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4971_373995502689584_1569840947_n  

"那個...高橋桑放輕鬆一點,你很僵硬喔!"攝影師不斷的邊按著快門邊出聲指導鏡頭前渾身不對勁的AKB總監督
"恩...還是不行...高橋桑你休息一下好了,讓宮澤跟柏木上來!"一直拍不到好照片,攝影師的耐心也快被磨完了,只好先放高橋下去休息
"たかみな你怎麼回事啦?今天身體很不聽使喚喔!"跟高橋同組拍攝的優子喝了口水後出聲抱怨
"還敢問我怎麼回事...你那個樣子是要叫我怎麼面對你..."小個子心裡滴咕著
事情要從三天前說起...
當時高橋與優子 佐江 由紀 亞樹 里英突然被營運招喚說要拍攝照片,難得才回到日本的佐江跟亞樹更是完全狀況外,畢竟已經移籍,不管怎樣都不會輪到他們吧?
"因為阿...這一組照片要求很特殊,我想來想去就只有你們最適合了!'營運一臉神秘的笑著
一行人一直到拍攝當天才被告知主題
聽到主題時小南更是直接把一口水噴了出來
"禁忌的愛戀!!!!????"小南被水嗆到咳嗽不止,亞樹還好心的拍著他的背
"對阿!難道你們都沒有收到通知?"場記一臉迷惑的問著
......眾人也一臉迷惑的搖頭回應
"那...不管了!我先分一下組別!高橋桑跟大島桑一組,宮澤桑跟柏木桑一起,剩下的北原桑跟高城桑拍喔!"場記公布完之後就逕自退場,留下傻眼的6人
"傢...那就沒辦法了...都來到這了只能接受..."優子不愧是AKB的門面,迅速的整理好狀況
"是阿...沒想到回日本還是要工作,りんちゃん我們又在一起了喔~"佐江朝一旁的由紀微微一笑
聽到熟悉的聲音叫著專屬的暱稱以及等等的工作內容,由紀的臉刷的紅了起來,惹的佐江哈哈大笑
"笑什麼啦!"由紀輕捶著犯人以示懲罰
亞樹與里英則是看著對方憋笑
"不行啦這樣我等一下一定會笑到拍不下去!!!"亞樹最終還是到了極限,毫無形象的爆笑出聲
"亞樹茶形象阿形象!!"同樣身為French Kiss其中一員的由紀忍不住提醒
"有什麼關係~這樣氣氛很輕鬆阿!你說對吧高橋桑"優子一把勾住身旁那從剛才就處在當機狀態的小個子用敬語調侃道
"恩...蛤?"總監督的腦袋顯然還沒恢復正常...
"嘖...算了你自己看著辦!"優子白了他一眼沒好氣的走掉了
"喂喂..."突然被優子鬧脾氣,南一臉莫名奇妙,回頭看了看其他人,每個都是一臉"你保重"的神情
"北原桑高城桑準備好了嗎?你們先開始吧!"
正當南還沒搞清楚為什麼優子要鬧脾氣的時候場記就已經請亞樹跟里英stand by了...
接收到工作的指令,身為工作狂的AKB總監督馬上收拾好心情準備拍攝
"高城桑再靠近北原桑一點,對就是這樣!"
看著在攝影師指導下拍出一張又一張誘人照片的里英跟亞樹,南的心中有一種微妙的感觸
"那個高城桑,請壓制住北原桑的行動,把他壓在牆上"攝影師這時又給了新的指令
"恩?咦咦咦咦咦!!!"一開始沒會意過來的南差點掉下巴,這是什麼亂七八糟的指令!
