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da004958094775c7af4808e  

我只能說...亞樹的戲份真的很重w
然後我發現每章節字數差好多www
這樣得拆成兩段惹wwww
--------------------------------文章下收-------------------------

 

就這樣無聲無息又過了幾天,正當南以為優子放棄追查A組的時候,亞樹門也不敲的衝進房間打壞了他寧靜的午後時光

「南!!警察現在在B區酒家臨檢!由紀快撐不住了怎麼辦!!」亞樹一臉氣急敗壞

「連酒店都不放過是吧…」南看著還在大口喘氣的亞樹「亞樹你還OK嘛?幫我備車我要親自去看看」

「咦?南你要過去嗎?」鮮少看南出門的亞樹有點訝異

「嗯…我想會會那個叫大島優子的女警…」南邊說邊脫下了身上的暴走服換上了西裝外套

「好…我知道了!」亞樹隨即出門備車

「麻里子大人這裡就麻煩你了」南纏緊身上兼當衣服的繃帶交代完麻里子就出門了

「我說高橋南你好歹也穿件衣服再出門,不要只有繃帶跟外套阿喂!」麻里子無可奈何的朝已經消失的人影喊著「真是的…」麻里子搖搖頭

 

「優子,對方的頭頭來了」南一到酒店,震耳欲聾的老大聲此起彼落驚動了還在現場蒐證的員警,K隊副隊長-秋元才加連忙到優子身邊通報

「嗯我知道!我來處理就好,辛苦你了!」優子拍拍才加的肩膀後便迎向了走過來的大隊人馬

「你們老大在哪裡阿?」優子站在一群凶神惡煞面前沒有一絲恐懼,但卻華麗麗的無視了站在他面前的南

「就在你面前…大島優子小姐…」南不悅的瞪著優子

「咦?你是老大?騙我的吧!」優子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的小不點「傳說中的秋葉原A老大居然是個矮子?」優子老實不客氣的大叫

「你說話客氣一點喔!」亞樹衝上前作勢要毆打優子

「亞樹!」南急忙抓住瀕臨爆走的亞樹「不要對警官無禮!」南又收了點力緊抓著不斷掙扎的亞樹「對不起阿管教不周」

「南!」亞樹不服氣的回頭大喊

「好啦好啦!乖!我來處理」南拍拍亞樹的頭安撫著,這才好不容易讓亞樹冷靜下來

「咳,對不起我們繼續吧」南再次揚起友善的笑容「大島小姐可否賞個臉跟我談談呢?」

「我們警察跟你們黑道沒什麼可以談的」優子馬上拒絕轉身要離開,卻被由紀跟亞樹擋住去路

「別這樣嘛~只是小小的協商,難道大島小姐連這機會都不給我?」南痞痞的笑著

「我說了,我跟你們黑道沒什麼好說的!要是你執意要阻撓我,我就依妨礙公務的罪名將你們通通抓起來!」優子回頭瞪視著南

「好好好…對不起我們錯了,但警察大人真的不能放過我們這小小的店嗎?」南舉起雙手試圖說服優子

「送你三個字!不!可!能!」優子的回答還是很乾脆「還有,勸你們現在快點離開,不然等等長官來了連你們都要抓到時候我可保護不了你們」優子背對著南與亞樹由紀對峙著

「呵呵…我知道了」南揮揮手「亞樹,由紀讓開吧!」

「可是!」亞樹的不服明顯到無法忽視

「叫你讓開就讓開廢話那麼多」南的臉也少見的閃過一絲嚴厲

「是…」亞樹一臉不甘願的跟著由紀退到一旁

「謝謝」優子回頭給了個應酬式的微笑

「不客氣」南也回禮

「對了…」優子走到一半又停了下來「從後門走吧,長官好像要到了」說完就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其實…他人還不錯嘛…」南搔搔臉一臉笑意「走吧!」

「南你就這樣要走了?」亞樹的不服氣顯然還沒消

「當然不是」看穿亞樹內心的南很清楚亞樹想說的是什麼「找一天…請大島小姐來喝茶吧」

「是」南的話中有話亞樹是知道的

「走吧」一行人就這麼離開了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