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a6ae0fd807f77b6259f35e  

雖然很黑不過這張的確是果優相擁圖沒錯wwww
不安的優子尋求阿總慰藉
這畫面真的超棒烏喔QAQ
擠乾了安頗桑的腦汁現在該是我回報的時候了wwww


 

 

「這算什麼!把我推給小珠自己卻跑去跟敦子約會?高橋南我真是看錯你了!」跑出餐廳的優子燒著熊熊怒火快步疾走在人來人往的商店街,嚇的一旁的路人紛紛回避,擔心她安危的珠理奈眼看拉也拉不住只好亦步亦趨的跟在她身後

「這小栗鼠脾氣怎麼那麼硬?南的修養真的很好耶…或許我該向南請教一下怎麼應付她這壞脾氣」珠理奈突然間有自己該跟南站同一陣線的自覺


「不過想是那麼想啦…南願不願意包容我都還是問題…」正當珠理奈自嘲的時候,前方一陣暴喝拉回了他的注意力

 

 

 

「喂!走路不長眼的嗎?撞到人不會道歉是不是?」不看還好,一看差點都把珠理奈的魂給嚇飛
「優子大小姐…你誰不去撞為什麼偏偏去撞一個看起來就不是善類的人啦…」珠理奈瞬間欲哭無淚
「走開,本小姐我現在心情不好少惹我!」優子的態度依舊像顆在廁所裡的石頭-又臭又硬

 

面對優子的態度,眼前的不良也徹底被惹毛了
「小妞,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啊!我好好跟你說你不願意道歉真的要我揍你嗎?」
「要打就打要揍就揍!囉哩八唆的你還是個男人嗎?」優子居然還擺出挑釁顏刺激著不良
「真當我不敢嗎?」
「媽媽啊…這下該怎麼收拾才好…」正當珠理奈急的像熱鍋中的螞蟻一樣團團轉之時,不良舉起手真的要朝優子臉上揮
「優子!」眼見珠理奈救援不及,優子也閉上眼睛準備迎接疼痛

 

 

清脆的巴掌聲響起,優子眨眨眼睛撫著臉
為什麼一點都不會痛?這聲音對應的力道不可能沒傷到我半毫啊…

 

「不.准.你.對.我.的.女.人.出.手」熟悉的聲音在前方響起,嘴角還掛著血絲的南緊握著拳頭護在優子前面

 

「南?」優子一時反應不過來,還在餐廳的南怎麼會在這裡還替她挨了一掌?

 

「你是誰?少管閒事!最好快點離開!」看到眼前是個身高不到150的小個子,不良馬上從驚訝回復成威脅樣貌

 

「如果我說不呢?」南的瞳孔不帶任何感情,身旁的空氣凜冽,連優子都不禁後退了一步

 

她不喜歡那樣的南,在她的印象里南永遠都是那麼溫柔的對她微笑,絕對不是這樣殺氣騰騰的樣子

 

「南…」優子帶點顫抖的聲音讓前方的小背影一震
我嚇到你了嗎?小優拜託不要用那種口氣叫我,我只是想保護你…
沒有轉身馬上安撫優子,南現在只想快點將這麻煩解決掉,好讓自己可以好好跟優子解釋剛剛的事情

 

「給你機會選擇,要自己滾還是我動手?」南的聲音還是足以凍傷人的溫度
不良評估了狀況,眼前的小個子似乎不好惹,所謂好漢不吃眼前虧,只好摸摸鼻子加速逃逸

 

「亂七八糟…大白天的也出來撒野」搖搖頭,南抬起臉重新面對著優子,那個一舉一動都讓他的心隨之蕩漾的大島優子

 

「小優…對不起嚇到你了嗎?你有沒有受傷?」不捨的撫上優子的臉,南的臉上盡是擔憂
「我沒事…」優子轉向珠理奈「對不起可以給我們一點空間嗎?」
「沒問題!」爽快的微笑,珠理奈馬上就退開到視線不及之處,臨走前還朝南眨了下眼
「小優?」南有點搞不清楚優子的心緒,也不明白珠理奈剛剛的眨眼是想表達什麼
「南…謝謝….跟對不起…」
「诶诶诶???」突然之間的大轉變讓南真的腦袋大當機,這是怎麼回事?優子為什麼要突然跟他道歉還加了個謝謝?
「小優為什麼道歉?不是你的錯啊?是他去撞你的還要出手打人,我只是在幫你討公道而已!」
「不是這個…」優子不禁笑了出來,這笨蛋居然是以為自己是為了剛剛的事情道歉的嗎?
「這幾天…你一定很痛苦吧?」垂下眉毛,優子的笑容有點黯淡
「!!」南身子一震,原來自己的偽裝那麼失敗嗎…
「不是小優的錯喔!是我自己答應了你卻還沒有調適過來~絕對不是你的問題!」撐起微笑,至少這一次不要再讓優子發現自己的痛苦

