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e2f2f81a4c510f3e71ecf96059252dd62aa5c6  
這篇連載最糟糕的其中一張來惹www
其實本來很猶豫要不要PO
不過因為禁不起某孩子的苦苦哀求我心一軟就...w
這章某允我可是在大中午打到臉紅心跳...我幹嘛自虐阿我((倒
前面三章感覺亞樹的光芒都快蓋過果優這對真正的主角惹www
放心~接下來就輪到果優大展主角威能了(??)

文章下收~~

 

「真是氣死我了,本來以為南會給那個姓大島的一個震撼教育,沒想到南卻什麼都沒做就放那個大島走了還兇我!這算什麼嘛!」亞樹回到家之後一臉氣憤的把自己摔在沙發上,嘴巴還絮絮叨叨的念著今天的不開心

 

「茶?你回來啦!」在廚房忙碌的里英聽到聲響探出頭,看到氣呼呼的亞樹一臉不解的走到他身邊想安撫他「怎麼啦?看你很生氣的樣子」里英攬住亞樹好讓他可以靠在自己身上

 

「里英醬…」亞樹抬頭看了一下自家戀人,腦中的記憶不禁又浮現

 

北原里英,亞樹從私娼手裡救出來的女子,當時的亞樹剛入A組,在高橋的命令下他到了一間位在巷子深處的私娼寮調查,意外的看到被使用各種方式污辱的里英,亞樹隨即衝上前將那幫人打垮將里英帶回了本部,從那之後里英便一直在亞樹身邊服侍著亞樹,事後麻里子問過亞樹為什麼要無視人數的差距,滿身傷也要帶回里英,亞樹沒有回答,因為他只知道他不想讓里英的臉上有那樣不堪的表情

 

「茶?」相對於南直呼亞樹的名字,里英叫亞樹都是使用自己幫他取的暱稱”茶”

 

「嗯?」聽到里英的呼喚,亞樹從回憶中抽離回到現實

 

「怎麼了?你真的怪怪的耶…」里英的眼裡滿是擔憂

 

「沒事啦!只是今天有點不順而已」亞樹笑著又在里英身上蹭了蹭

 

「诶亞樹會癢啦!」里英伸手拍了在自己胸口上亂動的頭

 

「……」被里英拍打之後亞樹真的安靜了下來不再亂動,臉埋在里英的胸口什麼話也沒說

 

「亞樹?」里英擔心自己的力道是否太用力了,正試圖抬起亞樹的頭察看的時候唇邊卻有一陣溫度傳來

 

「吶…里英醬,今天就讓我任性一次好不好?」亞樹的眼神散發著如同黑曜石般的光芒

 

「……」這次換里英沒有回答

 

見里英沒有任何要反抗的跡象,亞樹便一個轉身將里英壓在身下,因為里英背景的關係,雖然是戀人,但對於那種事情亞樹一向不會強求里英,就是擔心里英不好的回憶會將她困住

 

有點粗魯的拉開里英的衣服,亞樹的不溫柔里英感覺到了,她也知道今天亞樹的心情不是很好,因此才決定讓亞樹對自己胡作非為”反正發洩之後亞樹就會恢復正常了”里英是這麼想的

 

亞樹用舌頭撬開了里英的牙齒,恣意的掠奪他的唇,舌頭交纏在一起,里英在亞樹的背上留下了一條又一條的刮痕,來自背後的刺激讓亞樹更加興奮,輕輕的吻著額頭,鼻子然後慢慢往下從鎖骨到纖細的腰任何一寸肌膚都不放過

 

輕咬住那尖挺的紅點,眼前的里英臉蛋微紅身子輕顫,閉著眼睛微喘

 

更進一步來到潮濕的花園

 

上帝賜給人們與別種生物不同的地方,讓人可以成為地球上的主宰,亞樹利用上帝的禮物,有節奏的進攻

 

「亞樹…」里英的嬌喘讓亞樹更加興奮

 

加快了手上的節奏,亞樹的手指有了收緊的觸感

 

「阿……」里英輕叫一聲,身體拱起之後便沉沉睡去

 

「辛苦妳了…」亞樹一把撈過里英讓她在自己身上尋找最舒服的地方窩著

 

「謝謝你…即使身體還是本能的抗拒性行為的觸摸,但為了我,你努力的忽視不舒服的感覺,真的很謝謝你,我跟你保證,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以後你要願意我才會動手」看著里英的睡顏,恢復理智的亞樹不禁有點自責

 

「茶…沒關係的喔!」不知道什麼時後醒來的里英帶著睡意呢喃著

 

「你這是清醒的嗎?」亞樹愛憐的撫摸著里英的臉

 

「嗯…很清醒,雖然沒有力氣多說話,可是茶說的話我都有聽見」里英換了個姿勢把頭窩在亞樹的肩窩裡

 

「嗯…辛苦了」亞樹又重複了一次「睡覺吧,不要害怕,我在」亞樹在里英的額頭留下一吻

 

「茶晚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