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83bd433gw1e3hdvttx31j  

依舊是男盆友女盆友wwww
這兩人私服都有好大的進步wwww
第四章比較短((其實說穿了就是找不到比較好的斷點((炸#

 

抱著小優的外套一夜好眠,隔天早上我還差點睡過頭
匆忙盥洗之後便急急忙忙衝下樓,遠遠就看到小光已經在大廳不知道等了多久
たかみなさん早安!
「對不起!一不小心沒注意時間!等很久了吧?」
「沒關係的!我也才剛到而已」小光的微笑如同動畫裡的九代優子一樣明亮
たかみなさん吃過早餐了嗎?
「呃…剛剛才醒來還沒有時間吃呢…」被小光一提醒我才想起來我昨晚連晚餐都沒吃,怪不得肚子隱隱作痛
「早餐很重要的一定要吃!我帶您去吃吧?」
「呃…好吧那就麻煩你了」反正我也不知道該去哪吃,乾脆就讓小光帶路了

たかみなさん這間早餐非常有名喔!很多來台灣玩的日本觀光客都說一定要吃這間呢!
跟著小光走了一陣子,最終他停在一處似乎是市場的地方,裏頭有個小攤位,前面滿滿的都是人,對於我們這種習慣在家吃完早餐再出門的日本人而言,早餐店會客滿成這副德性真的讓人無法理解

 

小光只交代了我站在原地不要動,他去採買就好,過沒多久再走回來手上已經是滿滿兩大袋食物了
「我們去找個沒人的地方坐著吃吧?
於是乎我們就在市場附近的一處小公園吃早餐了
たかみなさん真是抱歉你千里迢迢從日本來我卻讓你在這種地方吃早餐」小光滿臉歉意地將食物遞給我
「沒關係的,我剛好也可以嚐嚐你們台灣式的早餐」我聳聳肩表示不在意
聽到我的話再次綻放笑顏的小光更加賣力的遞食物給我
「好了好了這樣太多了我吃不完」抓住他的手制止他的行為「你自己也快吃吧」
小光馬上狼吞虎嚥了起來
吃的樣子怎麼跟小優那麼像阿我忍不住微笑,卻引起了小光的注意
たかみなさん怎麼了嗎?
「呃…沒有啦!你的吃像很像我一個朋友」我並沒有點明是誰
「咪醬嗎?」小光的回答倒是讓我非常訝異
「诶?」
「很多人都說我長得很像咪醬,
たかみなさん覺得呢?
「乍看之下是很像,不過小光是小光,咪醬是咪醬,不能混為一談的吧」我淡淡微笑,小光跟咪醬的確是有幾分神似,不過畢竟是不同的人,那感覺大概就像很多人說我跟小優長得很像是差不多的吧?
「是嗎…」小光又朝那名字叫油條的食物咬了一大口,我這才發現他的嘴邊有不少食物殘渣
受不了…這吃相根本可以跟小優比嘛…


我摸出衛生紙不自覺的擦向她的嘴巴,等到我意識過來的時候小光已經用非常驚訝的表情看著我了
「對不起!」我馬上收回手,太習慣的把身旁的人當成小優,其實不只是小優,友美敦子咪醬吃東西也很會掉碎屑,我都會習慣性地幫他們收拾,沒想到面對小光我也如此的順手,肯定嚇壞她了
「沒關係」小光回以不在意的微笑讓我安心不少
たかみなさん都會這樣幫成員們清理嗎?
「嗯…大部分是,成員們的吃相真的差異很大,像麻里子大人跟Nyan Nyan就是大家閨秀的吃法,光看著都很舒服,但像咪醬阿敦子阿優子阿,吃相真的說有多奇筢就有多奇筢」
「怎麼說?」
「嗯…很難解釋呢…就…餓死鬼轉世你可以理解嗎?」
小光聞言拼命的點著頭
「大概就是那樣,食物一上桌就搶得跟什麼似的,誰都不讓誰,印象中敦子跟咪醬還因為食物大打出手過呢!」我無奈地搖搖頭,上次咪醬跟敦子為了一個草莓蛋糕大打出手逼得我跟麻里子大人必須介入調停,我還在過程中挨了咪醬一拐子,想到這個我都覺得我被咪醬打到的側腹還隱隱發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光聽完之後毫無形象大笑著,那跟優子咪醬一模一樣的八重齒在陽光下閃閃發亮著
「你笑起來很好看呢」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小光出自內心的笑,不是客套官方的表面微笑
「诶?」小光似乎又被我嚇到了
「我說真的,要多笑,要是TPE可以成立你一定可以入選的」
「哈哈成立的話たかみなさん會來當評審嗎?
「這有點困難呢…」我苦笑著搖搖頭「雖然掛名總監督,但選成員這種事情是營運的管轄範圍,我無權過問的」
「這樣啊…」小光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失望
「嘛…沒關係的,有緣的話我們會再見面的」揚起鼓勵的微笑,我摸摸小光的頭「吃飽了嗎?我們該出發囉!」
「那個たかみなさん!」小光並沒有移動腳步
「嗯?」轉身看著那跟敦子同樣有著靈動大眼的女孩,她的眼神裡沒有膽怯,只有滿滿的確定
「可以給我你的電話嗎?能否可以跟你做朋友?
「哈哈哈…電話的話可能不太行~我給你電子郵件可以嗎?」為了避免優子的醋罈子又打翻,我巧妙地迴避了小光的問題
「可以!」烏黑的雙眼發出了閃亮的光芒
「那…手給我!」我摸出原子筆迅速地寫下工作用的郵件地址
小光對不起,這是我的極限了,被小優發現我跟其他她不認識的女孩子互動太多的話她會不舒服的
「謝謝!」小光的明瞳讓我無法直視
「那…可以走了嗎?到店裡吧!」
「好的!」在前方蹦蹦跳跳帶路的小光越來越有小優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