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68330454044117427  

安安
這裡依舊是坑滿窗前不填土的太允
腦補力最近收斂了點
腦子裡總是有一點什麼卻無法組合完整
這感覺真的很討厭T^T

這篇文章是為了要安慰心情欠佳的Hey醬產出的
聽了白熊老大的意見之後有稍稍對寫法做了一點變動
希望大家可以看得滿意Orz 
然後本來要溫馨吐槽向的...
結果最後變成激情糟糕向...
不要問我為什麼 這不是我能控制的((挖鼻 
本來是要把麻里的預言那個寫進去的 
後來發現這樣似乎有點太牽強就果斷放棄那梗了www 
有機會在寫上去好了w
以上是不負責任發言((溜

 

 

ただいま」工作結束後拖著疲憊的身軀打開那在也熟悉不過的家門,卻看到足以讓我嚇飛了魂的景象

 

「啊南你回來了阿~」優子拿著燈泡站在兩張疊在一起的椅子上搖搖晃晃的朝我揮手

 

「大島優子你在幹什麼!」

 

「我在換燈泡阿~南看不出來嘛?」

 

「我當然知道你在換燈泡…我的意思是你為什麼…」

 

「啊啊啊…」我話都還沒說完就看到優子正以奇怪的姿勢下墜

 

「優子!」我想都沒想的朝優子的方向衝去

 

 

 

「好痛…」摀著跟地板做親密接觸的後腦杓,我勉強的撐起上半身查看優子的情況「小優你沒事吧?」

 

「我沒關係…南你又拿自己當肉墊了,有沒有受傷?」

 

「沒事…如果沒變笨的話應該就沒事!」

 

「還開玩笑!我很正經的在問你耶」優子沒好氣的朝我的胸口狠捶了一拳

 

「還說咧!為什麼做那麼危險的舉動,燈泡可以等我回來再換阿」

 

「我想說南很忙嘛…我自己換比較快」優子委屈的嘟起嘴巴

 

「唉真是!」看到優子的模樣我也不忍繼續苛責「那算了!小優起來吧我們來慶祝」

 

「诶?要慶祝什麼?」優子一頭霧水的看著我

 

「咦?你不會忘了吧?你是魚嘛?小優不是得獎了?」我伸手捏著優子的臉「話題演員獎,好厲害呢!」我寵溺的揉揉優子的頭

 

「噢哈哈哈!對吼!」優子與我過於靠近的臉蛋上綻開了好看的笑容不禁讓我心跳加速

 

「在想什麼臉紅成這樣?」優子邊說邊拉起我

 

「沒事!沒什麼!」我打開優子愛喝的啤酒罐遞給他,拿起自己的酒喊道「敬美麗的萬能女優 大島優子」

 

「敬溫柔的天籟歌手 高橋南」優子也回給我一個完美的笑容,不過那笑容很快的就暗了下來「不過得了獎又如何呢,我連自己團裡的排名都無法拿下一位」優子說完又仰頭灌了一大口酒

 

看著小優苦澀的表情,我的心像是被刀刃劃過一樣痛「小優…要喝可以,但不要喝那麼快」我上前搶下優子的酒瓶摟著她,深呼吸了好幾次才重新開口說話「其實…我很生氣」

 

「南?」聽到我突如其來的告白優子瞬間不知該做何反應

 

「身為總監督,我是不該說出這種話,不過,我現在不是什麼48系總監督,我是高橋南,大島優子專屬的情人高橋南,在小優面前沒什麼不能說的,對吧?」優子沒有回答,只是茫然的點點頭

 

