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922_303385829782463_593440860_n  

圖一向跟文章沒有關連性((炸#

在開始閱讀這篇之前要先幫各位打一下預防針wwww

首先,會有各種黑化注意w

做為第二篇連載長坑,這次我要說的,是真實的故事

看起來很扯,但它就是在我身邊真實上演的戲碼




以上預防接種結束w
文章下放~



 

大島優子,TK大學國文系2年級,TK大學資工系的高橋南是一對戀人,兩人的感情非常好,時常讓優子身邊的人到眼鏡行光顧買墨鏡以免閃瞎了眼,南本來是TA大學的學生,為了照顧優子而不顧家裡反對硬是轉學到TK陪著優子上課,連自己的課都不去上,也讓自己第一學期的成績因為出席率不夠而慘不忍睹,面臨被退學的危機,優子非常過意不去,也幾度要求南回去上課,但南還是堅持要全程陪著優子,優子無可奈何之下也只好答應,所以今天的會話課南還是準時出現在優子身後,不打擾優子與朋友的互動,靜靜的跟在優子身後守護著她,而優子的朋友們也早已見怪不怪,甚至還相當自然的與南打成一片

「呦南~~今天很帥氣喔~等等是要跟優醬去約會嗎?」

「佐江你不要亂喊啦!」

「要去哪裡啊?我也要跟!!」

「才加為什麼連你也這樣!」

「齁齁優醬害羞了~~」

似乎是已經習慣了來自優子朋友們的調侃,南總是笑笑的不表示任何意見,只看著優子追打著毫不留情朝她開槍的佐江與才加

「吶南…你真的不回去上課嗎?」追累的優子回到南身邊讓南擦汗的時候憂心的問道,她看過南的課表,在她上會話課的時候南也是有一堂資訊概論要上的

「沒關係,反正老師不會點名」南聳聳肩一臉無所謂的回答,順手牽起優子的手「走吧!要上課了!」

「南!」南毫不理會優子的呼喊拉著她進教室

 

あげる くれるもらう的翻譯雖然都是”,但其實三者之間有很大的不同」老師在台上說明文法的同時,優子卻在台下打起瞌睡,一旁的南看到了微微皺起眉頭「叫她早一點睡都不睡,現在老師在上課她卻給我打瞌睡」南伸手戳了戳優子的臉

「!!」瞬間驚醒的優子不滿的朝南的手臂捶了一拳

「欸很痛耶!」被毆打的南用氣音抗議

「誰叫你要弄我!」

「我是好心要叫你起床!」

「噢那還真是謝謝你的好心!」南看著鼓著臉頰的優子不禁一陣失笑

「笑屁喔!」優子沒好氣的瞪著南,嘴邊卻馬上傳來南那特有的薄荷清香

「吶…我是笑我家小優好可愛啊!」離開優子的唇,南揚起壞笑

「在上課耶!!」優子一下子刷紅了臉,回頭看有沒有人注意到他們,卻看到斜後方的佐江跟才加雙手摀著眼睛裝沒看見

「……」優子現在的臉大概要用番茄才能形容了

忿忿的朝南輝了一拳後,優子急忙把自己的臉埋進書裡,手上的筆不斷動著似乎是在寫筆記,但南發現優子的書上根本沒有任何筆記的痕跡,裝忙的舉動又讓南的嘴角失守,回頭看著耍寶二人組,兩人都朝他比了個拇指,這更是讓南憋笑到肩膀不斷抖動著