而正在拍攝中的亞樹跟里英也不約而同的脹紅了臉
看著亞樹跟里英的窘態,南開始認真考慮要不要動用總監督的名義要求尺度
似乎是聽到了南的想法,亞樹抬起頭對他搖了搖頭,用堅定的態度回望著南
"...是這樣嗎...好吧我知道了..."南朝亞樹笑了笑,決定不插手
亞樹點點頭表示感謝,猛一用力把里英壓到了牆上,還換上了少見的銳利眼神
被亞樹這樣用力的壓在牆上里英一開始因為吃痛而稍稍皺眉,但一回神便看到亞樹不同平常模樣的眼眸
里英知道,隱藏在亞樹體內的另一個人格正在甦醒,那個,只有他北原里英才有資格見到,碰觸到的,屬於他的高城亞樹
"喔喔非常好!!!高城桑繼續!!"亞樹突如其來的轉變讓攝影師非常驚喜,不斷的按著快門
"嗯...感覺不太一樣了喔!不是說會笑到拍不下去嗎?"看到此景的佐江忍不住調侃,卻結結實實挨了由紀皮笑肉不笑的一肘
"人家在拍攝你不要吵"知道佐江一定會出聲抗議的由紀先發制人的先從齒縫裡蹦出阻止的話
"嗚嗚嗚..."什麼話都說不出口的佐江只好低聲啜泣
"那個高橋桑輪到你們了喔~請跟大島桑做好準備就上場吧!"正當小南看著佐江由紀打鬧的時候攝影師下達了換組的指令
"噢...噢好!!!"本來以為佐江跟由紀會先拍的南呆了一下才做出反應
"那個...佐江...你有看到優子嘛?因為優子從剛剛就不見了..."找不到優子的南只好向佐江求助
"優子?總監督大人~團員不見你要負責找啊~~我怎麼會知道優子在哪?"佐江一臉欠扁的表情擺明就是不幫忙
"宮澤佐江你不要鬧喔!"由紀回身又是給佐江一拳"我剛剛看到優子進保母車了,會不會是在裡面休息?"總算有個有用的情報了...
"喔喔!!果然還是ゆきりん最好了!!"南開心的抱了由紀之後立馬衝到保母車上
"......"猛然被擁抱的由紀呆在當場,回頭看了一下那個臉黑到不能再黑的人
佐江什麼話也沒說的回到椅子上坐好,由紀嘆了口氣"看來等等得好好安撫他才行了..."

"優子~~~"小心翼翼拉開保母車門的南探頭看了一下車裡陰暗的空間,好不容易在後面的角落發現了小栗鼠一隻
"優子~輪到我們了喔~你準備好了嗎?"南搖搖優子
"......走開!"本來閉著眼睛的優子只抬頭看了南一眼便下了逐客令
"優子...你在生氣嗎?"
"沒有!"
"很明顯是在生氣..."如果南有尾巴的話現在肯定是垂到不能再垂
被吵到受不了的優子猛然的坐直身體"吼你很煩耶!我工作那麼多你讓我補眠也不可以嗎?"
"可是輪到我們了啊..."面對突如其來的怒氣南一臉委屈
"......"優子抱住頭狠狠的嘆了一口氣"對不起,我不該對你發脾氣..."
"沒關係...優子你怎麼了?"看到態度軟化的優子,南鼓起勇氣伸出手幫他梳順被弄亂的頭髮
"沒事...不是輪到我們了嗎?先去把工作完成吧!"優子撐起微笑拉起南便要往外走
"優子等等啦!!外面很冷外套先穿上再出去啦!"
聽到這句話的優子突然的轉身一把抱住南"沒關係的,たかみな很溫暖,有你在就好了..."
"優..."
"叫優醬!"正打算開口說些什麼的南硬生生被優子打斷
"優...優醬..."居然聽話的改口了
"噗哧"看到南的傻樣優子忍不住笑了出來
"優...醬笑什麼?"差點又叫優子,硬轉過音的南暗自鬆了口氣,不懂為什麼優子要如此堅持自己叫她優醬
"沒有!沒事!"優子接過南手上的外套便往外走"たかみな快跟上來喔~大家都在等我們!"
"噢噢!好!"

