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1646c2gw1e3harob1ywj  

敲可愛有木有QAQ
因為實在趕不上了決定先放一小段w
身為果推,我深深的為這148.5感到驕傲
謝謝你讓我有了拼命的動力
度過了21歲,22歲的你請務必繼續發光發熱
不管你在哪裡我會永遠應援著你
SOLO加油!總選也要好好地守住神七之位
高橋南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吶…南妳真的要去嗎?」拒離飛機起飛只剩一小時,而我卻還在入關處跟這小不點耗著
「你這麼一去就是兩個禮拜耶…我會想你的~」眼前有著可愛栗鼠牙的人過分的賣萌
我勾起微笑摸摸他的頭「小優乖!兩個禮拜很快就過去了,妳工作那麼忙,不注意時間的話很快就到了!」
「我不要!這樣子我這兩個禮拜睡覺的時候誰來哄我!」優子鼓起臉頰不斷的哭鬧,我不禁苦笑,這人平常個性沉穩又成熟,怎麼每次到了這種時候心智年齡就直接退化到負值阿…

 

因為AKB的海外事業日漸壯大,前幾天戶賀崎先生特地找我進辦公室商量,我們兩個一致認為在前景看好的台灣要更用心的經營才行,因此除了連絡台灣官方店多舉辦活動之外,身為48系總監督的我也將秘密訪台視察,為了避免這件事情曝光橫生枝節,我事前完全沒跟任何人提起,沒想到卻疏忽了優子會拿我手機玩的事實,我跟戶賀崎先生的短信就這麼被抓個正著,幸好我為人坦蕩蕩不做見不得人的事情,嗯不對扯遠了
總之呢,被優子發現短訊的我只好乖乖的交代清楚事情的原委,於是乎機場裡的十八相送劇碼就這麼上演了

 

「那好吧…你去台灣一定要小心!不可以被其他女人拐跑!聽說台灣的女人都很厲害的!」
欸欸我說優子…妳又沒去過台灣,妳到底是從哪裡聽到這些的啦!
在思考著哪些去過台灣的成員有機會跟優子分享這些事情的同時,優子從包包裡拿出一個體積不算小的東西塞進我手裡,我定睛正一看才發現是他前幾天剛買的智慧型手機,上面還有MY LOVE的字樣,我不禁會心一笑,MY LOVE…Minami Yuko LOVE啊…
「我…我知道你不喜歡用手機,可是你一個人去那麼遠的地方我真的會擔心…所以我要你每天都要跟我聯絡,短訊也好視訊也罷反正我就是一定要收到你的消息,要是一天忘記你回來之後就一天不准進房睡覺!」一口氣把話說完的優子臉紅的像顆番茄,不坦率的樣子真的好可愛!我忍不住捏捏他的臉
「放心好了~我會記得跟你報平安的!不要擔心好嗎?」
聽到我的保證優子這才展開笑顏,甘願的放開打從進機場開始就緊抓著我的手
我微微一笑,在優子額頭上落下一吻
「我很快就回來,要乖乖吃飯,有時間休息的話就多睡一點,不要太拼了知道嗎?」
聽到我的話,小栗鼠露出可愛的牙齒回應「我知道了!」
將優子拉入懷裡在她頸間蹭著,專屬她的香味瞬間充滿我的鼻腔
「小優…捨不得妳了呢…這一離開就要再等兩個禮拜才聞得到這香味了…」我開啟流氓模式耍無賴
優子咯咯笑著「換你捨不得了齁~那這樣好了」優子說完便脫下我送她的白色連帽外套穿在我身上
「南把它帶去,撐一個星期應該沒問題吧?」
「诶可是這樣…」
話都還沒說完肩膀就傳來一陣疼痛,我忍不住驚呼,定睛一看才發現優子的牙齒正陷在我的肉裡,抿起嘴唇放任她咬著,過了一陣子她才鬆口,毫無反省之意的朝我咧嘴
「順便把優子的印記也帶去吧」
「鬼靈精怪耶妳…」不等我說完優子便推著我入關
「南再不進去的話飛機真的會飛走的喔~」
我只好揮手向優子道別,帶著她的氣味朝那熟悉又陌生的國度前進
作了個深呼吸

 

台灣,好久不見!

 

 

 

一下飛機便差點被台灣毒辣辣的的太陽給曬死,台灣跟日本的天氣真的差好多…真不知道被派到印尼去的亞樹他們是怎麼撐過來的...

 

擦掉額頭上的汗水,其實我只要把外套脫掉就不至於熱到爆汗了,但要是把外套脫掉等等工作一忙起來健忘的自己肯定會把外套給徹底遺忘於是作罷,要是把乘載著滿滿心意的外套給弄丟我自己都不會原諒自己的

 

拉拉身上的純白外套,看來小優把它照顧得很好,上面除了經常穿而留下的使用痕跡外並沒有任何的污漬,本來還因為擔心過動的她會把外套穿成乳牛裝而很猶豫要不要選白色的給小優的…

 

正當滿腦子都是小優影子的時候,口袋裡的手機也像是在回應我一樣大肆作響著,嚇得我差點尖叫
「早知道就不要一下飛機就把手機打開了…」被嚇的三魂七魄掉了兩魂六魄的我忍不住抱怨

 

滑開手機鎖屏,果然是小優傳來的訊息,但數量之驚人實在是讓我傻眼,在前往台灣的三小時中小優平均十分鐘就發一條過來
「南去台灣要記得帶土產回來喔」
「飛機起飛了嗎?」
「聽佐江說台灣會很熱呢…我給南的外套會不會太厚了呢?」
「南不在好無聊喔…」
「南我被咪醬欺負了啦QAQ」
诶…最後一條是怎麼回事?我該打電話回日本叫咪醬安分點嗎…而且小優平常都是妳欺負人家吧…
頭上斜線三條,這種情況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看到密密麻麻的通知我開始覺得我的太陽穴隱隱抽痛,將清單拉到最下方,我打開最新的那一筆,也就是剛剛嚇破我膽子的那一通,上面只有短短的一句話
「算算時間南應該已經到台灣了吧?南要是忙完了可不可以回傳給我呢?」
看到這訊息,我都覺得專屬於她的八字眉似乎就在我面前
弱氣笨蛋就是弱氣笨蛋,才剛開始就這樣了該怎麼辦才好?
苦笑著按下通話鍵,接通後幾乎是同時,優子的聲音就響起了
「南?」
「我說大島大小姐…妳今天是沒有工作嗎?平均十分鐘就傳一封過來,你明明知道我在飛機上根本不可能看到的啊…」
「我想說你下飛機就可以看到了嘛…而且我根本沒傳那麼多封好嘛!」
聽到優子的回應我更加無奈了,這叫沒有很多封?
「要不要我截圖給妳看?」
「哦…還是算了!」優子馬上否定了我的提議
根本是死鴨子嘴硬的表現嘛…
我突然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吶小優我現在要出關了喔,晚點在飯店安定下來之後我再打給你好嗎?」
「恩好吧我知道了」
聽得出來小優並不是很想掛,但還是乖乖地回應我
「好啦答應你一到飯店我就跟你聯絡好嗎?」
眼見出關口已經不遠,再怎麼不捨還是要把電話掛掉
「嗯…南再見」幸好小優一向不是個任性的孩子
「掰掰」我收起手機,開始出關的流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