「高橋南你要是在笑下去你信不信我會揍到你黏在牆上…」面子掛不住的優子發出弱氣威脅之後南笑得更厲害了

「好嘛對不起…」好不容易止住了笑意,南朝眼前氣炸的小栗鼠吐吐舌,指指台上的老師提醒她認真上課

優子惡狠狠的瞪了南一眼,將注意力重新拉回課本上,不知道過了多久,正當南開始覺得無聊的時候老師終於宣布下課了

「南幹的好!!」

「哇靠想不到你那麼敢耶!」一獲得自由耍寶二人組馬上就跟脫韁野馬沒兩樣的衝到南身邊亂吼亂叫著

「宮澤佐江 秋元才加!!」優子的音量大到讓尚未離開教室的同學們紛紛朝她投出關愛的眼神,優子連忙一溜煙躲到南背後去,等到大家繼續未完的動作才再度露面

「你們不要鬧了啦!」優子再度羞紅了臉,讓南很擔心在這樣下去她的心臟不知道能否承受,為了避免自家戀人心臟病發只好開口「好啦你們就放過他吧」還附上了充滿寵溺的摸摸頭

「嗚喔才加快扶住我!我的眼睛看不見了!」

「跟你說不要玩了你是聽不見喔」才加拍了佐江的頭

「那優子你慢慢來,我們先去外面等你」

「好的~」

目送走了佐江跟才加,南靠在桌邊不再說話,只靜靜的觀察著眼前忙碌的小東西,優子的氣色一直以來都不算紅潤,加上最近這幾天都沒睡好的關係身子感覺又更虛弱了,彷彿風一吹就會整個人飛出去一樣,常常連站都站不穩

心疼的皺起眉頭,南仔細的在心裡評估著優子的身體狀況並做著紀錄

「看來要想辦法煮點小優喜歡的東西給他吃…好像又變瘦了…這樣下去不行阿…」不自覺抓起優子的手,似乎又變細的手臂讓南的眉毛越靠越近

「南?」見到南的不尋常,優子伸手在南的面前揮了幾下卻沒得到回覆只好動手推人

「嗚喔!小優妳嚇死我了!」一時沒防備差點被推倒,南連忙穩住身子

「怎麼了?看你恍神成這樣」

「沒有啦有點累而已…」南搖了搖頭

「那我們快回家吧!」優子說完便拉著南往教室外面走

出教室的同時有人出聲喊住了優子,優子回頭發現是之前和資工科工合辦宿營時認識的夥伴-松井珠里奈,開心的打了招呼

「珠里奈你怎麼在這裡?」

「來找妳的阿!」

「找我?有什麼事嗎?」

「跟我交往吧!」珠里奈一開口就是爆炸性發言

「诶???」優子嚇到手上的書掉了一地,回頭看著臉色陰晴不定的南

 

珠里奈是優子之前擔任宿營總召時的助手, 在宿營為期兩個多月的籌備中珠里奈對優子展開了熱烈追求,優子忙不過來的時候給她支援輔助,甚至還會陪著優子想活動到深夜,跑大老遠只為了送一杯咖啡給優子,在工人們不諒解優子嚴厲的要求時出面保護優子都常常讓她感動不已,優子心裡也很清楚珠里奈的企圖,但因為南的關係而故意當做不知道這件事,沒想到現在局勢卻變成這樣,優子苦惱的咬著下唇

 

「我知道妳跟南是男女朋友,但我還是想跟南競爭妳,畢竟在愛情裡,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所以請優子妳給我機會!」

「可可可是…」

「請妳先丟棄道德上的束縛,如果妳也同樣對我有感覺,那麼請務必給我照顧妳的機會!我會證明給妳看我不會比南差的!」

「啊啊啊…」一旁的南淡淡的看著優子不斷摳著指甲的手,那是優子在慌張的時候會出現的習慣性動作,優子對於拒絕人家這門課一直都是不及格的,不管多無理的要求優子都會傻傻的答應,更何況眼前的人還是宿營時很照顧她的松井珠里奈

嘖了一聲後上前拉下優子已經開始滲出細細血絲的手並摟住優子的肩膀,南拼命的壓抑著怒氣後開口「可以不要逼他嗎?讓小優好好思考過後再給你答覆?她很累了先讓他回去休息」

「我知道了」或許是沒見過南眼裡噴出殺氣的樣子,而或許是聽出了南那極度壓抑的怒火,珠里奈識趣的笑笑後就轉身離開了

「佐江才加妳們回去吧」阻止了想前來關心的二人組,南左手捏緊,右手牽起優子面無表情的往前走,沒多久便消失在走廊的另一邊了

「總覺得…狀況有點不太妙…」佐江一時也亂了分寸,六神無主的看著才加

「我很擔心會出什麼亂子阿…」才加憂心忡忡的嘆了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