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15-yukoblog  

好啦好啦我這不是PO了www
不要再催了wwww

第四張果醬華麗麗登場www((這是果優文你沒看錯((欸#

 

 

所以說你還真的不是普通笨耶

接到佐江的通知,麻里子馬上就撥了電話給南,但南似乎是有意要躲避,遲遲不接麻里子的電話,甚至還掛掉不回應,氣的麻里子帶著同為南好友的敦子與陽菜直接到家裡抓人,這才讓南心不甘情不願的出門

看著在TA共同承擔一切的朋友們,南的眼角有點濕熱,為了保護優子而來到TK的代價就是要放棄在TA的一切,包括眼前這群好朋友,在TK南除了優子佐江跟才加,幾乎不跟其他人互動,不是南孤僻,而是身為轉學生要補的課業本來就比原來的學生多,而班上那早已先形成的小圈圈也讓南覺得難以打破進入,於是便索性放棄融入人群

麻里子眼睜睜的看著南的笑容日漸減少即使心疼卻一點忙都幫不上,無力的感覺真的讓他很想拿跟球棒揍爛自己,篠田家跟高橋家是世交,而麻里子比南要長個幾歲,打從南出生便被家裡告誡著要好好保護南,對於南而言麻里子就像是親姐姐一樣親密的存在,現在南搞出這一齣劇碼,不管平常在怎麼放任南胡鬧,這次也絕對不可以袖手旁觀了,麻里子在桌子底下的手用力收緊,一旁的陽菜看到了也把手覆了上去,朝麻里子點點頭

接收到了自家戀人的鼓勵,麻里子不再壓抑,那與生俱來的強勢氣場全開,嚇的南又微微朝椅子裡縮

所以,你打算就這樣把優子送給那個叫珠里奈的?

啜了口咖啡,以非常粗魯的方式放回桌上,麻里子的語氣冷峻中包含著更多的心疼

麻里子大人…聽到這稱呼麻里子愣了一下,南已經很久不用這稱呼叫他了,自從國小畢業之後南說自己長大了不想再用那麼幼稚的名字稱呼自己便沒再聽到過了

到底有多無助?讓一向獨立的南居然有渴望回到過去的心?

自責自己沒將南保護好的麻里子努力的控制著自己的顏面神經,深怕一個不小心連她自己都崩潰

一陣溫暖又重新覆上了麻里子的手,那熟悉的溫度讓麻里子不需抬頭就知道又是旁邊那看似天然呆但其實很有想法的戀人

南…我不知道你的腦袋裡到底又是哪根筋又斷掉了,居然做出那麼離譜的事情,不過我還是願意相信你,我相信你在做這些事之前一定是有做過深思熟慮的見麻里子都沒有進一步的行動,一直沒說話的敦子終於從眼前的食物堆裡抬起臉

不…其實沒有…我只是很單純的希望優子可以開心一點…沒想到自己的心卻痛到像是燒起來一樣…看著眼前的敦子,南不禁苦笑

滿嘴食物的敦子真的跟栗鼠化的優子很像呢…

高橋南!

對不起!

南懊惱的抓著頭,一時之間忘了敦子是和優子競爭自己的關係,雖然後來自己選擇了優子,敦子也非常有風度的放手,但南很清楚敦子的個性也很頑固,不可能就那麼簡單的放棄的

要不然…南你也跟敦子交往讓優子試試看那種感覺吧陽菜的發言嚇的南摔下椅子,敦子也差點被自己塞進嘴巴的食物給噎死

娘娘不可以這樣啦!我這麼做不僅僅是傷害優子,連敦子也一併傷害了阿!眼前的陽菜還是一臉天然,但身後的黑氣已經明顯到南想尖叫逃離現場了…

看著因為陽菜的恐怖發言而驚慌的南,敦子不禁會心一笑,這傢伙還是一樣的溫柔呢…總是擔心自己傷到別人,別人對他的傷害卻當作是應該的不以為意,怎麼會有人體貼到這種近乎是自虐的地步呢?