"吶,佐江~在生氣喔?"南離開之後由紀馬上挨在佐江身邊坐著
"嗯"佐江也不否認
"好嘛~你也知道たかみな不是故意的啊,況且他怎麼可能是那種會趁機吃人家豆腐的人啦~要嘛也是我們吃他的..."由紀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小
"可是他怎麼可以這樣隨便抱你!りんちゃん是我的耶!!而且他那不是豆腐,是豆乾!!!"佐江像個孩子一樣的宣示著主權
"什麼豆乾!佐江你嘴巴真的很糟糕!"被佐江幼稚發言逗笑的由紀又輕捶了對方一下"不過話說回來,你就是因為這樣生氣了?"
"嗯"佐江很認真的點著頭
"什麼嘛!這樣就生氣!宮澤佐江你真的很幼稚耶!!"由紀開啟反應王模式大聲嚷嚷著
"佐江在生什麼氣?"聽到由紀的聲音,路過的優子停下腳步
"噢...呃...沒有啦~我亂說的!"擔心自家總監督大人跟總選一位的感情會再發生什麼變化,由紀趕忙打馬虎眼蒙混過去
"噢噢好吧~那我要去拍攝了~應該會很快,你們也要快準備喔~"
"好~~"
"由紀你幹嘛幫他說話!難道你真的喜歡たかみな?"優子走後佐江馬上變臉"我就是要叫優子好好處理那傢伙結果你還幫他講話!"
早已摸透佐江個性的由紀只無謂的聳聳肩"現在優醬跟たかみな之間處在曖昧期你又不是不知道,這段時間是最美好也是最脆弱的耶,たかみな又呆頭呆腦的,有時候我都替優醬感到很擔心,你現在跟優醬講這個豈不是更增加他們的阻礙而已?難道你不知道破壞人家感情是會被豬踢的嘛?"
"我才不管會不會被豬踢,反正我就是要跟優子說"佐江說完就要站起來追上優子
"你去講啊~反正我也不覺得你會說!因為你自己也希望たかみな可以給優醬一個依靠的肩膀對吧?"
"......"聽到由紀的話佐江馬上氣虛,乖乖的坐回椅子上"我的確是很希望優子可以依靠たかみな,沒想到都被りんちゃん看穿了"
"佐江總是這樣...嘴巴喊著好閃好閃,但心裡總還是希望對方可以一直在一起的吧?"由紀從後方環住了佐江的脖子,藉由長髮的遮掩輕咬了一下
"...りんちゃん有人啦!"佐江脹紅了臉
"呵呵...有關係嗎?等等我們又要擺出什麼更撩人的姿勢我想都不敢想耶!"
"那也不要在這裡啊啊啊啊!!"佐江的臉更紅了
"喔喔~原來佐江也會害羞啊~"
"廢話!!!"
"吶,還生氣嗎?"
"你你你...直接跨坐在我身上問我生不生氣是要叫我怎麼回答你啊!!!!"佐江大叫
由紀只是笑而不答
"好閃,里英墨鏡呢?我覺得我快要瞎掉了"聲音來自下場休息的亞樹茶
"給"里英還真的不知道去哪裡生了墨鏡給亞樹
"里英你是哆啦A夢嗎...還真的有..."佐江一臉無奈的看著里英"是說りんちゃん你可不可以下來?這畫面真的不太好啦..."
"會嗎?亞樹你覺得呢?"
"呃...是不會啦...不過要是たかみな看到的話估計會暈倒..."看到一臉腹黑的由紀,為了自己生命安全著想,亞樹只好拖小南下水
"那好吧..."聽到總監督的名字,由紀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從佐江身上下來
"差點沒命..."亞樹拍拍胸口鬆了口氣
"亞樹你說什麼??"
"呃...沒事!!たかみな跟優子不是在拍了嗎?我們要不要過去看看?"拿總監督當擋箭牌X2...
"卡卡卡!!!高橋桑你在幹什麼!不是叫你放輕鬆了嗎?"由紀還來不及答話,就聽到攝影師不耐煩的指責
"怎麼了?拍攝不順利嗎?"一直沒講話的里英朝拍攝處張望
"在這裡猜也沒有用,我們過去看看吧"佐江不愧是行動派的...

