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3e1ab51f3deb48fc908bfd6f11f3a292df5786b  

上任當天被愛妻調戲的總監W
這裡是愛亂卡文的Ch.6www

 

就座之後我拿起菜單研究著,沒花多少時間就決定吃出自小優之手的餐點
「诶?たかみなさん不吃自己設計的嗎?」看到我的選擇小光有點錯愕
「嗯...在日本吃了很多次啦~而且我這次來要待很久呢,你總不能叫我每天吃一樣的吧?
編了個藉口呼巄過去,小光也沒再多問,著實讓我鬆了口氣


過沒多久餐點就來了,和記憶中的味道相去不遠,我三兩下就將它解決掉了
たかみなさん很餓嗎…?」見到我的進食速度小光掉了下巴
「因為很好吃啊!」擦擦嘴巴我滿足的拍手「我吃飽了!感謝招待!
「接下來有要去哪裡嗎?」小光收走我的餐具之後便坐到我身前問道
「嗯...我也不知道呢~今天是第一次勘查所以我想先回飯店寫報告,觀光什麼的等我寫完再說吧~」
「那…現在送你回去?」
「在等等吧!我想再多觀察一下店內的客人」
「我了解了」

 

就這麼等到店裡要打烊了才離開,我在飯店整理著重點的同時也向小優發了簡訊
「今天在台灣的店裡很開心!有個妹妹說我很努力很棒喔!」
「真的嗎?那有沒有提到我?」
「嗯…似乎是沒有呢…」
「什麼嘛…」
「不過小優在台灣的粉絲真的好多喔!店員說你的東西總是會賣到缺貨呢!」
「當然啊我是誰!?」
小優的得意顏自然地浮現在我腦中,手不自覺的又摸向離開日本前被小優狠狠咬了一口的肩膀,不整齊的牙印依然未消退,剛剛洗澡的時候發現它越來越腫了,小優這次真的是毫不留情
「吶…小優…你這次咬的好大力…肩膀好痛喔T.T」
「我故意的啊!這樣南才會記得要每天想我」沒想到這女人非但不反省還理直氣壯地回應
嘛…算了,反正我本來就沒有要跟她爭論的意思
「小優今天工作順利嗎?」
「嗯…只是要一直跑來跑去的好累…我想要南幫我按摩~~~」撒嬌模式全開的小優真的讓人很難抵擋
「好啦…回去之後會好好的服侍公主殿下可以嗎?」
「當然可以!」我似乎又看到了小優那充滿笑意的淡棕色瞳孔
「南…唱歌給我聽…」
「诶?又睡不著了嗎?」
「沒有…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
「好吧!真是的」按下了通話鍵,小優充滿慵懶的嗓音馬上響起
「跟昨天一樣的謝謝」這是毫無選擇餘地的祈使句
「真的那麼喜歡那一首啊?」
「對啊!這首歌很適合南」很優子式的回答
歌唱著唱著我好像聽到了小優的鼾聲,稍微停下確認才發現小優不知道在什麼時候睡著了
「每天跑不完的行程一定很累吧?辛苦你了…」悄悄的掛掉電話,我也爬上床準備就寢,沒想到手機居然又響了起來
「笨蛋南你還少說一句…」厚重的鼻音帶著微微不快
「嗯…小優想聽的是我愛你嗎?」
聽到我的回答小優發出了滿足的聲音
「我也愛你」
「快去睡吧!明天還要早起工作呢」
「嗯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