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dfa9ec8a136327b073ae7f918fa0ec09fac7e4  

本來想說把第五章的進度打完再PO第三章的www
不過因為太允太白目惹安姐姐生氣了所以PO上第三章陪罪Orz
姐接對不起QAQQQ


「唔…」隔天一大早醒來的南習慣性的默了摸身邊的位置,熟悉的柔軟身軀與熟悉的香味都還在,嘴角勾起那名為溫柔的角度

「太好了…你還在我身邊…」在她額頭落下一吻拉好棉被之後便起身整理昨日留下的一片混亂

「南…」優子一小時後醒來馬上出聲像個孩子一樣的尋找著那讓他眷戀的懷抱

整理完畢從浴室出來的南聽見優子的呼喚連忙來到她跟前一把抱住他

「怎麼啦?」順著優子的頭髮,南的動作語氣說有多溫柔就有多溫柔

「沒有啦想被你抱著而已」優子露出栗鼠牙,在南的頸窩中蹭了蹭「果然還是南的氣味才能讓我安心…」

「小優別蹭會癢啦」頸肩是南的敏感帶,被優子這麼一蹭自然是本能的閃躲

「南不喜歡?」

「不是不喜歡…而是這裡很敏感你又不是不知道…」南的鼻息不自覺的加重,好不容易洗乾淨的身體又開始拼命的出汗了

「就是知道所以才拼命蹭阿」優子充滿誘惑的燦爛笑容簡直要把南的理智線給崩斷

一個轉身制住優子的行動,過大的動作也讓尚未穿上衣服的優子露出大片春光

「……」看著自己昨日留在優子身上的吻痕,南閉上眼深呼吸了幾次,最終還是拉開了自己與優子的距離

「等等要上課了不要玩,快去梳洗一下吧」

「好…」南轉身為優子不甘願的回答竊笑著

 

「小優我等等那堂微積分老師很機車,可能無法陪你去上課了,你OK嗎?」遞了杯牛奶給優子,南叼著吐司整理著兩人的包包時問道

「恩沒問題的,如果你不放心可以把我交給佐江他們阿!」

那好,我等等先送妳去上課再離開

诶?我開玩笑的啦!幹嘛那麼認真!優子沒想到南真的把她的胡鬧提議給聽進腦子理

不行我要看你安全進教室才行南說完便提起兩人的包包將優子扯出家門往學校去了…

 

佐江小優就麻煩你了!把優子帶到佐江面前的南態度非常正經

欸高橋南你也太誇張了吧,小優又不會那麼容易被抓走在教室外頭啃著早餐的佐江差點被噎死

我還是會放心不下阿…南真的一點都不像在開玩笑

啊…好啦我知道了!你快去上課吧

那小優…我等等上完課馬上來接妳

你今天微積分是連三節吧?我都下課了!

好像是這樣…

有佐江在不用擔心啦~你下課了在打給我!快去上課吧要遲到了!見南依依不捨的模樣,優子只好趕人

看著南消失的方向,佐江突然有種其實他們兩個應該一年才見一次面的感覺…我的老天才加你為什麼還不快來我的眼睛要瞎掉了!!!

 

 

欸優醬…你這樣真的沒問題嗎?上完課也聽完優子故事的佐江才加不禁擔憂著優子接下來的感情生活

南說它可以接受喔~所以應該是沒問題吧優子歪頭猜想畢竟南從來沒有騙過我,所以應該是不會有問題的吧?

話不是這樣說阿…妳選珠里奈卻也不放南走,這很糟糕耶!才加完全無法認同優子的行為

對阿…這樣妳等於是在傷害南耶…不是說他可以接受你就照做啊佐江也投反對票

愛情不是簡單的YES或NO,更不是可以兩個答案都可以的多選題,優子的行為無疑是在玩火自焚,但身為大親友的佐江與才加不但無法阻止,更不知道接下來的優子會一步步的走向毀滅…

就在優子試圖跟兩人解釋自己的想法的時候珠里奈像陣風似的出現在優子身後

優醬!還附上了一顆巧克力昨天的事情考慮得如何啊?

小珠!!親暱的拉著對方坐在自己身邊,優子興沖沖的開口小珠我跟你說喔!南答應了喔!他答應讓我們兩個在一起!

真的嗎?那他呢?看見珠里奈的表現,佐江忍不住翻了個大白眼,一旁的才加連忙捏了他大腿一下阻止佐江發射出自己對珠里奈的反感

南說…我們可以在一起,不過他也不會放棄我這樣!所以珠里奈跟南都是我的男朋友!優子的話一字一句敲在才加心中,或許是習慣了與南的互動模式,而或許是真心把南當成兄弟看,對於優子這根本是背叛的行為,一句話都不能表示的才加只好捏緊拳頭起身離開以免自己真的不小心朝珠里奈或是優子出手

欸才加你要去哪!才加的離開剛好給了佐江落跑的藉口優醬我去看一下才加你乖乖待在這裡喔!

放心好了這裡有我在呢!回答的是珠里奈

噢…那麻煩你了,要是優醬有任何缺角我會被南殺掉的不想跟珠里奈說太多,佐江一溜煙就不見了

看來你的朋友們不太喜歡我呢…珠里奈不禁苦笑

不會啦~怎麼這麼想?才加跟佐江一定會接受小珠的!優子很有自信

 

南?離開現場的才加在樓梯轉角處差點撞上要上樓的南

才加你怎麼在這裡?小優呢?這笨蛋…果然第一句還是先關心優醬…

才加嘆了口氣,這人怎麼就是那麼傻呢?真的很想叫他放棄優子別把自己綁在她身邊,以南的外貌與個性要找到其他女孩子根本不是難事,但南的愛情觀根本跟中古歐洲的騎士精神沒有兩樣,幾乎已經昇華到奉獻自己給優子這位公主的地步了,但優子的回應卻是讓人那麼無法接受,連他跟佐江都受不了了,身為當事人的南心如何不痛?才加開始思考除了打破他腦袋檢查內容物之外還要剖開他胸口查看心臟的材質的可能性

才加?才加說話啊!才加遲遲沒有回應讓南有點心慌,連忙抓著對方的手使勁搖著

是不是小優發生了什麼事?他在哪裡?

她在樓上…跟珠里奈一起…不知道何時出現的佐江一把抓住南的手,口氣是絕對的零下十度

啊…動作那麼快啊…南的嘴角淡淡的劃出一道難看的弧度

我知道你們想問什麼,但現在我不想回答,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有辦法做到這樣

把手上的便當交給佐江麻煩你幫我拿給小優好嗎?我還有事情要離開一下

我不要佐江的態度依舊非常冷漠
要拿你自己拿,你這樣總有一天優醬只會是屬於他一個人的

如果小優可以幸福…要我做什麼其實都沒關係…將便當放在樓梯扶手上,南故作瀟灑的離開了現場

 

企圖催眠自己這其實一點都不痛,是的沒錯我的確不痛了,但那是痛到失去知覺了,破碎一地的心只有妳才能從新接合上它,但身為黏著劑的你卻連帶黏著一個不速之客在我的世界裡大鬧,優子…你知道我後悔了嗎?

 

真的是蠢蛋!看來只好請他們出手了!重重噴了口氣,佐江從口袋摸出手機,撥給了南在TA大學時的好友-篠田麻里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