四人到了現場只看到小南渾身僵硬的面對優子過度靠近的臉,整個人都退到牆上去了
"難怪會被罵...這根本NG嘛..."佐江無奈的抓抓頭
"是說たかみな跟優醬的也太下重藥了吧...連床都出來了..."亞樹對於拍攝的高規格表示驚訝
"人家是總監督跟總選一位嘛~這種規格很正常吧?"里英一臉理所當然
"里英醬說的沒錯...但那身裝扮實在太可怕了...難怪たかみな會這麼僵硬...優醬都快走光了吧...而且優醬還是用爬行的方式在接近たかみな..."由紀看著在床上的優子一身裸露程度過高的細肩帶禮服,裡面的春光若隱若現,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不過說真的,たかみな那個樣子真的很帥!扣除那不自然表情的話..."亞樹回頭不悅的看了一眼發出此言論的里英"呃...當然亞樹茶也超帥的啦~~~"聞到酸味的里英連忙再補上一句
"就說別讓你的女人太靠近高橋南吼~會被勾走的!"佐江再次發出欠扁言論
"ゆきりん你家宫澤佐江又亂說話了..."懶得跟佐江廢話的亞樹茶直接使出殺手鐧
"高城亞樹你給我來陰的!!!"佐江大叫
"那個...可以麻煩你們安靜一點嗎?雖然拍的是照片沒有聲音,但我需要專心..."在由紀出手介入之前攝影師就先開口了"還有!那個柏木桑跟宫澤桑你們先準備吧,高橋桑他應該要先下去做個心理建設..."
"噢好的~剛剛真是對不起!"由紀不愧是釣神之一,馬上就把攝影師安撫妥當了
"沒關係...準備好就上來吧!高橋桑你休息一下好了,讓宮澤跟柏木上來"攝影師回頭喊著
"真是對不起..."下場的小南一臉歉意
"嗯,先去做點心理建設吧!"看來攝影師的心情真的不太好
"たかみな你怎麼回事啦?今天身體很不聽使喚喔!"優子喝了口水後抱怨
"還敢問我怎麼回事...你那個樣子是要叫我怎麼面對你..."南心裡滴咕著
"たかみな你怪怪的耶...不要緊嘛?"亞樹馬上迎了上去幫小南捏捏肩膀
"沒關係...只是對於這種題材有點抗拒,優子太誘人了...我真的沒辦法直視她..."南煩躁的抓著頭
"所以你是因為我的關係嗎?"優子的聲音突然間變得冷淡
"優...醬?"看到優子似乎又快要有發脾氣的徵兆小南有點慌張
"那你去跟佐江說你要換搭檔好了啊!!ゆきりん應該跟你比較能配合吧!我看你跟她抱的很開心啊!"優子不滿的情緒一口氣爆發嚇的小南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自己去跟攝影師說你要換搭檔吧!我不拍了!"優子帶著泣音喊完之後轉身就跑了
"たかみな快追上去!優子身上只有那件小禮服啊!外面再下雪耶!"看到南還一臉呆滯,亞樹忍不住推了他一把
"たかみな去吧!"里英拿著優子的外套遞給了南
"謝謝你們,雖然我還不知道優子到底為什麼生我氣,但我一定會把他帶回來!"南接過外套之後便衝了出去
"呃...亞樹...你覺不覺得...其實優子很可憐...?"
"有一點...怎麼會有人呆到別人為什麼生他氣都不知道啊..."亞樹扶額表示無奈

"優子~~優子等等我!!!!"南拼了命的追著前方的嬌小人影,但優子豈是那麼容易就被追上?
"大島優子你給我站住!"見久追未果,南終於動用了總監督的身分吼了優子
"幹麻啦!"總監督的命令不可違逆,即使是總選一位也一樣
"為什麼要跑?為什麼不讓我靠近?為什麼要生我的氣?"一口氣丟出一堆問號,南仔細的幫優子把外套穿好
"天氣這麼冷,只穿一件單薄的衣服就跑出來,你知不知道我會擔心啊?"
