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6f6d078084d836958af5334  

太允碎碎念:

噢哈哈哈哈哈最近我的腦力真是大爆發阿wwww((閉嘴#

不知不覺果優文又生出了第二篇www

不過PO了之後都好少人回我我好桑心阿…Orz

之後應該會沉寂一陣子了w在計畫超級大坑XD

不過我真的很不喜歡填連載坑,所以在讓我思考一下巴XDDDD
拜託大家多多回覆阿~~看你們的回文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夜露死苦!

文章下收~~~

 

-----------------------------------------------------------------------------------------

 

小優,手給我結束火曜曲的錄影之後南風風火火的衝到休息室找我,還帶著超恐怖的表情

 

?我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

 

南朝我伸出手,臉色依舊是難看到不行

 

要幹麻...?現在這種情況跟他硬碰硬絕對不是明智之舉,我乖乖的把手伸給他

 

南一接過我的手就啪的把我的衣服拉開,嚇得我急忙把手縮回去拉著胸口的衣物,這傢伙今天好粗魯...

 

我看看南的話還是沒有超過五個字...

 

到底要幹麻阿!!一直不解釋讓我也有點生氣了,聲音不覺大了起來

 

給我看看你的傷!!!南突然朝我大吼,我都可以看到後面的後輩們嚇到紛紛走避了

 

我用眼神制止了想要來關切的咪醬,開口我沒怎樣阿,哪來的傷?

 

少騙我,你剛剛的表現我通通看在眼裡,動作表情越來越奇怪,說你沒受傷我才不信,給我!南又朝我伸手

 

我不要!我索性撇過頭不看他

 

大島優子!!!我沒跟你開玩笑!給我聽話!南一把抓住我的上臂強迫我轉身

 

好痛...一陣疼痛襲上手臂我忍不住失聲喊痛

 

哪裡?傷到哪裡?剛剛的怒火瞬間消失無蹤,南唯一看得到的只有我手臂上那前幾天不慎被鐵絲割傷的傷口

 

傷多久了?南仔細的擦著滲出來的血邊問

 

3天有了吧...見事情無法再隱瞞我也只能乖乖承認

 

有擦藥嗎?

 

有做簡單處理...

 

腳呢?

 

?突然被問腳害我的腦袋又瞬間死機了

 

腳有沒有扭到?剛剛舞台很滑吧,我看你摔倒好多次,到底是真摔還是假摔我都看不出來了南淡淡的跪在我面前仔細的替我檢查腳踝等容易扭傷的地方

 

...沒事啦!我急忙想抽回腳

 

你給我等等,明明有傷到還逞強南拿出了藥膏小心的替我推拿著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硬撐,可不可以乖乖的吃藥看醫生?,可不可以不要拒絕我的關心!南邊推邊罵著,手邊的力道也不知不覺的用力

 

阿阿阿痛痛痛...痛覺讓我不自覺的抓住前方南的肩膀,我們靠得好近好近,他特有的香味充滿了我的鼻腔

 

南抬頭對上我的視線,眼神依舊是七年來不變的堅定

 

...我為了掩飾傷口的疼痛和心裡的壓力所築出來的高牆都在這堅毅的眼神下分崩離析,一把抱住南,我放聲大哭了起來

 

.....南依舊什麼話也沒說,只靜靜的摟住我,拍著我的背

 

好不甘心...好不甘心...雖然早就知道這次So long中間站位不是我,可是真正上台表演之後我才知道我根本不能裝作不在意...

 

小優...一直都沒講話的南終於開了口因為小優太厲害了阿!如果沒做點調整小優如果畢業了那AKB怎麼辦?雖然我也很不開心這次營運這樣子,但仔細想想他們有他們的用意,我們在底下做事的只能照做不是嗎?南換了個姿勢讓我舒服點之後繼續說小優的努力,小優的光芒不是這次沒Center位置就可以被抹滅的,況且小優你不喜歡跟我一起站位嘛?

 

看著前方開啟棄犬模式的嬌小總監督,我忍不住笑了出來,這個人七年走來始終如一,身上總是充滿了可以撫慰人心的氣場,怪不得之前阿醬三不五時就要把他從我面前借走

 

我又傾身抱住他低聲對他說「真是的…你這樣子我就生氣不下去啦,總監督大人你真的很會安慰人耶…」

 

「嘿嘿嘿…」南搔搔鼻頭傻笑著「那…小優還不開心嗎?」

 

「笨蛋…都說了我這樣怎麼不開心阿!」我笑著用指節敲了下南的頭

 

「那就好…大家情緒感覺都不太好,小優要是你也倒下的話我會很頭痛的」南露出了少見的苦惱表情

 

「怎麼了嗎?」其實我今天也發現大家怪怪的,不過為了不影響演出我也沒多問

 

「我也不清楚…麻里子大人好像不太舒服,娘娘也一副快累倒的感覺,希望一切只是我的錯覺…」

 

