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439b6003af33a87c58b0451c65c10385243b592  

再次說明,文章跟圖一直以來都是沒有關係的ww

诶黑黑卡了很久的第二章終於揭開序幕了w
這篇長篇真的很辛苦阿Orz
總覺得哪裡有所缺少
索性是撐過來了...Orz
不過要是覺得還有哪裡怪怪的...就...不要介意了w
太允盡力了嗚嗚嗚T^T

文章下收~~

 

 

 

「南…」回到家的南不發一語的替優子準備著晚餐,雖然表面上裝做什麼都沒發生,但鍋碗瓢盆乒乒乓乓的碰撞聲響都顯示著南的不愉快

 

放上最後番茄當做裝飾,南將一大碗的豬排飯放到優子面前

 

 

「吃飯吧」

 

「南不吃嗎?」

 

「吃不下」

 

「南你聽我說…」

 

「小優!」開口打斷試圖解釋的優子,南做了個深呼吸

 

「我暫時不想討論珠里奈的事,你先乖乖吃飯好嗎?」

 

「好…」垂下眉毛,優子怯怯的挖了口飯塞進自己嘴裡

 

看到優子的模樣,南沉默了一會,最後還是撫上了優子的臉「對不起…我太不成熟了」

 

聽見南的自責,優子連忙把頭搖的跟波浪鼓似的,就怕南又誤會了什麼,南微微一笑將優子擁入懷中

 

「吶小優…如果你真的要跟珠里奈在一起的話我不會阻止你的」

 

「诶?」優子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的人

 

「小優其實對珠里奈還是有點動心的吧?不然怎麼會不知道怎麼拒絕呢?」深知珠里奈對優子的好,之前的追求表現甚至都比他這正牌男友還更像優子的伴侶,雖然優子並沒有跟他提過珠里奈的事情,但兩人生活在一起那麼久了,看出優子的心思對南而言並不是一件很難的事

 

「如果真的很喜歡的話,不要管我,勇敢的答應他吧」看著南那平靜過頭的臉,優子試圖在那不管何時都是對她笑著的淺棕色瞳孔中找出一點點情緒,優子突然間發現自己一點都不了解南,一直以來都是南單方面的在照顧她保護她,自己是否有替南做過什麼事?

 

「小優為我做了很多喔~」淺棕色的瞳孔笑意更深了,優子愣了一下,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懷疑南會讀心術了,每次跟南對視他總是會說出自己沒問出口的問題答案,雖然每次都因為被南看穿而懊惱的跺腳,但優子也同時竊喜著,若不是有一個那麼了解自己的人存在並給自己支持他大島優子一定會卡在一堆問題裡出不來吧

 

不過想是這麼想,此時的優子根本無法做出自己永遠都不會離開南的承諾,珠里奈對自己的追求讓他很感動,如果南給他的是安心,那麼珠里奈就是刺激,和南交往已經有六年,六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六年已經足夠讓一個小女孩變成獨立自主的女人,也足以讓一段愛情變成親情

 

和南的愛情太早踏入穩定,讓嚮往轟轟烈烈愛情的優子在迷戀南所給予的安心時也在外尋求著刺激的快感,珠里奈的出現正好滿足了優子那憧憬不安定的心,而早已看穿這一點的南雖然也試著給予優子同樣的激情,但苦於性格木訥與時間不可能再次倒轉的關係,南最終還是選擇了將優子推向珠里奈身邊 ”至少活潑的珠里奈可以給優子比較快樂的生活”南是這麼想的

 

 

 

「好了吃飽就去洗澡吧,今天上那麼多堂課一定累了,早點休息吧」搖搖頭收拾好情緒,南起身拉起優子將她推進浴室裡「衣服我幫你放在裡面了,如果還有缺再叫我」左胸口隱隱作痛,心情複雜到極點的南馬上轉身收拾碗盤以免那不小心滑落的哀傷被優子看見

 

看見南那裝忙裝不在意的表現,優子心裡一揪,雖然心疼那傻瓜,但飛出去的心已經抓不回來,不知該如何是好的優子關上浴室門藉著水聲的遮掩也低聲嚎泣著

 

 

 

愛情只有單選題,企圖變成多選題的人啊,分數會很難看的

 

 

 

「南我洗好囉!換你了」將自己整理乾淨的優子擦著還在滴水的頭髮喊著,平常這時候南總是會馬上衝過來將她拉到吹風機底下幫她吹頭,但今天南不但沒有走過來,甚至還一點反應都沒有

 

「南?」發覺事情有點不對勁的優子連忙跑到客廳察看,只見南脫下外衣只著小背心的半坐躺在沙發上,滿地的酒瓶都說明了南內心的掙扎

 

「不是吧…我才進去30分鐘耶…喝那麼多?」平常的南不太喝酒,為了保持清醒照顧優子,連平常朋友聚會南也是幫優子擋酒的時候才會喝一點,這是優子第一次看南這樣灌醉自己

 

伸手企圖要搖醒南,但對方卻在優子碰到自己之前睜開了眼睛

 

「洗好了阿?」南搖搖頭趕走暈眩感,從桌子底下摸出吹風機替優子吹著頭髮,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閉上眼睛感受著南的溫柔,問優子為什麼要答應珠里奈,其實連他自己都回答不出來,各方面來說南真的是個超完美男朋友,雖然有時候呆了一點,但可愛的反應總是讓優子想打破他腦袋檢查內容物的怒火消去一大半

 

想到這裡優子揚起了微笑「吶笨蛋…」

 

「恩?」

 

「即使答應了珠里奈我也不會丟掉你的喔!那麼完美的笨蛋我可是不會讓給其他女人的」

 

「開口閉口都是笨蛋,你根本是要我留在你身邊當出氣包的吧」南勾起只有優子看的到的壞笑,在她的唇上留下了自己的氣息「我也要跟你說,不管你選擇誰,我是不會放棄的!只要你需要我,不管別人怎麼看怎麼說,我都會第一時間出現在你身邊的,只要你喊一聲高橋南,懂?」

 

「當然懂」優子雙手纏上南的脖子「我也沒打算要推開你喔」

 

「那…趁你還是我一個人獨占的時候滿足我吧」開起流氓模式的南壓上優子

 

「高橋南你給我等一下!」

 

「小優…」南真的停下了動作,變的深沉的雙眼充滿了渴望「答應我一件事」

 

「什麼事?」對上那變得漆黑的雙眸,優子發現自己竟然有點難以自拔

 

「你的心可以是珠里奈的,但身體跟吻只能是我高橋南的,我不要在你身上聞到他的味道,能答應我嗎?」

 

「當然可以」主動吻上突然間霸道起來的南,優子微微一笑「被命令的感覺還不錯」

 

「大島優子你真的是個禍害…」南嘶啞的聲音為房間裡接下來的激情拉開了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