"原來你會擔心..."
"廢話我當然會擔心啊!你也不想想你在AKB裡有多重要!你要是倒下去我們該怎麼辦?"
"結果還是只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嗎?"優子淒涼的微笑
"優子你到底怎麼了?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讓你生氣?"見到優子難堪的笑容,南再怎麼笨也看出端倪
"沒有..."優子搖搖頭"你沒有做錯,錯的是我,我太天真的以為我在你心中跟別人不一樣,我太自戀的認為你會發現我對你的感覺不只是朋友..."說到此處優子的淚又開始不斷滑落
"優子..."南走上前,試圖說些什麼,卻再次的被優子阻止
"你看你,連優醬都不願意叫我,我只是跟你要求親暱一點的稱呼你就已經辦不到了,是我太笨奢求你太多了,今天跟你攤牌我也豁出去了,反正大不了就是我離開AKB以免彼此之後見面尷尬..."優子話說到一半軋然停止,因為南已經把她拉近懷中緊緊抱著
"小優,不准說你要離開AKB,要離開我的這種話!"南的聲音又低了點,聽起來反而有點沙啞"對不起,你一定等的很失望吧?我不是對你沒有感覺,而是我害怕,我擔心我說出我心裡是怎麼看待你的話我們會連朋友都做不成,至於剛剛會那樣是因為你的樣子真的讓我很害羞,我不知道我該用什麼眼神對你比較好,跟由紀擁抱也是因為她跟我說你在哪裡我一時太興奮所以才會那樣...讓你那麼不安我真的很抱歉..."南的手又收緊了一點
"南...你剛剛...叫我什麼?"優子開始覺得身邊的景象有點恍惚
"小優...專屬我高橋南的小優..."南肯定的聲音再次讓優子淚崩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優子用力的捶著南的肩膀"所以你...?"
"所以我啊...喜歡小優喔!"南溫柔的替優子拭去臉上的淚"所以小優也不要哭了,你看醜死了!"
"還不都是你害的!"優子把自己的臉朝南的雪白襯衫上亂抹一把
"欸欸小優我等等還要拍攝耶...襯衫被你弄成這樣我會被罵的..."南無奈的看著被優子的妝弄得髒兮兮的襯衫"這下該怎麼跟小忍交代才好..."
"你自己想辦法!"優子居然轉過頭沒有要負責的意思
"算了沒關係!頂多就是挨小忍一頓罵而已"南居然聳聳肩打算放任襯衫的慘狀了
"南..."看到南的反應,心生愧疚的優子才轉過頭來看著一蹋糊塗的襯衫
"我說了沒關係!如果毀了一件襯衫可以讓我知道小優的心情,那即使給我一百件我都破壞掉!"南笑嘻嘻的拉過優子抱著"吶...可以跟我回去了嗎?天氣好冷我為了追你也沒穿外套出來耶..."優子聽到這話才發現抱著她的南在發抖
"你是白癡嗎!!!天氣那麼冷不會先穿件外套在出來喔!!!"看著南身上只有那件被自己弄髒的襯衫,本來穿在身上的西裝外套也因為剛剛怕自己冷而脫給自己了,從擔心轉為怒氣的優子開啟了部長狀態大吼
"反正穿出來我也是會脫下來穿在你身上啊,應該沒什麼差吧?"南居然也學會了反駁
"還頂嘴!欠揍嗎你!"優子真的一臉兇狠的掄起拳頭要揍人
"欸欸!!你是AKB的ACE啊!!!不要一臉黑道大姐頭的說要揍人啊!!!"南連忙護著頭以免優子的拳頭真的朝自己砸下去,那是會死人的
"走啦!你等一下感冒我還要費心照顧你很累"優子拉起南的手往回走
"那個優子..."南定在原地沒有移動
"嗯?"優子轉過身嘴唇卻傳來一陣溫熱柔軟的感觸
"我擔心等一下拍攝又NG,所以先讓我練習一下吧"計謀得逞的南痞痞的笑著,嘴唇卻馬上被衝上來的優子咬了一口"嗚嗚好痛!小優流血了啦!!"