南…要不然…我幫你處理掉那個姓松井的?繼陽菜的黑氣之後,南在麻里子身後看到了名為”殺氣”的東西

不不不!!!絕對不可以!這樣是犯罪啊!趕忙安撫自家姐姐,南不禁有點汗顏,怎麼這些人找他出來解決事情卻每個都比他還激動啊…

我又沒說要拖他去山上種!雖然我覺得這是個不錯的辦法就是了…南已經看見隔壁幾桌的客人開始收拾東西遠離他們了

麻里醬不可以這樣喔~這是不對的!頂多做個仙人跳給他跳就是了娘娘你這提議更糟糕啊!!!!!南絕望的在心裡吶喊著

這樣心情好多了對吧?麻里子突然停下胡鬧狀態,用充滿寵愛的眼神看著南

诶?面對麻里子轉換過快的大姐姐模式,南的腦袋瞬間當機,現在是什麼情況?難道是因為要安慰我才這樣說的嗎?

「不然你以為我是真的要找人蓋他布袋嗎?」麻里子挑眉,這傢伙也太好騙了一點

「然後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你在想什麼,你幾歲我就認識你幾年,這點事情還難不倒我」看南似乎還有疑問麻里子馬上補充

「啊啊…搞不好小優說我有讀心術就是跟麻里子學的呢…」

嘆了口氣,果然還是三句離不開優子阿…陽菜伸手輕拍著南的小腦袋「南…現階段的你跟優子似乎不宜強行拉開,如果你覺得這樣比較好的話,我們除了支持你似乎也沒有更好的辦法,但我醜話先說在前頭,你要是因為這些事而做出傷害自己的行為,到時候不單單是我,麻里子跟敦子也會想盡辦法拆開你們,所以在優子回到你身邊之前,答應我們至少要快樂一點,可以嗎?」

閉上眼沉默了數秒,重新張開眼睛的南多了一點元氣的色彩

「可以,但是我還是要說,小優沒有離開過我,她只不過是…只不過是去旅行,很快就回來了!」

「真的是個大笨蛋…」敦子上前抱住南,還扣住他的後腦不給閃躲的機會

感受到敦子強而有力的擁抱,南露出了安心的微笑

距離上一次被敦子擁抱是多久之前的事呢?自從跟優子在一起之後,為了避免優子的醋罈子打翻,南和敦子達成了不過度親密互動的共識,除了上一次和優子大吵一架找敦子出門喝酒情緒失控吻了敦子以外南就很少再與敦子有多餘的互動了

「好久沒這樣被阿醬抱著了呢!」不自覺的反抱敦子,南閉上眼睛細細感受著敦子的溫暖,和優子天生偏涼的體溫不同,敦子的比較高些,雖然比起南那異於常人的高溫還是有所差距,但對於習慣用自己來溫暖別人的南來說,這已經足夠讓他反過來依賴敦子了

「傻瓜…如果你需要,隨時都可以來我懷裡休息啊,平常都是你在保護優子吧?偶爾也讓我罩你一下嘛!」

從很久以前就告訴自己,即使無法成為南的戀人,至少也要成為他最可靠的支柱,寵溺的揉揉南的頭,敦子笑得連鼻子都皺起來了

「啊…可是我不想麻煩阿醬啊…」聽到敦子的話,南死命忍住的眼淚終於滑落

伸手擦去了南的眼淚,敦子的笑容依舊耀眼,他很清楚南是那種不管再悲傷都會把眼淚吞進去的人,即使只有一滴,但那是包含南這幾天來最深沉的哀傷,是一滴很沉重的淚水

所以不可以影響南的心情,要更努力的笑給他看才行

重新擁上眼前的小東西「說什麼麻煩,我們是好朋友耶!難道南不認為我是嗎?」

「恩!敦子是好朋友!」

「那就對啦!不要跟我客氣」敦子笑了,因為他感受到了懷裡的南正以從沒有過的力度擁抱著她

不過溫馨的畫面並沒有持續太久,就再南舒服的在敦子懷裡打起盹的時候,一個冷冷的聲音硬生生打斷了南的休息時間

 

 

那聲音來自大島優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