我拉過優子讓她靠在我懷裡繼續說「優子的演技無人能敵,Paruru不是不好,而是身為前輩,我認為她還有太多需要加強的地方,她很努力沒錯,但舞台經驗表演張力都不足,我知道營運有心要讓她成為繼阿醬之後的ACE,但就單從演技來看,我絕不認為她可以超越小優成為一位」抱著小優的力道又加重了點,另一隻手裡的鋁罐也被我捏到變形,銳利的尖角割傷了我的手掌,血水滴下在地面上形成一道豔麗的紅,但我不在意,比起手上的傷,我更關心的是我懷裡的優子,大家都說我高橋南是個沒有私心的完美好人,但我每次聽到總是一笑置之,我不是沒有私心,而是我的自私全給了現在在我懷裡那個叫大島優子的女人

 

身為AKB48的ACE,優子這七年來承受著常人無法了解的壓力,阿醬的離開更是將AKB這艘大船的未來完全託給了她,有時候真的很討厭優子那體貼的個性,因為怕我們難過所以笑著,因為怕我們擔心所以笑著,總是獨自承擔著一切,自從我們在一起之後我就常常在猜測現在優子笑容的背後是什麼樣的心情,是喜是憂是怒還是樂呢?

 

而當她自以為將情緒隱藏的很好沒人發現的時候,她並不知道她的那一句「請踩著我向前走」讓我的心有多疼

 

我很清楚在AKB48這個團體裡,世代交替是必須的,當後輩往上爬的時候,優子一定是那個首當其衝的人,本來以為我可以把持住自己,但事實證明我的確是可以裝做不在意,但僅僅限於我自己,一但事情牽扯到優子,我的冷靜就會瞬間消失無蹤,我沒辦法坐視不管,我沒辦法無視優子那一次又一次的失落與不甘心

 

想到這裡,我將臉埋在優子的頭髮裡悶悶的輕聲道「小優對不起…保護不了你…」

 

「沒關係喔不是南的錯」我以為已經睡著的優子居然睜開那栗鼠般的靈動大眼朝我笑著,看得我心裡又是一陣悸動,向前將優子的氣息留在自己的唇上

 

「吶南…你說要慶祝我得獎不會只有這樣吧?」優子一個翻身將我壓在身下,露出了那讓我無法抵擋的誘惑表情

 

「那…小優還想要什麼呢?」我話剛說完優子的唇又靠了上來,我灼熱的喉嚨瞬間感覺到了啤酒的冰涼,這女人什麼時候偷偷含了一口酒在嘴裡的!毫不猶豫的將優子口餵的啤酒吞下,我微微一笑「大島優子你逼我的喔!」一個使力反轉了我們的位置

 

「給我」我的聲音變的暗啞..,下一秒勾起優子的下巴,吻住那讓人沉迷的唇

 

「唔...」優子試圖做最後的掙扎

 

我另一隻手環住優子的腰,貼向自己,吻從溫柔變得更霸道,貪婪的汲取優子的氣息,直到優子無法呼吸,優子靠在我身上急喘氣,我輕輕含住優子的耳垂,舌頭順著耳廓輕舔,優子那獨有的味道混著沐浴乳的香氣,讓我的意志更加無法控制,我讓優子背對自己,不斷在她的耳朵吹呼熱氣

 

「南...別..這樣...」

 

我把優子的長髮撥到左邊,露出右邊白皙的肌膚,輕輕的啃咬,左手撫在她的腰上,右手悄悄地伸進優子的衣服,摸著她的平滑小腹,我沉溺在優子細嫩的皮膚上,手在她的腹臍上不斷畫圈,慢慢地來到她的雙峰,隔著內衣輕撫

 

「嗯....嗯..」暗耐不住的優子總算發出了聲音

 

 

 

脫去優子的衣服,看到眼前的她我真的迷茫了, 雖然優子身材很好大家都知道,但脫去衣服的她更讓人銷魂,比例完美的身材,白皙的肌膚,柔軟的身軀,這些都是我高橋南獨自佔有的.