"嗯?我沒有流血啊!"優子裝傻
"不是啦我是說...唔..."南話說到一半嘴巴就被堵住了
"你這傢伙終於覺醒了啊..."優子笑著
"......"看著綻開笑容的優子,南的心中出現了即使犧牲性命都要守護這笑顏的念頭
"南?"看著眼眸顏色逐漸變深的南,優子突然有種不太好的預感,果不其然下一秒就嘗到了淡淡的血腥味
真的被自己咬傷了呢...優子想退開看看南的傷勢,後腦卻被南牢牢扣著不能移動
很霸道...卻又溫柔的讓人抽不開身...優子緩緩閉上眼睛任由南掠取自己的嘴唇,直到兩人都不能呼吸了才依依不捨的分開
"回去吧..."南牽起優子的手朝攝影棚走去

"看來很成功呢!"躲在一旁把一切都看在眼裡的亞樹跟里英擊掌祝賀著
"等等可以跟佐江炫耀了哈哈哈"自家總監督的戀情有個美好的結果亞樹比誰都開心
"亞樹茶好像很開心呢!"里英看著身旁的戀人笑的跟孩子一樣忍不住搖搖頭
"當然啊~たかみな照顧我那麼多~替她開心是應該的!"亞樹一把摟住里英"那里英醬...也賞我一個吧!"亞樹指著自己的嘴唇說
"你想的美!"里英給了他一拳之後就跑了
"欸欸里英醬不要跑!!!"亞樹連忙追了上去

"喔?做好心理建設了嗎?"看到兩人回來的攝影師馬上拿起相機準備拍攝
"嗯!沒問題了!佐江跟由紀狀況如何?"南還是擔心別人的拍攝進度
"絕好調喔!不愧是合作過舞台劇的,兩人的默契什麼的根本好到沒話講!兩三下就拍好了!比高城北原還快!"攝影師給了佐江由紀組極大的肯定
"不賴喔佐江~"南回頭看著驕傲到幾乎都快翹尾巴的佐江
"廢話那還用說~我跟りんちゃん可是在大家面前直接接吻過的喔!"
"那沒有直接關係..."由紀冷冷的打斷
"呃...那高橋桑你準備好了嗎?我們開始吧!"為了阻止他們繼續閒聊,攝影師趕忙開口
"噢噢好的!真是不好意思!"南拉著優子進入了拍攝處"小優...我可能還是會緊張,幫我一個忙好嘛?"
"什麼忙?"剛剛過度激烈的吻讓優子臉上的紅潮未退,看的南的心裡更是一陣悸動
"看到我又呆住了帶我一下!你是女優這件事應該不難吧?"
