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橋みなみ、大島優子  
噢噢今天托Hey醬的福看到好多果優文www
能量也一起補滿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握拳
Hey醬生日快樂~~

到達官店之後所有的店員列成兩排歡迎的陣仗又著實把我嚇得倒退了兩步


「欸是誰搞的啦!」小光忍不住低吼「我不是說たかみなさん不要那麼高調的歡迎嗎?
「啊…沒關係啦…」我連忙拉拉小光,要她不要太激動「排都排了…」
「快回去做事啦!」小光揮揮手遣開了其他人
「大家就正常來就好!不要太在意我!」不然這樣就失去我來視察的意義了
隨意地走在坪數不大的官店,我不知不覺地停下腳步,抬頭往上看才發現我居然就這麼停在小優周邊的櫃子前方

 

這就是所謂的自然吸引力嗎?

 

拿起小優的商品,笑容燦爛的公式照再次填滿了我這兩天因為小優不在身邊而感到些許淒涼的心
一直都很喜歡小優的公式照,雖然很多人都說小優的公式照拍得很不像她,不過就我本身而言公式照反而將小優那明眸皓齒拍得非常漂亮
小優的淡褐色瞳孔,雪白的八重齒栗鼠牙,凹凸有致的身材,嬌小的身軀,這些都是我愛的小優,那個深深吸引我的大島優子
因此不管小優拍出來的照片是什麼樣子,這些都是我愛的優子,雖然水著我稍稍不能接受,但因為是大島優子所以愛,因為是大島優子所以無條件接受,其實成員們都不知道,我電腦裡有個名為大島優子的資料夾,裡面是小優加入AKB之後的各種照片,我依照日期名稱一個個的分好了類,圖目詳細到有些連小優自己看到都沒有印象是什麼時候拍的
把小優的周邊一個接一個地拿起觀看,深深感嘆小優真的很上相,不管什麼造型什麼姿勢小優都可以消化的很好,果然有在演藝圈打滾多年的姿態

 

正當我意猶未盡的欣賞著照片的時候,小光又突然從我背後冒出來嚇得我一顆心差點停擺
たかみなさん在看什麼?
「嗚啊!!!」緊緊抱著小優的周邊商品以免摔落,我輕拍著還碰碰跳個不停的胸口「小光你嚇死我了!」
「啊啊抱歉…看你看得很認真好奇所以…」
小光一臉自責就怕我會生氣,瞬間又回到了剛在機場相遇的狀態
「沒關係啦…下次別這樣玩了…心臟不好啊…」
「我知道了對不起」小光雙手合十道歉著,似乎還沒釋懷
「真的沒事了,不要介意!」回以微笑希望小光可以放鬆點
微笑策略果然奏效,小光很快地就回到原本的樣子
「對了たかみなさん午餐要不要直接在咖啡店裡吃呢?
歪頭思考了一陣子,咖啡店的餐點也是我這次來的主要原因之一,所以馬上就答應了
「太好了!那我先叫他們準備!
「诶诶等等!不用那麼急啦!就說了順著平常的樣子就好,我要看的是平常店裡運作的模樣」
「那好吧たかみなさん先慢慢看我事情還沒做完先走了」
好的!你先去忙吧

 

小光離開之後我重新將目光移到櫃子上,這才在小優的底下發現了自己的商品,看到台灣店的擺設忍不住懷疑其實店員們都有在關注我們吧?Nyan Nyan的旁邊就是麻里子大人,里英跟亞樹的也擺在一塊,由紀跟佐江的也沒有離多遠,感覺就像是精心安排好的一樣

 

又悠哉悠哉地在店裡晃了一圈,坐在櫃台後方觀察著入內消費的客人,不禁覺得我們的粉絲真是包含了各年齡層,我特別注意到了從剛剛進來之後就一直停在麻友商品前面的一對母女,似乎是日本人的樣子,媽媽不斷的跟小女孩討論著我們
愛醬你看まゆゆ!阿那不是阿醬嗎?那個是たかみな?
诶?聽到我的名字我更加努力地豎起耳朵
對阿是總監督喔!身子小小的很可愛,努力的樣子也很棒呢!
愛醬喜歡她嗎?
!很喜歡!雖然我是まゆゆ的粉絲,不過總監督努力的樣子真的讓我很尊敬!
愛醬要跟たかみな學習喔!努力就會有回報的!對吧?
嗯我會的!
聽到他們的對話我不好意思地搔搔臉頰,雖然握手會的時候粉絲們總是會跟我說對我的看法,不過那麼真切的感受是第一次體會到,於是我決定做一次大膽的舉動
等待他們選好商品走過來要結帳的時候,我默默的移到小女孩的身邊蹲下
诶?小女孩並沒有害怕的後退,只是狐疑的看著我
很好!這是個好的開始
先答應我,我拿下帽子口罩的時候不要發出聲音,然後也別跟人家說你在這裡遇到我,可以嗎?
好…雖然搞不清楚我是誰要幹嘛,但小女孩還是乖巧的先答應了
好乖…我拿下了偽裝的道具
!!!!!!小女孩果然沒有發出任何的聲音,只睜大眼睛看著我
你好!我是AKB48的總監督高橋南,謝謝你剛剛那麼肯定我的努力!
たかみな你怎麼在這裡?
啊哈哈…工作關係~來這給你眼看時間不多了我連忙把剛剛就準備好的東西塞在小女孩的手上
這是…?
高橋南的手繪愛醬喔!我摸摸小女孩的頭別跟人家說喔!媽媽在等你了快走吧!朝愛醬眨眨眼,我將她帶回媽媽的身邊
謝謝…愛醬果然是個守信用的孩子,到最後一刻還是沒有朝我大叫
那個人是誰啊?
~沒有啦一個姊姊而已,說我很乖給我糖果~
微笑看著他們越走越遠,心裡頭並沒有因為剛剛的舉動而感到不安,反而是溫暖的感覺壟罩全身
たかみなさん這樣沒問題嗎?
小光又默默地飄到我身邊來
「嗯沒關係的,就這一次而已」嘴角上揚,這感覺真的好幸福
「嗯那好吧!たかみなさん該吃飯囉!
「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