 

低頭親吻著優子,雙手撫上那迷人的雙峰慢慢搓揉,隔著內衣的摩擦著紅莓,惹得優子一身顫

 

右手慢慢往下,越過平滑的小腹來到優子的私處,也隔著短褲輕揉

 

「呃...嗯..」優子的聲音再次撞擊著我的理智線

 

右手沿著短褲的縫滑了進去,用手指輕劃著有意無意的碰觸到花核,慢慢的幅度越來越大力道也越來越大

 

面對上下齊攻的優子身子開始不安分地扭動,我也把手指速度加快,加重

 

隨之而來的是優子私處的濕滑觸感

 

「小優那麼快就來了..」

 

「南…別在這裡…」優子別過頭,害羞的低語

 

「這裡又沒人..」我手上的動作還是沒停歇

 

「感覺很奇怪…」

 

 

 

聽到優子可愛的答案,我將她抱起來朝臥室前進輕放在床上,解開她衣物的束縛,小優的誘人雙峰完整的暴露在空氣中,我直直的盯著優子那完美的胴體,久久無法移開視線

 

面對這樣的欣賞,優子明顯害臊了起來「南…別這樣看…」

 

「你很美...真的..」用手撐起自己身軀,快速的來到那雙峰,一手揉捏著紅莓,另一邊則邊搓揉邊吸吮著,

 

「嗯…南….啊…」優子的手試圖推開我的頭卻都被我阻止了

 

停止了吸吮,但沒停止動作,我慢慢的往上親,再次深吻著優子,而手直接來到下面,搓揉著花瓣,邊搓揉有時候邊掠過花珠,受到這樣的刺激,優子離開了我的嘴唇,嘴裡流露出一聲又一聲的嬌啼「啊…唔…啊…南…」

 

看著全身沒力氣的優子,身上除了自己留下的痕跡,還有激情的紅暈,我的理智線徹底斷裂

 

快速來到優子深下,大力吸吮著花瓣與花珠,不時啃咬著,面對這樣的侵襲,優子很快又來了

 

沒等優子平復,一指慢慢進入無人造訪的花徑

 

「啊啊…南…很難受..」敏感的身軀感受到我的侵入又再一次顫抖起來,優子不禁扭起身軀

 

「小優…放輕鬆…我會溫柔的」我一指還在花徑中,另一手輕揉著花瓣,慢慢地越推越進去

 

「啊....痛...好痛...」優子痛到眼角泛淚,我見狀不敢輕舉妄動,而自己慢慢往前,吻去優子的淚水,溫柔的輕吻額頭到深吻,等優子比較舒緩時,我才重新開始緩動起來,在花徑裡慢慢抽插,另一隻手不斷輕柔,按壓花珠

 

「嗯...啊.....」優子感到身子越來越難受,想釋放找不到出口,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小優…說話…我會滿足你…」揚起壞壞的笑容,我輕輕抽出留在優子體內的手指,卻馬上被優子壓回去

 

「南…不要這樣…給我…」優子即使不甘願卻也還是聽話的開口

 

接收到了優子的要求,我的速度也越來越快,只見優子弓起纖腰,無助地搖頭,一直媚啼著,我感受到手指被花徑壓迫的越來越明顯,那緊縮的頻率,那顫抖的身軀,種種跡象都顯示了優子快接近頂點了.

 

「啊...啊啊...」繃緊的身軀,積滿的壓力,突然的大量釋放,體內的奇異感在全身流竄,弓起的身子無力的倒去,只能大力的喘息來得到平復..

 

吻著優子的臉頰「小優,妳好棒...」

 

小優根本無法意識我的言語,只能用迷濛的眼神回望著我,那種迷幻讓我忍不住了再次在優子體內抽送著,不知道過了多久,不知道多少次,不知道該怎麼用言語來說明這夜的激情….

 

 

 

 

 

「小優…不管之後AKB會有什麼樣的變動,我一定都會保護著你直到安全的送你卒業」我撈過優子讓她在我懷裡找尋舒服的位置,朝她的額頭吻下「我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