「工作太多了阿…」我往後靠在椅背上,重重的吐出一口氣,天天滿檔的工作,即使是天生下來要當藝人,擁有超強體魄的麻里子都快撐不住了,更何況是那些身體本來就比較差的成員,天氣的變化無常已經讓一堆人紛紛中獎,光Team K就已經不知道多少人帶病演出了,我都覺得在這樣下去連我都要被傳染了

 

「小優…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感冒了知道嗎?」一直在旁邊看著我的南似乎知道我內心的想法,貼心的提醒著

 

「知道啦!」我笑了笑,這傢伙還是一樣愛操心「你也是阿,總監督事情很多,不要累倒了」我躺在南的大腿上蹭著

 

「阿…其實我還不清楚當總監督之後到底要幹嘛呢…」南有點無奈的笑著

 

「嘛嘛…不就是代表成員跟營運連絡之類的?」

 

「可是我不能決定任何事阿….感覺有點差…」我確確實實的捕捉到了南的話中有話

 

「就跟你說不在意了怎麼換你在鑽牛角尖啦」我又敲了他的頭

 

「小優…」南把頭抵在我的額頭上,屬於他的味道又再次撞擊著我的嗅覺,與我慣用的香水味道不同,南的香氣屬於清新類別,淡淡的不帶侵略性,是我很喜歡的味道,也曾經跟他借來試噴過一次,不過感覺就是不對,後來才加跟我說那是因為我喜歡的是在南身上作用的味道,體溫會影響香水的反應我才恍然大悟

 

「小優在想什麼?」看到我在恍神南擔心的問著

 

「沒有啦」回以招牌栗鼠笑「在想南怎麼可以擁有那麼香的味道呢~~」我起身把臉埋在南的肩窩裡蹭著

 

「阿阿小優別蹭…會癢阿…」南反射性的閃躲「而且你不是跟我借過香水嗎?你還說你不適合還我了耶…」這笨蛋肯定是以為我嫌棄那味道了

 

「我是不適合阿,因為那香水,在南身上才可以完全發揮他的實力」我笑了笑「你肯定又以為我不喜歡那味道對吧?」

 

「恩…」這傢伙倒也老實承認了

 

「笨蛋南…那是因為喜歡的是你…所以不管是什麼香水,只要是你散發出來的氣味都可以讓我感到安心」這是那天才加對我說的結論

 

「咦??」那笨蛋臉上又開始有紅暈拓散,看得我心癢癢的,好想咬一口阿阿阿阿

 

我雙手纏上對方的脖子「高橋みなみ 大好きよ~接著吻上了那讓我深深著迷的嘴唇

 

「……」南只伸手又牢牢扣住我的後腦熱切回應著,直到了快要窒息了才分開

 

「小…小優…這裡是休息室阿…」分開的瞬間他的理智也回來了,這才發現我們的行為很脫軌

 

「喂我說你們兩個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誇張當我們不存在嗎?」咪醬的聲音「我剛剛發現你們的氣氛不太對跟才加 ともちん費了好大的力氣才幫你們淨空場地,我幹麻莫名其妙要來K組的休息室被閃阿」咪醬說完又是一個白眼

 

「因為你永遠都是K的人喔~」我對咪醬笑了笑

 

「是A啦!!!」旁邊的某人聽到咪醬的歸屬問題居然有了反應

 

「好啦…不管在哪裡,我們都是一體的,這樣就好了」咪醬淡淡一笑,經歷了兩次組閣,不斷被調來調去的咪醬應該是感觸最深的,轉眼間,這孩子也20歲了,思想比起剛加入K組的時候都要成熟了,突然有種媽媽看女兒出嫁的感嘆呢…不對阿我在想什麼!!!我拍拍自己的臉打起精神喊著「咪醬!!」

 

「?」咪醬回以我疑惑的眼神

 

「要是在B組被烏梅醬還是由紀欺負要回來跟我說喔!!!我幫你修理他們!!!」我握起拳頭豪氣的喊著

 

「噗!優子…你旁邊那個在瞪你!」咪醬被我跟南的反應逗的哈哈大笑

 

「小優…不可以揍人啦…還是成員…」南顯然對我的行為感到很無奈「咪醬你的傷不要緊吧?會痛嗎?」

 

被南這樣提醒我才想起來剛剛咪醬似乎在表演過程中弄傷了自己,急忙走過去確認著咪醬的傷勢

 

「優…優子…太近了啦…我沒事!剛剛由紀已經先幫我擦藥了」咪醬有點害羞

 

「恩那就好…」我拍拍咪醬的頭「你不要那麼拼命啦!我們會擔心!」

 

「優子…」咪醬的語氣又不太對了

 

「诶先說好不准哭阿!!!」我先下手為強的阻止了咪醬的眼淚

 

「誰叫你們要這樣弄哭人家啦!!!」但效果不彰,咪醬果然又用他那專屬的哭法大聲嚎泣了…

 

「小優阿….」南受不了的看著我,走上前安撫著咪醬,沒多久咪醬的聲音就只剩下了嗚咽

 

「真的…很厲害呢…」看著散發母性光輝的南,這是我唯一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