 

但優子不是傻瓜,說來諷刺,但優子真的要好好感謝剛剛那明不速之客,剛剛的那一巴掌雖然打在南的臉上,但被拍醒的卻是優子的內心,優子瞬間明白了敦子惹她生氣的用意

 

或許敦子就是要逼我吃醋才這樣子說的吧…

 

不管對南做了多過分的要求,這傻瓜總是會先一口答應也不管做不做得到,而自己卻時常不顧南的感受拼命的指揮他,居然連想擁有第二個男朋友的這種事情都做得出來,自己跟南說這件事情的時候為什麼不先思考南是否會受傷呢?每次吵架都是南先妥協,生病不舒服也是南在身邊照顧著,壓力太大了也是南的肩膀給了她安慰,就連現在自己提出那麼惡劣的要求,遇到危險的時候南還是選擇了保護自己
那妳,大島優子又對他做了什麼?
鬧脾氣?耍任性?呼來喚去?甚至要他跟別人共享女朋友?
優子從來沒有那麼厭惡自己過

 

不受控制的心真的讓優子很想自我了斷

 

「小優?」見優子都不說話,南擔心的打量著優子「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
優子搖搖頭「我沒事!倒是你,嘴巴流血了啦…」

 

「喔~這點小傷沒什麼啦!」又是那個讓她又愛又恨的傻呼呼笑容

 

愛的是因為那樣子的南真的好可愛讓人好想保護他,或許就是因為那種傻氣讓優子情不自禁的愛上他,但恨的是南會出現那種笑容通常都是要掩蓋某種事情的時候,譬如像現在
兩個都硬脾氣愛逞強,怪不得永遠都在為了對方不肯老實說話而鬧彆扭

 

「傻瓜…知不知道我會擔心阿…」把頭埋進南的胸口,優子突然間覺得眼睛有點酸澀
「小優…不要哭喔~你答應過我不會在我面前哭的,因為我高橋南是生來保護你安慰你的,不是要害你掉眼淚的」
真是的…這樣都被你看穿…在南懷裡的優子忍不住微笑
「果然最了解我的還是高橋南阿…」
「當然阿!你也不想想我們在一起多久了!」聽語氣都知道那傢伙現在一定是跩顏,尾巴都翹起來了

 

「吶…小優」突然的轉換語氣把優子從自己身上拉開,南的眼神是前所未有的認真
「嗯?」
「答應我,不要做傻事!」
「诶?」讀心術又更進步了嗎?
「答應你跟珠理奈交往是因為希望你可以更開心一點,我知道我一定讓你感到很憋屈,又笨又呆的木頭一定常常讓你感覺到很無力吧?所以我才想說珠理奈活潑的性格應該可以給妳多一點的笑容,我的用義絕對不是要害妳陷進困難重重的三角習題裡,敦子應該已經讓妳很頭痛了,我不希望珠理奈的事情也讓妳如此煩心」南的表情一點不像在開玩笑

 

到底要癡情到什麼地步才能讓一個人甘願當老二而將自己的女朋友雙手送給別人?

 

優子深深覺得南真的生病了,生了一種叫為愛自虐的絕症

 

「或許妳會覺得我的行為很不可理喻,但請相信我,一切都是為了妳好」再次露出微笑,南覺得這是他這幾天最輕鬆愉快的時候
「說出來真的好多了呢…」
「大笨蛋!!!」聽完南的話,優子的眼淚終究是決堤了
「诶诶怎麼又是笨蛋啊…」
「你就是笨蛋!!!管你什麼原因!!」
「好啦好啦我是笨蛋總可以了吧…小優拜託不要哭啊…」
「誰理你!我就是要哭給你看!看你還敢不敢耍笨!」
「诶小優很醜喔…」
「說我很醜!你找死嗎!」
「我不敢!」抓住優子的拳頭,南想起來他還有一件事情還沒說
「小優…剛剛我跟阿醬…」
「噓!」雙手按上了南的嘴唇,優子淡淡一笑「幫我謝謝阿醬,她的用心我感受到了」
「啊?」南的腦容量絕對不足以弄懂自己說這句話的意思
清楚明白這點的優子只是大笑「反正你就這樣幫我跟阿醬說就對了!」
「喔好…」
果然還是老樣子…雖然搞不清楚我要幹什麼…但總是先乖乖照做,這就是笨的可以的高橋南
優子的微笑更加燦爛了

 

 

 

在一旁提著受傷藥品的珠理奈看著這光景也不禁微笑「果然…要安撫優子還是南比較厲害呢…我甘拜下風!」

 

 

但高橋南,我是不會這樣就放棄優醬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