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fb1cf5a007b43dde850cda1  

太允的囉嗦時間(??)
黑黑寫至此時,身為ALL果無節操黨的某允(?)怎麼可以只寫果優呢w
這樣就沒樂趣了是不是w
所以~咱們天氣姐就這麼華麗麗的出場了w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天氣
我絕對不會說就是覺得他很適合酒店媽媽桑的角色所以才讓他上場的w
好了~碎念完畢w
天氣果登場囉www


「累死了…」南回到本部之後整個人癱在床上,前所未有的疲憊感襲捲全身,正想好好休息一下的時後敲門聲響起

「誰阿…」看了一下牆上的時鐘,三更半夜了誰還來敲門

「老大,我可以進去嗎?」由紀的聲音

「原來是由紀…」南又躺回床上「進來吧門沒鎖」

「老大…」得到南的允許,由紀輕手輕腳的來到南的床邊

「怎麼了嗎?」

「那個…辛苦了」不知道是不是南的錯覺,由紀的臉上居然泛著一點粉色

「不會,照顧你們是老大應該做的」

「老大要不要吃點東西?我煮給你?」由紀說完便起身要煮食

「由紀!」南急忙起身一把拉住要離開的由紀「不用忙了,我不餓」

「喔…好…」由紀的微笑有點僵硬

看著臉色忽明忽暗的由紀,南停頓了很久才終於開口「由紀…你喜歡我對吧?」

「!!!」聽到南突如其來的直接,由紀嚇的睜大眼睛,手裡的玻璃杯也摔落地面碎裂

「由紀!」南連忙把由紀拉開玻璃碎片「有沒有怎樣?阿?」南擔憂的上下打量著由紀

「我我我…沒事!」發現自己的失態,由紀急忙整理好頭髮回應

「小心一點阿…好了不要撿!我等等叫人家來弄!」南阻止了試圖要收拾殘局的由紀

「老大你…」由紀的臉又抹上一陣緋紅「什麼時候發現的?」既然被看穿也無須再隱瞞,由紀豁出去了

「很久之前就發現了」南淡淡的笑了笑「因為你似乎沒打算跟我說的意思所以我也就不戳破,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雪麟看著我的眼神有了一點不一樣的顏色」由紀一愣,南使用的稱呼是他還未入A組時在酒店所使用的暱稱

「雪麟知道我為什麼要把你調離開本部嗎?」

由紀搖搖頭,這件事情他想了很久,當初南花了不少金錢買下了自己的賣身契,由紀以為南是對他有意思所以才出高價買她,正當她做好心理準備要回應南的感情的時候,南又下了將她調離本部掌管B區酒店的人事命令,由紀一開始很開心,這樣就不必勉強自己喜歡女生,但她後來發現,她對南的感情早已收不回去,豈是簡單的調離便能遺忘

至此,由紀下意識的抬頭看著南,南回以一個明朗的笑容「沒錯,我就是擔心雪麟你會對我投入太多感情所以才把你調開,沒想到還是來不及阻止你…」南抱著由紀「對不起雪麟…這是最後一次以愛情的方式抱你,我們還是當夥伴,當朋友就好,跟我在一起太危險了…」

「我不怕!」由紀的眼睛矇上一層水霧「我不怕什麼危險,我只要能在你身邊就可以了」

「傻瓜…當夥伴你還是在我身邊阿」南點點由紀的鼻子

「那不一樣!我要的是戀人的位置,戀人的身分!」

「雪麟!!!」南拉開與由紀的距離「我不想傷害你,快收手吧,不然痛苦的會是你自己!」

「我不要我不要!!」由紀摀起耳朵打算關閉協商,突然間唇上一陣濕熱讓由紀怔住

「這是第一次,也是我最後一次吻你,你很棒,但我們不適合,跟你說實話也沒差,其實我有喜歡的人了…對不起…」

「誰?是誰?」由紀的笑容有點哀戚

「大島優子…」南想都沒想的說出那強悍女警的名字

「大島?」由紀止住了眼淚「不是剛見面?」

「呵呵…緣分這種東西很奇妙,一個眼神便能知道對方是自己一輩子的愛」南拍拍由紀的頭「雪麟也是,一定會遇到比我更好的人,相信我!」

「嗯…」像是接受般,由紀回以南一抹那麼久以來來自真心的笑容

「那…還是朋友?」見到由紀的微笑南也鬆了口氣

「當然!高橋南小姐」由紀點點頭「說開了舒服多了,你早點休息吧老大,聽麻里子說有個幫會又要來鬧了,明天好像要開什麼會議,早點睡比較有精神,晚安!」由紀說完便要離房「玻璃杯你不准我清那我叫人來幫你清總行吧?」

「當然可以!」南躺回床上「那就麻煩你囉~」

「沒問題,早點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