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cb9a4ef3045f0b35a80f24  

看到這個一定又有人要問我為什麼換果優醬了
一切都是作者的My pace ((欸#
果優醬一直都是我很愛探討的關係ww
三人的糾結不清常常看的我又哭又笑ww
這章也不例外w
好啦廢話太多了w文章開始www

 

 

「南?敦子?」一看到敦子,優子馬上像隻警戒的小貓一樣緊繃著身體盯著敦子看「你們在幹什麼?」目光隨即改瞪著南還停留在敦子背上的手

「幹什麼?難道你看不出來嗎?南心情不好我在安慰他阿」瞟了優子一眼,敦子蠻不在乎的繼續將前方的食物掃進嘴巴裡「南等等拿帳單去結帳蛤~安慰你可是要花費我很多力氣!當補償我的!」

敦子吊兒啷噹的態度有效的激怒了優子

「高橋南原來你把我推給珠理奈就是為了方便跟他約會嗎?」指著敦子,優子的情緒瀕臨暴走邊緣,嚇的其他客人紛紛走避

「放下你的手,之前是因為南的關係我才容忍你,但不代表我怕你!」拍掉對著她的食指,敦子眼裡也開始起了化學變化,兩人之間的氣氛瞬間變的劍拔弩張,只要一個擦槍走火便有可能在餐廳大打出手

「等等等…等一下…優子你聽我說事情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樣」擔心優子情緒太激動身體無法承受,南連忙起身安撫優子,但敦子顯然不想讓這一切就這麼結束

「那麼妳呢?為什麼在這裡?後面那個人又是誰?」

「!!!」南這才發現優子身後的珠理奈

「妳們一定是南的朋友吧,你好我是松井珠里奈,很高興認識你們」聽見敦子的話,珠理奈立馬上前朝敦子伸出手自我介紹

「嗯」沒有伸手,沒有回應,甚至沒有抬頭看人,敦子只專心對付著眼前的牛排,直到珠理奈的手擋住了她的視線才不甘願的抬頭
「前田敦子,你最好記住這個名字」

「我知道了」識趣的放下手,珠理奈的目光轉向一旁的兩人

「篠田麻里子,算是南的乾姐,她是小嶋陽菜」見陽菜也沒有說話的意願,麻里子補充說明道
這兩個人…有沒有必要把場面搞得那麼難看阿…麻里子在心中哀嚎著

「前田敦子,妳不是說妳要放棄南了嗎?為什麼現在卻跟他抱在一起?」被敦子這麼一激,優子的怒火瞬間燒到最大值

「小優不要那麼激動,我跟敦子真的沒什麼啦…」

「不要那麼激動?」使力將南推開,優子的聲音突然間回復正常,甚至帶了點冷漠「你都背著我做這種事了還怕我情緒激動?」

「南!」見南因重心不穩而摔倒在地,麻里子起身想關切卻馬上被陽菜壓回位置上
麻里子不解的看著手還在自己肩膀上的戀人

「優醬正在氣頭上,你現在插手只會把事情弄得更複雜,若果不想要南恨你一輩子的話就乖乖坐好」聽不出任何的情緒,陽菜似乎就只是公式化的陳述著事實「況且我覺得敦子不太對勁」

雖然擔心南,但麻里子最後還是選擇聽陽菜的話當個旁觀者

「小優你聽我說好不好?事情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樣!」重新站起來的南抓著優子的手,努力的想讓優子打開耳朵聽他解釋

「我不想聽,既然你跟前田在一起比較開心,那你就跟他繼續好了,我還有事情先走了」轉身牽起珠里奈的手,優子頭也不回的離開了餐廳

「小優!!」看著優子離開的背影,南忿忿的朝桌子揮拳
「阿醬你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要故意惹優子?為什麼不幫我跟優子解釋?難道你還是把希望放在我身上嗎?」