優子點點頭
"然後,別對我做太過火的誘惑,我怕我理智線斷裂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南小心的替優子脫下剛剛給她穿上的西裝外套,這動作讓在場所有人都不知道該不該看著他們,唯獨當事者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哇嗚...南開竅了耶..."看著攝影師把握機會瘋狂的暗著快門,佐江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由紀也目瞪口呆
"什麼什麼??"亞樹跟里英一左一右的掛在佐江身上問自己錯過了什麼
"里英...剛剛你們有看到たかみな跟優醬發生了什麼事嗎?"由紀邊扯下掛在佐江身上的樹懶兩隻邊問
"噢噢有啊~たかみな跟優子把話說開了喔!!!"里英還順便把剛剛看到的景象全說了
"诶诶???"佐江跟由紀忍不住驚呼,佐江還因為回頭動作太大差點跟亞樹的頭撞個正著
"難怪動作眼神都不一樣了..."由紀驚訝到連還有一隻樹懶還沒擺平都忘了
"亞樹你可不可以下來...好重..."佐江臉色鐵青的掙扎著
"我不要~~~"亞樹整個討打
"里英醬不能麻煩你處理一下嗎"由紀綻開了無比溫柔的笑容
"呃...亞樹你快下來!!!"知道那溫柔笑容之後藏有多大陰謀的里英急忙要亞樹從佐江身上下來,聽到自家戀人的警告亞樹也趕忙放開佐江
"謝謝~接下來請認真看たかみな跟優醬的拍攝吧!"看到由紀身後的黑氣消失,里英跟亞樹這才鬆了口氣,轉頭認真看著南跟優子的互動

在由紀跟兩隻樹懶奮鬥的時候南已經默默的脫掉了優子身上的外套改穿回自己身上,優子也一個翻身整個人跨坐在南身上拉著他的領帶,刻意弄亂的髮型,垂下的八字眉,以及禮服下那隱隱若現的美好景色都不斷的考驗著南的理智線
"南...不要抗拒...放輕鬆..."優子在南耳邊低語
"唔..."南覺得自己好像要燒起來了,優子這要命的誘惑攻擊讓自己無法專心思考
"順著身體的本能撲向我吧,不然我們的拍攝會拍不完喔..."優子講完還輕輕啃咬著南的耳朵
"小...小...小優...我不是叫你不要對我做得太過火嗎..."南試圖維持著最後的理智
"可是我很累了想回家休息了...小南可以配合一點讓我回家嗎?"優子使出最後一擊,手指滑過了南的臉,頸項,最後停在鎖骨的地方用指甲不斷輕刮著,從鎖骨傳來的刺激擊潰了南的理智,一個用力便把優子壓在身下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一旁的佐江忍不住大叫
"好帥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里英無視亞樹的存在開啟了花痴模式,不過這次亞樹倒是沒什麼感覺,因為連他自己都看呆了
"這種帥氣是天生的啊...上天怎麼可以把一個女孩子造的比男人還帥..."由紀只差沒流口水了...
而把眾人的話都聽進耳裡的優子只微微一笑,把頭埋進南的肩膀裡"他們說小南很帥喔...我果然沒看走眼..."
"小優...今天晚上住我家,時間不早了回你家也太遠,反正明天也沒有工作,跟我回去吧!"南寵溺的搔搔優子的頭,溫柔的問話裡卻有不容拒絕的霸道
"哪有人向你這樣邀約的...我根本沒拒絕空間吧?"優子抬頭看著南那由黑色轉回淺棕色的瞳孔
"你是沒拒絕的空間"南起身打橫抱起優子"所以跟我回家!"接著又看向攝影師"我們可以回去了嗎?"
"喔...喔!當然可以!!高橋桑做得太好了!"被南突如其來的轉變嚇到的攝影師過了好久才反應過來
"謝謝!"南回以微笑"那個由紀佐江里英跟亞樹,你們也東西收一收回去吧!今天到此為止"說完之後就把外套拉過蓋在優子身上離開了
"小南讓我自己走啦!"聽著優子越來越小的抵抗聲,四人依舊呆在當場不知做何反應
"天啊這什麼害死人的閃光行為..."這是四人心裡唯一的想法...


太允碎碎念:終於wwww我終於完成了想很久的AKB首篇CP文
其實我是ALL果推喔XDDDD
但最偏愛的依舊是我們家總監督跟總選一位的優子大人wwww
下一篇新坑沒意外的話應該也還是果優www
這一篇嘛...搞不好會生出番外(???)
畢竟回家之後好戲才上場嘛wwww
但這要看我有沒有腦力再生一篇甜到太過分的文章了w
這一篇分好久才打完
深夜打文章時文章走向會黑暗點(?)
中午碼文會偏歡樂向(??)
所以看文章哪裡虐(?)哪裡歡樂就知道我是什麼時後碼那一段的了((炸
文章很長w謝謝耐心看完得大家~也請不要忘記留點讀後心得喔~~((羞
你們的回覆會是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