牙都顯示著此人的確是AKB48的ACE大島優子無誤

 

「你說誰是M!!!我才不是M!明明你才是受!」我第一次覺得優子的虎牙看起來這麼可怕
「小小…小優」失去言語功能的我只能做無謂的抵抗
「因為你說我是受,所以我要好好的讓你感受一下我攻的威力!」碰的一聲關上房門,小優拿起我剛剛隨意丟在地上的皮帶將我的手捆在床頭
等到我意識過來小優在打什麼主意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我整個人已經被小優壓制無法動彈

 

「小優不要這樣…」

 

拉開了我的襯衫,小優跨坐在我大腿上在我耳邊廝磨著用極其緩慢的低沉嗓音說道

 

「現在…你覺得誰才是攻?嗯?」
稍稍轉動被綑綁的雙手,我這才發現小優其實沒有綁得很牢靠,不動聲色地將雙手的皮帶解開,一個使力便輕易的將優子壓在身下

 

「不過是給你一點甜頭嚐嚐,真正的攻還是我,這下你明白了嗎?」勾起壞笑,手也沿著優子的頸項一路來到了小腹
我拿起剛剛被我掙脫的皮帶綁緊她的雙手「小優要是再亂動的話我會連腳都綁起來喔~」

 

「高橋南!」小優眼裡的怒火並未完全消退,看來得使出非常手段了
解開小優身上的領帶摀住她的眼睛,瞬間的黑暗讓小優恐慌的扭動身軀

 

「高橋南你到底想幹什麼!!!」
越是膽小的動物越是容易虛張聲勢的確所言不假,至少現在在我眼前的栗鼠就是這樣
一個星期沒見面的思念都在這時破柵而出,我再也顧不了什麼禮節,啪的一聲就是將優子身上多餘的束縛全部拆掉

 

感受到自己的武裝遭到強行解除,小優居然開始嗚嗚低鳴
「南…」無助的優子看起來更嬌艷動人
毫不客氣地品嘗她的嘴唇,優子的喘氣聲不斷的刺激著我的耳膜
左手覆上那人人稱羨的柔軟,右手則是在那秘境入口徘徊
「給我」慾望如同星火燎原般一發不可收拾
解開遮擋優子視線的領帶「看著我,只須回答要或不要」
眼中瀰漫水氣的優子緩緩點著頭讓我不甚滿意
「說話,要或不要?」
「南…拜託你…」優子將臉埋在我的頸肩開口
「嗯…雖然還是有點不滿意,不過勉強算你過關」

 

人類之所以是萬物之靈就是因為有一雙無所不能的雙手,這是造物主給我們最大的禮物,而現在我也正使用這禮物在小優那早已氾濫成災的花園中抽送著
「南…不行…」小優不斷的吐出意義不明的話語,無法行動自如的雙手讓他的掙扎比平常更加的劇烈
感受到雙手被一陣緊緻包圍,我心裡明白該是收尾的時候了
「小優乖…再一下下就好」吻著小優安撫著她我再次將運動頻率提高

 

小優再次沒入我肩頭的牙齒宣告著高潮的來臨

 

 

 

完事之後解開限制著她行動的皮帶,不捨的吻著她手腕上因為遭到綁縛而留下的紅印
「對不起…」

 


結果卻換來另一次的啃咬攻擊

 

「嗚嗚好痛…」看著滿滿齒痕的手臂我慎重思考要帶小優去拔牙的可能性
「你活該!」明明已經不能動彈卻還是露出兇狠眼神的栗鼠好可怕…
不過比起害怕,我現在更有幾件事情想要先釐清

 

 

 

強制撈過脫力的小栗鼠入懷安頓,我撫著她的頭髮開口問道
「對了小優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說了我一個禮拜之後會來找你啊」還附上了一個”你是白癡嗎?”的眼神
「诶?有這回事嗎?」我完全記不起來小優有說過這件事情
「嘖」小優轉身拉過我擺在床邊的雪白外套「我當時替你穿上這件的時候我是說撐一個禮拜沒問題的吧?」
「诶…」眨眨眼睛,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可不可以好好聽人把話說完啊!還是你其實是魚?」
「我怎麼知道你把話藏在裡面嘛…」
「算了,反正我都來了,倒是高橋南!我還有帳要跟你算!」
「啊?」我睜大眼睛,我做了什麼事情要挨揍了?
「那女人是誰?」一句沒頭沒腦的興師問罪讓我彷彿置身五里霧當中
「什麼女人?」
「就那個今天在你身邊一直跟你有說有笑的那個」小優說話的同時臉也漲成了紅色
「噢那個啊,就我在台灣的隨行工作人員啊!她叫小光,跟你在AKB0048的名字一樣耶!很巧吧?」
「我不喜歡…」小優打斷了我的話
「诶?」
「我不喜歡她跟你走的那麼近…」腰間一股力量傳來,小優正緊緊扒著我活像是怕被人家搶走玩具的小孩子
原來是吃醋啊…
將小優擁入懷中抱緊,這傢伙的安全感有時候比誰都還薄弱呢…
「聽到了嗎?」
「聽到什麼?」
將小優稍稍拉開,我微笑指著左邊胸口「這個,這個因為你而跳的心」
「笨蛋…」我可沒漏看了那不經意露出的笑容
「是阿…我的確是笨蛋,只會愛著大島優子的笨蛋」
「吶南」沉默了一陣子小優終於從我的胸口再度抬起頭
「嗯?
「你知道為什麼你的歌那麼多首就唯獨破れた羽根讓我如此鍾意嗎?
「小優要不要直接說?
「因為破れた羽根に触れないように 両手で君を抱きしめながら 瞳に溢れ出したその涙 僕はそっとキスして拭う I still love you 

 

唱完歌的小優繼續開口「不管世界怎麼變化,南都會保護我愛著我對吧?
微笑著再度將她擁入懷中「嗯!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I still love you

 

 

 

 

 

「不過話說回來,小優你怎麼知道今天小光一直在我身邊?該不會我今天感覺到的通通不是錯覺,而是你的視線吧?」
「你想太多了!」
「欸欸不是吧!!小優你跟蹤我喔!」
「囉嗦!快睡覺啦!

 

 

 

 

 

 

 

 

敦美按:不知道各位看過破れた羽根的中文翻譯沒?在此付上一小段翻譯
どこかを走ってる                          不知開往何處的

列車の汽笛                                火車汽笛鳴響

聴こえてしまうほど                        像是在這裡都能聽到似的

静かな部屋で…                            我身處於靜室之中

 

君に何を話せばいい?                      要對妳說什麼呢?

どういう言葉も届かないだろう              任何言語都傳達不到吧

 

破れた羽根に触れないように                如同不碰觸破裂翅膀一般

両手で君を抱きしめながら                  我用雙手將妳擁入懷

瞳に溢れ出したその涙                      溢出雙眸的淚水

僕はそっとキスして拭う                    讓我輕輕以吻拭去

I still love you                          I still love you

 

 

出会ってしまったこと                      相遇之事

2人の罪だね                               是兩人的罪

サヨナラ 切り出された                    說出永別

運命は罰か                                這命運是懲罰嗎?

 

君になんてあやまればいい?                該怎麼向妳謝罪?

誰かを愛したわけじゃないんだ              並不是愛上了其他的誰

 

キレイな羽根は破けやすそうで              美麗的翅膀好像很容易破裂似的

はらはら僕は気遣ってしまう                我如履薄冰地小心翼翼

君には君のままでいて欲しい                想要妳維持本色就好

ピュアなハート 汚さめように…            純潔的心 但願不受污染...

I still love you                               I still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