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1  

太允依舊碎碎念

看到這張生寫時,某允失控的腦補力日復一日的催促我快完成這篇文章

因為想用的情節真的太多,後果就是不斷爆字Orz...

希望這次可以安全打完它...

這次文章有點長

將會分好幾天發

更新不定期((溜

 

然後文章走向目前還是不明...要是繼續黑下去我真的要改標題惹...Orz...

 

 

文章下收~~

 

 

「老大!A區的賭場又被條子抄了!」一名男子跑進黑壓壓的房間朝隨意坐在地板上的一名不良大喊著

「又被抄了?」不良拿起了酒杯,搖搖裝在裡頭的紅色液體,猛一用力的將杯子甩在男子背後的牆上「叫你們顧個賭場都顧不好,我他媽的養你們這群廢物做什麼!」不良站了起來,不到150的身高跟身上散發出來的熊熊殺氣非常違和

他是高橋南,秋葉原系的A組老大,多年前在父親去世之後擊殺了各反對派站上黑道頂尖的王者

「南…不要動怒!」一旁的副手-篠田麻里子只輕輕的抓住南的衣擺

「……對不起」低下頭看了一下麻里子,南乾脆的道歉並乖乖坐下

麻里子摸摸南的頭,淡淡開口「影像呢?」

「啊?」前一秒面臨生命危機的手下一時之間無法理解麻里子的話

「被抄了總也有條子來抄的影像吧?不會連這都沒有?」麻里子轉過頭,嘴邊的微笑帶著危險的氣息

「啊啊啊有有有的…在在在這這裡裡」手下顫抖著雙手呈上了電腦,連話都說不好

「南你看看吧…」麻里子把電腦推給南,空閒的左手不斷的撫摸著躺在他大腿上陽菜的頭,完全不想管事的態度

「這帶頭的女人叫什麼?」南只看了一下便看出了端倪,手指著畫面中一名同樣嬌小的女警

「大島,大島優子,近期被抄的賭場都是她帶頭抄的,似乎注意我們很久了…」手下終於有能回答的出來的東西了

「背景呢?」並沒有因此讚賞手下,南維持著一貫的撲克臉

「秋葉原警署K組隊長,警校4802期合格」

「4802期?」聽到期數的南有點訝異「還是個菜鳥?」

「雖然是個菜鳥,但據說已經破了許多連警界大前輩都感到棘手的案子,是近期警署裡值得期待的新星」一直沒說話的陽菜幽幽的插話

「娘娘你知道他?」

「他在外面名聲很響亮,多少聽過,南你要多出去走一走啦不要只會練拳頭跟看漫畫」陽菜補充資料之餘不忘輕敲南的頭

「好好…好啦」南摸著被陽菜打痛的頭,一臉無辜

「Nyanro不要欺負南了啦…他就比較宅咩」嘴巴講不要欺負南的麻里子卻結結實實的打了南一槍

「麻里子大人!!!」南像個孩子一般喊著,剛剛黑道老大的氣勢蕩然無存

「南…控制一下喔,還有可愛底迪在場…」麻里子拉著南低語,臉換上了高深莫測的微笑

「麻里子大人…娘娘在瞪你」南怎麼會讓好不容易的報仇機會跑掉

「唔…」看到一臉黑氣的陽菜,麻里子瞬間沒了聲音,不甘願的看著一旁得意忘形的傢伙

「好了我知道了,這件事情我再斟酌看看要不要親自出馬,你先下去吧」顧慮到手下在場不能盡情玩樂,南發出了退下的命令,讓本來還在懷疑自己能不能活著走出去的手下聽到老大的命令馬上飛也似的逃跑了

「飯桶…」看到自家手下的弱氣樣,南不屑的咒罵

「好了南…」麻里子阻止了南「那個大島你要怎麼處理?」

「活捉之後種到山上去」南一臉平靜的說出嚇死人的話

「你不是說妳不會濫殺無辜嗎…?人家也是在工作阿…」雖然說是黑道,但南跟麻里子帶領的秋葉原A其實根本沒做過殺人放火之類的勾當,只依靠自家經營的各賭場與酒店過活,這也是為什麼在一連串抄店之後南終於動怒的原因,沒有賭場就沒有收入,沒有收入底下幾千個人就沒飯吃”他們跟著我至少得有最基本的生活保障”這是南最堅持的一點

「我知道…」南抓著頭「殺掉一個警察會有什麼後果我很清楚,不會那麼衝動,可是繼續放那個叫大島的鬧下去我看我們A組就要解散了…」南不禁苦笑「這幾天我會在各分店多佈點人手,條子一來馬上通知我,我試圖跟那個大島談判看看,能用錢解決的就不是問題」

「恩很好…你自己看著辦吧!有事情在問我,我跟Nyanro要去玩了」麻里子勾著陽菜的肩膀優優哉哉的離開了

「閃什麼閃,欺負我單身喔!」南幼稚的朝麻里子與陽菜離開的方向做了個鬼臉後便低頭認真研究著手下剛剛一併遞上來的資料,照片中的優子一頭棕色及肩長髮,嚴肅的臉上卻有一雙閃著頑皮光芒的靈動大眼,這強烈的反差讓南捨不得把目光從照片上移開

「其實…長的還蠻漂亮的嘛…」南的嘴角勾起一抹微笑,小心的把資料收進抽屜「我期待與你的見面喔!大島優子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