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83bd433gw1e3adlfbivxj  
南盆友女盆友 有木有QAQQ
誰在說他們是BL的給我出來面對W
好像看他們頂著這新造型合照啊嗚嗚嗚QAQQ

 

「那麼たかみなさん請好好休息吧,我就不打擾了,我還得回店裡報告才行」到了我所屬的房間後,小光朝我鞠躬作為任務的結束
「辛苦你了」接過小光手上的行李,我目送著他離開

 

打開行李稍做整理之後本來要先沖個澡的我就這麼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睡到小優吵雜的聲音響起我才驚醒
「沒事用那麼驚人的鈴聲是要幹嘛啦…」被這恐怖聲音嚇到好幾次的我忍不住抱怨,不過說是這麼說其實也沒有要動手換的意思,叫出手機的通知欄,裡面又是滿滿來自小優的訊息
這女人是真的不用工作嗎....我記得他今天的行程明明就滿到時間不夠用,怎麼還有空閒發這堆訊息給我?
我開始一條接一條看著疑似沒有盡頭的簡訊
「南到飯店了沒?
「飯店設備好嗎?
「南有沒有偷看其他女人?
「高橋南為什麼不回話?
「怎麼還是沒回?你怎麼了?
「南怎麼了?說話啊!
「高橋南你這個大笨蛋!!!!
糟了…一時之間睡得太熟沒聽到鈴聲,估計小優現在應該是急到團團轉了
正當苦惱著要怎麼跟小優解釋的時候有一封簡訊又插了進來,是Nyan Nyan傳來的
「南應該是在忙吧?還是太累了睡著了?我跟麻里醬先幫你安撫住優醬了喔,不過你還是要快點回她,我不知道支援的才加可以撐多久喔
嗚嗚Nyan Nyan你真的是好人!!連忙撥通了小優的手機,現在比起文字,我的聲音應該比較能發揮效果吧?
「笨蛋高橋南!!!!!
」果不其然一接通我就聽到小優的怒吼,急忙把話筒拿離耳朵避免被震破耳膜,電話另一端的小優還是持續嘶吼著
「為什麼不回我簡訊?為什麼我打電話也沒有接?為什麼那麼晚才回撥給我?你知不知道我很擔心啊!!
一旁才加替小優拍背安撫的話我全都聽見了,想起小優的怒容我忍不住顫抖,突然有點慶幸已經離開日本了,不然要是被小優逮到不被剁成八塊才離奇
「對對對….對不起嘛…」我囁嚅著「我不是故意的…只是一到飯店太累了想說躺著休息一下沒想到就睡著了…不是故意不回你的啦…」完蛋了完蛋了…這下子回日本又沒有床可以睡了…搞不好還會招來一陣拳打腳踢
「笨蛋…」小優的聲音突然間變得不太對勁
「小優?
「不要…再做那麼讓人害怕的事情了好不好…」小優的哭聲瞬間爆發在聽筒裡,聽得我也跟著心揪起來
「小優對不起我下次不會了…不要哭好不好…」此時真的是恨死自己的嘴笨了,完全想不出更有建設性的話安慰小優
「如果你是因為工作就算了,你忙的話我也不會吵你,可是你跟我說你要去飯店了,沒想到就這麼沒有聲音了,我以為你發生了什麼事,快把我嚇死了啦!!!
聽到小優的話卻換我差點哭出來,連忙做了個深呼吸穩定情緒
「小優對不起…不會有下次了我保證
大概是哭累了亦或是接受了我的解釋,小優沒多久就止住了哭聲
「這可是你說的喔
「恩我說的


我換了個姿勢繼續說道
「對了小優那我要先跟你說,明天我就要去視察了,可能會沒有時間回你訊息,如果沒什麼事情的話就別傳了吧好好工作,有急事就打電話,我工作結束會連絡你的
「好…
「真聽話!」朝電話啾了一聲,沒想到卻引來小優的怒嗔
「把你的癡漢模式給我關掉!不是說很累了還不去休息?
欸…大小姐…明明是你叫醒我的耶…滿腹委屈卻不能說真痛苦
「恩好啦…小優今天也工作一整天了,早點收拾好早點睡吧」看看時間居然已經晚上11點多了,日本時間應該已經超過12點了吧?
「恩好…那南晚安
「晚安啦不要太想我喔!
「嘖!」小優這次倒是很果斷的掛了我電話,我已經快搞不清楚剛剛那擔心我而哭出來的她究竟是不是幻覺了

收起手機,不小心睡太久,現在這種情況估計晚餐是沒有辦法吃了,我只好捧起盥洗衣物準備洗澡,進入浴室之後我脫下身上的T恤,肩膀上的刺痛還在,對著大鏡子面對近乎全裸的自己,屬於優子的齒痕紅通通的刻在我身上,撫過那凹凸不平的痕跡,優子的笑容又自然的在我腦中展開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優子每次都要咬我還咬的那麼大力了

 

花了半小時將自己梳洗完畢之後我將自己摔在床上,拿起手機想再確認有沒有訊息過來,但小優應該是真的睡了因此並沒有任何的消息,雖然想在睡前再聽聽她的聲音,但顧慮到她工作太多需要好好休息,最終我只有傳了條訊息過去
「小優應該已經睡了吧?其實也沒什麼事,只是想再跟你說聲晚安」
沒想到過沒多久手機居然有了反應
「笨蛋南,早點睡吧!晚安~」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沒想到這人也還沒睡,下意識地按下通話鍵,果然又是迅速地被接起
「怎麼還沒睡?

「睡不著
「是嗎」大概知道小優是因為什麼睡不著,我輕輕地哼起歌來
「あなたの右肩 私の頭を傾けて ちょこんと載せたら それだけで安心した 幸せよ」
「換一首」小優迷迷糊糊的聲音打斷了我,看樣子是真的很累了,身體卻不願意乖乖聽話休息,真是辛苦她了
「為什麼?
「這首是你跟阿醬的歌」原來不喜歡的原因是這個嗎?大島優子也是會吃醋的呢
「那不然」思考著該唱什麼歌的時候嘴巴就已不受控制的唱出來了


どこかを走ってる

列車の汽笛                                                                                                           

聴こえてしまうほど

静かな部屋で…

 

君に何を話せばいい?

どういう言葉も届かないだろう

 

破れた羽根に触れないように

両手で君を抱きしめながら

瞳に溢れ出したその涙

僕はそっとキスして拭う

I still love you

 

出会ってしまったこと

2人の罪だね

サヨナラ 切り出された

運命は罰か

 

君になんてあやまればいい?

誰かを愛したわけじゃないんだ

 

キレイな羽根は破けやすそうで

はらはら僕は気遣ってしまう

君には君のままでいて欲しい

ピュアなハート 汚さぬように…

I still love you


其實這首歌真的不能算是情歌,歌詞部分真的很悲傷,我在錄音的時候還好幾度哭出來,但小優卻很喜歡,還記得她拿到CD的時候馬上就把歌轉進手機裡了,一整天不斷的撥放著這首歌,徹底無視了身為主打曲的Jane Doe,問過她為什麼就對這首歌情有獨鍾,她給我的回答每次都不一樣,所以我也放棄去尋找真正的原因了,反正小優喜歡我就唱給她聽,不需要任何理由


「果然還是南的聲音最棒了」小優像被人撫摸著的小貓一樣發出滿足的呼嚕聲
「那…歌也唱給你聽了,小優可不可以睡覺了呢?」
「嗯!南晚安,我愛你」
聽到小優的回答我愣了一下,畢竟平常時候要她說出這三個字不如叫她一頭撞死還比較快
「晚安,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