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1646c2gw1e3haxg7jh9j  
一天只睡三個小時我真的覺得我會爆肝囧
麻里子實在太恐怖了(?)

 

出了關口便看到台灣的接待人員在前方等著,因為是秘密來訪因此並沒有歌迷迎接讓我有點不習慣,不過也因此讓我可以專心的觀察四周,接待我的人穿著跟我們相似的制服,看來應該是台灣官方店的工作人員
たかみなさん午安」一開口就是生澀的日文問安,眼前的人有著一頭深黑的長直髮與不太整齊的牙齒,乍看之下跟咪醬有幾分神似
「你好!這兩個禮拜要麻煩你了」
「不會,這是應該的」
接過我的行李,接待的人指著我身上的外套問道
「那個要不要脫下來我幫你拿?不會熱嗎?
「這沒關係,我自己來就可以了謝謝」
再次拉拉身上的外套,優子的氣味馬上就在我四周散開,彷彿她就在我身邊一樣,這件外套無論如何都不能脫
「那好吧我先帶你到飯店休息」對方說完提起我的行李便要離開
「嗯那個請問一下」
聽到我的呼喊,前方的人馬上停下轉身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我這兩個禮拜都是你帶我嗎?」該死,高橋南你在幹嘛?不過就是問個問題而已緊張什麼?我不禁在心裡給了自己無數個白眼
「喔對啊!這兩個禮拜都是我跟著たかみなさん!」對方愣了好久才理解我要表達的意思
「那麼你的名字?可以告訴我嗎?」深深覺得沒有稱呼真的很麻煩,於是主動問了大名
「啊啊對不起太緊張了都忘記要自我介紹,我叫小光,たかみなさん這兩個禮拜的隨行工作人員,請多多指教!
「小光啊…」居然跟AKB0048裡的九代目小優同名,這是巧合還是故意?
たかみなさん?」見我久未回答,對方連忙上前關心
「呃沒事!那這兩個禮拜麻煩你囉」稍稍後退拉開與他的距離,雖然知道台灣人本性好客,但她的過度熱情還是讓我有點不自在
「嗯!不會!」似乎是發現了我的不安,小光企圖用微笑消除我的緊張
「呃我們先到飯店去吧,我想先放行李」眼見事情又要演變成我最不會應付的狀況,我只好使出爛理由逃避
「好的,這邊請」小光說完便領我上車了

 

「小優我現在要出發去飯店了喔
「嗯好~南要小心喔~
「今天工作順利嗎?
「當然啊!我可是大島優子呢!不過沒有南在身邊感覺好奇怪…
「乖啦~我很快就回去了!忍耐一點
「好吧…只是今天的便當變得好難吃…
「難吃也是要吃啊!小優有沒有乖乖吃完呢?
從上了車之後我就掏出手機和優子對話著,其實認識我的都知道這根本不是我的習慣,不過因為要求的人叫大島優子,除了不會拒絕的她要求,一方面也是不希望已經很忙碌的她還要為了我的事情多操心,而優子似乎也在等著我的訊息,每一通回復都是我發過去之後沒多久就傳了回來,除了現在這通

距離我問他吃飯了沒已經過了十幾分,我皺著眉用手指敲打著手機面板,這傢伙不會沒給我吃飯吧?正當我等不及要撥電話給麻里子大人請她幫我盯著著優子吃飯的時候,安靜太久的手機總算又有了反應,滑開那有著小優燦爛笑容的鎖屏畫面,映入我眼簾的是拿著空便當盒做著古怪表情的小優,底下還有一句註解
「雖然沒有南在身邊的便當變得很難吃,不過我還是全吃完了喔!」
我不禁噗嗤一聲笑了出來,原來消失那麼久是找人去幫她拍這張照片嗎?
舉起手機對著自己,我也拍了一張傳回去
「小優好棒!我親一個」
按下送出之後幾乎是同時優子就回傳了
「我才不要!色狼!」
「诶…為什麼不要…剛剛不是說很想我的嗎?」
「我哪有那樣說!!!」
「所以小優不給我親嗎(*ˊAˋ)」
這封出去之後優子又沉默了好一陣子,久到我都覺得我大概可以收起手機不用理它了,就在無奈等不到回信的時候手機又響了
迫不及待滑開手機,上面只有短短一句
「如果你早點回來的話我可以考慮看看」
噗…原來是在撒嬌,這傢伙平常面對我就不會這樣,怎麼一離開她的傲嬌屬性就全跑出來了,而且她是什麼時候跑去跟Nyan Nyan友美學傲嬌的?

嘴角無法控制的上揚吸引了前座前方小光的注意
たかみなさん看起來好像很開心呢!
「呃沒有啦!」蓋上手機回應,雖然我跟小優已經是團裡公開的秘密,不過面對第一次見面的工作人員還是不要透露太多比較好,這也是為了保護小優
「是嗎可是我看たかみなさん笑得很開心呢!
透過後視鏡看著小光,黑白分明的大眼上是我沒見過的熱切,說不上是什麼感覺,不是討厭卻也不太喜歡,總之就是一種很複雜的感覺
「因為在和朋友聊天很開心,沒什麼好分享的啦」為了避免氣氛又僵掉,我只好陪以笑臉讓她安心,這時就會很羨慕小優那外向的個性,什麼都可以聊,誰都能搭話,不像我三不五時就把氣氛弄得很糟,這種跟陌生人獨處的情況我真的很不擅長啊
「原來如此,我了解了」清澈的眼睛又朝我發出笑意,那一瞬間我明白了,我明白我為什麼對小光會有如此複雜的感覺了
雖然外表跟咪醬非常相似,但那雙大眼活脱脫是敦子的翻版,清澈不帶雜質,彷彿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汙染那乾淨的靈魂一樣,在她微笑的瞬間我把她和敦子的臉重疊了
雖然說是小優的戀人,但跟敦子的羈絆也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被斬斷,如果小優是陽光的話,那麼敦子對我而言就是水,一個給我努力的力量,一個則是在我疲累的時候給我有力的安慰,缺任何一個我都活不下去,敦子對我而言是很特別的存在,隨著她的畢業,我的靈魂似乎也少了一大塊,雖然小優努力地想彌補那缺口,但我心中依舊有股空虛感無法填補,雖然有想過身為小優的戀人對敦子如此的執著是可以的嗎?但我就是無法控制,幸好小優可以理解我的心情沒有逼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小優對我的好
正當我胡思亂想之際,車子也不知不覺到了飯店門口
たかみなさん我們到了喔!」小光馬上下車替我拿行李還順手開了車門
「謝謝」對於凡事喜歡自己來的我來說,這樣規模的接待真的有點受寵若驚
「不用客氣,たかみなさん可以先上樓休息一下,視察行程明天才開始,需要我帶您去吃晚餐嗎?
「呃我看不必了!我在飯店吃完就可以了謝謝」雖然知道台灣什麼沒有好吃的東西最多,不過一趟飛行下來我真的有點累了,為了不影響到小光的工作我還是婉拒了他的好意
「那好吧,我先帶たかみなさん進房?
「麻煩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