面對南的一連串問號,敦子沒有回答,只淡淡的開口
「與其現在在這裡歸咎我的責任,你不覺得你應該先去追優子比較重要嗎?難道你真的要把他送給珠理奈?」

「是阿…南快追上去吧!優醬應該還沒走遠」陽菜推了南一把

「诶別跟我說你這樣就要放棄了,我認識的高橋南可沒有那麼脆弱」麻里子也幫腔

沉默了半晌,再次抬起頭來的南眼神恢復了光采
「我知道了!我會把小優追回來的」

 

確認南離開之後,麻里子也決定要跟敦子好好聊聊了

「敦子你故意的吧?」麻里子的話直接震盪著敦子的心

「嗯?什麼故意?我聽不懂麻里醬在說什麼喔!」

「少來,跟你認識那麼久了我很清楚這不是前田敦子的風格,雖然平常看起來總是什麼都不在意,但也絕對不會白目到去惹優子生氣」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做?你這舉動傷人害己啊」仔細評估了情況,陽菜真的覺得敦子沒有那麼做的必要

「就…單純想玩弄一下優子嘛!我這樣很壞對不對?」做了個鬼臉,敦子笑得很開心

「前田敦子你最好給我說實話!!」某人身後的殺氣又開始飄了出來

「唔…麻里醬好兇…」

「阿醬你就說實話吧…不然我可能得賠餐廳一只咖啡杯了…」搶過麻里子手上的杯子避免他失手捏破,陽菜苦口婆心的勸著敦子

「其實也没什麼原因…只是想用自己的方式幫助南而已」收起玩笑姿態,敦子的臉上閃過一絲落寞

「因為現階段的優醬,要強行拆開她跟珠理奈應該也很難,要優醬在珠理奈跟小南之間做出選擇是很殘忍的,雖然為了小南要我傷害全世界我都沒關係,但因為對象是南深愛著的優醬,所以我不可以那麼做」敦子苦笑

「雖然很希望待在小南身邊的是我,但我不可以因為這樣就把他跟優醬分開,這對他,對優醬甚至是對我來說都不公平」做了個深呼吸,敦子重新對麻里子展開了笑顏「因為南是我最喜歡的人,所以他幸福的話,我也會很幸福的對吧!」

「所以你選擇用這種方式?」麻里子皺起眉頭
這傢伙的腦袋在南的影響下也變笨蛋了嗎?

「是阿~因為優醬講不聽,所以我只好用這種偏激的方式讓他理解他在南的心中有多重要,也順便激起她潛藏在內心深處那無人能敵的,對南滿滿的愛!用耳朵聽倒還不如用身體體會你說對吧!」敦子的笑容讓麻里子覺得刺眼

這傢伙...不知不覺也從任性的臭小鬼變成了會體諒人的溫柔笨蛋了呢…
麻里子有一種看女兒出嫁的感覺

「可是阿醬…妳這樣簡直是在賭注耶!要是出了一點差錯,南可能永遠都不會原諒妳的」陽菜還是無法認同敦子的想法

「是阿…說起來真的很對不起南,沒事先通知就拿他的愛情當做籌碼」看著南消失的方向,敦子其實還有些話沒有說出口

雖然我很希望我可以站在優子的位置守護著你,但我很清楚那僅僅不過是個奢望,所以請你一定要跟優子一直幸福下去,不然我不會甘心的放手,也請你原諒我的自私,沒經過你的同意就設了個賭局,但這洞我一定要挖給優子跳,因為你在那深坑中哭泣著啊,無力援救的我只好將優子也一併踢下去,因為這樣你才會振作想辦法逃出來,至於優醬…南就交給你了,其實你對南的愛絕對在我之上,不要讓自己忽視了

「雖然可能會被你們討厭,但如果因為這樣可以挽回你們的話,我想就算時間重來一次,我還是會邀請你們跟我賭一場吧」看著敦子無奈的笑容,麻里子跟陽菜對望著彼此無法表達意見

唉敦子這算進化還是退化啊…

麻里子覺得他的頭又開始犯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